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首爾除了道地的韓式料理之外~也踩點了幾間很不一樣的餐廳

其中讓小菲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間位於梨泰院的☼CHEESE A LOT☼

好像不用錢一樣放滿滿的邪惡起司瀑布~還有把義大利麵倒進起司碗裡拌炒

完全可以滿足起司控們的口腹之慾(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XDDDD)

因為實在是太驚奇了小菲甚至當天就用手機剪了一支短片上傳

馬上釣出很多起司控出來阿~哈哈哈哈

IMG_3551

 

 

 

梨泰院這區還蠻多外國人的~所以有很多特色小店和餐廳

不過要前往 ☼CHEESE A LOT☼比較近的地鐵站是6號線的綠沙坪站

從2號出口走過來大約要8~10分鐘

一路上都是大路還蠻好找的唷!!!

未命名  

位於轉角處的☼CHEESE A LOT☼連餐廳外觀也打造成起司的顏色(笑)

IMG_3397

 這間主要是販售一些起司相關的輕食和小點心

若是想要去餐廳用餐的話要從旁邊的小巷子下到地下室

 IMG_3398

 IMG_3400

 一樓的店面還蠻小巧可愛的

擺放了幾張桌椅可以在這裡用餐

IMG_3460

 其實要不是晚餐吃得很飽~~對於這些小點心我也超有興趣的

尤其是那個看不到肉只看的到起司瀑布的漢堡阿阿阿XDD

IMG_3462

 我們這次是在Klook上事先訂位以及選擇餐點

餐點部分還有a.b.c三種方案可以挑

價位會稍微便宜一些

還可省去現場排隊還有語言不通的煩惱XD

手刀訂位去:https://goo.gl/G1YA4u

IMG_3466

 餐廳的入口在一旁的巷子內

還蠻明顯的不用擔心找不到XD

 IMG_3463

 跟著我們進入充滿起司的華麗世界吧!哈哈哈哈

 IMG_3464

 餐廳內部走的是相當有氛圍的美式鄉村風格

IMG_3578

昏黃吊燈配上復古紅磚牆也太適合約會了!!!

 IMG_3575

 牆上掛畫是可愛的乳牛和各種起司的介紹

IMG_3576

 說到起司怎能少的了酒的陪伴呢!!

不知道哪種起司要搭配哪款紅酒.白酒的話看這張表就對啦!

 IMG_3467

IMG_3471

 廚房採半開放式~可能因為位處地下室室內空氣有點悶

但還好不會有油煙味!

有看到在廚房吧台上那兩台正在加熱起司的機器嗎XDD

等等起司瀑布就是會由服務生直接拿那一塊過來桌邊秀啦!!

 IMG_3473

☼CHEESE A LOT☼其實有提供中文MENU

 不過因為娜寳會講韓文~所以服務生就只有正常的給我們看XD

 套餐MENU從60,000₩~110,000₩不等

 內容有沙拉.義大利麵.主餐.飲品或紅酒

 IMG_3482

  主餐有牛排.五花肉.海鮮等~都是可以單點的!

 如果原本的CHEESE吃不夠還可以額外加價5000₩就會有吃不完的CHEESE!!哈哈

  IMG_3481

  給你們看一下官網照片~~這三款主餐就是店內招牌啦!!!

為了拍照起來好看所以起司只放了一點點~

實際上起司幾乎是蓋過整鍋食材的唷!

 content_80

  等待主餐上桌時會先送上一盤酸甜開胃的醃漬黃瓜及辣椒

等等可以搭配著起司一起吃比較不膩口

IMG_3486

我們這次一人點了招牌主餐~一人點了主廚特製義大利麵

想說這樣拍照起來會比較豐盛一些~

IMG_3476

後來事實證明我們的選擇是對的XD

兩個人都還在聊天服務生就忽然推了一台起司車到我們身旁

IMG_3489

接著不知道從哪裡拿了一瓢火就這樣直接放到起司碗裡開始大火快炒!!!

DSC06501

 目的當然就是讓這起司碗裡的起司融化啦!!!

DSC06503

 等融化之後先把起司刮下來

 IMG_3499

 再把主廚剛料理好的義大利麵倒進去

此時除了驚嘆還是只能驚嘆!!

DSC06523

 熱騰騰的義大利麵在熱騰騰的起司碗裡拌炒

為何會覺得這畫面很療癒呢XDD

 IMG_3505

 以為將義大利麵盛盤之後就結束了嗎?

不不不~~還有最後一手續要在義大利麵上撒上滿滿的起司絲

IMG_3520

 這就是傳說中的起司火焰義大利麵阿!!!!!

告訴我麵在哪裡~我只有看到起司好嗎(這位大嬸您太誇張了XDD)

IMG_3527

義大利麵有香辣奶油和乾奶酪起司兩種口味可選擇

如果你想要吃起來不要太膩可以挑選香辣奶油口味

義大利麵裡有不少種類的菇菇~每一口都有著超濃郁的起司香和白醬香氣~相當的犯規阿!!

