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鍋推薦!!

這款來自法國的THOMSON 2.5L大巨蛋氣炸鍋是小菲近期的廚房新歡

不僅外觀時尚美型,使用起來更是輕鬆好上手

自從入手這台之後,真的減少我不少下廚的時間

最開心的就是不用再被煎魚炸肉的油噴的亂七八糟

只要把食材處理好放進鍋裡,設定好溫度和時間就可坐等料理完成

少油更健康,完全就是懶人廚房必備,一整個相見恨晚阿!!

IMG_5962

 

 THOMSON是來自法國很有名的百年家電品牌

這次推出的這款 ♥THOMSON 2.5L大巨蛋氣炸鍋♥總共有紅白兩色可選擇

因為我們家的廚房是以白色系為主,所以就挑了本尊美到爆炸的烈焰紅

超美的流線設計和搶眼的紅色完全就是廚房時尚配件來著!!擺在檯面上看了都覺得心情好好XD

IMG_5971

 馬上來幫你們快速開箱一下!!!

裡面會包含2.5L大巨蛋氣炸鍋

外鍋把手.304不銹鋼蒸架.簡易說明書

  IMG_5962

 除了氣炸鍋本體之外還會另外送一個外鍋把手

想要單獨使用外鍋時直接裝上去即可

 IMG_5964

304不銹鋼蒸架在使用時是直接放入外鍋

IMG_5968

食物就可放在蒸架上,如果擔心會沾的話也可搭配烘焙紙這樣就更好清洗

IMG_6012

 

 

 這款氣炸鍋在使用上相當直覺性,利用旋鈕的方式操作,輕鬆好上手

前方的旋鈕控制溫度~從80~200度C可自由調整,使用中會亮燈

 IMG_5973

 正上方的旋鈕則是控制時間

轉盤上還有很可愛的食物圖案告訴你什麼樣的食物在烹調時要用幾度搭配幾分鐘

小菲剛開始使用時完全沒上網爬文直接照著指示做,基本上是零失敗率耶XDDD

IMG_5974

這邊幫你們放上商品特色參考

◆採用液脹式溫控器,80°C~200°C溫度設定

◆0~30分鐘定時調節功能

◆3D氣旋熱傳導技術

◆1350W大功率

◆安全保護微動開關,炸籃拉出即斷電

◆發熱管採用304不鏽材質,安全節能

◆精緻設計、時尚外觀,多功能集於一體

IMG_5976

 炸鍋採大容量設計,外鍋3L 內鍋2.5L

想要烤全雞的話請選擇小春雞XD

基本上我覺得一般的小家庭就相當夠用了

 IMG_6000

 可拆式設計在清洗上也相當方便

記得要用柔軟的清潔海綿加入清潔劑清洗即可

 IMG_6008

 

 

 底下的炸鍋抽取方便,只要一拉出來就會立刻斷電

IMG_5993

 隔熱外層加上安全握柄設計,在運作時也不會有發燙的狀況

想要隨時打開來查看食物都沒問題

IMG_5992

 把手上方有個透明保護蓋,推開之後按壓就可將外內鍋分離

IMG_5998

這樣的設計就不用擔心會誤觸導致摔到外鍋

也可直接將炸籃拿起,這在炸各種炸物時最好用

就不怕底下炸出來的油也一併倒到盤子裡

IMG_6013

 

 

 把氣炸鍋翻過來就會看到這個俗稱蚊香的加熱區

記得每次使用完之後都要順手擦一下

不然長期累積下來的油垢要清理可是很讓人頭痛的呢!!

IMG_6017

 接下來就是實作料理時間啦!!! 

因為奔郎是氣炸鍋新手~所以都只敢找簡單的來實驗哈哈哈哈

從最簡單的炸雞塊炸起!!!

STEP1:放入冷凍雞塊,將溫度設定180度炸10分鐘

DSC05507

 STEP2:開鍋將雞塊翻面,設定180度再炸個10分鐘即可

DSC05508

 氣炸鍋炸出來的炸雞塊真的很厲害,不油膩又外酥內嫩

小菲這次使用的是好市多很受歡迎的紅龍雞塊~真的蠻多汁的,好好吃喔!

DSC05512

 

 

氣炸白帶魚

STEP1:將白帶魚洗淨抹鹽,噴上少許油避免沾鍋

若是怕會腥的話可以像小菲一樣切個薑片放在魚上

將溫度設定160度炸10分鐘 

 DSC05240

 STEP2:翻面之後再設定160度炸10分鐘 

不用很多油就可以炸到金黃酥香,重點是不用油噴就覺得開心啊!!!

 DSC05250

 氣炸板豆腐

小菲這次嘗試加入日式炸雞粉來調味

網路上有看別人是直接把水份擦乾就直接下去氣炸

沾點醬油就很好吃喔!!!

DSC05245

STEP1:將板豆腐切塊之後用廚房紙巾將水分吸乾

 將溫度設定200度炸10分鐘 

因為怕豆腐不好夾起來,所以我直接放在烘焙紙上

炸好之後直接整份拿起來即可 

DSC05253

STEP2:若是想要均勻上色的話可以翻面之後溫度設定200度再炸10分鐘 

這道日式炸豆腐個人覺得炸的還沒有很透,若是喜歡吃酥香一點的口感就建議再炸久一些囉!

DSC05256

 

 

 氣炸奶油蝦

STEP1:將蝦子洗淨去腸泥,(若是有時間的話)可剪去尖刺長鬚

拌入醃料,可依照個人口味自由添加,像小菲就只撒了鹽巴.胡椒

最後在上方放一小塊奶油

 將溫度設定180度炸10分鐘 

DSC05518

 

STEP2:如果喜歡吃蒜頭或是蔥的話可以在此時加入

稍微翻攪一下再繼續設定200度再炸個2~3分鐘

DSC05520

 

香噴噴的奶油蝦就出爐啦!!!!

完全不用顧爐火真的好方便阿~

DSC05528

 最後分享的是氣炸雞腿肉

小菲一樣是搭配日清的炸雞粉,將雞腿肉切丁之後裹粉

設定200度氣炸15~20分鐘,中間一樣可以打開來翻個面

這道成功的關鍵在於炸雞粉漿一定要夠濃稠不能太水

然後雞肉盡量不要黏在一起

不然炸起來就會變成像有點像烤雞哈哈哈哈哈

雖然也是好吃啦~但就是少了點酥香的口感 

DSC05254

 

 

   其實小菲陸陸續續都有用氣炸鍋來作各種料理

真心覺得家裡有一台氣炸鍋真的很必要耶!!

而且看到很多神人都會在烹飪社團裡分享他們的氣炸料理真的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但我還是簡單就好哈哈哈哈)

之後會想來試試看氣炸甜點,感覺也還蠻輕鬆好上手的呢!

DSC05264

  ♥THOMSON 2.5L大巨蛋氣炸鍋♥

哪裡買:https://reurl.cc/GVNz83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