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坤逸6號柑橘套房飯店☼為泰國Compass Hospitality集團旗下飯店   

這間四星飯店地點就位於NANA (E3)站附近,步行3~4分鐘

周遭除了有便利商店之外,一條街上都是酒吧,餐廳和按摩店

知名的百貨公司Terminal21 附近生活機能相當好

飯店設計時尚,頂樓擁有健身房.戶外游泳池,還有高空酒吧

11歲以下兒童不加床可免費入住,是間很不錯的親子友善飯店喔!!

cats

 

 

☼素坤逸6號柑橘套房飯店☼

地址:25/1 Sukhumvit 4 Road, Klongtoey, Bangkok Thailand 10110

交通方式:BTS - Nana (E3)站 Exit2 出站之後走進 Sukhumvit 6巷步行約5分鐘

FB:https://www.facebook.com/Citrussuitessukhumvit6/

官網:https://www.citrussuitessukhumvit.com/zh/

【註冊會員可獲得更多隱藏版優惠】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直接與飯店訂房獲得額外折扣

 未命名  

 ☀️這次去泰國帶的是五天吃到飽不降速SIM卡

 只要輸入小菲專屬的優惠代碼:masaharuwu

 就可以享商品9折優惠喔!

 這裡訂購去:https://sim.globalwifi.com.tw/

 P1160706

 Compass Hospitality集團在曼谷一共有24間飯店

我們這次選擇住在這間2017年10月才開幕的☼素坤逸6號柑橘套房飯店☼

從BTS - Nana (E3)站往Sukhumvit 6巷步行約5分鐘就會看到

飯店雖然位於巷弄間,但是建築物外觀上有大大的橘色Citrus,也是相當好認

IMG_5969

 出飯店左轉走出巷子就會看到小七

往右手邊就是一整條的酒吧和餐廳街

晚上可是熱鬧到翻過去,想吃路邊攤咖啡廳全都有!!!

 IMG_5966

餐廳本身一樓就有一間酒吧餐廳-

IMG_5960

 開放式的酒吧到了晚上也是相當熱鬧生意也不錯喔!!

 IMG_5971

 飯店入口就是從這裡進去啦!!!

IMG_5959

 也許是為了配合這一區都是酒吧居多

IMG_5331

飯店大廳設計也帶了些夜店風格

 IMG_5320

 櫃檯人員英文很不錯也很親切有禮貌

在辦理入住手續時須要準備護照,出境的小白單(這張很重要一定要收好喔!)

IMG_5322

 如果像我一樣帶小孩不方便出去外面按摩的話

也可以跟櫃台預約按摩服務~其實價格也還算OK!!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最低會員價

 IMG_5207

 這間飯店入住的客人主要以歐美人士家庭居多~另外也有不少來自亞洲國家的客人

我們連續兩天早上都遇到這群新加坡人~每次都很熱情的跟小球聊天哈哈哈

 IMG_5973

 ☼素坤逸6號柑橘套房飯店☼的休閒設施都位於頂樓

室內健身房有整面落地玻璃窗,可以欣賞窗外風景

IMG_5947

 我們一早到頂樓閒逛的時候就有不少人特地來運動哩!!

IMG_5950

 女孩們最愛的肯定就是這戶外的高空泳池啦!!!

雖然不大但是也很夠拍網美照了(笑)

IMG_5926

SPA池就是把按摩浴缸直接拿來安裝哈哈哈哈哈哈

IMG_5928

 咱家球哥只要看到這種泳池畔的躺椅基本上都會一秒躺上去休息~

雖然不會游泳但是還挺懂得享受的阿哈哈哈

IMG_5932

 泳池的另一邊則是高空酒吧區

IMG_5938

 看出去的城市景觀還蠻開闊的

好奇正中央那棟五彩繽紛的建築物是不是也是飯店呢?

IMG_5940

介紹完設施接著就帶你們去看房間啦!!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單臥室頂級房 (1 Bedroom Premier)

0至4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可根據需求提供嬰兒床

5至11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如需加床須加收額外費用

IMG_5286

因為前兩天住的房間實在是大到很誇張~原本想說像這間比較偏商務飯店的房間應該不會太大

沒想到一開門又是一個長型的大客廳覺得很驚喜阿!!!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最低會員價

 IMG_5302

 進門右手邊有大型冰箱和迷你吧台

 IMG_5208

 冰箱的飲料和小點心都是須要額外付費的喔!

