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閣新世界美食推薦!!

這篇要來和你們介紹來到通天閣玩耍時必吃的一間串炸店♥八重勝串炸♡

其實通天閣前的商店街有蠻多串炸的餐廳~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最多人推薦這間而且在食べログ有3.73的高分~

所以小菲和關寶就直接來這裡嘗鮮啦!

這串炸果然非常厲害~香酥不油膩~而且什麼都可以拿來炸XD

難怪即使是下午時段前往也不少人在店裡用餐呢!DSC09594  

 

 

♥八重勝串炸♡

 電話:06-6643 6332

地址:大阪市浪速區惠美須東 3-4-13

交通:地下鐵御堂筋線動物園前站 1 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AM10:30-PM21:00 週四公休

食べログ:https://tabelog.com/tw/osaka/A2701/A270206/27000443/

未命名  

想前往♥八重勝串炸♡請搭乘地下鐵御堂筋線

從動物園前站 1 號出口出站步行約5分鐘就會看到

出站會先經過這個地下道~

DSC09554

 

穿過之後就是通天閣前的商店街啦!

DSC09556

光是這條商店街其實就很好逛

DSC09557

沿途有蠻多店家~吃的玩的通通有

DSC09637

尤其是餐廳每間看起來好像都很厲害啊!

DSC09558

仔細看會發現這裡大概十間店有八間都在賣串炸料理

所以串炸就是這裡的特色料理無誤XD

DSC09559

DSC09563

這些串炸店當中最多人推薦的就是這間♥八重勝串炸♡啦!!

DSC09562

店內座位就是像這樣一個ㄇ字型~

正中間是料理區~所有客人都是坐在板前的一個概念XD

DSC09586

長方形的用餐空間分成左右兩區~兩邊都有好幾個師傅在幫大家服務

DSC09577

牆上有日文MENU

對了~要跟大家說一下室內是沒有禁菸的喔!

所以如果帶小朋友來的話私心是覺得不太適合啦

不然你就得碰碰運氣看會不會剛好同時段的客人都沒抽菸

DSC09580

坐定之後會送上瓷盤以及毛巾~

好久沒看到這種毛巾~通常都是那種很在地的台菜餐廳才會出現阿~哈哈

DSC09566

另外還會附上冰水一杯

看蠻多客人都會點冰啤酒來配炸物~

奔郎號稱一杯倒!!怕啤酒喝下去等等的行程都不用跑~

所以還是乖乖喝水就好!

DSC09574

接下來就是要點餐啦!

這裡的MENU直接放上中文(應該是觀光客專屬XD)

價格還蠻親民的~從3串¥300~1串¥450不等

算是平民美食~~多點幾串也不會很心痛這樣

DSC09567

小菲和關寶剛好就坐在食材正前方

所以直接用手指點比較快~其實我還蠻想吃炸番茄的~

DSC09622

那番茄顏色看起來好漂亮啊!

不過看MENU上似乎沒有耶~

DSC09576

點完菜之後師傅就會將我們點的食材全部一次抓起來拿去炸

DSC09568

將食材沾過麵糊以及麵包粉之後再下鍋油炸

DSC09615

油炸的時間其實不會很久~所以很快就有一串串熱呼呼的串炸可以享用啦!

DSC09572

炸好的串炸就會這樣用長筷子直接夾了放到你前方的鐵盤中

DSC09570

小菲覺得這串炸之所以好吃的原因主要是這麵糊跟麵包粉不會裹的很厚

起鍋時油也瀝的蠻乾淨的~所以完全不覺得油膩

DSC09588

之前在日本美食漫畫中就有看過

吃串炸時醬汁是共用的~

所以要沾醬汁的話只能在醬汁中沾一次然後放到自己的盤子中

DSC09617

絕對不能二次沾醬的唷~這點很重要~大家一定要記得嘿!

