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喵娘終於學會怎麼從ipad上看我的部落格之後~~

我可愛的老媽就變成我的頭號讀者粉絲來著~

知道我習慣預設半夜12點發文

總是在12:01就可以看到她已經來幫我按第一個讚

時不時地幫我檢查文章錯字~~還會在咱們家族的line群組幫我宣傳文章

更妙的是還會一直提醒我要在FB上面發布動態~才會有人來看

 IMG_1138  

原本對於寫部落格這件事抱持反對意見的老媽~

在我努力的帶她出去吃喝玩樂?之下~

 _MG_2395

現在就連去銀行領個錢~她也會跟她熟悉的行員說記得要來看我的部落格

對於女兒在寫部落格這件事情而言~我的老媽感覺得出來是非常驕傲

(阿木其實妳女兒都是在寫廢話你沒發現嗎!!!XDDD)

P1900002

跟我出去用餐時~從一開始一直碎碎念吃飯就吃飯幹嘛要先拍照

到現在是自動幫我把桌面清空~叫大家不能吃要先讓我拍照

最妙的是還會幫我喬食物的角度~建議我要怎麼拍照才會好看

吃完還會評論一下口感!!

_MG_5321

跟著我參加幾次活動的老媽~

專業度都讓其他部落客一直建議她乾脆也去當部落客算了XDD

P1870983

最好笑的是用完餐回家之後還沒結束喔~

若是邀稿文就會一直催我怎麼文章還沒寫出來~

“你怎麼老是在寫別的~欠人家的文章趕快寫~

吃下肚的食物都不知道沖到哪裡去了你還不寫(阿木你好胎歌XDDD)

 

最近因為蔡小球提前蹦出來~少了很多帶我的經紀人老媽出場的機會

而老媽為了幫我做好月子~從在月子中心就幾乎每天帶著補品報到

等我回到家之後又每天千里迢迢的從士林來到汐止

就為了怕我沒東西吃月子做不好身體會變差~

P1620322  

雖然我可愛的老媽碎碎念加毒舌的功力真的是一流的~

但我都知道你是刀子嘴豆腐心(應該不是我自作多情吧~~哈哈哈XD)

今天就是母親節啦~~

我要對我最愛的老媽經紀人說聲母親節快樂

等我出關之後一定會再繼續帶你去吃喝玩樂~

P1870900

 

請繼續拿鞭子督促我寫文吧!!愛你唷≧◇≦

1775465287  

 

延伸閱讀:我的家庭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