大家可以直接走到7-11比較划算

 IMG_5241

 迷你吧台提供兩罐免費礦泉水.沖泡式茶包和三合一咖啡.電熱水壺

左半邊的餅乾evian礦泉水也都要額外付費

IMG_5236

 桌上擺放了迎賓水果,還貼心的備好餐具

IMG_5234

其實我們在泰國的這幾天每天都有吃水果

不過飯店準備的水果品質當然比較好囉!!

IMG_5243

 客廳的長沙發很好躺~~

某小孩每天在等媽媽準備出門時都會賴在這邊不想動XD

 IMG_5245

 我們這次住的這間房型算是豪華版的雙人房

室內空間也是大到可以打滾這樣

IMG_5214

而且重點因為很新,住起來的感覺很舒適又乾淨呢!

IMG_5246

 電視底下有長長的檯面可以讓你擺放戰利品

也規劃了放置行李的空間,基本上就算有兩大咖行李一樣有空間可以攤平!

IMG_5227

梳妝台還用鮮花點綴莫名的少女心耶!哈哈

 IMG_5265

 電視總共有31台.頻道蠻國際化的~~也有小朋友喜歡的卡通台喔!

 IMG_5267

 加大雙人床軟硬是中讓旅人們一夜好眠

 IMG_5228

 床上擺放了可愛的毛巾小象讓小球愛不釋手

一進來就大喊好可愛!

 IMG_5217

 空調為觸控式面板簡單好操作

 IMG_5229

 值得一提的是床頭櫃旁的電話也很科技的結合觸控式螢幕

IMG_5249

 除了可在這裡找到WIFI資訊之外

有任何需求都是一鍵即可~重點是有中文!!!!

IMG_5252

 無論你想點餐.多要一床被子.請工作人員幫妳送拖鞋都是按鍵傳送就會直接幫你送來

對於像小菲這種英文很爛的人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哈哈哈哈哈

 IMG_5257

 另外床頭就有插座.USB插孔也很方便

房間內的插座很多~~3C設備很多的人也不用擔心

IMG_5251

 進房間的左手邊為整面衣櫃,右手邊則是很大間的衛浴

IMG_5289

衣櫃裡提供了柔軟的浴袍,雨傘.免洗拖鞋

IMG_5270

 燙衣板.熨斗.電子保險箱等

IMG_5275

 衛浴空間有乾濕分離的設計

IMG_5219

 淋浴龍頭結合花灑,水柱蠻強的很不錯

 IMG_5292

 重點是還有一個大浴缸阿!!!!

逛了一整天回到房間泡個暖呼呼的熱水澡一身疲累馬上消失

 IMG_5278

 備品有自家品牌的洗髮精.沐浴乳.牙刷.梳子.浴帽.縫紉包.刮鬍組等

IMG_5222

 小菲覺得他們家的沐浴備品份量有稍微少了些

可以跟房務多要一份或是自己另外帶囉!

 IMG_5290

 吹風機為壁掛式的~不過風力還ok!

IMG_5223

早餐用餐時間:AM6:30~10:30

隔天早餐用餐地點就在一樓大廳後方的開放式餐廳

IMG_5314

 早餐以美式和泰式料理為主,選擇還算豐盛喔!!!

IMG_5316

 IMG_5324

IMG_5325

IMG_5326

IMG_5327

IMG_5328

 熱食區還會有炒粄條.米粉等

  IMG_5955

 水果沙拉區

 IMG_5329

 除了自助吧檯的餐點之外~走到外面酒吧區還會有現做的蛋料理

IMG_5318

 會有歐姆蛋.美式炒蛋和太陽蛋可選擇

一旁還貼心標示了中文呢!!

泰國_190218_0072  

這次入住☼素坤逸6號柑橘套房飯店☼我們母子都非常喜歡

雖然因為每天晚上都太晚回飯店沒看到傳說中的兒童備品

不過還是能感受到這間飯店對於親子族群相當友善

飯店工作人員每次看到小球都會滿臉笑容的跟他打招呼覺得很暖心

推薦給你們囉!!