他們家的醬汁是有點甜甜鹹鹹的~~搭配著一起吃會比較不膩口

DSC09606

如果你覺得第一次沾醬汁沾的不夠的話

小菲教你們一個小撇步XD

就是拿這生高麗菜去沾醬汁舀到自己的盤子裡~這樣也是OK的囉!哈哈

DSC09590

之前在東區的秋吉串燒就有吃過這種用生高麗菜沾醬汁的吃法

其實這樣真的超好吃的耶~~高麗菜很甜又脆

DSC09620

我們點的串炸陸陸續續上桌~

基本上肉類外觀都幾乎長一樣~有種在拆驚喜包的感覺(大誤XD)

DSC09591

我們這次點了香菇.牛肉串.香菇.雞蛋.花枝.奶酪.抹茶奶酪等

DSC09594

跟抹茶控出來吃飯只要有抹茶一定會點下去的阿~哈哈

DSC09592

而且這意外的很好吃耶~軟軟QQ抹茶味挺香的!

DSC09629

 牛肉串幾乎是來的人都必點~三串300円很划算

DSC09605

牛肉多汁帶嚼勁~不錯吃!

DSC09613

炸花枝Q彈鮮甜

DSC09597

DSC09628

這次吃到的串炸中小菲最愛的是炸奶酪~

DSC09596

酥脆的麵衣包裹著化口的乳酪~吃起來有著濃郁奶香

DSC09612

關寶說一定要點的炸雞蛋

DSC09595

 第一次吃炸白煮蛋覺得有點妙~但其實還蠻好吃的

麵衣本身帶點鹹香~又酥又Q的口感還不錯

而且日本的雞蛋就是好吃阿~完全不會有腥味

 DSC09626

開業至今已逾五十年的♥八重勝串炸♡是我們這次關西行下飛機之後的第二餐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多~所以基本上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進去用餐

聽說用餐時段的排隊人潮相當驚人

所以建議大家想來嘗鮮的話一定要避開用餐時段囉!

DSC09609

若是覺得排隊人潮太多的話~也可以來吃這間台灣也有分店的元祖串炸

光在通天閣附近就有兩三間分店~不怕你吃不到囉!!哈哈

(奔郎的臉好逼機阿XDDD)

DSC09650

♥八重勝串炸♡

 電話:06-6643 6332

地址:大阪市浪速區惠美須東 3-4-13

交通:地下鐵御堂筋線動物園前站 1 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AM10:30-PM21:00 週四公休

食べログ:https://tabelog.com/tw/osaka/A2701/A270206/27000443/

 

【2016日本】關西京阪姊妹行

   DAY1關西機場→大阪天王寺巴厘塔酒店八重勝串炸通天閣

Q's MALL阿卡將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

 DAY2黑門市場→黑門三平大阪生活今昔館→大阪城天守閣

Salon de Mon Cher 堂島ロール蛋糕捲雷姆新大阪飯店 Remm Shin-Osak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DAY3:京都夢館(yumeyakata) 浴衣體驗→八坂神社→鳥岩樓→ラーメン てんぐ 西陣店晴明神社

茶寮翠泉(烏丸御池店)→京都車站→德島ラーメン東大拉麵中村藤吉(京都車站店)

DAY42016環球影城最新攻略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三根掃帚吃午餐

CROSS HOTEL 大阪十字酒店→道敦崛若狹家→逛驚安殿堂

DAY5:吉野家搭乘南海電車前往機場關西機場買伴手禮

 

【日本關西春遊京阪神奈親子總行程】

   DAY1關西機場神座拉麵→阪蒙特利格拉斯梅爾酒店Abeno Harukas Kintetsu阿倍野近鐵百貨

  利久牛舌ァウンドリー FOUNDRY 水果蛋糕

   DAY2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中午在商店街用餐→UMIE購物中心逛街

  バースデイbirthday母嬰用品→一蘭拉麵道敦崛屋台館

   DAY3:奈良春日大社→春日荷茶屋→東大寺→

  餃子の王將奈良三条店→黑門市場 →金久右衛門道頓堀店

   DAY4伏見稻荷大社御米司ふみや→銀閣寺→哲學之道+Yojiya Cafe銀閣寺店

  DAY5:海遊館天保山購物中心大阪樂高樂園Lego Land Discovery Center→關西機場

 

