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養生火鍋推薦!!!

♥Hi-Q褐藻生活館/Hi-Q鱻食♥為以養殖起家的Hi-Q中華海洋生技打造

在這裡可購買品牌保健食品,褐藻文創商品.嚴選海鮮.更可欣賞褐藻作品,了解有關褐藻的小知識

店內貼心設置寵物休息區,有趣好玩的投影互動牆

不管帶毛小孩或是親子族群來用餐都適合

餐點以健康取向的定食.火鍋為主,用餐就有褐藻餅乾.褐藻茶.褐藻咖啡可免費享用

不定時還會推出的廚藝教室/多元化講座,是一間結合褐藻主題與鱻食體驗的複合式餐廳

IMG_8006_副本  

♥Hi-Q褐藻生活館/Hi-Q鱻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23-1號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18:00-21:30

📞訂位專線:02-2747-0028

👉線上訂位:https://lihi1.com/galKA

捷運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官網:https://lihi1.com/YPkY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qhouse/

 IMG_7953

 ♥Hi-Q褐藻生活館/Hi-Q鱻食♥就位於京華城斜對面

火鍋店位於地下室,一樓則可享用輕食簡餐等

IMG_7956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左手邊有海帶的展示牆

一般海帶和昆布的長度大約2-6公尺

現場看到最高的海帶大約兩百公分這麼長,站在旁邊人都變嬌小了呢!!!

據說每天可以成長50公分左右覺得好神奇阿XD

IMG_7945

 店內販售許多與褐藻相關的保健食品以及文創商品

IMG_7941

 IMG_7933

 保健品的部分都是以褐藻醣膠及高穩定藻褐素為主

其功效就請大家自行上網搜尋囉!!

IMG_7944

  IMG_7961

成分與海洋拉娜海洋拉同等級的面膜也是店內熱賣商品

 IMG_7963

 未命名  

Hi-Q比較特別的是針對寵物們也有推出一系列的保健食品

 IMG_7969

 IMG_7968

 這款使用人用等級食材的寵物餅乾可是主人和毛小孩都可以一起吃的哩~是不是很特別XD

 IMG_7966

 一樓貼心設置了寵物休息室

 IMG_7929

 就跟外面寵物店一樣高規格的舒適

 IMG_7931

 就連鑰匙圈也可愛成這樣好犯規XD

 IMG_7932

 Hi-Q中華海洋生技養殖起家,在海鮮養殖的品質上自然相當嚴謹

堅持每一批魚都要經過兩次的檢驗,更在養殖魚苗時就給予營養成分及高的魚餌

所以來這裡也可以順便把高品質的Hi-Q Fresh冷凍海鮮買回家自己烹調

IMG_7939

 搭配自家釀造的褐藻珍釀醬油.甘鱻露最適合啦!!!

IMG_7938

 

店內有不少以褐藻製作出來的藝術創作

從披頭四.山水畫.藝術燈通通有

IMG_8075

 IMG_8078

其中這幅山水畫真的是讓大家大開眼界,聽說製作過程相當困難呢!!!

IMG_7940

 生活館的後半段為用餐空間

只享用簡單的定食而非火鍋的話就可坐在這裡

IMG_7970

小菲個人是比較偏愛這區座位,明亮又帶點文青風格,相當舒適

IMG_7920

 一旁有免費的褐藻茶和咖啡可自行取用

IMG_7937

如果喜歡他們家的咖啡也可以買濾掛式咖啡回家自己泡喔!!!

IMG_8074

 ♥Hi-Q褐藻生活館/Hi-Q鱻食♥的主要用餐區規劃在地下一樓

往地下室的階梯兩層展示了許多褐藻小知識

IMG_7924

 在櫃台這邊可以看到店家在公益回饋這部分相當的用心

參與扶助資源弱勢的小孩長者病友及團體,除了會送暖捐魚,也關懷流浪犬導盲犬照護

目前也有推出購買餐廳禮券,公司這邊就幫你捐錢到公益單位的活動

讓大家吃美食的同時也可一起做公益

 IMG_7882

櫃檯後方有一面互動投影牆

這個就是小朋友的最愛啦!!!