 IMG_5297

 

 

 ☼素坤逸6號柑橘套房飯店☼

地址:25/1 Sukhumvit 4 Road, Klongtoey, Bangkok Thailand 10110

交通方式:BTS - Nana (E3)站 Exit2 出站之後走進 Sukhumvit 6巷步行約5分鐘

FB:https://www.facebook.com/Citrussuitessukhumvit6/

官網:https://www.citrussuitessukhumvit.com/zh/

【註冊會員可獲得更多隱藏版優惠】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直接與飯店訂房獲得額外折扣

 

【2019冬遊曼谷親子總行程】

Day1:泰國航空TG637(7:40~10:35)→Savoey Seafood CO. Sukhumvit 26เสวยซีฟู้ด→A Square→Anantara Sathorn Bangkok Hotel→ZOOM Sky Bar & Restaurant

Day2:White Flower Factory ครัวดอกไม้ขาว→Siam Square One暹羅廣場→暹羅海洋世界Sea Life Bangkok Ocean World→Aloha Hot & Juicy→Asiatique河濱碼頭夜市

Day3:Mango Tangoแมงโก ้แทงโก้→四面佛→Central world→PLAY MONDO→Chaophraya Cruise เรอืสา ราญ เจา้พระยาครยุส์素坤逸6號柑橘套房飯店

Day4:曼谷大皇宮/ 鄭王廟→玉佛寺→Caturday Cat Café→Jim Thompson House→Sweet circle→

Day5:Pot ministry→The Emquartier→Central world→Baan Ying Cafe & Meal บ้านหญงิ

 Day6: Have a Zeed→Starbucks Langsuan→泰國航空TG636(17:40~22:10)

 

【泰國簽證】泰國簽證怎麼辦最輕鬆,交給專業代辦免出門,專人到府收送件超方便(雙北限定),親辦/代辦/落地簽哪個好,這篇通通告訴你  

DSC07668

泰國交通/上網卡/好玩推薦

 ✓【曼谷泰式按摩】RarinJinda Wellness Spa 經典按摩

 ✓【曼谷按摩首選】Oasis Spa 奢華套裝體驗預約

 ✓【Fah Lanna 頂級泰式按摩】蜜月情侶專屬雙人套餐

 ✓【專屬包車接送】曼谷 - 芭達雅 單程接送

 ✓【清邁泰服體驗】Baan Orjao 傳統泰服租借

 ✓【泰國上網電話卡】True Move H 8 天 Sim 卡 + 100 泰銖通話費

 ✓【曼谷機場接送】蘇凡納布機場(BKK)廊曼機場(DMK)- 曼谷市區飯店

 ✓【高空夜景餐廳】曼谷Baiyoke Sky Hotel自助餐

泰國曼谷烹飪學院

曼谷賽佛瑞野生動物園(Safari World)

曼谷暹羅海洋世界門票

曼谷趣志尼亞兒童樂園

曼谷LINE Village室內主題樂園門票

  

泰國精選一日遊推薦

 ✓【清邁清萊一日遊】經典藍白黑廟、金三角、泰北長頸族部落、帕瑤遊湖、清邁夜市

 ✓【曼谷水上市場一日遊】丹能莎朵、安帕瓦水上市場、樹中廟、美功鐵道市集

 ✓【芭達雅珊瑚島水上活動】飛行傘、海底漫步、香蕉船、浮潛一日套票

 ✓【曼谷華欣一日遊】聖托里尼遊樂園、Pansook 綿羊牧場、華欣車站

 ✓【泰國古都大城一日遊】崖差蒙空寺、水上市場、瑪哈泰寺、拉差達火車夜市

 ✓ 私人導覽包車 丹嫩沙朵水上市場&美功鐵道市場&碼頭夜市 一日遊

 

    想再省更多錢的人可以下載 Klook APP

            訂購時輸入小菲的專屬折扣碼:2W6WW 就可立即再折$96元喔!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  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親  

   

   加入Line好友,好康不漏接

     Add Friend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