♥億家具批發倉庫♥提供台灣製造的各式家具

種類繁多且提供貼心的客製化設計以及全省到府安裝

以親民的批發價格讓年輕人也能輕鬆打造心中完美的家

這次帶著蔡老爺和小球來到離我們家比較近的新北中和門市

地點就位於遠東世紀廣場科技園區附近

這間分店空間不大,但特別營造了溫馨且設計感十足的氛圍

親切又美麗的店長不僅有問必答,也會適時提供建議,相當專業喔!

IMG_0279  

 ♥億家具批發倉庫♥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 655號

電話:02-22286174

 IMG_0422

 ♥億家具批發倉庫♥中和店的地點位於中正路和連城路交叉口~

這邊沒有捷運可以到但可搭乘公車

若是開車前往的話附近有收費停車場~另外門口也可停一台車喔!

IMG_0423

 入口處就規劃的蠻有設計感的~要不是知道今天是來家具行

真的會以為這裡是間咖啡廳呢!!

 IMG_0271

 每天看媽媽打電腦的小傢伙很會有樣學樣超可愛!!

IMG_0273  

  ♥億家具批發倉庫♥中和店總共有兩層樓,一樓主要以各式沙發為主

繽紛的色彩搭配溫暖的黃光既溫馨帶點時尚感

IMG_0276

牆面一邊是美式復古紅磚牆,另一邊則是沉穩質樸水泥牆

在挑選家具時也可順便思考家中的牆面喜歡什麼風格

IMG_0269

 每一間♥億家具批發倉庫♥的分店都是由各家店長自行決定要擺放什麼商品

可以看得出這家店的店長就是個少女(笑)

IMG_0289

先來看看這款黑色摩登系沙發,後方的頭枕都是可以一一調整高度

IMG_0278

三段設計任君選擇

IMG_0290

 長沙發可掀起來,底下有個隱藏式的收納櫃

家中用不到的雜物藏在這裡剛剛好

 IMG_0292

 除了頭枕可調整之外

側邊沙發還可拉起來變成有點像貴妃椅的設計

IMG_0293

 馬上請出我們的最佳試躺員來感受一下好不好躺XD

 IMG_0294

 這位先生不知道到底是遺傳誰的懶骨頭基因

完全就是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阿!!

 IMG_0295

 父子倆一起躺也沒問題喔哈哈哈

 IMG_0300

這組沙發記得在台中分店也有看過,超喜歡在頸部那邊的小靠枕設計

包覆感很好~下班回家坐在這裡肯定秒睡阿 

IMG_0305  

 選定喜歡的款式之後沙發布面和顏色都可以自行選擇

IMG_0307

 這對父子從一進來就黏在一起認真討論喜歡的顏色~

是想把家裡的家俱全部汰舊換新就對了XDD

 IMG_0419

家裡有小孩寵物的話就推薦你們選擇貓抓皮~比較耐用

IMG_0313

 現在的沙發款式都有越來越年輕化的感覺

小菲個人就很喜歡這組,架高設計方便讓掃地機器人可以進到底下打掃

IMG_0311

不似以往都要有大大的扶手才是霸氣

畢竟台北市寸土寸金,這種窄版扶手的沙發反而更能節省空間

IMG_0310

搭配沙發的茶几現場也有幾組可以參考

喜歡這組多功能的茶几,收納功能好

椅子拉出來打開之後也是個小小的置物空間

小朋友的童書玩具放在這裡也不錯

IMG_0318

 而且現在的茶几在設計上都會以圓角為主,不用擔心走過去被撞到瘀青XD

 IMG_0418

 這組橘色沙發我也好愛~顏色很鮮明不刺眼

咱家球哥一坐上去就開始選他想要的顏色還一手靠著扶手完全老太爺POSE

看來似乎是相當滿意阿哈哈哈

IMG_0323

 來這裡看家具逛累了有膠囊式咖啡和餅乾等可以自行取用~整個超享受!!

