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到韓國拍美美的證件照或是求職照

原因無他~主要就是在正式拍攝之前不但會提供美妝美髮造型服務

還有免費西裝正裝上衣租借~讓你一穿上就專業度倍增

拍攝完之後還可以和攝影師討論要怎麼修圖~

無論是想把臉修小~眼睛修有神~大餅臉修成瓜子臉~全部都修到你滿意為止

但是女孩們若是要把照片用在護照上的話~千萬要記得不要修過頭

不然過不了海關就糗大啦!哈哈哈哈

 DSC08816

我們這次拍攝證件照的♡우리동네사진관종로점♡位於1號線鐘閣站附近

從10號出口出站步行只要1分鐘~相當的方便!

不過10號出口是位於鐘閣的地下街裡~

如果你們怕迷路也可以從4號出口出站

韓巢地圖上沒有中文介紹~所以小菲也幫你們特別標示出來

韓文Naver地圖/韓巢中文地圖

未命名

 ♡우리동네사진관종로점♡所在的大樓有點不顯眼

位於LOTTERIA與WATSONS中間的建築物五樓

DSC08820

建議你們先找到PARIS BAGUETTE這間連鎖咖啡店

 mape

從咖啡廳旁的入口進去搭電梯到五樓就是囉!!

DSC00073

♡우리동네사진관종로점♡翻譯成中文就是我們的鄰居照相舘

是說台灣的鄰居照相舘才是真正的很鄰居好不好XDDD

小菲之前為了要趕拍台胞證的照片隨便在家附近找了一間

裡面還是結合刻印章和鎖店的咧(暈)

DSC08817

小菲和娜寶這趟韓國行其實原本一開始就是被朋友的證件照燒到

 所以還沒出發就先上網預訂要來拍照

 現在首爾有蠻多可以拍證件照的地方

 但我們選擇這間是因為裡面有會說中文的漂亮造型師阿!!

 預約韓國證件照拍攝https://goo.gl/NA2kdv

IMG_8380

  推開♡우리동네사진관종로점♡的大門立刻感覺到這裡就是ㄧ個專業的拍攝空間無誤

大廳這邊有許多舒適的座位可以讓前來拍照的人在此等候

IMG_8371

 這區的化妝品和吹風機等美髮工具全都是免費提供的唷

如果你想要自行化妝不需要讓造型師打理的話也是OK

 DSC08695

 覺得很累的話還可以按摩小腿~

 DSC08725

 進門的右手邊有提供沖泡飲品可以自行取用

而且還有果醬可以烤吐司來吃XD

DSC08696

 一旁有上網區.烤麵包機

 DSC08708

 想要幫手機充電的話這裡也一堆線可自行取用~覺得很貼心阿!!!

DSC08709

 如果帶小朋友來也不用怕~

這裡也還蠻多可以給小孩玩的東西

像是這個夾糖果機

 DSC08711

 旁邊還有一整櫃的書籍.桌遊.連象棋都有是否太扯XD

DSC08728

 另外還有這個桌上冰球

IMG_8381

後來媽媽化好妝等拍照時就立刻來跟小子對戰XD

 DSC09941

 開放式的化妝間一次只能提供兩個人的服務

所以記得一定要事先預約~不能直接跑去現場

然後預約了也不要遲到~超過十分鐘就會被取消也不能退款的喔!

 IMG_8373

 .IMG_8374

 看到滿桌的化妝品感覺超專業有沒有XD

 IMG_8376

 這邊之前也有韓劇來這裡拍攝

覺得這女生很像今生是第一次裡的女主角-庭沼珉

但在網路上找了半天都沒看到是哪部韓劇

知道的人麻煩再跟小菲說一下囉!

IMG_8378

 由於我們預訂的方案有提供彩妝服務

前往攝影場地時記得臉部只要上基本底妝(防曬、BB霜等)就好

如果想要完全素顏也可以

DSC08647

小菲就是只有擦乳液就出門了!

