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組好的兒童成長書桌椅對於寶貝的學習和成長真的很重要

小球大概四歲時我就有幫他買一組成長書桌,那時候沒有做太多的比較

只是想說買個中等的長大再換,結果送到家之後品質普通,有些小細節也讓人不太滿意

咱家球哥喜歡歸喜歡,但主動坐下的時間很少,書桌都是變成他堆放玩具雜物的平台

 最近剛好有機會體驗到♥Artso亞梭傢俬♥最新的巧智桌和豌豆椅

球哥光去門市試坐就完全不想起來,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整個質感和功能完全不一樣

媽媽只好默默把整組帶回家啦XDDD

49146142723_fe5e1ddff5_b  

  ♥Artso亞梭傢俬♥ 民生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3號1F(民生建國路口)(預約停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

 電話:02-2500-6080

 官網https://buy.arts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tso.tw/

 PB117283

 若是要挑選兒童書桌椅,小菲其實還蠻推薦帶孩子到實體店面體驗看看

現場除了會有親切的工作人員幫你做介紹之外,小朋友也可以實際在現場試坐

小菲這次就有帶著小球先到 ♥Artso亞梭傢俬♥民生旗艦店參觀

民生店位於建國北路和民生東路交叉口,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話可以從捷運行天宮站走過來

 PB117284

♥Artso亞梭傢俬♥除了有兒童成長桌椅之外,也主打北歐設計家具

走進一樓的展示空間就能看到濃厚的北歐風格

 PB117099

 PB117105

 一樓就有展示小朋友的成長書桌椅,不過這款是去年的商品

最新的巧智桌則是放置在二樓喔~

PB117117

 PB117091

 二樓空間相當寬敞且具童趣,部分是大人版的北歐風格家具

PB117125

期他就全部都是專屬小朋友的空間啦!!!

PB117131

 現場除了有小朋友的床組,成長書桌椅之外

還準備了許多玩具,樂高積木.搖搖馬等

PB117132

PB117134

 都可以讓小朋友自由玩樂,這樣爸媽就可以專心聽工作人員解說,是不是超貼心!

PB117143

 這組就是♥Artso亞梭傢俬♥今年主推的成長桌椅組

有粉紅色和白兩種顏色可選

PB117260

現場看到的雖然是粉紅色,但咱家球哥一坐上去可就完全沒有要離開的意思XD

和工作人員要了白紙就開始很認真地作畫起來

PB117235

既然是成長桌椅,建議身高為80公分~170公分,讓你可以一路從小baby坐到青少年

身高172的老木馬上全部調到最高來試坐看看!

我必須說這椅子真的很好坐~都想把我的電腦椅給換掉了阿阿哈哈哈

 PB117266

♥Artso亞梭傢俬♥提供專人免費送貨到府還直接幫你安裝好

想到第一次買的那組書桌光是組裝就搞半天,還是讓專業的來最快哈哈哈

PB279734

 而且工作人員很專業,不僅會穿著制服,進門時會特別穿上襪套

離開時還會幫你把所有的垃圾全部打包帶走

PB279736

 其中碗豆椅在運送時會先裝上運送輪

PB279745

 到現場才會更換原本的輪子這點也很加分,細節都很注意

會讓你覺得買他們家的商品就是很被重視的客戶這樣哈哈哈

PB279750

 組裝完成之後,工作人員也會現場幫你清理桌面,並仔細地介紹桌椅功能

確認你全部都沒有問題之後才會離開

PB279761

 另外也會附上說明書.以及之後會使用到的工具組

 PB290505

 接著馬上就來開箱啦!!!!!!

巧智桌:https://reurl.cc/ObDQXv

IMG_8270

 巧智桌的尺寸是高59-73cm,深度75公分,寬度87公分

IMG_8276

 主桌面可5段調整,角度約15度

拉到最高再放開之後會緩緩降下

PB290541

 而且桌板和層板之間是有距離的

不怕小朋友自行操作時會夾到手

PB290544

 五段傾仰調整小菲最常用的就是第一段,可以玩遊戲.做美勞

IMG_8284

第二段則是寫字.第三段為畫畫或使用電腦,第五段就適合閱讀啦!!

 IMG_8301

 邊有掛鉤設計可以掛書包

PB290547

 巧智桌的桌板很特別的是居然含有銀離子

採用富美家潔菌桌板,可減少表面99.5的細菌

PB117270

不得不說現在科技好發達,居然連書桌的桌面都可以這麼講究

 PB290509

 弧形桌角防撞又美觀

PB290557

 活動式的書架擁有防滑底座

可做多段式的傾斜調整,伸縮式的托架可以適用不同尺寸的文件

PB290508

 不使用時可以直接收納在層板底下,不佔桌面空間好方便

PB290506

 桌板底下設置了線槽盒

可以收納多餘的延長線.電線等,就不會全部放在地上沾灰塵

PB290534

 層架的高度可以自由調整,11公分無段設計

上面還有可愛的彩色圖案可以讓你兩邊一起對照

PB290532

 巧智桌的本體也可做調整,而且方式超簡單

PB290555

只要利用桌邊的把手來旋轉即可調整

PB117257

就連小球都可以輕鬆轉動喔!