IMG_0325

 各式收納櫃也是家中不可或缺的配件

這款結合了展示及收納功能

想放寶貝們的獎盃美勞作品或是收藏自己的一整套金庸武俠小書(笑)都很適合

IMG_0326

 除了室內家具之外,也有適合放在戶外庭園的折疊木桌椅

IMG_0328

 就像變形金剛一樣的折疊木桌椅

收納起來就變成一張舒適的長椅

IMG_0329

家裡有前庭後院的買這張就對了!!!

可以當野餐桌又能當長椅,CP值超高耶!

IMG_0331  

 以前在房地產時最常賣的就是十幾坪的小套房

這款土耳其藍的皮沙發在套房的客廳裡就非常適合

深度夠深坐起來很柔軟舒服

IMG_0348

 重點是後方的頭枕也是可以隨意調整角度的喔!!!

IMG_0350

 因為店內空間有限,若是沒有看到喜歡的款式

這邊一樣有一整本的目錄任君挑選

至於材質的部分就是直接現場觸摸會更能了解自己的喜好喔!!

IMG_0351

 往地下一樓走去還有另一區不小的展示空間

IMG_0415

這款米白色的長沙發是經典不敗款,典雅有質感

IMG_0356

 這款沙發一樣也有機關所在,從底下拉出就可以調整椅背的角度

又是一款讓人坐下去就不想起來,好好睡的沙發哈哈哈哈哈哈

IMG_0360

 一旁的鉛筆造型掛衣架充滿童趣,很適合放在小孩房

IMG_0361

 另外也有單人沙發,還蠻喜歡這種防潑水的材質,質感很好觸感也頗為細緻

 IMG_0364

然後這一層裡我最愛的就是這組粉藕色的沙發

完全就是我的菜阿(尖叫XDDD)

搭配葉面抱枕整個色彩好跳好好看

整個很想直接搬一組回家哈哈哈哈

IMG_0365

 這組沉穩的灰色系沙發放在兩人小家庭的客廳也很適合

沙發掀起來一樣也有隱藏版的收納空間喔!!!

IMG_0373

 後方的大型拉門衣櫃裡面有不少收納空間

一年四季的衣服放進去剛剛好

 IMG_0412

 房間必備的梳妝台和床組現場一樣也有展示品可參考

 IMG_0384

 這種可以當書桌又能結合梳妝台的桌子最受女孩們喜歡

 IMG_0383

  一旁有雙人床和單人床可現場試躺

床組的顏色也是可以自行挑選的喔!

 IMG_0380

 想要有好的睡眠品質除了要有好床墊

好的枕頭也是非常必要的呢!!

IMG_0381

 雜貨風的白色屏風帶有小清新感,放在玄關處也是不錯的選擇

IMG_0377

雖然中和分店的空間不大~但居然還規劃了一間可愛的兒童房呢!

小球一看到就嚷嚷著好想住在這邊

(最好是啦~連叫你自己睡小床都不肯了XDD)

IMG_0386

 兒童床組的木質背板顏色也是可以挑選的

然後這色板也太可愛!!!給小朋友自己選擇剛剛好XD

IMG_0389  

 ♥億家具批發倉庫♥提供貼心週到的客製化服務

不僅全省宅配到府還可以免費安裝

小資族不用再煩惱只能去大賣場選擇制式的床組家具

全省分店都會有專業人員提供親切的介紹以及諮詢

想買家俱找家具就趕快到♥億家具批發倉庫♥尋寶去囉!

 IMG_0399

♥億家具批發倉庫♥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 655號

電話:02-22286174

 

『億家俱批發倉庫』全台門市資訊:

台北:萬華區 南寧路 31號 02- 23024851

新北:新莊區 中正路 588號 02-29013174

新北:五股區 新五路二段 369號 02-82921560

新北:中和區 中正路 655號 02-22286174

桃園:中壢區 興仁路二段 646號 03-2850172

新竹:竹北市 東興路一段 486號 03-6578646

苗栗:頭份市 中央路 181號 03- 7675967

台中:台中市 中清路三段 380號 04-24261468

嘉義:嘉義市 中正路 504號 05-2238793

台南:台南市 永成路二段 399號06-2625364

高雄:高雄市 南台橫路 32號 07-2857201

屏東:屏東市 忠孝路 7號 08-7326413

客服專線:0800-555676

客服QR扣(上字)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旅遊牆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