IMG_3542

 接著更犯規的準備上場!!!!

服務生拿了已經加熱好.來自瑞士的Raclette拉可雷特水洗式乳酪

超可愛的小妞還先停下動作讓我們拍照先

 小菲和娜寶兩個人超級忙~一下要拍照一下要錄影

結果都沒拍到主餐原本的近照~哈哈哈哈哈

DSC06545

 因為下一秒就是邪惡到爆炸的起司瀑布啦!!!

DSC06547

真的是瀑布完全不誇張!!

你們看了影片就知道!!

 看美女服務生一直把起司刮到鐵盤上覺得真的是米邱哪巴(瘋了XDD)

IMG_3547

 牛脊背肉.鮮蔬的奶酪燒 29,000₩

IMG_3551

因為完全沒拍到放起司之前的全貌乾脆直接口述了!!!

主餐為超正點的牛排.其他配料則有櫛瓜.馬鈴薯.杏鮑菇.甜椒等

IMG_3563

 起司真的跟各種蔬菜和肉類都好合拍

不管怎麼搭都好好吃阿~

而且蔬菜的部分都有先碳烤過~其實單吃就很讚

不過加了起司更完美!!

 IMG_3567

 吃到後來有種我到底是吃蔬菜還是吃起司的感覺XD

IMG_3572

 這牛排真的超正點~大約是五分熟的熟度

肉汁超豐厚又軟嫩~好吃到我們不到五分鐘就掃盤

IMG_3561

 雖然和義大利麵相比之下小菲個人比較喜歡牛排

但是火焰義大利麵的噱頭也還蠻十足的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還是可以嚐看看!!

IMG_3530

姊妹倆今天被華麗的起司秀嚇得不清

最後當然還是要怒吃起司來壓壓驚阿!!哈哈哈

DSC06581  

 以往來韓國都是吃韓式料理為主~

其實韓國也是有很多好吃又美味的異國料理

起司控千萬別錯過這間滿滿起司☼CHEESE A LOT☼

讓你的Life is full or cheese!!

IMG_3475

☼Chesse a  lot☼

地址:서울 용산구 회나무로 24-1(이태원동 225-67)

首爾特别市龍山區青皮樹路24-1(梨泰院洞 225-67)

交通方式:6號線綠莎坪站2號出口直走500米,右轉至Hoenamu路直走200米

步行約8~10分鐘

電話:02-796-8160

營業時間:1F輕食店10:30~22:00

B1餐廳12:00~14:00 17:00~23:00

官網:http://www.cheesealot.com/default/main/main.php

韓巢中文地圖:https://goo.gl/txgJLt

Naver韓文地圖:https://goo.gl/dCbBWM

 

♥2017小菲娜寳出任務♥

     Day1:廣藏市場鮪魚飯捲대원원조마약김밥→☼富村生牛肉부촌육회☼

    Day2:黃太魚排骨→大關嶺天空牧場대관령 하늘목장Alpensia 跳台滑雪塔알펜시아리조트 스키점프대→李孝石文化村 (이효석 문화마을)→흔들바위搖擺的岩石

   Day3:ARRIATE Cafe 아리아떼→蠶室樂天世界塔平昌冬季奧運商品店→新村三湖河豚家→貞洞劇場→Ferry Roasters치즈어랏 Cheese a lot

   Day4:畫岩洞窟→旌善阿里郎市場(旌善5日市場)(정선아리랑시장)→Arii Hills (兵防峙Skywalk) 아리힐스 (병방치 스카이워크)→羅田驛→旌善鐵路自行車 (정선 아우라지 레일바이크)→明洞天地然火汗蒸幕

   Day5:K-Style Hub (케이스타일허브)→Tavolo 24

 

首爾最新飯店民宿優惠推薦

 

 遊韓國必備交通/遊樂票券

   韓國鐵路通票 KR PASS

   韓國首爾AREX機場快線單程車票(仁川機場領取)

   首爾探索卡(一日/兩日券)

   首爾樂園

   樂天世界主題樂園一日通票

  Everland愛寶樂園門票

  首爾NANTA亂打秀門票

  愛來魔像4D美術館(仁寺洞總館)

  首爾 Oneday Hanbok 韓服體驗

 

韓國精選一日遊行程

  南怡島一日遊(首爾出發)

 南怡島 & 春川小王子村一日遊

  韓國春川南怡島 & 江村鐵路自行車一日遊行程(Starway Travel)

  江陵海濱鬼怪一日遊

  小瑞士及香草島樂園

  

想再省更多錢的人可以下載 Klook APP

  訂購時輸入小菲的專屬折扣碼:2W6WW 就可立即再折$100元喔!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美食】239弘大入口站美食♥Florté Flower Cafe♥(flower cafe Lovin'her)弘大夢幻花草咖啡廳.戲子&心裡的聲音拍攝景點 

  IMG_3559

  【韓國首爾美食】239弘大入口站 ♥小豬存錢筒돼지저금통♥四十年老字號石頭烤肉.食尚玩家莎莎也推薦的超人氣韓式烤肉 

  IMG_3482

  【韓國京畿道楊平】K130兩水站景點♫兩水頭두물머리♬韓劇『她很漂亮』求婚戲拍攝地點.南北漢江交會之處 

    IMG_1677

    【韓國首爾景點】437大公園站景點♥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韓國超人氣卡通明星大集合.