IMG_7885

每個區塊都可以觸摸互動,有些是介紹有關褐藻的小知識

 IMG_7889

這個則是有趣的搶收褐藻小遊戲,蠻好玩的

IMG_7891

  因為火鍋座位區位於地下室

若是推娃娃車或是輪椅的用餐客人可以請店內工作人員引導搭乘電梯下樓

一出來就會看到這一整面綠意盎然的植生牆,感覺很舒服呢!!

 IMG_7879

 這邊規劃成有點類似藝廊的感覺

IMG_7876

 作品一樣都是提供弱勢團體免費展出,揪甘心

IMG_7877

公設部分除了特別規劃殘障廁所之外

還有哺乳室.裡面備有飲水機和尿布台

親子族群來用餐也相當適合呢!!

IMG_7917

用餐環境說實在有些夢幻,夢幻的海洋投影搭配魚群裝置藝術

IMG_7870

娜寶說覺得就像在水族館裡用餐一樣哈哈哈哈哈

IMG_7911

  IMG_7898

 餐廳備有大型投影布幕.平常會播放媒體採訪的畫面

若是公司行號有需求的話也可開放會議場地出租

 IMG_7915

家族或多人聚餐的話還有提供大型包廂,這邊也有提供8人/10人合菜喔!!

IMG_7871

IMG_7874

無限供應的吧檯有兩種小菜.褐藻餅乾.褐藻茶.咖啡等

IMG_7904

 褐藻茶喝起來酸甜冰涼,搭配火鍋很是解膩爽口

IMG_7908

 搭配火鍋的醬料級配料部粉有褐藻金桔醬油.蔥花.蒜泥.辣椒.蘿蔔泥等

大推她們家的褐藻金桔醬油,搭配魚肉吃起來帶點果香非常完美!

IMG_8068

 一樓商品部也有在販售的褐藻起司餅乾,奶香濃郁口感酥鬆

IMG_8067

來看一下MENU的部分

中午用餐時段會提供定食和簡餐

全都是以褐藻入菜,且會附上白飯/五穀飯.褐藻魚丸湯.手作醬菜.燙青菜等

68289102_482240532335897_1188318434627158016_n

68363119_482240739002543_289884977942757376_n

68419713_482240709002546_2869017958791774208_n

另一款主打的褐藻鱻食火鍋鍋底有褐藻魚介湯.褐藻藥膳牛奶湯可選擇

主食是雙拼魚片.台灣香草黑豬雪花片.紐西蘭羊肩肉.美國特優牛小排

附餐:褐藻米粉/米飯/關廟麵/機能蛋四選一

最後還會有褐藻鮮奶霜淇淋/褐藻紅豆紫米粥兩款甜點任君挑選

一整套吃下來相當飽足

68811409_482240595669224_8877905985918730240_n

 想再吃彭湃一點的話那就可選擇海陸鍋

 68397436_482240652335885_9080111427011739648_n

針對素食的客人也有推出全素鍋喔!

68758157_482240685669215_21944989370023936_n

69042296_482240825669201_2176205507352592384_n

褐藻青梅蒸鱸魚定食/漾采活顏貴妃餐

 

將厚實的金目鱸魚蒸煮之後淋上褐藻甘鱻露盛盤上桌

IMG_8051

 附餐有脆口梅子醃漬蘿蔔.燙青菜.粒粒分明的白米飯以及褐藻魚丸湯

 IMG_8032

 手工魚丸上方一點一點的就是褐藻,其他就是滿滿的魚漿完全不加硼砂

吃起來鮮甜又紮實

IMG_8058

 定食類還會附上一杯養生白木耳飲~潤口且帶點微酸

IMG_8060

 不得不說這裡的金目鱸魚真的蠻厲害的,完全沒有土味

建議第一口可以先吃原味,接著再搭配底下的褐藻甘鱻露,會更凸顯魚肉的甜香

鱸魚上方是採用南投信義鄉青梅所製成的青梅醬以及新鮮蔥絲

吃起來清爽無負擔,細嫩肉質入口還帶抹梅香讓人回味無窮.愛吃魚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IMG_8055

