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我的家庭真可愛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自從喵娘終於學會怎麼從ipad上看我的部落格之後~~

我可愛的老媽就變成我的頭號讀者粉絲來著~

知道我習慣預設半夜12點發文

總是在12:01就可以看到她已經來幫我按第一個讚

時不時地幫我檢查文章錯字~~還會在咱們家族的line群組幫我宣傳文章

更妙的是還會一直提醒我要在FB上面發布動態~才會有人來看

 IMG_1138  

原本對於寫部落格這件事抱持反對意見的老媽~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因為小菲現在家住在山上~加上奔郎雖然有駕照但是不會開車XD

除非蔡老爺開車載我出門~不然要買東西實在不太方便~

所以奔郎很多東西幾乎都是在網路上購買~從生活用品、衣服、鞋子到包包

只要待在家裡就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東西~~~~實在是有夠方便的!!!

(也因此順利成章成為宅女了XD)

這次收到好農優的安心蔬果箱體驗~真是讓宅女小菲開心使了~~

不用出門逛菜市場就可以買到各種無毒又健康的農產品真是讓人太滿意啦!! 彆扭舞  

page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今天這篇文章的主角是喵爸~碎碎唸過兩天就會發了(P婷不要敲碗XD)
除了第一張照片和最後一張照片是小菲拍的之外~其他照片都是喵爸用手機拍攝的喔~很厲害吧!!!
會特別寫這篇是因為喵爸一直說要把他會的拿手菜寫成食譜承傳給小菲
但是講了很久很久一直到現在連個影兒都沒有~~~
但是今天為了讓他親愛的弟弟可以在他去高雄探親期間(喵娘和咱家蘋果XD)持續吃到營養的牛肉湯~~
居然step by step的把每個步驟記錄+拍照傳給小菲和喵哥~~~這真的是太感人了阿!!!!!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家裡多了個小蘋果之後~~小菲出去逛街常常都是在看我們家小蘋果的東西~
這次發現居然連奶瓶都有在體驗~~仔細看了一下介紹~~台灣製造的這款小獅王辛巴奶瓶感覺好厲害!
二話不說就報名參加~~更不可思議的是居然很幸運的入選~哈哈!!!
我想這都是咱家小蘋果太可愛的原因吧(真是不要臉XD)

收到實品的感覺是這奶瓶好高檔阿~~~金光閃閃的溜~~~

先來看看商品介紹吧!!!!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喵娘前幾天忽然心血來潮...
做了一道只有遠在美國的上師才吃的到的東坡肉讓我們嚐嚐

真的是超級好吃低~~~跟喵爸的招牌滷肉是不同的風味哩~~
(這照片是特地放上來讓遠在他鄉的小洋蔥和虹伶北鼻在電腦前配飯吃用的...哈哈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話說過年的時候..喵姨就特地送來一隻巨無霸帝王蟹說要給我們家加菜..
喵爸很有私心的決定等到喵娘從美國回來之後再來吃...
(其實是因為我們不會處理阿~~唷齁齁齁~~~
)
原本阿喵很豪氣的找了烏龜和小猴子來我們家一起共享帝王蟹火鍋..但是因為後來被放鳥
所以特地寫了這篇來氣氣他們兩人! 哼~~給我邊看邊後悔吧妳們!!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喵爸的手藝好可是遠近馳名的!
因為之前阿喵的麻吉小猴子說想吃炒羊肉
所以昨天就請喵爸以炒羊肉為主菜
隨意準備一些家常菜
然後阿喵就找了食客一號-小猴子以及食客二號-蔡先生
來家中作客...

先讓大家看看我們今天的主角!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就是這張水汪汪的眼睛擄獲評審的心吧~~

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這是babyhome的年度大事..2009年曆寶寶徵選賽..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是我可愛的好朋友-恩恩..
趴在桌子上..圓圓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嘟嘟的嘴巴
是不是超級卡哇伊呢~~~



這是恩恩的小玩偶
不知名的小娃娃(誰知道她叫什麼名字跟我講一下吧?)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晚喵爸又把我的mini ipod連喇叭座整尊搬進去廁所洗澡之後

在房間看電視的我忽然聽到喵爸在廁所開心的跟著大聲唱歌

(猶記得喵爸開口唱歌似乎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當時他的招牌歌好像是花心吧..)


等到喵爸洗完澡又整尊搬出來之後...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

其實本人洗澡有個怪癖

就是喜歡邊聽音樂邊洗澡

從以前沒有手機時代的手提廣播小音響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恩恩真是我的好朋友~~

常常邀我跟她一起洗澡一起睡一起玩

常常我要回房間的時候就很難過的裝哭(其實大部分都是真哭)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好不容易有跟老爸老媽出去吃中餐的機會


 


炎熱的天氣裡總是希望來杯涼的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堯慶現在變的好會吃也超級能吃


 


身上的肉更是多到一個嚇人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突如其來的人事調動..


 


我很錯愕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為了某人畫的圖...借放一下~~因為很趕..所以有點醜XD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晚上準備睡覺時。。


 


我。堯慶。堯瀚三個人開著小燈在聊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回到家時...


 


看到親愛的堯慶寶貝在客廳寫功課...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基於各位我的好朋友對我的部落格如此的捧場...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放這張照片其實沒有太的意義...目的只是為了豐富我的文章..


而且因為手震的關係...整個就是有朦朧美的FEEL....哈哈...心機超重的!!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