 

【2018春遊日本】京阪奈五天四夜親子行

   DAY1:關西機場→關西機場接送→道敦崛→ 金久右衛門CANDEO HOTELS 大阪難波光芒酒店

   DAY2:奈良公園→東大寺→宇治平等院→平等院表參道 老松 嵐山店嵐山→天龍寺松阪牛燒肉M 道頓堀店→唐吉軻德驚安殿堂(道頓堀店)

   DAY3:LuggAgent行李特工寄行李→黑門市場→大阪城天守閣→The Singulari Hotel & Skyspa At Universal Studios Japan→ポムの樹

   DAY4:大阪環球影城→三支掃帚用晚餐

   DAY5:搭機場巴士到關西機場→關西機場買伴手禮

 

 

 【2019春遊大阪京都七天六夜親子小旅行】

DAY1:香草航空(JW172 05:00-08:25)→象印食堂→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心齋橋店→千日前道具街→Bic Camera 難波店→燒肉丼 天地人→大阪紅屋頂套房飯店Red Roof Inn & Suites Osaka Namba

DAY2:天橋立登山纜車→享用天橋立特色釜飯定食午飯→伊根灣遊覽船→舟屋之裡公園展望台→三豐麺難波日本橋店→鳴門鯛燒本舖日本橋店

DAY3:金閣寺→祗園→花見小路→Yojiya Cafe祇園店→清水寺→三年坂→二年坂→伏見稻荷大社→大起水産回転寿司 なんばCITY店

DAY4:だし茶漬け+肉うどん えん ルクア大阪店→DOWNSTAIRS COFFEE (ダウンステアーズコーヒー 大阪)→Kid-o-Kid あそびのせかい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店→CAFE Lab.

DAY5:大阪樂高樂園探索中心→北極星蛋包飯→Osaka Aquarium KAIYUKAN海遊館→千房 千日前總店→若狭家 難波店

DAY6:道頓堀 今井本店→Creperie Alcyon→Bic Camera 難波店→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卵と私天王寺店

DAY7:Kids Plaza Osaka 大阪兒童樂園→魚伊鰻魚飯→扇町公園→黑門市場→丸善食肉店→HARBS Namba Parks→香草航空(JW179 22:45-00:55)

 

 

大阪推薦必買優惠交通及樂園票券

    大阪周遊卡(一日/二日券) - 大阪領取

   ✓Kansai Thru Pass 關西周遊卡(大阪領取)

   ✓大阪南海電鐵車票(日本機場取票)

  ✓大阪海游館門票

    ✓HARUKAS展望台+大阪地鐵一日券

    ✓Hankyu Tourist Pass 阪急電鐵周遊卡(大阪領取)

    ✓YOKOSO! Osaka 歡迎來大阪卡(關西機場領取)

 ✓5日券 JR Pass 關西廣域鐵路周遊券(關西機場領取)

 ✓4日券 JR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關西機場領取)

   ✓環球影城門票:一日電子門票   1.5日實體門票(須在關西機場領取)

  ✓環球影城快速通關券:快速通關Express 4   快速通關Express 7

  ✓環球影城 Cool Japan 2018 快速通關券

  ✓環球影城VIP優先入園手環 + 阿倍野展望台HARUKAS門票

  ✓日本環球影城 皇家套票: 一日實體門票&環球快速®通關券 & 手環

  

想更省錢的人可以下載 Klook APP

  訂購時輸入小菲的專屬折扣碼:2W6WW 就可立即再省$96元喔!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旅遊美食懶人包

 page1

 日本關西旅遊美食懶人包

page

 日本九州旅遊美食懶人包

 cats

 日本岡山旅遊美食懶人包

 IMG_1191-tile

    【日本北海道東北行程】冬遊北海道/東北.日本六天五夜詳細行程推薦 

 IMG_1704-tile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