 褐藻鱻食火鍋

♥Hi-Q褐藻生活館/Hi-Q鱻食的高湯全都是採用昆布長時間熬煮

一公斤的昆布只能熬出50份的鍋底

這可不是一般涮涮鍋只在鍋底裡放塊昆布就代表示昆布鍋那麼簡單XD

IMG_8042

 

小菲這次選擇了香滑濃醇的牛奶鍋湯底,上桌時裡面就已經放好了蔬菜

有高麗菜.玉米.青江菜.甜椒等

IMG_8018

 

配菜則是褐藻魚丸.蛤蜊和無毒白蝦

IMG_8044

主餐小菲挑選了大家最推薦的Hi-Q海紅鯛.金目鱸魚雙拼

♥Hi-Q褐藻生活館/Hi-Q鱻食所使用的魚都是來自位於屏東的自家魚場

除了會逐批兩次檢驗(魚苗檢驗一次.長大再檢驗一次)

還採用生態養殖法讓魚兒們多運動會更好吃XDDD

IMG_8037

就連魚餌都是使用特製的褐藻醣膠餌料,讓魚的營養價值達到最頂端

吃一塊抵三塊的意思!!!哈哈哈哈

IMG_8062

   吃飽喝足之後,別忘了還可以請工作人員幫你製作一支香濃好吃的褐藻鮮奶霜淇淋

 IMG_7982

 濃郁的牛奶霜淇淋會撒上褐藻海鹽

IMG_7991

 吃起來鹹甜鹹甜的清爽不膩口,作為一餐的結尾相當完美阿!!!

IMG_7993

 離開前順便逛了一下周邊

發現有不少可愛的文創商品

IMG_8080

 大部分都是和褐藻和海底世界相關,精緻又好看

IMG_7949

IMG_7950

其中最吸睛的就是這個文字昆布啦!!!!

有健康.必勝.開運.長壽等字樣非常有梗XDDDD

如果喝湯時打開碗蓋看到有這樣的驚喜心情肯定會很好

不過私心覺得應該來個"發財"二字更好阿哈哈哈哈

IMG_8083

 現代人越來越講究養生

♥Hi-Q褐藻生活館/Hi-Q鱻食♥結合褐藻主題和美食體驗

更貼心提供毛小孩們的舒適空間

要讓每個來館內的消費者買的安心吃的健康,推薦給喜歡養生料理的你們囉!!!

IMG_7972

♥Hi-Q褐藻生活館/Hi-Q鱻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23-1號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18:00-21:30

📞訂位專線:02-2747-0028

👉線上訂位:https://lihi1.com/galKA

捷運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官網:https://lihi1.com/YPkY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qhouse/

 

【台北松山區】♬O.L.O CAFÉ♬捷運南京三民站咖啡廳推薦.不限時咖啡廳,提供WIFI插座,無線充電/松山早午餐/輕食咖啡 

 【台北松山區】☀就是蝴蝶 Le Monde Entier☀捷運中山國中站美食推薦,精緻歐陸料理以及法式甜點都讓人驚豔,不限時咖啡廳.提供WIFI插座 

 【台北松山區】☀六順豆花☀芋頭控必訪.超狂芋泥火山冰.滿滿的芋泥給你無限滿足 

 【台北松山區】♫上官木桶鍋-敦北店♬台北火鍋店.捷運中山國中站美食.甜蜜痛風鍋滿滿蝦子吃到飽 

 【台北松山區】♫叁和院台灣風格飲食。微風南京店♬全台灣最潮的創意台菜餐廳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入Line好友,好康不漏接

      Add Friend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