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海外遊學夢,其實小菲從以前就很想出國留學

不過礙於現實層面(就是摳摳啦XDDD)所以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實現這個夢想

近幾年興起的菲律賓遊學之所以大受歡迎.除了飛行時間短,價格和歐美遊學相較之下更是便宜不少

這篇除了幫你們介紹專營菲律賓遊學代辦公司-♥背包客遊學♥的服務之外

也會順便告訴你們去菲律賓遊學前該注意的事情

包含學校選擇.費用.優缺點,讓你們第一次菲律賓遊學就上手!

1570673982-506297268  

(首圖照片來源:背包客遊學)

♥背包客遊學♥是一間菲律賓遊學的專業代辦公司

在北中南都有分部,所以無論你是住在哪裡都都可以就近到辦公司做諮詢

小菲這次造訪的是台北辦公室,地點位於台北車站

從地下街Z8出口上來之後看到這棟大樓就是啦!!!

P9126197

 辦公室位於二樓,請直接搭電梯上樓即可!

P9126198

 另外他們位於複合式的辦公樓層

所以在上樓之前要先跟工作人員去電知會

P9126195

這樣就會有人到門口來接待囉!!!

P9126188

 這裡的門禁管制居然是用人臉辨識,覺得好高科技阿XD

P9126186

 辦公室的環境很明亮舒適 

P9126168

 一旁還有很像咖啡廳的休憩空間,在這裡上班感覺好愜意阿XD

 P9126184

 休憩區的旁邊是茶水間

 P9126158

 這裡用的咖啡豆可是星巴克的喔!!!

所以服務人員問你要喝什麼記得點咖啡就對了(大誤XDD)

P9126159

♥背包客遊學♥在經營菲律賓遊學代辦已經相當多年,辦公室裡可以看到許多授權證明書

53756

和學生們在當地遊學/玩樂拍攝的歡樂照片

 看到這些整個心情都蠢蠢欲動了阿!!

 IMG20190801130346

♥背包客遊學♥的官方網站內容相當豐富

建議在前往辦公室諮詢前可以先大致瀏覽一下最重要的菲律賓遊學懶人包

這樣到現場時會更能加速洽談的效率喔!!!

 P9126176

 為什麼要去菲律賓遊學

很多人會有疑問為什麼不去歐美國家反而要選擇菲律賓遊學

這邊也幫你們整理出六大重點

✔密集課程.每周至少35~40堂課,進步最快速!

✔一對一教學,英文再差也不怕,練習口說最親切

✔費用低廉.相比其他英語系國家便宜了2~3倍

P02  

✔生活照顧完善.學校包吃包住包打掃包洗衣,專心讀書不煩惱

✔旅行時間短.平均2~3小時的飛行時間.家人探親一下就到

IMG_6271  

✔觀光景點豐富,陽光沙灘比基尼.周末假期來這渡假剛剛好

延伸閱讀:https://www.backpacker-studio.com.tw/tw/news/show.php?num=84

P0003  

我該如何選擇地區以及語言學校

當你確定要出發去菲律賓遊學之後,首先第一件事情該做的就是要選擇語言學校

目前菲律賓的語言學校分布在碧瑤/克拉克/宿霧/巴克羅/怡朗等五大地區

這五個地區都有不同的優缺點,可以依照個人所喜歡的民俗風情和學校風格來選擇

 the_philippine_island__vector__by_poetess-d55ekoo

✔碧瑤遊學

碧瑤位於山區,是菲律賓人和遊客最喜歡的避暑勝地,周遭有世界文化遺產Vigan 西班牙小鎮

菲律賓前五大知名大學皆有分校在碧瑤.老師在教學上會較為嚴格

也因此這裡的學習氛圍最為濃厚.想要認真念書不被外務打擾來這裡就對了!

FA55F986-1D7F-4C0A-A538-7E2B251308B0  

克拉克遊學

 從台灣前往最迅速,只需要兩小時.曾經是美軍最大的空軍基地

所以現今還有很多歐美人士住在這裡

外師選擇多是最大訴求,景點有蘇比克灣.Pinatubo火山等

P_20160103_103929_HDR  

 ✔宿霧遊學

 Cebu是菲律賓第二大城市,台灣也有多家航空的班機直飛

周遭景點有薄荷島,和鯨鯊共游

喜歡戶外活動,想結合旅遊與學習,血拚購物的話那就來這裡吧!