PB117253

 桌腳為可愛的圓型設計,不僅不刮腳

底部使用PP材質,不傷地板,地面不平整時也可透過旋轉來使桌面穩固

PB290514

 超大的抽屜收納空間

 PB290537

 可以把寶貝的文具用品全部收納齊全

不過我的建議是不要放太多啦

不然小孩在寫功課的時候會一直開開關關的各種分心XD

PB290538

 買巧智桌會附贈個性化設計無毒貼紙,男孩的話通常會收到交通工具款

 PB290504  

收到貼紙之後可以和孩子一起用貼紙裝飾你的巧智桌

 PB117150

 小菲個人是不太喜歡桌子有貼貼紙,所以就讓小球全部拿去貼桌腳啦XD

PB290561

 咱家球哥知道居然可以隨意貼貼紙可開心的哩!!!哈哈

IMG_8297

豌豆椅-PU腳:https://reurl.cc/9zymXd

椅子部分這次搭配的是這張豌豆椅

也就是某小孩一坐上去就捨不得下來的椅子

IMG_8291

材質部分為一體成形的高密度泡棉,搭配馬鞍型坐墊包覆椅背

透氣度佳,久坐也不會悶熱

PB290554

椅背高度可向上64公分,椅做深度可做五段調整前後調整

都是透過把手及底下的氣壓棒來調整,操作方式簡單好上手

 PB290518

小菲很喜歡這張椅子的一點就是坐上去之後小朋友都會自動挺起身體,不會彎腰駝背

而且可以很舒適的靠在椅背上

最讚的就是有旋轉鎖定,不會讓小孩玩轉椅子的遊戲玩到媽媽爆炸XDD

PB117210

 PU腳踏墊的設計也是相當貼心

PB290513

小朋友身高還不夠時就可以把小腳直接放在踏墊上

PB117217

 等長大之後就可以透過氣壓棒旋轉固定到後方,又繼續坐到青少年這樣XD

PB290524

碗豆椅唯一讓我覺得稍微可惜些的就是輪子不能固定

不過還好我們房間空間很小,小球再怎麼移動也是範圍有限哈哈哈哈

PB290516

有了好的書桌椅,當然不能少了光明燈啦!!(大誤XDD)

曙光LED-雙臂夾燈:https://reurl.cc/243RaE

 PB117159

 我們房間的燈光是溫暖的黃光

若是要讓小球畫畫寫字沒有額外架設檯燈基本上是根本不夠用的!!

這款LED夾燈為五段式觸控式調光調色,採用鋁合金支架,堅固耐用且散熱佳

而且可自由調整角度很是方便

PB117161

觸控式輕觸兩下即可開/關燈,,長按即可調整色溫

PB290531

 歐司朗LED光源相當省電.壽命長達4萬小時,長方形設計照射面積夠廣也非常好用

不會頻閃.抗眩光.遮光片也能讓光不直射不傷眼

工作人員有特別說明在使用時將燈拉到孩子的眉間之處是最適合的位置喔!!!

PB290528

 其實在書桌送到家的當天下午,在接球哥回家的路上就有偷偷問他

你還記得我們上次去看的那組兒童書桌嗎,你覺得有喜歡嗎?

球哥馬上說喜歡阿,我很喜歡耶!!

PB117138

然後回到房間看到他的新桌椅立刻眉開眼笑,開心的不得了

一直跟我說謝謝媽媽這麼疼我~這小子真的很會XDD

PB300570

 跟之前的書桌比起來巧智桌的桌面大上不少

平常小球總是喜歡和爸爸在床上組樂高

PB300577

現在每天下課回來除了寫功課之外

更是常常窩在桌子前玩他的樂高或是畫畫

讓媽媽覺得買得非常值得阿!!

PB117226

 在12月底前購買還有搭配Teamson小藝術家梵谷兒童雙面畫架做活動哦!!

Teamson Kid'益智早教玩具打造一個孩子畫畫的空間

盡情描繪童貞的快樂 讓童年豐富多彩

多功能雙面畫架,讓寶寶充分發揮

可升降高度,滿足不同身高、年齡

通過FSC認證優質環保木材製成,適合3歲以上

S__21962754

●多功能三用畫架,兼具畫板、白板、黑板

●隱藏式圖畫紙捲,捲軸設計,不佔空間

●高度可自由升降,適合成長中孩子使用

A plus +畫架_191129_0005

●兩邊皆有置物架,打造專屬置物空間

●附上四個洗筆杯,可放水或顏料,或是筆筒

A plus +畫架_191129_0001

 ♥Artso亞梭傢俬♥ 民生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3號1F(民生建國路口)(預約停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

 電話:02-2500-6080

 官網https://buy.arts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tso.tw/

 即日起~1/20網路訂購輸入折扣代碼即可再折價喔!!

5百元折扣代碼 AGTBEG7L

1千元折扣代碼 HH04FPLT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