DSC08643

 這位美女化妝師中文說的非常好又標準

在溝通上完全不需要擔心

 DSC08645

 而且化妝也化的很仔細唷~~還幫我修了八百年沒整理過的眉毛XDD

 DSC08661

 因為我本來就有種睫毛所以她就沒幫我另外裝假睫毛

娜寶就有裝上一株一株的假睫毛唷~

DSC08656

 化完妝之後還會用髮型~不過基本上拍證件照是不會用的太花俏

都是很典雅清爽的髮型為主囉!

DSC08686

 整體造型都做好之後就可以來這區挑選拍照使用的正裝

尺寸從S到XL都有

IMG_8383

 女生的西裝裡上穿的就是無袖的白色絲綢背心

 DSC08690

 DSC09938

男生若是來拍求職照也不用穿正裝!!!

這邊一樣全部幫你準備好~連領帶都有好幾種顏色哩~

DSC08692

DSC08694

 衣櫃上也貼了之前在這邊拍攝的韓劇劇照呢~

 DSC09923

 這裡就是攝影棚啦~~整間都是純白的好夢幻

IMG_8369

攝影師在正式開拍時會先幫你稍微整理一下衣領和頭髮

記得如果你是想要拍護照或是身分證的照片

一定要把五官都露出來喔~

DSC09957

 真心覺得這個規格和台灣的照相館差好多阿哈哈哈哈

DSC08751

 拍照過程我想就不用介紹太多了

反正拍大頭照不就是不停的假笑(誤)

DSC08755

 攝影師大概會拍個八九張給你選

 DSC09983

 拍好的照片就會立刻顯示在一旁的螢幕

 DSC09964

 小菲覺得看來看去都差不多XDDD

所以後來就請攝影師直接幫忙挑選啦!哈哈哈 哈

 DSC08758

等娜寶也拍完照之後就進入修圖階段啦!!

IMG_8384

說到修圖真的是ㄧ個超神奇的東西阿!!!

攝影師完全超快手~一下子就把我臉上所有雜質??XDD修掉之外

DSC08806

 連裡面的白色背心都可以往上拉

DSC08797

 然後眼睛裡的白色部分也特別加強

看起來就是眼神超級無敵明亮XDD

 DSC08804

 雖然攝影師只會說英文~但是我想女生想要的她都懂阿

我只是用手稍微比一下想要臉小一點

她立刻一付我懂我懂然後立刻動作覺得厲害!!!

但是如果妳修過頭她是會拒絕的喔哈哈哈哈哈哈

DSC08793

 整個修圖過程其實也還蠻快速的~~

確認最後的照片之後要到櫃台輸入email

DSC08808

 接著現場就會立刻收到剛剛拍攝的檔案囉!!

DSC00064

截了手機收到的畫面給妳們看一下

居然有好幾種顏色的背景也蠻奇妙的~但是這檔案其實有些小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自行拼圖之後再拿去沖洗,裁切即可

1516289580082

     最後我們拿到了2吋和1吋尺寸的照片各八張

說真的~~這真是我這輩子拍過最正式最美的證件照了!!

覺得可以拿來相親阿(蔡老爺OS:妳要跟誰相親阿~踢飛妳)

 推薦各為妞兒們來到韓國一定要來體驗一下這神奇的證件照拍攝

覺得求職照貼上這個成功率提升百分之一百這樣~~~哈哈哈哈

 DSC08816 

♡우리동네사진관종로점♡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鐘路區鐘路2街84-6 5樓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2가 84-6 고려빌딩 5층

電話:02-730-4770

交通資訊:地鐵131鐘閣站10號出口,LOTTERIA與WATSONS中間的建築物五樓

營業時間:平日09:30-19:30 六10:00-19:00

週一至週五 9:30-19:30(每小時一場次,最晚可預約時間17:30)

週六:10:00-19:00(每小時一場次,最晚可預約時間 17:00)

過程時間:妝髮+拍攝+修圖 共2小時

預約韓國證件照拍攝:https://goo.gl/NA2kdv

韓文Naver地圖/韓巢中文地圖

 

♥2017冬遊首爾親子行♥

 DAY1:金浦機場→→Cafe 연남동 239-20→돈수백 豚壽百→홍대해피데이스파HAPPY DAY SPA→明洞九樹2 號頂級飯店Nine Tree Premier Hotel Myeongdong 2

