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烤肉網購食材推薦!!

記得小時候都非常期待中秋節的到來,因為這就表示又可以吃烤肉了!

這次和一群好友提早開趴,特別訂了口碑極好

和宜蘭知名串燒店林北烤好串燒酒場為相關企業的☀五根烤肉網☀

各種肉品全幫你事先醃製.烤肉醬.吐司.泡菜.就連蔥花都幫你準備好

完全不用繁複的事前準備就能享受大口吃美食的樂趣

 看看首圖這張明太子雞肉串是不是很厲害!!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是烤肉大神啊XDD

 P8172261  

 ☀五根烤肉網☀

官網:http://www.wu-gan.com.tw/

☀五根烤肉網☀和宜蘭知名串燒店林北烤好串燒酒場為相關企業

之前帶小球去宜蘭時也有去吃過一次他們家的串燒,蔡老爺整個念念不忘!

直接列為宜蘭吃串燒的第一選擇XD

未命名  

既然是串燒店起家,那麼食材品質肯定讓人滿意啦!!!

他們家的烤肉套餐選擇還不少,你能想像到可以拿來烤的全部都包在裡面

從6-8人,10-12人份全都有,而且一定會讓你吃飽飽沒問題

如果吃烤肉還想順便煮火鍋,官網也有火鍋套餐可以直接加購

看你要吃酸菜白肉鍋還是養生豚骨鍋,選擇也太多樣化了

 

未命名  

我們這次總共六個大人所以點了NT2299的這組

套餐名字叫作:肉比菜還多

一看就知道很適合肉食控們是不是XDD 

 _5G80QKUUIp1

 內容物包括

1.九州蒜香雞腿排/片

2.明太子雞腿肉/600g/10串

3.鹽烤雞手羽元/420g/包

4.豬培根三星蔥肉捲/300g/10捲

5.蒜香豬五花/300g/1盒

6.日式薑汁燒肉-豬梅花/300g/1盒

7.安格斯極黑骰子牛肋/250g/1盒

8.日式夯麻吉/200g/6條

9.奶油綜合菇/100g/盒

10.奶油甜玉米/300g/包

11.應付小朋友/600g/12串(甜不辣、豬血糕、花枝丸、豬肉香腸)

12.手工吐司/2條

附贈調味佐料:1.日式烤肉醬2.黃金泡菜3.韓式泡菜4.調味鹽蔥5.胡椒鹽粉6.喜馬拉雅山岩鹽

擺了滿滿一桌看了就好過癮阿!!

P8172186

  還蠻喜歡☀五根烤肉網☀對食材包裝的用心

有真空包,也有膠膜封裝,整個很有規模又衛生

P8172189

 P8172177

 搭配烤肉的土司直接幫你準備好

製造日期還是我們收到烤肉的前一天,吃起來很新鮮柔軟

P8172181

奶油綜合菇裡有金針菇.鮮香菇和秀珍菇三種

上方還有貼心提醒記得加點水進去才不會烤到燒焦

(照片來源:Daphne's Fresh Look)

20190817_173329

而且除了奶油之外還有加入胡椒鹽調味

真的是完全不用任何的手續,直接放上烤盤或烤箱烤就好超方便

(照片來源:Daphne's Fresh Look)

20190817_173430

 隨箱會附上有可愛圖片解說的烤肉秘笈

除了教你怎麼烤肉也教你怎麼使用附贈的調味料

(照片來源:Daphne's Fresh Look)

 20190817_144957_2

 整罐的原味烤肉醬和外面市售的醬汁不太一樣,不會死鹹

不過基本上我們幾乎沒什麼用到

因為肉品的部分都會先經過醃漬

唯一需要用到的就是像甜不辣或是豬血糕之類的

P8172185

 來個食材大集合!!!

照片中看到的娃娃菜.玉米筍.花椰菜都是我們擺盤用的~

請不要以為有包在套餐內喔哈哈哈

P8172216

 我一定要大推他們家的黃金泡菜和韓式泡菜

兩種都超!好!吃!

