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旅☼位於松山線上的捷運南京三民站

飯店走出去就有公車站,捷運松山線可轉搭板南線或文湖線,交通四通八達相當便利

周遭生活機能也非常好,便利商店.屈臣氏.知名的佳德鳳梨酥和陳家涼麵都是步行就可到

整體設計以東方禪方為主,一樓除了接待大廳之外還有附設咖啡廳.日本料理居酒屋

房間提供免費Handy手機可免費上網或撥打市內及國際電話

目前台北東旅與Hotels.com攜手推出Bellpug禮賓大使主題客房

到4/24之前都有機會和可愛的巴哥一起入睡喔!!

 IMG_8278  

 ☼台北東旅☼

地址:台灣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97號 

電話:02 2766 3889 

預約服務時間 8:00~22:00

交通方式:捷運南京三民站一號出口步行3分鐘

官網:http://www.hoteleast.com.tw/index.php

FB粉絲團:https://goo.gl/puv2us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會員最低價

 IMG_8274

 這區以商辦大樓為主,☼台北東旅☼的日式隔柵外觀居中相當吸睛 

飯店一樓是O.L.O CAFÉ

地下一樓則有和の居日式料理居酒屋

IMG_8271

 目前台北東旅與Hotels.com攜手推出Bellpug禮賓大使主題客房及主題咖啡廳

♬O.L.O CAFÉ♬也可看到可愛的Bellpug身影

IMG_8277

 另外也有推出期間限定的主題餐點,狗掌造型的鬆餅實在是太萌啦!

 S__26656805

 進門左手邊就是小菲之前造訪過的♬O.L.O CAFÉ♬

IMG_8278

舒適的用餐空間提供早午餐,簡餐.咖啡.輕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食記

【台北松山區】♬O.L.O CAFÉ♬捷運南京三民站咖啡廳推薦.不限時咖啡廳,提供WIFI插座,無線充電/松山早午餐/輕食咖啡

P9021509

 接待大廳沿續外觀的溫潤木質風

等候區也放置了原木長椅 

IMG_8286

 櫃台旁提供了電腦可供旅人們自由使用

 IMG_8288

在等待辦理入住手續時也有免費茶水可自行取用

膠囊咖啡機房間也有一模一樣的喔!!

 IMG_8290

到4/24之前在台北東旅到處都可看可愛的Bellpug身影

 小菲其實也還蠻常使用Hotels.com訂房

 所以對這隻可愛的八哥一點也不陌生呢!!

  IMG_8291

一樓除了大廳之外也規劃了商品販賣區

S__26656809

S__26656810 

若是喜歡房間內的備品在這裡都可以買的到

  S__26656806

S__26656807

 S__26656808

 入住會提供兩張房卡,早餐餐券

另外還有兩張附近足底按摩店的VIP貴賓券

IMG_8242

 電梯有樓層管制,刷卡方能上樓,嚴謹設計更能保護住客的隱私

IMG_8283

 有沒有覺得這房間號碼的設計很眼熟XDD

沒錯!!這個靈感就是來自於我們的國粹麻將阿哈哈哈

 IMG_8250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尊爵客房】

房間相當寬敞舒適,全室鋪設地毯

IMG_8183

因為位於角間還有兩面開窗,採光還不錯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會員最低價

 IMG_8196

 入住前有特別要求要一大床的房型

King Size的獨立筒床柔軟好睡

IMG_8177

 房間一隅放置設計感木質座椅

獨立的休憩空間在這裡吃消夜或閱讀都很適合

 IMG_8185

 貼心放置摺疊行李架,整理行李不用蹲在地上腰酸背痛!

IMG_8197

窗邊規劃了商務辦公桌,檯面夠寬敞

IMG_8188

放置筆電或像小球晚上在這邊玩樂高都很夠用XD

IMG_8248

 最讚的是提供國際性的Handy手機

不僅可免費上網,還可以撥打市內及國際電話

對於外國朋友來說非常實用喔!!

IMG_8192

進門左手邊是衣櫃以及迷你吧台

 IMG_8204

衣櫃裡有日式休閒浴衣.電子保險箱.全身穿衣鏡,洗衣袋

IMG_8209

 觸感細緻的免洗拖鞋

IMG_8211

 迷你吧台則有快煮壺. Nespresso 膠囊咖啡機

IMG_8206

 底下抽屜裡有沖泡式茶包.小零嘴

IMG_8207

 包含冰箱裡的飲品等都是可以免費享用的喔!

 IMG_8212

四件式的衛浴有乾濕分離設計

和房間風格不太一樣~比較現代感些 

 而且還有TOTO免治馬桶喔!

IMG_8215

 浴缸不小,兩人一起泡也很夠用

溫控龍頭不用擔心水溫忽冷呼熱

 IMG_8221

備品使用了可愛的拼圖文創設計,有免洗牙刷.梳子.刮鬍刀等

 IMG_8218

沐浴品則是小菲還蠻喜歡的台灣文創品牌-茶籽堂

味道清香好聞也蠻好用的喔!!

 IMG_8219

 吹風機放置在洗手檯底下,選用的品牌為PHILPS~風力不小

 IMG_8227

 電視除了一般的頻道之外~還有提供愛奇藝!!

IMG_8232

 咱家小球最開心了~不僅可以看他喜歡的蜘蛛人電影

還有阿奇幼幼園和粉紅豬小妹看到飽XD

IMG_8238

 晚上我們就在飯店附近覓食,一旁的巷子裡就有不少小吃

像是陳家涼麵.雞肉飯.關東煮等

喜歡小吃的朋友可一路一直吃下去XDDD

地下一樓的和の居日式料理居酒屋營業到半夜一點,肚子餓也不怕!

 IMG_8252

  隔天早餐是七點~十點

用餐地點就在地下一樓

建議大家可以早點來用餐,不然太晚來餐點都被吃光啦!!

IMG_8260

早餐以中式及西式為主

IMG_8253

 IMG_8255

有沙拉.湯品.清粥小菜.麵包.水果等,選項還算豐盛

IMG_8268

 IMG_8257

IMG_8258

IMG_8259

IMG_8263

IMG_8264

IMG_8265

IMG_8266

IMG_8267

IMG_8270

 這次入住的整體感覺都還不錯

房間寬敞舒適.硬體設備如電視有愛奇藝可看片.Handy手機具國際化

另外櫃台人員親切有禮.早餐以商旅來說還算豐盛美味

IMG_8295

唯一一點覺得稍微可惜的就是房間燈光稍嫌昏暗了些

白天還OK但晚上真的會覺得氣氛太好XD

不過這點倒是很幫助入睡阿哈哈哈哈哈

推薦給你們囉!!

IMG_8230

 ☼台北東旅☼

地址:台灣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97號 

電話:02 2766 3889 

預約服務時間 8:00~22:00

交通方式:捷運南京三民站一號出口步行3分鐘

官網:http://www.hoteleast.com.tw/index.php

FB粉絲團:https://goo.gl/puv2us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會員最低價

 

 

 

 ◐延伸閱讀◐

    【台北北投區住宿】♫北投老爺酒店♬捷運新北投站住宿推薦.結合溫泉渡假/健康管理/精緻歐法料理的高質感溫泉飯店 

 IMG_0104

 【台北中山區住宿】☼柯達大飯店台北長安☼2017全新開幕CP值超高商務飯店.近捷運松江南京站/三創生活園區/伴手禮店犁記

 IMG_8969

 【台北中正區住宿】♠旅樂序精品旅館站前二館♠ (Hotel Relax II).台北車站平價住宿推薦.近新光三越 

 DSC00882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