 DAY2:Gogigo Shop→雪花秀SPA體驗→樂天世界→樂天超市玩具反斗城買玩具

 DAY3:韓國證件照拍攝滿足五香豬腳 만족오향족발→Running Man體驗館→K-Style Hub (케이스타일허브→清溪川聖誕燈飾→安東燉雞(찜닭) 江南店→明洞G2飯店G2 Hotel Myeongdong

 DAY4:【韓國歐巴教你滑雪】江原道伊利希安江村滑雪一日遊→江南고기고(gogigo)

 DAY5:機場接送→金浦機場

  

韓國首爾優惠飯店民宿推薦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景點】424明洞站♡漫畫街/趣味路만화언덕 재미로)♡趣味廊5號(재미랑5호)韓劇花遊記/和遊記拍攝景點.首爾動漫中心.首爾親子景點推薦 

IMG_0729

 【韓國首爾美食】629綠沙坪站♥Ferry Roasters페리로스터즈♥梨泰院咖啡廳推薦.甜甜圈拿鐵可愛又好喝!

  IMG_3436

 【韓國首爾美食】629綠沙坪站☼CHEESE A LOT☼梨泰院美食推薦.起司控注意!華麗的起司瀑布超邪惡~滿滿的起司料理讓人好滿足! 

IMG_3551

 【韓國首爾美食】221驛三站♥ARRIATE Cafe 아리아떼♥江南區超夢幻花草咖啡廳.滿滿乾燥花讓你少女心炸裂

  IMG_2993

 【韓國首爾】131鐘閣站♥K-Style Hub (케이스타일허브)♥首爾必去免費景點推薦.免費韓服體驗

 .VR實境體驗冬奧.製作傳統韓扇.打卡送面膜旅行組.讓GD躺大腿拍合照.通通免費!! 

IMG_4373-tile

  【韓國首爾美食】239弘大入口站美食♥Florté Flower Cafe♥(flower cafe Lovin'her)弘大夢幻花草咖啡廳.戲子&心裡的聲音拍攝景點

   IMG_3559

  【韓國首爾美食】239弘大入口站 ♥小豬存錢筒돼지저금통♥四十年老字號石頭烤肉.食尚玩家莎莎也推薦的超人氣韓式烤肉

   IMG_3482

  【韓國京畿道楊平】K130兩水站景點♫兩水頭두물머리♬韓劇『她很漂亮』求婚戲拍攝地點.南北漢江交會之處

   IMG_1677

   【韓國首爾景點】437大公園站景點♥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韓國超人氣卡通明星大集合.

  適合小小孩的遊樂園.機器戰士TOBOT/SUPER WINGS.布隆家族一次滿足 

   IMG_0852

  【韓國首爾韓服】534鐘路三街站♥韓服丹한복단♥仁寺洞韓服租借.步行到雲峴宮8分鐘.提供小朋友韓服及髮型設計喔!

   IMG_2511

  【韓國首爾美食】742波拉梅站보라매美食☼八八海鲜湯팔팔해물탕☼

  首爾必吃超過癮海鮮湯~堆成小山般的活海鮮太犯規啦! 

  IMG_1448

  【韓國首爾】327景福宮站♥西花韓服♥경복궁한복대여 全新開幕韓服租借.

  景福宮旁步行一分鐘就到.快來華麗變身優雅漫步於古蹟中吧! 

  IMG_8879

   【韓國首爾美食】328安國站美食♥北莫谷북막골♥首爾三清洞美食推薦.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也吃過的舊石器排骨

  大推大蒜菜包肉.2017米其林推薦名店

IMG_9091

  【韓國首爾美食】216蠶室站美食♥U:DALLY♥유달리首爾石村湖店-

  夢幻系現打果汁飲品.釜山人氣咖啡廳首爾分店.喝完還可以把瓶子帶回家喔!