這裡最出名的SMEAG是宿霧最大規模的語言學校同時也是各項英文檢定官方考場

54892785_s  

巴克羅/怡朗遊學

 這兩個區塊因為地點相對偏僻,且都需要從馬尼拉轉機過去

雖然交通不方便但費用較低,台灣人比例也很低

想要認真念書.與世隔絕(笑)的話那就來這兩區囉~

延伸閱讀:了解菲律賓城市特色 

3  

選定區域之後接著就是挑選語言學校

你可以從學校周遭環境(有無超市.購物是否方便).設備(學校新舊/是否有游泳池.健身房)

學校擅長的課程(一般英文/多益/雅斯/托福/商英).學校制度(斯巴達或是完全自由)來逐一縮小範圍

若是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那就直接詢問代辦顧問最快啦!!

IMG_5052  

 菲律賓遊學的費用有哪些

遊學費用通常包含學費.來回機票.到校後的雜費支出(水電費、書籍費、延長簽證費...等) .個人娛樂費

如果你遊學的時間越長費用自然會越高

另外有些人喜歡住單人房,這些也都是會讓最後價格有所異動的因素

 小菲這邊以遊學四週的費用來計算,和歐美國家動輒都要十幾萬相比

菲律賓遊學的花費平均會落在四萬五~七萬三左右,真的CP值高高!!!

延伸閱讀:菲律賓遊學需要花什麼費用呢?

 1570628766286

1570628788745

菲律賓遊學四大缺點 

  雖然近幾年台灣人很愛去菲律賓遊學,但不代表那裡是完全沒有缺點的XDD

建議大家在確定要出發之前,可以先大概了解菲律賓當地的一些狀況

再來決定自己是否適合,畢竟和台灣相比,菲律賓的大環境還是稍微落後些~

1.交通壅塞、塞車是家常便飯

2.整體環境衛生、基礎設施待加強

3.學校伙食大多口味重鹹,青菜不多

4.菲律賓人隨性行事、速度慢、效率低

以上這幾個缺點,真的是我週邊朋友去過菲律賓遊學回來都很認同的

還要再加上一點就是和室友的適應問題,以及學校網路普遍都不太給力等等

但是!!你既然都是要去學英文了,那專心學習就是最重要的事情啦!!

延伸閱讀:菲律賓遊學的四個缺點

【照片】一張玩得很開心的、約6_10人的團體照

  為什麼要選擇背包客遊學

市面上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有相當多家,要怎樣挑選最適合自己的代辦呢??

以小菲來說,我會希望除了價格優惠之外(這個最重要XDD)

在遊學期間若是遇到問題的話,在當地若是也能有代辦公司的人協助解決

會讓在異地求學的遊子們更加安心,這邊也幫你們整理了他們家的幾大優點

 保證最優惠的價格

   背包客遊學的價格都是以語言學校提供的計價公式為主

絕對是業界最低價(或同價格)

  專業、熱忱的留學顧問

除了在北中南都有實體辦公室可以直接去現場諮詢

也因為擁有七年的代辦豐富經驗,可以針對每一個學員的需求來推薦語言學校及相關課程

無論你是想進修雅思.托福.或者是增強職場英語都沒問題


P9126162

✔定期探訪學校

顧問每年都會到菲律賓探訪學校

就是為了獲得最新且正確的資訊分享給各位學員

像這次幫小菲介紹遊學資訊的顧問也是前陣子才從菲律賓探訪回來喔!!!

菲律賓駐點人員

雖然大部分的語言學校都會有會說中文的行政人員協助處理學生在校的大小事

不過背包客遊學在菲律賓當地也會派遣駐點人員

而非像一般的代辦公司就是把你送去菲律賓就沒事了XDD

完全是一個售後服務很好的概念!!! 

P9126180  

 這幾年因為去國外工作或是旅遊的次數比較多,更能深切感受到英文的重要

每次遇到外國人跟我講話時不是害怕地想逃走不然就是只能單字對話覺得很糗XD

看著身邊幾個部落客好友去菲律賓遊學回來之後,英文程度都大大提升整個很羨慕

之後等小球長大些,會考慮帶著他一起去參加熱門的菲律賓親子遊學

母子倆一起用功念書,想必也是很有趣的旅遊學習體驗呢!!!

P9126173

 ♥背包客遊學♥

 1024px-LINE_logo.svg 北部辦公室:kevinlumcu 

1024px-LINE_logo.svg 中部辦公室:iamtiao 

1024px-LINE_logo.svg 南部辦公室:vicky77126

官網:https://www.backpacker-studio.com.tw/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