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菲要來大力推薦一下我們的婚禮錄影團隊-YES先生
話說其實他們的知名度已經非常高~~~
在婚宴當天蔡先生的好朋友跟他們預約明年三月的檔期時他們也是都滿了
(那你是介紹心酸的嗎XDDD)
但是~~就讓小菲炫燿一下YES先生幫我們製作超唯美又大受好評的SDE(當日快剪快播)婚禮MV
 


首先先來說說我們的準備過程吧!!!
婚禮前一個星期~~YES先生請小菲和蔡先生到他們位於重慶北路上的工作室開會~~
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三個看起來很有想法的年輕人-丹尼爾、綠豆、阿彬(後面那兩個人號稱是綠豆冰XD)
(話說這張我只認得中間是綠豆~另外兩個我認不出來)
因為小菲之前已經在他們家的網站看過許多影片做過功課了~~所以溝通的過程中還蠻輕鬆迅速的~~

爲了讓每個新人的婚禮MV都是獨一無二的~YES先生會從兩人的共通興趣或是喜好著手去想影片的主軸~

小菲除了把我們的婚禮流程告訴YES先生以外~~
還把一些小菲設計的婚禮小巧思~包含射飛機~寫明信片~機票喜帖等等也全部告知YES先生!

結束會議後綠豆也請我們盡快將家裡的環境照片拍起來傳給他們~原因是擔心當天的光線不足~~~
而結婚當天他們果然很猛的扛了超大的燈來~~~連小菲的新祕老師都一度擔心我的背後會曬傷這樣


話說在聊天的過程當中才得知~~他們總共其實是四個人的團隊~~~
每次拍婚禮紀錄都是四個人輪流來當最主要的創意發想人~~~而這次我們的創意主腦XD就是阿斌!


一早來到小菲家的是阿斌綠豆~去蔡先生家的是丹尼爾大胖~~可以感覺的出來阿斌很緊張阿
(蔡小妹對那台5D很有興趣的感覺~噗噗XD)

蔡先生迎娶闖關時的重要鏡頭也都因為是有雙攝影師(其實是四個!)而都不會遺漏

YES先生的方案是一整天都會跟拍~~只有中午到蔡先生家時有稍做休息一下~~
接著下午又一直催促我們錄感謝爸媽的影片~~真的很敬業阿~~

話說蔡先生都已經有小字報了~還連連NG~~不像小菲我雖然沒有小字報但是還是真情流露一鏡到底(好敢講喔妳)


然後原本的計畫是下午三點左右出發到大直典華的頂樓拍照加上錄個短片
(其實一直到開拍之前小菲都不知道要拍什麼~只知道要帶著行李箱和機票喜帖而已)
後來因為先出發的YES先生發現今天下午的陽光很漂亮!!!所以最後決定在大直典華的大馬路邊拍短片!!!