    IMG_0315

  【韓國首爾景點】216蠶室站景點♥星光大道STAR AVENUE♥世界大廈店。

   樂天世界塔&樂天世界購物城(롯데월드타워&롯데월드몰)6樓。

  追星景點。和李敏鎬.金秀賢.張根碩一起自拍吧! 2017年2月重新開幕  

   IMG_0496

     【韓國.首爾景點】202乙支路入口站景點/明洞樂天♡星光大道STAR AVENUE♡.

    迷妹必訪.韓流一線男神都在這.LED隧道超夢幻.2016年9月重新開幕 

    IMG_9651

   【韓國.首爾美食】427淑大入口站美食/大力女子都奉順拍攝景點/♡PLATE-B♡도봉호두(都奉核桃) 

   IMG_9850

   【韓國首爾美食】524永登浦市場站。韓劇景點[大力女子都奉順]裡面出現的湯麵店

   ♥국수나무 영등포knk점♥(Noodles Tree Restaurant) 

   IMG_8063

    【韓國首爾美食】202乙支路入口站美食♡神仙雪濃湯신선설농탕(明洞店)♡韓劇"燦爛的遺產"拍攝地.提供兒童餐 

     DSC03235

    【韓國首爾美食】328安國站美食☼大瓦房큰기와집☼

    韓國必吃傳統美食.超銷魂醬油螃蟹讓人吮指回味/韓劇[一起吃飯吧]場景 

    DSC03592

  【韓國首爾美食】420惠化站美食♡一起韓定食더불어함께♡

   擺滿桌的傳統韓式定食~兩人以上限定美食

  DSC02505

      【韓國首爾景點】328安國站-♡咖啡磨坊♡/三清洞咖啡廳推薦.百年老屋改建懷舊情懷

     韓劇『又,吳海英』拍攝景點(含第9/14集壁咚之吻場景)

      page

      【韓國首爾】韓國首爾必訪景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我們結婚了』-維尼夫婦拍攝場景❤N首爾塔+南山纜車❤ 

     DSC04633

     【韓國首爾】在韓國早餐吃什麼-市廳站『小公粥家』&『明洞』早餐車 

     

     【韓國首爾】新堂洞 地鐵新堂站-50年老店太好吃之馬福林奶奶辣炒年糕

     

     【韓國首爾】明洞-『全州中央會館』之其實人家有名的是石鍋拌飯!! 

     

    【韓國首爾】明洞-『營養中心本店』好補好補蔘雞湯 

     

    【韓國首爾】想跟韓國團的請看這裡之行程篇:D 

     

   【韓國大邱景點】♡金光石路 김광석 다시그리기♡文青必訪.超好拍的藝術壁畫街

   .療癒系溫暖嗓音陪伴你漫步其中.《海德哲基爾與我》《Oh My Venus》拍攝場景 

   IMG_3928

  【韓國大邱交通】韓國大邱交通懶人包.輕鬆搞懂大邱交通.機場到市區交通/

  大邱地鐵/大邱市區公車/大邱觀光巴士/大邱中區胡同觀光巴士(青羅巴士) 

  IMG_4428

   【韓國大邱旅遊】♫台灣虎航Tiger Taiwan♬台北TPE直飛大邱TAE飛行紀錄/

   大邱機場設施介紹/機場自助退稅流程 

   IMG_3077

   【韓國大邱景點】♡나그놀NAGEUNOL♡韓系手鍊自己做.手作DIY皮繩.好玩又具紀念價值唷! 

   2017韓國大邱_170408_0003

     【韓國大邱美食】133七星市場站美食♫喜笑顏開燉排骨(벙글벙글찜갈비)♬

   大邱必訪東仁洞燉排骨一條街.Running Man EP311大邱特輯拍攝景點

   IMG_5254

     【韓國大邱美食】♫maru마루막창烤腸♬大邱東村店.大邱超人氣美食.

    連韓流天王RAIN都造訪過的烤大腸專賣店 

    IMG_6394

    【韓國大邱美食】♫大樹屋蔘雞湯큰나무집 약령시점♬大邱必吃美食.

    宋仲基也推薦的藥膳蔘雞湯/中央路站美食/半月堂站美食/藥令市韓醫藥博物館旁 

     IMG_3656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旅遊牆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小菲愛碎碎唸 的頭像
加小菲愛碎碎唸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