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印食堂♥在大阪難波新地標SkyO開飯啦!!

象印 ZOJIRUSHI一直都是台灣人到日本很喜歡購買的電氣品牌

他們家的保溫杯和電子鍋都相當受到歡迎

之前都是以期間限定的模式設立炎舞炊象印食堂

主打餐廳的白飯都是使用頂級電子鍋-炎舞炊新鮮現煮

去年十月終於在大阪開了常設店,非常受到日本人的喜愛!!

身為超级飯桶的小菲這次來大阪當然一定要來報到啦XDD

P3075401  

♥象印食堂♥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 難波 5-1-60 なんばスカイオ 6F

電話:050-5596-2856

營業時間:11:00~15:00(L.O.14:00) 17:00~22:00(L.O.21:00)

交通方式:南海電鉄高野線・本線 難波駅 徒歩1分

大阪メトロ各線 なんば駅 徒歩6分

近鉄難波線・阪神なんば線 大阪難波駅 徒歩8分

JR関西本線 JR難波駅 徒歩11分

官網:https://www.zojirushisyokudo.com/

食べログ:https://tabelog.com/tw/osaka/A2701/A270202/27106883/

google地圖請參考

未命名  

♥象印食堂♥位於去年才全新建成的難波skyO六樓

 還特地 邀請最受日本人歡迎的料理家吉田麻子擔任菜單監督

 小菲這次從機場坐南海電鐵直達難波出站就可直接通到這棟大樓

原本想說還很早就慢慢逛上樓~

P3075414

沒想到十點五十分抵達餐廳門口

 已經排隊排成這樣了XDDDD

於是二話不說趕快加入隊伍中!!

還好最後第一輪就可以進到裡面用餐~裡面的座位還蠻多的喔!!

P3075343

 在等待工作人員帶位的時候就先來逛逛吧!!!!

櫃檯上方有一整排可愛的象印小象

P3075352

 就連餐廳名片都是飯粒的形狀呢!

 P3075355

 在這裡可以吃到的米總共有三種

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在櫃檯購買囉~

 P3075353

櫃檯後方有一整排的電鍋看起來就很威

這裡所使用的是全都是象印最高等級的炎舞炊IH電子鍋

P3075347

 這個電子鍋是仿土鍋加壓加熱,被稱為「象印百年來最高傑作」

P3075348

看到這個更讓我期待等下吃到的米飯會多麼厲害啦!

P3075368

 除了內用之外♥象印食堂♥也有提供外帶便當

P3075351

 便當依照份量分基本款與豪華款

但似乎是生意太好來不及提供

目前都是寫完售的狀態

P3075350

 另外櫃檯旁也有販售象印的保溫杯系列

P3075358

也有咖啡.茶飲等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別人點的抹茶上面還有可愛的象印小象圖案喔!!

 P3075357

♥象印食堂♥的午餐和晚餐菜色不同

中午的價位會稍微便宜一些,都是以家庭料理為主

我看很多人都是衝著左手邊這個花籠膳來的

P3075346

晚餐的菜色會更加精緻一些

P3075345

 趁大家都還在外面排隊的時候匆匆拍了一張室內照

內部裝潢沿續外觀的溫潤木質風格,很有日本家庭的溫馨感

 P3075349

 中間一整排是可以自取的茶飲

服務生很親切的跟我說這是完全免費的~

是因為看我一直坐在位置上不敢亂動的關係嗎XD

P3075406

這邊有三種茶包可選擇.有玄米茶.煎茶等

P3075376

 一旁還有很精製的小碟子可以讓你放茶包

P3075377

 重點是連茶杯都是象印自家的保溫杯!!

 P3075378

 所以這茶泡到我吃完最後一口飯都還是溫熱的哩!!!

 P3075379

 ♥象印食堂♥所選用的是來自佐賀和山形的米

這兩個地方都是好山好水~產出來的米肯定好吃阿!!

 P3075370

 在點餐時服務生就會先問你想要吃那種飯

三種米有白米飯、象印標準米及金獎健康米(白米混合糙米)

可以依照個人習慣挑選

小菲這次除了健康米沒吃之外另外兩種都有點

(對不起我一點都不健康XD)

P3075369

 桌上備有電動芝麻機~可以選擇要粗粒還是磨粉的

P3075372

 還好象印沒有出餐具不然應該連餐具都是象印的哈哈哈

 P3075380

 花籠膳 1080円(含稅)

用華麗竹簍裝盛的花籠膳是中午的人氣套餐

小菲看幾乎每桌都有人點呢!!!

一份套餐裡包含味噌湯.可續碗的白米飯.再加上八道配菜

P3075401

 每次吃這種碟子很多的日本料理都覺得要洗碗的人好辛苦阿XDD

P3075391

 軟滑香甜的玉子蛋

 P3075381

 甜酸的涼拌開胃菜,有洋蔥.蕃茄和甜椒等

P3075387

 涼拌波菜

 P3075388

 搭配白飯的小菜,有甘昆布.醃漬粟米

 P3075384

 另外還有鹹香的吻仔魚乾

每一種都很下飯耶XDD

P3075385

 主食的部分則是鮭魚,另一塊炸物請原諒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

感覺也是很像魚肉XD

P3075382

 來♥象印食堂♥用餐~主角絕對是這香Q的白米飯

小菲第一次選擇的是象印標準米

有發現他們給的飯其實都很小碗嗎??

