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海鮮丼飯/握壽司/日式料理餐廳推薦

 ♥合掌村♥在華山市場是超熱門的人氣排隊店

二店開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巷弄間,之前晚上都是以無菜單料理料理為主

目前疫情期間除了推出很超值的便當,還有外帶滿五百就送你一顆大干貝的活動

想吃最受歡迎的合掌村12貫握壽司記得提前預約

整份吃下來居然只要$490比吃迴轉壽司還便宜真是太誇張啦!!!

/tmp/phpCheQpr  

 

 

  ♥合掌村 忠孝店♥

電話:(02)27213790

地址:台北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7弄10號1樓

交通方式: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2號出口(步行六分鐘)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FB粉絲團

P9046041

 球哥小時候上才藝課的教室在這附近

所以我們已經關注這間 ♥合掌村 忠孝店♥一段時間了

之前都是主打無菜單料理,所以一直沒踏進來過(怕球哥一直喊等太久XD)

   P9046043

 這次是好姊妹一直嚷嚷著想吃壽司

上網查了一下看這間google評價很高

於是立刻拉著我來報到啦!!!

店內座位並不多,若是吃無菜單料理的話當然很推薦坐在板前座位區

可以看到師傅料理的過程

P9046054

  另一邊大多都是兩人的座位

P9046055

 中間還有隔板可以保護你我的安全XD

 /tmp/phpW8O7lv  

大門貼了滿滿超值丼飯的照片

P9046056

 /tmp/phpubnizX/tmp/phpfCXCWu

 直接從官網抓了照片給你們參考,覺得中午偶而犒賞自己好像也是挺不錯的! 

/tmp/phptIbTt2

/tmp/phpnpJ1gA  

這張則是目前內用提供的菜色

P9046047

   原本的MENU長這樣,如果你在上一張看不到喜歡的,還是可以看一下這張單點

P9046061

 和好姊妹實在太有默契,兩個人想吃的都一模一樣

那就一人點一種吧!

P9046065

 餐前都會附上蝦頭味噌湯,疫情關係目前都是以紙碗裝盛

P9046064

  裡面除了有蝦頭之外還有嫩豆腐和海帶

P9046096

 湯頭喝起來相當的鮮甜香醇,好喝的不得了!!!

很想問有沒有可以續碗XD

P9046097

 店內用餐一樣使用免洗小碟子和金蘭醬油P9046095

 頂級三品九貫,也就是十二貫握壽司

P9046068

 這樣一份只要$490我真心覺得有夠划算

P9046070

握壽司都是以當天漁獲為主,這天有鮪魚.鮭魚.鰤魚.花枝.干貝.散壽司等

P9046073

 P9046071P9046072

   女孩們如果食量沒有很大,醋飯可選擇減量

P9046076

 新鮮又精緻的十二貫壽司讓好姊妹吃的超級開心

P9046078

三色海景丼$580(海膽、鮭魚、干貝)

小菲點了肖想很久的海膽丼,一上桌看得我眼睛發亮內心歡呼哈哈哈哈

P9046093

  除了厚實鮭魚.干貝.海膽.鮭魚卵之外

還有蝦卵.蟹肉.黑豆.薑片.蘿蔔絲和紫蘇葉等配料

整個超豐盛阿!!!

然後他們家的黑豆我覺得有厲害到,難得是我愛吃的口味

 P9046082

 好久沒吃到的海膽,入口就是濃厚的大海牛奶甜香.化口度極佳,好吃到流淚

 P9046085

 

將大顆干貝切為兩片,表面稍微炙燒過香氣十足

P9046086

 吃起來鮮美軟嫩,甜度滿分

P9046099

 厚實肥美的鮭魚油脂豐厚,在口中咀嚼時溢出的甜美讓人好喜歡

 P9046083

 底下的醋飯酸度剛剛好,而且粒粒分明又Q彈我超喜歡!!!

配上邪惡三寶XDD一口吃下真的大大滿足

P9046102

 好姊妹吃完十二貫之後覺得沒吃到海膽不開心

於是又單點了一份海膽干貝

看到這個我才意會到,阿原來我的丼飯裡干貝本尊這麼大顆XD

P9046104

 雖然淋上特製醬汁似乎會搶掉食材本身的味道

不過好姊妹可是一吃完就露出幸福的滿足表情直說爆炸好吃

好喔決定我下次也要來點啦!!哈哈哈哈

P9046106

  ♥合掌村 忠孝店♥

電話:(02)27213790

地址:台北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7弄10號1樓

交通方式: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2號出口(步行六分鐘)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東區隱藏版黑白切.魚皮湯一碗$50還有六大片魚皮有夠超值.滷大腸和燙鮮蚵都好吃,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推薦.♥六順黑白切♥ 

/tmp/phpxWX2gJ

 【台北市大安區】♥十方長私廚料理♥節日聚餐.質感餐廳推薦.讓人驚喜連連的無國界料理.精緻私廚.提供包場.客製化料理 

 IMG_3857

 【台北大安區】♥山水食堂♥捷運忠孝復興站CP值爆炸高的平價丼飯.必點蔥油雞飯.厚切10盎司牛排丼飯,還可免飯加飯加醬汁,雞湯飲料喝到飽喔!!! 

 /tmp/php7WahEY

 【台北市大安區】♥印渡風情out of india♥師大店.師大商圈美食推薦.google評論兩千多則4.5高分,印度人開的道地印度料理 

 /tmp/phpJobxYD

 【台北大安區】♥新麻蒲海鷗台灣一號店♥平日限定韓式烤肉吃到飽.小資價一人NT399起,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美食 

 PC150550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