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玩具批發店推薦!!!

聖誕節即將到來,寶貝們的聖誕禮物準備好了嗎?

這次在好姊妹的推薦之下來到桃園的♥永康百貨玩具大批發♥

這間批發除了各式各樣便宜到掉下巴的兒童玩具.文具之外

還有賣許多生活用品,炒菜鍋.麥克風.保溫杯.應有盡有

不僅小孩會逛到拉不走~就連媽媽也買到失心瘋

最後我們母子倆扛著兩大袋戰利品坐火車回家,真的是太誇張了啦XDD

PB269653  

♥永康百貨玩具大批發-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龍安街一段109號

電話:03-370 9333

營業時間:週三~週一  早上10點~晚上8點 週二 中午12點~晚上8點 無公休

停車資訊:店家有準備停車空地

PS:只收現金,若要使用店家優惠折扣,一律都要打卡哦!

[本篇為邀約]

PB269277

 店家知道大家來這裡買玩具都會一箱一箱的搬

所以很貼心的在批發倉庫對面規畫了不小的停車場

假日如果車子太多這邊就能暫時停放

但要記得不要擋到附近鄰居的出入口

 PB269410

 正門口的空地也可以停車喔!!!

PB269413

 小菲之前也有逛過板橋的一間玩具批發倉庫,那動線規劃和乾淨度真的差蠻多的!!!

這裡甚至還有超市的大推車可以讓你直接推進賣場裡血拚好方便~

入口處就有清楚的折扣和標價說明

目前常態性的優惠除了特價商品一律不打折之外

到官方粉絲團置頂貼文分享按讚不限金額可打七五折

原價滿5000則會打五折

PB269278

不過目前只要加入大桃園美食吃貨團會有為期兩個月的全金額五折優惠卷(特價品除外)

讓各位爸爸媽媽們平安渡過難熬的節慶禮物日XDDD

addfriends_zh-Hant  

好的!!接著馬上就帶你們去逛逛這間讓人瘋狂的玩具批發倉庫吧!!!

 PB269305

從門口就可以看到一整排帥氣的電動車,電動摩托車,遛小孩神器

PB269280

電動車都是特價不打折,但老闆賣的價格基本上就已經可以在外面買到快兩台了

想買電動車給小人們當周歲禮物.生日禮物.聖誕禮物的請手刀下訂XD

PB269282

 有很多樣式的大型溜滑梯也都不能打折的喔!

 PB269693

批發倉庫裡是沒有冷氣的~所以夏天來逛會稍微熱一些

不過冬天來挑聖誕禮物就剛剛好

而且這裡的走道很寬敞逛起來很舒服,當然因為開放空間難免會有飛塵

不過我覺得是在帶小孩也可以接受的程度喔!!!

 PB269302

 在大開殺戒之前先幫你們介紹一下這裡的商品標價方式

最常看到的就會是像這樣類似條碼的標籤

去掉前三碼後三碼之後中間的就是價格,可以滿五千打五折

PB269341

 另外像這個直接標價的就是滿五千打五折

PB269379

 若是標註了特就表示是特價,就是不能再打折的喔!!!!

阿一個炒鍋只要NT250如果再打折是不是就太不合理了哈哈哈哈

PB269614

 看完價格之後就可以開始逛街去啦!!!

我覺得這裡的玩具分類其實還蠻不錯的

PB269309

女孩區.男孩區.嬰兒用品區,全部都整理的很好

 PB269323

 女孩們喜歡的扮家家酒.芭比娃娃

PB269326

 男孩喜歡的小小工程師.黏土全都有

PB269334

看到這無限手套讓我大笑了

居然會有這種東西好特別哈哈

重點他是軟的~一般百貨公司看到都是硬梆梆的很佔位置

我覺得家有男孩的可以買

PB269337 

PB269339

 這組恐龍小車車定價150,打五折才NT75

是不是該立刻買個十組去夜市擺攤XDD

PB269340

PB269345

 這個電動蜘蛛人玩偶小菲上次去泰國路邊攤有看到

一個泰銖要兩百塊

這裡原價270,打五折NT135

ㄟ~我也要批去泰國賣哈哈哈哈

PB269358

 帥氣的英雄系列汽車

PB269361

 各種子器人.戰鬥陀螺

一堆男孩的玩具讓小球在這區逛超久都拉不走XD

PB269665

PB269672

 PB269680

PB269673

 結果最後出乎意料地只挑了一台TOMICA小汽車,因為他說怕媽媽買到破產哈哈哈

PB269543

 對了!!這邊要特別提醒大家

店內所有的玩具都請使用碳鋅電池

若是用了其他鹼性電池.充電電池之類的造成損壞是無法修理的喔!!

PB269368

 嬰兒用品區也有不少好貨

PB269375

 

像這個可愛的軟積木拿來送小小孩最適合啦!!

