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捷運永春站美食推薦!

♥西湖水產♥位於捷運永春站巷弄間,主打平價生魚片丼飯

店內沒有過多的裝潢,基本都拿去花在食材費上XD

除了生魚片新鮮美味,最誇張的就是隨餐附贈的鮮魚蝦頭味噌湯

不僅分量十足又相當鮮甜好喝

而且加湯加飯通通免費,食量大的朋友來完全不怕吃不飽!

下次到永春站附近又多了一個用餐的好選擇啦!!!

50179402547_1a124bdcfc_o 

 

♥西湖水產♥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5巷25弄2號1樓

電話:0922 893 43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30–14:00, 17:00–20:00(週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su0818

 P8021312

 

其實我們每次來這附近都會吃一間球爸從小吃到大的美濃粄條

原來轉個彎就隱藏著這麼一間厲害的生魚片丼飯專賣店

店內也有販售許多生鮮食材,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家的丼飯可以壓在親民的價位

P8021314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不過工作人員都很親切熱情

/tmp/phpYSQRr3

食材櫃裡滿滿的生鮮,光看色澤就知道很新鮮阿!!!

/tmp/phpjQNDqV 

 

P8021317  

座位加上裡面的隱藏包廂區不過就是二十來個

還好翻桌率很快~基本上用餐不會等太久

/tmp/phphdT57Y

除了各種生魚片握壽司之外,也有提供炙燒鮭魚.星鰻等熟食料理

所以若是朋友不吃生食的來這裡也不怕餓肚子啦! 

P8021310

 

牆上有餐點照片可參考,若是有季節料理就可以參考手寫菜色

P8021308

 

拍了MENUE給你們參考

上網找資料時發現以前還有賣花壽司等,不過現在已經沒有了

所以若是帶小朋友來的話就是有炙燒鮭魚親子丼和炙燒星鰻丼兩種可以選擇囉!

 

P8021307

 背面是單點菜單

 P8021306

 桌上有醬油,芥末會隨丼飯一起上

P8021318

五個人點了五份主食再加一份鱈魚肝

一下子就放滿桌超浮誇!

P8021331

我覺得最扯的就是這味噌湯根本就是一鍋來著~兩個人喝一碗都很剛好

和平常日式料理那種一小碗的相比根本完勝阿!!

P8021321

   然後裡面隨便撈都是料~滿滿的魚肉蘿蔔海帶還有天使紅蝦的蝦頭!

海鮮的美味全都敖入湯中,超級好喝~

P8021322

不過同樣是味噌湯,小菲喝到的這碗就是一大塊的魚排(笑)

球爸就說為何他是魚骨頭,我只能說這時候就可以看出誰人品好了哈哈

 P8021323

 咱家球哥本來就很愛喝味噌湯,邊喝邊說這湯怎麼那麼好喝

但這碗喝下去就飽了阿是怎樣XDDD

 P8021326

   

鱈魚肝NT150

之前去吃秋吉串燒時也很愛點他們家的鱈魚肝

我記得價格差不多但是就小小一盤~這份量幾乎是兩倍了!!

清甜洋蔥絲上方堆疊鱈魚肝小山再放柴魚絲.撒上白芝麻,配著底下酸甜日式醬汁超對味

夏天吃這入口即化的鱈魚肝真的好爽口開胃

P8021329

炙燒星鰻丼NT280

幫球哥點的熟食,除了星鰻之外還有醃漬嫩薑,海帶和日式黑豆等配菜

星鰻本身無刺,刷上鹹香醬汁吃起來軟嫩鮮甜

P8021343

完全就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口味,而且每一片都這麼長真的是相當有誠意

P8021345

 剛好這小子最愛吃鰻魚

即便進餐廳前一秒還在喊著他沒胃口

最後還是把飯吃了一半~鰻魚全部吃光光

到底是誰沒胃口阿哈哈哈哈

P8021349

   

豪華海鮮丼飯NT270

原本想直上最頂級的丼飯,但身為常客的公公說他每次來點這個就很夠吃

好吧那就來加一吧!

球哥聽到我們每個人都加一,在旁邊也跟風說他也要加一~害點餐的老闆也大笑了XD

P8021339

滿滿一碗裡面包含綜合生魚片6片.天使紅蝦一尾.蝦卵.花枝.玉子燒.牛蒡.醃漬甜薑

P8021342

 P8021341

底下的冷醋飯酸度我覺得我自己還蠻喜歡的,不會太酸

但份量不算多,男生基本上都會再加飯的那種

不過為了不浪費食材,加飯就請記得一定要吃完喔!!

P8021340

生魚片相當新鮮,比我們前一天去很貴的日本料理店吃到的還好吃XDDDD

我最愛這厚實飽滿的鮭魚,入口滿滿油脂甜香超正點,可惜只有一塊覺得傷心

P8021358

   

再來這天使紅蝦也是新鮮又飽滿,紮實鮮甜超級好吃

球爸自己的吃完還想來夾我碗裡的馬上被我用筷子敲手

想吃請自己點哼哼哼XD

P8021356

 其實我們每次來這附近都會吃一間球爸從小吃到大的美濃粄條

原來轉個彎就隱藏著這麼一間厲害的海鮮丼飯/生魚片丼飯專賣店

是下次還會再訪的高CP值好店囉!

P8021359

 ♥西湖水產♥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5巷25弄2號1樓

電話:0922 893 43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30–14:00, 17:00–20:00(週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su0818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