我說這畫面也太驚人了吧~~~~~好像巨星阿我(不要臉XD)
不過說真的他們四個真的很敬業也很專業~~~小菲只是拖著行李隨便走走也可以拍出這麼漂亮的畫面!
而且他們怕小菲還沒進場前就不小心曬成黑炭~不知道從哪變出一把傘~~
沒有小菲的鏡頭時就有人很貼心的幫我撐傘
~~~~真的揪甘心阿(不像蔡先生一直在旁邊跟同學打屁)

那天的天氣真的好到爆炸~天空藍的不像話阿~~結果隔天天氣就變很陰~我們真的是好幸運喔

到了典華之後小菲就開始超級忙碌的到處奔跑指揮大家~~此時阿彬已經開始在剪接影片啦!!!

這張小菲的婚攝-綠番茄拍的好傳神~阿彬整個就是超專注的~~桌面上一堆記憶卡都是今天一整天拍下來的哩

然後更強的是~~小菲提著裙擺一直在現場跑來跑去的時候~~
丹尼爾他們還不忘一直來催促我們去典華的頂樓拍最後一小段影片

話說小菲原本跟喵娘說如果有時間可以提早四點半到典華去頂樓拍拍照~~但是那天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頂樓的這個圓頂禮堂就跟火爐一樣阿~~~感覺至少有40度吧!!!


所以最後只有我們和YES先生&婚攝衝鋒陷陣殺到樓上去拍影片!!
蔡先生是不怕熱~但是小菲可是熱到全身冒汗阿~~所以進場的時候小菲一直聞到身上的汗臭味好好笑
不過還好我們在這邊呆了不到五分鐘而已~而且也沒拍到臉~~不然我滿臉的汗就穿幫了

最後看到影片真的覺得好險有上去拍~~畫面真的太美了呀~~~~~愛心眼


然後趕在婚宴前阿彬也很神速的把去頂樓拍到的畫面剪進去啦~~~~真的是太厲害溜

接下來整個晚宴都一直看到他們四人輪流出現在小菲和蔡先生旁邊~
我們一直趕他們去吃飯~~但是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好好坐下來吃阿!!!

第二次進場抽完捧花入座之後就開始播放我們的當日快剪快播MV~~YES先生是建議新人也一起看~

說這樣比較有參與感~~~也可以知道男方早上在做什麼這樣~哈哈

看到拜別父母那段忍不住偷牽喵爸的手~~嗚嗚

下面是小菲擷取了幾個我們超愛的畫面~
話說其實穿著婚紗推行李箱好困難喔~因為行李箱一直壓到婚紗~
所以小菲的白紗其實有很多行李箱輪子輾過的痕跡


神董姐姐送小菲的結婚禮物也入鏡啦~~太陽光底下好閃亮喔~~

其實我們的小短片是有故事性的阿~~~一開始是小菲一個人拿著機票要孤獨的去旅行~~~
但是一個人旅行真的很寂寞阿~~所以停下來思考著什麼
(這一幕我好做作喔我~真想打下氣!)


這時候有人走向小菲!!

速隨??到底速隨出現在小菲身後呢?他到底想要幹麻咧??(為什麼被我寫的很像搞笑劇XD)

廢話~當然是帥氣又陽光而且牙齒白的蔡先生阿!!

然後小菲轉身看到是白馬王子牙齒白MR.蔡蔡先生當然是飢渴的伸出手啦!!

接下來請看VCR(喂!XD)
喔喔喔對了!!!背景音樂的部分是阿彬幫我們挑選的唷~~我們只有說想要鄉村風!!
阿彬就幫我們挑了這首超棒的背景音樂~真的太愛你溜~~~背景音樂
請點


話說影片的ENDING也是我們喜歡的草寫字體~真的一切都太完美了阿阿阿

然後是歡樂的?敬酒時間~~~蔡先生還被交代要別上麥克風收音溜~~不過還好大家都知道蔡先生和小菲都是一杯倒
所以我們兩個都沒有被整到阿!!!害小菲期待好久(誤)


第三段進場前的影片小菲就不放上來啦~~怕自己看一看就會想哭(事實是到現在還收到YES先生的完整檔案~好久唷XD)

後來看到婚攝的照片才知道~原來YES先生有偷偷去找我們的伴娘伴郎們錄影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說我們的壞話~噗噗!!!YES先生拜託你們快點把完整版生出來給我們啦(扭)


然後某日小菲在網路上亂逛居然發現他們有出書耶!!!!!真是多才多藝!!!不過左二是誰阿

接下來是蔡先生和小菲自己製作的愛情MV囉~~~話說這隻MV也是花了我們很多時間阿~~~

不過因為在放MV的時候我們兩人正在會場的入口處搭乘鳥籠~而且一下子就被發現了(後面的人都在拍我們XD)

所以好像蠻多親友沒看到的說~~哈哈哈~~這邊就再放上來讓大家回味一下囉!!(明明就是自己愛現XD)

最後當然是要放上廠商連結囉~~~
超讚的YES先生

簡報超厲害的蔡先生(但目前不接受預約製作)

小菲碎碎唸
雖然小菲在一開始跟YES先生接觸時~聽到價格真的有受到不小的驚嚇
但是結婚當天看到他們的專業和敬業~更別說當天晚上在婚宴播放的快剪快播MV帶給我們多大的驚喜!!
這一切的一切真的讓小菲和蔡先生兩個人覺得這個錢花的好值得!
他們現在還常常去國外拍婚禮紀錄為國爭光~~
真的是好厲害阿!!!
小菲現在已經變成他們的小粉絲~定時都會去看他們新的MV~每隻都是幸福滿滿創意滿滿!!
真的覺得能讓他們拍攝到的新人們都很幸運唷!!大推大推啦!!

延伸閱讀

【囍】花錢如流水的婚禮周邊小物(10)

【囍】大囍之日^O^(3)

【囍】完美婚禮的背後推手們(3)

【囍】婚禮大小事-喜餅、喜帖、保養、雜七雜八 (7)

【囍】西敏貴桑桑婚紗 (12)

【囍】婚戒&金飾 (5)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