價格不貴看起來又大方~

PB269376

 PB269381

最近看學姊的小孩背了這個防摔枕覺得超級可愛

沒想到這裡也有賣,原價230,打五折也才115

買兩個來替換也不會覺得心疼阿XD

PB269380

 各式各樣的泡泡機

媽媽忍不住買了一個火箭泡泡,等我周末去試玩再跟你們報告心得

PB269391

 小小孩的烏克麗利.麥克風都好療癒

 PB269433

 又是英雄系列的積木組合

這個在書局賣一盒要NT50

PB269421

 在這裡買打完五折只要NT25

要不是球哥有特別的愛好,不然媽媽整個很想整盒搬走

PB269400

 雖然沒有LEGO積木,不過這種益智類的積木玩具倒是有不少種類和品牌

PB269451

 球哥在這區也是逛了很久最後看上這一組中華街

原價1000,打完五折只要NT500

重點是裡面總共有四大盒,最後可以組成一個街道超級酷

PB269434

小傢伙拿著到處跑,完全不嫌重耶你XDD

PB269456

 看他有多愛就好,終於放到推車裡之後還依依不捨的趴在盒子上XD

 PB269506

 媽媽我自己則是在桌遊區逛超久

自從之前和朋友一起去過桌遊店之後就覺得完桌遊真的很不錯

PB269397

平常有時候我們也會和小球一起玩大富翁,不僅可以學習數學.認字,也能增進親子之間的感情

 PB269408

 重點是這裡的桌遊一樣賣的超級無敵便宜阿!!

向這組小豬撲滿桌遊,在博客來定價要NT600

這裡買原價340,打完五折才NT170

你說欠不欠買XDDD

 PB269395

 對~說到比價這件事情

反正大家現在手機隨時上網都可以

若是看到喜歡的商品還是可以先查詢一下,基本上永康百貨是不會讓你失望的哈哈哈

PB269396

 之前在看他們家的評價時就有注意到有人推薦可以來這裡買FOOD超人系列商品

PB269577

 現場比了一下價格真的比外面通路便宜不少

真的可以買一波!!!

PB269560

PB269562

PB269567

 PB269495

球棒什麼的都有賣,是不是很全方位哈哈哈

PB269578

 男孩女孩都買單的佩佩豬.波力這裡也買的到

PB269656

 和一般玩具店的定價相比也是便宜了幾十塊,不無小補

PB269658

 記得小球三歲多的時候超喜歡波力系列

光是這種合金車我們就不知道買了十幾台去

真的是太晚知道♥永康百貨玩具大批發-桃園店♥

不然省下來的錢又可以多買兩台了哈哈哈

PB269534

PB269531

 最近很流行的爆丸

早在台灣還沒播出卡通時小菲就在韓國買過玩具給球哥了

我覺得這個要從各種動物恢復成球真的手要很巧XDDD

PB269533

看到這組爵士鼓的價格小菲二話不說就給他買下去

因為咱家球哥有在學爵士鼓,我一直都很想買一組小朋友玩的放在家裡給他練習用

不過上網查價格都不便宜

但這組打完五折只要NT260!!!!

當然無論如何也要把它一路扛回台北的阿哈哈哈哈 

PB269685

 女孩們喜歡的Kitty小提包,海賊王鉛筆盒

文具類包包類的選項也不少,基本上就差沒賣書包了XD

PB269501

櫃檯旁邊的風車圖書一樣也都有特惠價,肯定比在外面通路買便宜

PB269515

 除了各種玩具,生活用品的部分也是包羅萬象

PB269622

 很可愛的米飛兔白飯模具只要NT50就讓你帶回家

PB269480

 幼稚園小孩的鋼碗居然也有,賣的比學校廠商還便宜是怎樣哈哈

PB269485

PB269520

PB269522

 看到空拍機我真的驚嚇到掉下巴,還好我還算冷靜沒有衝動購買~噗

PB269581

 小小兵造型的充電器很可愛,放在桌上當裝飾品也很療癒哩!

PB269591

PB269598

PB269599

 這次跟好姊妹芽月一起來逛,兩個媽媽在廚房用品這一區不停的鬼叫

像這個建議售價NT5980的大理石煎炒鍋,特價不用一千塊,你說是不是該買!

PB269601

PB269610

 這裡有超多款炒鍋,湯鍋,每一種都便宜到讓人掉下巴

PB269615

好神拖這裡也有~一樣也有甜甜價 

PB269516

 有品牌的歌林吸塵器

特價七百五~蝦皮都還要賣900~來這裡搬立刻省150!!!

PB269628

 

保溫杯.電子磅秤.造型時鐘,你想的到想不到的這裡通通有賣

PB269633

PB269643

 除了各種炒鍋電鍋~小菲還有看到鬆餅機,鯛魚燒機

價格都低到讓我一直大喊老闆你真的有賺錢嗎XDDD

PB269648

在這裡逛了一個多小時,最後我們買的戰利品疊到都看不到老闆了XDDD

咱家球哥從頭到尾完全沒有不耐煩吵著要媽媽趕快離開

這裡果然是小人們的天堂阿哈哈哈

PB269701

現場有提供免費紙箱以及12月加碼活動分享置頂文單筆贈一個購物袋

有位小孩很開心的說媽媽妳不用擔心這兩袋我幫你

你只要牽著我然後背自己的包包就可以

 PB269716

 但是!!這麼SWEET的行為就只有維持到回好姊妹的車上

因為從上車到火車站這段直接累到斷電

到底逛玩具店有多耗體力啦哈哈哈哈哈

PB269728

 這次因為沒有開車所以很多玩具我都是看了又看最後忍痛放回去!!!

之後一定要再拖蔡老爺開車載我們再來血拚一次!

(到底是想買多少東西啊你XDD)

PB269349

 ♥永康百貨玩具大批發-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龍安街一段109號

電話:03-370 9333

營業時間:週三~週一  早上10點~晚上8點 週二 中午12點~晚上8點 無公休

停車資訊:店家有準備停車空地

PS:只收現金,若要使用店家優惠折扣,一律都要打卡哦!

FB粉絲團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