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花園韓式餐廳♥在韓國開業長達40多年

不只被台灣LG董座大力推薦為台灣最道地的韓式料理

就連我們帥氣的九尾狐李棟旭訪台時也特地來這裡用餐

目前台灣總共有三間分店,小菲每次都是到位於內湖時潭路的旗艦店用餐

環境相當舒適寬敞之外停車也非常方便

因為整體價位偏高,之前來用餐通常都是一人點一鍋湯配上白飯就很滿足

這次趁著球爸過生日特地來這裡吃大餐,果然來道地的韓式料理餐廳還是要吃烤肉和醬蝦才正點啊!

/tmp/php1AftJM  

 

 

 ♥三元花園韓式餐廳-北潭美旗艦店♥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30-21:3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石潭路1號

官網:http://www.samwon.com.tw/index.php

DSC06133

♥三元花園韓式餐廳-北潭美旗艦店♥位於石潭路上,這區都是辦公大樓為主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會比較不方便,建議自行開車前往

餐廳有提供地下停車場,我們這次來的時候剛好遇到超大豪雨沒出去拍外觀

就用google實景地圖來充當一下門面啦XD 

/tmp/phpT2h90r  

從停車場上到一樓之後可從側門直接進到餐廳裡

 DSC06134

 通道旁展示了眾多來用過餐的名人簽名盤

最吸睛的當然就是我們九尾狐+帥氣阿使李棟旭啦!!

好想看本人喔(你誰XD)

DSC06131

  室內用餐空間寬敞雅緻,座位桌距安排得當

DSC06125DSC06126

 很喜歡他們家的大理石桌,質感極佳

 DSC06128

DSC06124

 有些座位還規劃成半包廂區的概念

適合家族或團體聚會,隱密性很不錯

DSC06123

店內提供韓式烤肉.各式湯鍋及煎餅.醬蝦.生拌牛肉.辣炒年糕等大家熟悉的韓式料理

之前我們來這裡都會點個雪濃湯.牛排湯.再加個海鮮煎餅之類的

一家三口就可以吃得很飽~

不過這次是要幫球爸過生日~當然要小小奢侈一下啦!!!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也可像我們一樣直接點雙人套餐

詳細的菜單可參考FB粉絲頁

/tmp/phpCHKJhb  

不管你點什麼都會送上擺滿桌的韓式小菜

印象中這裡的小菜每一種都是可以續的唷~

光吃小菜就飽的差不多了XDD

DSC06060

 看官網介紹♥三元花園韓式餐廳♥的小菜都是由擁有多年經驗的韓國姨母製作

所以口味上真的都很道地啊!!!

DSC06062

  涼拌香菇花椰菜,是球哥的最愛

DSC06063

 韓式泡菜雖然看起來沒有紅通通的,不過還是蠻酸辣夠味的囉!

DSC06065

 這道有點像醃漬大頭菜,脆脆的也是有夠辣

DSC06066

醃漬辣蘿蔔也是一定要的阿

DSC06068'

 喜歡這道涼拌番茄,上方的是甜甜的水果泥耶~剛好平衡了番茄的酸

DSC06067

 小菜還有煎魚片真的很不錯,軟嫩甜鮮而且還可以續加喔!

DSC06071

雙人套餐附的蔬食沙拉

裡面有番茄.秋葵.小黃瓜.玉米.紫高麗菜等蔬食

淋上自製和風醬汁~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DSC06079

 炸墨香茄子

這道還蠻特別的,雖然外觀真的長得很....XDDD

 DSC06083

   不過將茄子裹上酥香麵衣大火油炸還蠻好吃的

而且還帶有些許鮮味

DSC06084

 套餐附有兩杯飲料,我們點了雪碧和蘋果西打

用漂亮的玻璃杯裝盛整個質感都提升了哈哈哈

DSC06077

 球爸指定的氣泡水~直接送上ㄧ整罐讓你自己倒

DSC06109

 幫球哥點的白飯,是用傳統韓國鐵碗裝的唷~

DSC06080

 搭配烤肉的生菜.蒜片和醬料

生菜品質很不錯,翠綠嫩口

DSC06074

 除了包肉生菜之外還有一盤蔥蒜沙拉也是可以搭配著一起吃

DSC06095

是說每次帶球哥去韓國玩耍,讓我最煩惱的就是想吃個正常的燙青菜實在是困難

他們大多是生菜和醃漬的蔬菜居多,真的很神奇阿哈哈

DSC06099

烤肉的部份都是在廚房料理好之後才上桌

這樣還蠻方便的,吃完身上也不會有油煙味

第一道肉品是頂級神戶牛肉和頂級肋眼,中間還有烤過的甜甜洋蔥

DSC06087

 軟嫩多汁的神戶牛肉其實只要沾點海鹽就相當的甜香美味

DSC06093

   在生菜裡放上Juicy的頂級肋眼.清甜洋蔥.韓式泡菜.蒜片

再一口氣放入嘴裡,咀嚼時能吃到鹹香牛肉和脆口生菜

真是讓人懷念的韓式美味阿

DSC06106

 熟成豬肩肉&松阪豬肉

豬肉都切成一口大小方便享用,喜歡松阪豬的脆彈口感

DSC06094

 雖然個人覺得吃韓式烤肉當然要用五花肉比較搭

但這熟成豬肩肉很甜又沒有豬臭味~所以還是吃得很開心啦!!XD

DSC06101

 香氣十足的韓國冬粉裡有紅蘿蔔絲.木耳絲.青蔥.Q彈涮嘴帶麻油香

小小一盤吃完了還覺得有些意猶未盡!

DSC06103 

說到韓國讓我最想念的美食之一就是醬蟹和醬蝦!!!

看到雙人套餐裡有醬蝦讓我好開心

肥美新鮮的蝦子已經先行去殼

肉質紮實甜美又帶鹹香辣,不過這屬於生食小朋友就不適合吃

他們家的醬蝦口味真的很不錯~讓人吮指回味啊!

 DSC06108

  湯鍋部份我們選了韓國人過生日都要喝的海帶湯

這鍋海帶湯裡除了海帶之外還有滿滿的蛤蜊和大顆牡蠣

DSC06116

 前幾次造訪我們都會特別單點來喝

不過後來不知為何從單點菜單中撤掉了(大概是成本不符??XD)

總之他們家的海帶湯真的很濃郁又鮮甜,泡白飯超好吃的啦!!

DSC06112

  飯後會送上一人一小杯的甜米露~跟罐裝的口味完全不一樣

這個不會太甜膩,清爽好喝

DSC06120

 在台北也吃了不少間韓式料理

目前吃過覺得最精緻又道地的就是這間♥三元花園韓式餐廳♥

即便他們家價格真的不便宜XD

不過偶而還是會想來吃一下懷念我心愛的韓國啦!!!

DSC06111

 ♥三元花園韓式餐廳-北潭美旗艦店♥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30-21:3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石潭路1號

官網:http://www.samwon.com.tw/index.php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