這是因為要讓你多嘗試不同種的米飯~所以吃完是可以一直續加的喔!!

P3075397

 不得不說這香甜Q軟白米飯真的很厲害!!

我幾乎沒配什麼菜一下子就吃完一碗!!!

後來一個不小心就續了四碗飯阿XDDDDD

 後來有點了一次白米,飯吃起來會稍微濕黏一些

 我還是最愛象印標準米~真的好吃到爆炸不誇張!!

 P3075405

然後很難得的這位小孩很迅速的自己吃完一碗飯還意猶未盡

是怎樣平常媽媽煮的飯很難吃嗎哈哈哈哈 

P3075408

 簡單分享這間難波超人氣餐廳

雖然不是象印的鐵粉

但忍不住還是想推薦一下這間飯比主餐還搶戲的食堂

真的是我這幾天在日本吃過最厲害的米飯啦!!

害我好想買電鍋(重點誤XD)

P3075356

♥象印食堂♥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 難波 5-1-60 なんばスカイオ 6F

電話:050-5596-2856

營業時間:11:00~15:00(L.O.14:00) 17:00~22:00(L.O.21:00)

交通方式:南海電鉄高野線・本線 難波駅 徒歩1分

大阪メトロ各線 なんば駅 徒歩6分

近鉄難波線・阪神なんば線 大阪難波駅 徒歩8分

JR関西本線 JR難波駅 徒歩11分

官網:https://www.zojirushisyokudo.com/

食べログ:https://tabelog.com/tw/osaka/A2701/A270202/27106883/

google地圖請參考

 

 【2019春遊大阪京都七天六夜親子小旅行】

DAY1:香草航空(JW172 05:00-08:25)象印食堂→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心齋橋店→千日前道具街→Bic Camera 難波店→燒肉丼 天地人→大阪紅屋頂套房飯店Red Roof Inn & Suites Osaka Namba

DAY2:天橋立登山纜車→享用天橋立特色釜飯定食午飯→伊根灣遊覽船→舟屋之裡公園展望台→三豐麺難波日本橋店→鳴門鯛燒本舖日本橋店

DAY3:金閣寺→祗園→花見小路→Yojiya Cafe祇園店→清水寺→三年坂→二年坂→伏見稻荷大社→大起水産回転寿司 なんばCITY店

DAY4:だし茶漬け+肉うどん えん ルクア大阪店→DOWNSTAIRS COFFEE (ダウンステアーズコーヒー 大阪)→Kid-o-Kid あそびのせかい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店→CAFE Lab.

DAY5:大阪樂高樂園探索中心→北極星蛋包飯→Osaka Aquarium KAIYUKAN海遊館→千房 千日前總店→若狭家 難波店

DAY6:道頓堀 今井本店→Creperie Alcyon→Bic Camera 難波店→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卵と私天王寺店

DAY7:Kids Plaza Osaka 大阪兒童樂園→魚伊鰻魚飯→扇町公園→黑門市場→丸善食肉店→HARBS Namba Parks→香草航空(JW179 22:45-00:55)

 

大阪推薦必買優惠交通及樂園票券

     ✓大阪周遊卡(一日/二日券) - 大阪領取

    ✓Kansai Thru Pass 關西周遊卡(大阪領取)

    ✓大阪南海電鐵車票(日本機場取票)

   ✓大阪海游館門票

     ✓HARUKAS展望台+大阪地鐵一日券

     ✓Hankyu Tourist Pass 阪急電鐵周遊卡(大阪領取)

     ✓YOKOSO! Osaka 歡迎來大阪卡(關西機場領取)

   ✓環球影城門票:一日電子門票   1.5日實體門票(須在關西機場領取)

   ✓環球影城快速通關券:快速通關Express 4   快速通關Express 7

   ✓環球影城 Cool Japan 2018 快速通關券

   ✓環球影城VIP優先入園手環 + 阿倍野展望台HARUKAS門票

   ✓日本環球影城 皇家套票: 一日實體門票&環球快速®通關券 & 手環

 

京都推薦交通票券及一日遊行程

 嵐山嵯峨野小火車(大阪市區領取)

 京都嵐山人力車

 嵐山電車一日乘車券(大阪領取)

 海之京都一日遊(天橋立 & 伊根舟屋 & 美山茅屋之里)大阪出發

 京都嵐山小火車 & 嵐山 & 清水寺 & 伏見稻荷大社一日遊

 奈良親親小鹿 & 和服體驗一日遊(提供京都至奈良單程接載)

 京都嵯峨野京馬車觀光之旅

 嵐山 + 金閣寺 + 奈良東大寺 + 神戶MOSAIC 一日遊

 

 

想更省錢的人可以下載 Klook APP

  訂購時輸入小菲的專屬折扣碼:2W6WW 就可立即再省$96元喔!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日本行♥

      日本東京旅遊美食懶人包

      page1

       日本關西旅遊美食懶人包

       page

       日本和歌山白濱町旅遊美食懶人包

       cats

       日本九州旅遊美食懶人包

      cats

       日本岡山旅遊美食懶人包

       IMG_1191-tile

     【日本北海道東北行程】冬遊北海道/東北.日本六天五夜詳細行程推薦 

  IMG_1704-tile

 【日本東北行程】日本東北仙台山形五天四夜行程/機票/住宿/交通/美食/購物/伴手禮攻略懶人包 

    cats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旅遊牆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