拿來配肉肉很夠味也解膩.吃完之後我們力馬問有沒有推罐裝的可以買XD

P8172194

 超大片的九州蒜香雞腿排

已經事先去好骨,可以整片直接放下去烤

蒜香迷人又多汁

P8172196

 桂丁雞肉只有簡單的用鹽巴醃漬,吃的到食材本身的甜味

P8172198

 P8172227

 豬肉香腸和安格斯極黑骰子牛肋表現也很亮眼

其中骰子牛肋烤完單吃就很鮮甜

不過沾著玫瑰鹽一起入口更將甜味引出超正點阿!!

P8172199

 奶油甜玉我們是直接放進烤箱烤(是有多懶XDD)

玉米已經先刷上奶油,烤熟之後多汁香甜

P8172201

 聽說是騙小孩用的甜不辣.豬血糕和花枝丸

但我們大人自己也吃得挺開心的阿哈哈哈哈

P8172202

 蒜香豬五花和日式薑汁燒肉-豬梅花都有經過醃漬

P8172203

小菲很喜歡☀五根烤肉網☀的一點就是在口味處理上不會千篇一律的只用烤肉醬

像右手邊這個薑汁燒肉吃起來就很讓人驚喜,鹹香中帶薑汁的微嗆微香

整個超下飯阿哈哈哈

P8172253

 豬培根三星蔥肉捲也是頗受好評,清甜的三星蔥平衡了培根較油膩的口感

小菲吃了第一卷就愛上~一個不小心就連續吃了三卷~

比羅東夜市賣的好吃多了阿XDD

 P8172218

 這次烤肉食材中小菲最期待的就是這明太子雞肉串

P8172208

雞腿肉全部切成小塊幫你串好好.直接就可放上烤網烘烤超方便

P8172244

 將雞皮先烤到焦香之後擠上附贈的明太子醬

泥看看泥看看這有沒有像串燒店賣的啊!!!!!

偷偷說這明太子醬是我自己擠的喔~~覺得驕傲哈哈哈哈

然後吃起來真的太厲害了~~明太子的鹹香和多汁軟嫩的雞腿肉完全絕配XDD

 P8172261

 如果前面明太子醬不小心用太快用完的話

也可以像小菲這樣發明新吃法

放點泡菜上烤盤和雞腿肉炒一炒之後再撒上蔥花

就是一道美味的泡菜炒雞肉啦!!

P8172257

我們這次除了買烤肉組之外~也另外買了一些海鮮,像是鮭魚.蛤蜊等

朋友笑說這根本就是在普渡啊~~豬肉雞肉魚肉全部都有了

都還沒中秋吃成這樣是否太犯規XDD 

(照片來源:Daphne's Fresh Look)

20190817_155522_2  

吃完一輪大家其實都已經飽到天靈蓋了

但是烤盤洗一洗,日式麻糬一上場

六個女人的眼睛又發亮了哈哈哈哈哈哈

甜點畢竟是另一個胃阿XDDDD

☀五根烤肉網☀附的麻糬很厚實,整枝很像冰棒來著

小菲為了可以烤的快速一些~所以有把麻糬們切成小片

這樣是不是跟外面烤肉店的看起來就一樣啦!

(照片來源:Daphne's Fresh Look)

20190817_175527

 第一次在烤盤上烤日式麻糬,真的不是那麼容易~整個很怕麻糬烤焦

不過還好烤出來的成品大家都很滿意

(照片來源:Daphne's Fresh Look)

20190817_175630

熱呼呼又軟Q的麻糬沾上附贈的煉乳和花生粉,不到一分鐘就被大家掃盤

讓我好有成就感阿哈哈哈哈哈

(照片來源:Daphne's Fresh Look)

20190817_175756

記得小時候都非常期待中秋節的到來,因為這就表示又可以吃烤肉了!

不過等到長大之後真心沒有很愛中秋烤肉

因為從準備食材開始一直到中間的烤肉再到最後的收拾

光處理這些就覺得心累阿(真心感謝每年準備烤肉的長輩們XDDDDD)

現在想烤肉不用自己搞準備到灰頭土臉,交給專業的☀五根烤肉網☀就妥當啦!!

P8172242

 ☀五根烤肉網☀

官網:http://www.wu-gan.com.tw/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入Line好友,好康不漏接

     Add Friend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