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del SOL是來自日本九州福岡,雜誌票選第一名的人氣鬆餅

之前帶小球去九州玩耍時還特地去位於天神地區的本店朝聖

他們家的鬆餅份量很足,蛋香味濃又蓬鬆軟綿

最近沒辦法出國,但又好懷念那吃起來如棉花糖般的日式舒芙蕾

於是趁著周末假期來這裡吃個下午茶,鬆餅價位跟日本的差不多

口感也相差不遠,除了鬆餅之外還有義大利麵等鹹食

近期推出草莓季限定鬆餅和甜點,喜歡的朋友快衝一波啊!

/tmp/phpJVZei4  

  ♥Café del SO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樓(信義微風2樓)

交通: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02-27228260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 11:00~21:30、週四~週六11:00~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fedelsoltpe/

PA104768

 ♥Café del SOL♥位於台北微風信義二樓的轉角處

位置還蠻隱密的,我們繞了一整圈才終於看到哈哈哈哈

PC150679

  ♥Café del SOL♥台北店和本店的美式鄉村風格完全不同

走的就是一個網美少女風

粉嫩嫩的沙發搭配白色質感大理石桌滿滿浪漫氛圍

PC150676

PC150675

PC150677

另一邊還有獨立的用餐空間

下午熱門時段連這邊都是坐滿滿

PA104769

  就是一個女孩一看到就會內心驚呼好美喔的路線

小菲這天和球哥先入座,球爸停好車走進來第一句話就跟我說"這裡也太粉了吧"XDDDD

 PA104771

簡單介紹環境馬上就來看MENU吧!!

 ♥Café del SOL♥的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

和很多網美店一樣.然後小朋友也要一杯喔!

了解收費方式之後再來用餐就不會有爭議啦~

PA104699

 鬆餅和鹹食的價位都在NT320~350上下

PA104695

 飲品有咖啡.茶飲.果汁等可選擇

PA104696PA104697

 PA104698

 不同季節也會有當季的限定商品

像最近推出的就是和福源花生醬合作的鬆餅以及義大利麵

雖然我還蠻愛福源的花生醬,但加到義大利麵裡真心覺得怪怪哈哈哈哈

PA104701

 所有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尤其鬆餅大約都要20分鐘左右

所以可以先喝喝飲料打發時間(笑)

美式咖啡NT150

球爸點的美式冰咖啡,杯子還蠻特別的~

PA104708

棉花糖可可NT180

這杯當然就是幫球哥點的啦!!

某小孩看MENU時發現棉花糖三個字立刻吵著要喝

漂浮在可可上的棉花糖還淋上了巧克力醬

整杯喝下來好巧克力,適合螞蟻人XD

PA104722

     針對聖誕節也推出了聖誕版的拉花,超級可愛

PC150609

覺得店內員工拉花手藝也太強,好喜歡這隻可愛的麋鹿阿!

PC150599

 這次趁著來吃草莓季限定版鬆餅

也順便品嘗了店內招牌主食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NT320

PC150658

 麵體選用貝殼麵更能吸附醬汁

除了使用明太子醬汁之外,還大器的放上一整球明太子再搭配海苔絲

PC150663

  吃起來濃郁香甜,貝殼麵特別有咬勁,去殼的鮮蝦鮮甜紮實

淋上檸檬汁口感會更加清爽,整份吃下來相當有飽足感

PC150666

 紹興奶油雞肉貝殼麵NT290

這道很特別,完全沒想到奶油居然也能和紹興酒如此合拍

PC150668

 上方的雞腿排煎到外酥內軟嫩多汁

搭配吃起來帶有迷人酒香的貝殼麵也是非常涮嘴呢!!

PC150673

草莓季一定要吃起來的櫻桃草莓舒芙蕾鬆餅!!!

光看這賣相是不是直接融化!!!

套餐還會搭配草莓生乳捲,這樣一組吃起來好滿足啊~

PC150634

  小菲很喜歡限定版的鬆餅是搭配三塊比較小份的舒芙蕾

吃起來口感會比大塊的更熟一些

PC150635

櫻桃草莓舒芙蕾鬆餅特別選用台灣在地新鮮草莓和手工熬煮製作的櫻桃覆盆子乳酪醬

搭配原味軟綿好吃的舒芙蕾

PC150639

微酸微甜的甜蜜口感相當迷人

PC150619

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除了草莓鬆餅之外

一旁還會搭配草莓慕斯,也是滿滿的新鮮草莓超豪華

搭配脆口糖片品嚐時更加豐富有層次

PC150653

 另外可單點的還有草莓巧克力磅蛋糕.草莓塔

甚至還作成可愛的雪人造型!!

大推他們家的草莓塔,完全不甜膩之外

底下的塔皮超!好!吃!酥香口感一級棒 

PC150621

 

草莓戚風蛋糕則很推薦可以買回家慶祝,裡面有草莓餡和布丁餡,口感輕盈細緻

PC150622

 

 這款草莓甜點杯則是只有外帶或點外送才吃得到喔!

PC150655 

 季節水果鬆餅NT320

PA104715

最招牌的就是這搭配季節水果的鬆餅

兩片大厚實軟綿的舒芙蕾可以搭配著一旁的水果,鮮奶油和香草冰淇淋一起入口

看到這個就讓我想到我們在日本吃到的舒芙蕾鬆餅

雖然上方的糖粉少了一些不過大概也有個八十五分像了XD

PA104718

 還蠻喜歡他們家使用的鮮奶油不會太甜

入口即化的空氣感和舒芙蕾真的很搭

PA104755

   一旁還會附上楓糖漿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添加

PA104729

 明明應該女生才會喜歡這麼甜的吃法

但其實把這罐楓糖漿倒好倒滿的人是球爸XDD

PA104732

 不過基本上因為這鬆餅的本體是以純蛋白來打發

製作過程沒有添加糖份,單吃的話就是滿滿蛋香並不會太甜

而且這蓬鬆度著實讓人驚艷

有對父子檔從我說可已開動之後,就光速把這盤掃光超誇張

PA104758

京都抹茶拿鐵NT180

店內僅有拿鐵和抹茶拿鐵這兩款飲品可以加入拉花圖案

還可以指定要小熊或是貓咪

在日本時選的是小熊~那這次就挑貓咪吧~~

可愛的貓咪漂浮在抹茶拿鐵上,視覺感十足

喝起來也相當順口濃郁不會太甜,搭配鬆餅很適合

PA104745

焦糖香蕉鬆餅NT320

之前曾經帶著小球一次做過舒芙蕾鬆餅

知道這製作過程還真的是不容易

尤其在蛋白打發時要非常的輕柔才會有如棉花糖般的話口感

所以後來媽媽就決定直接去下午茶店吃就好,這種事還是要讓專業的來啊哈哈哈哈

 PA104757

   表面只要煎到微上色就得翻面,要能掌握剛剛好的火侯的確不是簡單之事

所以好吃的舒芙蕾才會讓人如此著迷~花再多錢也要來吃啦~

PA104761

 這份鬆餅完全就是螞蟻人的最愛,除了有撒上焦糖炙燒到脆口的香蕉之外

PA104753

 還有一整罐的焦糖醬可以讓你淋在鬆餅上

不得不說甜食果然很療癒人心,一整份吃下來整個心情都變好了呢!!

PA104764

 最後附上難得出現的父子檔合照

比女孩還愛吃鬆餅的就是你們了XD

PA104740 

  ♥Café del SO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樓(信義微風2樓)

 交通: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02-27228260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 11:00~21:30、週四~週六11:00~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fedelsoltpe/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