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控們看過來!!

最近發現統一陽光繼陽光黃金豆豆漿/糙米漿/低糖/無加糖高纖豆漿之後

又推出了很厲害的♥統一陽光無加糖黑豆漿♥

由100%青仁黑豆研磨,完全不混摻黃豆

每瓶提供15.2克的優質植物性蛋白質,無加糖,減負擔

感謝統一陽光邀約.讓平常無糖不歡的小菲也愛上這健康的好滋味!

/tmp/phpjkFyHA

 

   

 ♥統一陽光無加糖黑豆漿♥

商品介紹:https://www.uni-sunshine.com.tw/products/item/6

一直以來小菲就還蠻愛喝豆漿.米漿這類的飲品

因為個人飲食習慣其實不是很愛吃豆類那種粉粉的口感XD

所以為了彌補這一類的營養就會乖乖喝

一般傳統早餐店都很常喝到豆漿或米漿,但黑豆漿就真的很少見

而其實黑豆的營養價值極高,擁有微量營養像是鎂、鐵、鋅等

有關其厲害之處大家都請自行上網搜尋

多吃黑豆對女孩們可是非常好的呢!!!

P5011451

♥統一陽光無加糖黑豆漿♥的外包裝以藍色為主要視覺色系

底下還有可愛的黑豆圖案

每次在便利商店架上看到統一陽光整排顏色繽紛的商品都覺得心情很好
 P4291308

包裝上有詳細的營養成分標示

每一罐的♥統一陽光無加糖黑豆漿♥容量為400ml,熱量僅164大卡

 主要成份就是只有水和青仁黑豆,不添加黃豆

P5041536

黑豆漿倒出來就是像照片裡所看到的青豆仁顏色

P5011491

 

 

喝起來順口濃郁帶黑豆本身的微甜香

就連平常無糖不歡的小菲都能接受!!!

P5011504

也因為每一罐♥統一陽光無加糖黑豆漿♥都保留了黑豆營養

P5011510

可以不用咬黑豆咬到嘴巴酸就能輕鬆補充鎂、鐵、鋅等人體必備礦物質

P5041527

所以無論是當早餐,運動後補充水分,下午茶搭配點心都很適合

P5041529P5041531

 

 

 統一陽光無加糖黑豆漿♥除了單喝之外

小菲這邊也和你們分享三種創意吃法

保證讓不愛喝無糖豆漿的朋友和小寶貝也會愛不釋口喔!!!

P5041550

黑豆漿營養穀片

這道作法說起來真的很簡單

其實就是把大家熟悉的牛奶穀片換成統一陽光無加糖黑豆漿

然後自行加入喜歡的各式穀片即可

小菲自己吃的時候還會加入一點堅果類

有時候下午茶吃這樣一碗就非常飽又營養!!

P5041573

當無糖黑豆漿遇上甜滋滋布丁

我承認這道純粹就為了滿足奔郎這個無糖不歡人的私心

畢竟一直喝無糖飲料真的會覺得人生無趣(被打XDDD)

 P5041556

 作法也是簡單到不行

就是在黑豆漿裡加入一顆統一布丁之後直接開喝就好!!!!!

你可以學小菲一樣假掰的放進玻璃杯

 P5041559

 當然也可以直接將盒蓋打開之後把布丁倒進去攪一攪

P5041567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在黑豆漿裡隱約出現的布丁有點療癒阿哈哈哈

 P5041581

 將布丁攪一攪之後就可開喝,充滿豆香的無糖黑豆漿和甜滑口的布丁真的是絕配阿!!!

兩種綜合起來甜度剛剛好,真的非常好喝喔~~

P5041591

 黑豆漿菇菇炊飯

 這道日式炊飯好吃又營養,製作方式相當簡單,失敗率很低喔!

準備材料:

 ✓米(量米杯一杯)

 ✓統一陽光無加糖黑豆漿(量米杯一杯)

 ✓雞胸肉一片(切丁或切塊)

✓好吃菇菇(想用哪種菇都可,小菲是選用乾香菇比較香)

✓玉米筍.四季豆少許(蔬菜可自行更換,用高麗菜也可以喔)

✓調味料適量(小菲是加入日式香菇醬油,大家可依照自己習慣的口味添加)

P5041595

作法如後:

1.備好材料洗淨切塊切丁

2.米洗淨瀝乾後加入所有食材

P5041599

3.加入統一陽光無加糖黑豆漿

P5041602

   

小菲是為了方便拍照所以放在碗中

但實際上要炊飯時可是要放在電鍋裡的喔(廢話XD)

 P5041605

 4.放入電鍋之後按下炊飯,一般電鍋外鍋請放兩杯量米杯的水

(如果按照官網食譜只放一杯水的話米心還是會有點硬)

如果想吃濕軟一點的口感~就記得多加點黑豆漿囉!

P5041607

 這樣的份量小菲覺得已經可以給兩個大人吃都沒問題了!!!

P5041609

 盛盤上桌啦!!!

/tmp/phpG2H9Zv  

一開鍋就香氣撲鼻的黑豆漿菇菇炊飯我真的是第一次煮就上手

完全零失敗率覺得很可以

而且不是老菲我在自誇~真的好好吃

 P5041617

 

 

每顆米飯都吸收了黑豆漿滿滿的養分但又有不會有明顯的豆味

吃完這碗整個人都覺得神清氣爽了起來!

/tmp/phpt2FGLG  

 球哥平常跟著我到處吃嘴巴也不小心養的有點刁

要他乖乖喝無糖的豆漿還真的有些困難

但把黑豆漿加入飯裡做成料理小傢伙反而吃的超級開心

一口接一口吃到見底,當作下午茶點心好像有點太奢華了呢XD

 /tmp/phpbBS042  

 大家都知道豆類擁有豐富的優良蛋白質,尤其是黑豆更是對人體的健康好處多多

不過要我吃大把大把的豆子下肚我還真的吃不消

懶人保養法就是像小菲一樣每天早上喝一罐♥統一陽光無加糖黑豆漿♥

低熱量,減負擔,輕鬆擁有一天活力的來源

你們若是有其他種創意喝法也歡迎分享給我囉!!!! 

【本篇為邀約,內容真實分享】

/tmp/phpt7XrQ9  

 ♥統一陽光無加糖黑豆漿♥

商品介紹:https://www.uni-sunshine.com.tw/products/item/6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