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聽聞有一個叫做月亮褲的產品在女孩間受到熱烈討論

畢竟紅紅褲子真的是每個女孩經期的噩夢啊!!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台灣第一件可以吸血的內褲]這句slogan

基於好奇心也忍不住入手幾件來體驗看看,不得不說這一試還真的是會成主顧!!!!

簡單一段話來直接幫大家說明月亮褲該如何使用

經期前後直接穿取代衛生棉.經期中搭配生理產品不外漏更安心

然後本篇並不會有任何傷眼試穿照請安心服用,也不要做任何期待XD

PB239757

 一直以來小菲都有很嚴重的生理痛

尤其是前三天常常都是痛到必須躺在床上然後要吞止痛藥的那種

所以每個月大姨媽造訪時咱家球哥和球爸都知道要盡可能的離我遠一點

不然就很有可能會被我當作沙包隨時狠揍一頓<=愛開玩笑XD

/tmp/phpJnNOnF  

害我超懷念餵母奶那一年多沒有親戚造訪的日子~每個月都好開心哈哈哈

總之因為本來就會生理痛,所以經期間使用衛生棉的各種不適更是讓人煩躁到了極致

沒想到現在居然有月亮褲這種好東西,覺得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tmp/phpiijrIc

先來跟你們介紹月亮褲這個品牌

說來有趣,創立人是兩個很可愛的女生

她們自稱是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

興趣和目標就是致力發明讓每個女生經期都能開心度過的新式生理用品

 PB239757

像是先前參與月釀杯的開發.布衛生棉都是周邊商品

其實國外也有類似月亮褲的產品,但是價格隨便都要破千

所以以這樣的價格我覺得很可以

  PB239831 

 馬上來幫你們開箱這次收到的三款月亮褲

分別是日用百搭款月亮褲/​夜用安心款月亮褲/日用蕾絲款月亮褲

尺寸也順便幫你們標上來

M(臀圍~82cm),L(臀圍~92cm),XL(臀圍~102cm),XXL(臀圍~112cm)

PB239827

根據官網說明這款月亮褲做的比較合身些

我想是因為這樣才能完美防止測漏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拿比平常大一號的才不會穿不下

PB239758

 有關月亮褲的優點全部都列在包裝側邊

是不是很簡單明瞭

✔ 吸血 ✔不悶熱 ✔抑菌 ✔易清潔✔快乾

而且這幾點就全部都是女孩在經期間最想要獲得的啊!!!!!!

每次洗沾到血的褲子和床單都內心各種髒話是不是XD

 PB239761

 其實在接觸月亮褲之前小菲可是有超多疑問的

像是真的可以取代衛生棉或是護墊嗎?這樣穿一整天不會有異味嗎?

還好官網的資訊解說相當詳細,基本上大家會有的問題全部都條列在上面了

所以有興趣的女孩們請直接上官網看Q&A

這邊我就直接幫你們介紹最重要的材質,會被稱作可以吸收經血的內褲到底厲害在哪

PB239799

   直接附上官網照片給你們看

月亮褲使用了MIT的機能材質

能吸收經血的結構分別為/​親膚層/​吸收層 /​防水層

再來,紗線也特別做了抑菌處理,並經過SGS的專業認證

所以實驗證明是可以直接取代三個日用衛生棉的吸收力!!!

不過官網也有特別說明喔,可以吸收的部分就是經血

若是會出現血塊的話就請把它擦掉就好XDDD

 /tmp/phpceAxyl  

 月亮褲 日用百搭款

首先是基本款-日用百搭款

材質摸起來很細緻滑溜,也相當有彈性

顏色也就是很百搭的膚色設計

 PB239782

重點就是在內裡的這塊吸血區(聽起來好像什麼恐怖片一樣XDDD)

日用款標榜的就是可取代護墊

尤其是在經期將近,要來不來的時候穿上最方便

不用疑神疑鬼的沒事還得墊著護墊或衛生棉,有了月亮褲就可輕鬆恭迎姨媽到來哈哈哈哈哈

/tmp/php7lOF51  

再來,女孩們最討厭的外漏問題月亮褲一樣幫你想好好

專利反摺邊工法,沒有車縫線,剛好可以輕鬆把血擋下來

PB239792

 重點是月亮褲在清洗這部分也相當方便

只要用蘇打粉或手洗精加水浸泡之後再輕柔搓洗就好

如果你真的很懶惰丟到洗衣機也是可以,但記得要放進洗衣袋裡就是啦!!!

我覺得很好笑的是有人問說經血會不會讓其他衣服染色

ㄟ!!!牛仔褲那種化學染料才會染色好嗎XDD 

PB239765

月亮褲 日用蕾絲款

 誰說生理褲一定要跟阿嬤的大內褲一樣XD

這款日用蕾絲月亮褲就超性感的啊!!!!

先附上包裝上的商品照給你們參考,那蕾絲真的很好看耶~

PB239766

  蕾絲款月亮褲本人長這樣

是不是很美!!

PB239772

 後方的蕾絲摸起來也很親膚不會刺刺的,穿起來也相當舒服喔!

/tmp/phpW7RcRL  

PB239776

月亮褲 夜用安心款

 好啦,如果你真的沒有那麼多預算又很想體驗看看

PB239802

我建議你們直接入手夜用安心款.因為這款的CP值最高啊!!

PB239808

 

怎麼說CP值最高,你直接翻到內裡就會知道

整個吸血範圍直接包到接近腰部的地方

比一般夜用衛生棉,吸收範圍加大50%

穿上這條月亮褲再搭配其他生理用品

不管你是睡覺會像風火輪一樣轉360度都不會外漏

說到夜用衛生棉我真的是很有心得

之前習慣都是會用一片夜用+一片日用黏在一起(是想包到背部嗎你XD)

甚至還很有實驗家精神的去買了那種褲型衛生棉,簡單來說就是包大人

結果晚上不是痛醒居然是被悶熱醒~~讓我只好又換回正常的衛生棉組合

然後早上起來又發現外漏,內心就是出現無數個國罵

寶寶想哭但哭不出來的那種心情你們應該都懂

PB239815

 但換上這條夜用安心款我真的是可以安心睡覺

而且不用貼一堆衛生棉防堵外漏真的相對透氣舒適

你說說這是不是很該入手!!!(左手背拍右手心)

/tmp/phpro5LKr

 總之,雖然身為女人定期都得面對親戚來訪這件事實在是讓人很不適

但還好有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為了女孩們的經期而努力奮鬥著

想跟姨媽和平相處的孩子們請一定要入手月亮褲

真的可以不用為了愛來不來愛走不走的姨媽一直屁屁一大包,推薦給你們啦!!!

/tmp/phpJnNOnF  

望月女子谷慕慕Good Moon Mood出品的台灣品牌月亮褲哪裡買?

點我前往官網

 →點我前往粉絲團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