   適合小小孩的遊樂園.機器戰士TOBOT/SUPER WINGS.布隆家族一次滿足  

   IMG_0852

     【韓國首爾韓服】534鐘路三街站♥韓服丹한복단♥仁寺洞韓服租借.步行到雲峴宮8分鐘.提供小朋友韓服及髮型設計喔! 

   IMG_2511

     【韓國首爾美食】742波拉梅站보라매美食☼八八海鲜湯팔팔해물탕☼

   首爾必吃超過癮海鮮湯~堆成小山般的活海鮮太犯規啦! 

   IMG_1448

   【韓國首爾】327景福宮站♥西花韓服♥경복궁한복대여 全新開幕韓服租借.

  景福宮旁步行一分鐘就到.快來華麗變身優雅漫步於古蹟中吧! 

   IMG_8879

     【韓國首爾美食】328安國站美食♥北莫谷북막골♥首爾三清洞美食推薦.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也吃過的舊石器排骨

   大推大蒜菜包肉.2017米其林推薦名店

   IMG_9091

   【韓國首爾美食】216蠶室站美食♥U:DALLY♥유달리首爾石村湖店-

   夢幻系現打果汁飲品.釜山人氣咖啡廳首爾分店.喝完還可以把瓶子帶回家喔! 

    IMG_0315

   【韓國首爾景點】216蠶室站景點♥星光大道STAR AVENUE♥世界大廈店。

    樂天世界塔&樂天世界購物城(롯데월드타워&롯데월드몰)6樓

   追星景點。和李敏鎬.金秀賢.張根碩一起自拍吧! 2017年2月重新開幕 

      IMG_0496

      【韓國.首爾景點】202乙支路入口站景點/明洞樂天♡星光大道STAR AVENUE♡.

     迷妹必訪.韓流一線男神都在這.LED隧道超夢幻.2016年9月重新開幕 

     IMG_9651

    【韓國.首爾美食】427淑大入口站美食/大力女子都奉順拍攝景點/♡PLATE-B♡도봉호두(都奉核桃) 

    IMG_9850

    【韓國首爾美食】524永登浦市場站。韓劇景點[大力女子都奉順]裡面出現的湯麵店

    ♥국수나무 영등포knk점♥(Noodles Tree Restaurant) 

    IMG_8063

      【韓國首爾美食】202乙支路入口站美食♡神仙雪濃湯신선설농탕(明洞店)♡韓劇"燦爛的遺產"拍攝地.提供兒童餐 

      DSC03235

     【韓國首爾美食】328安國站美食☼大瓦房큰기와집☼

     韓國必吃傳統美食.超銷魂醬油螃蟹讓人吮指回味/韓劇[一起吃飯吧]場景 

     DSC03592

    【韓國首爾美食】420惠化站美食♡一起韓定食더불어함께♡

    擺滿桌的傳統韓式定食~兩人以上限定美食

    DSC02505

       【韓國首爾景點】328安國站-♡咖啡磨坊♡/三清洞咖啡廳推薦.百年老屋改建懷舊情懷

      韓劇『又,吳海英』拍攝景點(含第9/14集壁咚之吻場景)

       page

       【韓國首爾】韓國首爾必訪景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我們結婚了』-維尼夫婦拍攝場景❤N首爾塔+南山纜車❤ 

      DSC04633

      【韓國首爾】在韓國早餐吃什麼-市廳站『小公粥家』&『明洞』早餐車 

      

      【韓國首爾】新堂洞 地鐵新堂站-50年老店太好吃之馬福林奶奶辣炒年糕

      

      【韓國首爾】明洞-『全州中央會館』之其實人家有名的是石鍋拌飯!! 

      

     【韓國首爾】明洞-『營養中心本店』好補好補蔘雞湯 

      

     【韓國首爾】想跟韓國團的請看這裡之行程篇:D 

      

    【韓國大邱景點】♡金光石路 김광석 다시그리기길♡文青必訪.超好拍的藝術壁畫街

    .療癒系溫暖嗓音陪伴你漫步其中.《海德哲基爾與我》《Oh My Venus》拍攝場景 

    IMG_3928

   【韓國大邱交通】韓國大邱交通懶人包.輕鬆搞懂大邱交通.機場到市區交通/

   大邱地鐵/大邱市區公車/大邱觀光巴士/大邱中區胡同觀光巴士(青羅巴士) 

   IMG_4428

    【韓國大邱旅遊】♫台灣虎航Tiger Taiwan♬台北TPE直飛大邱TAE飛行紀錄/

    大邱機場設施介紹/機場自助退稅流程 

    IMG_3077

   【韓國大邱景點】♡나그놀NAGEUNOL♡韓系手鍊自己做.手作DIY皮繩.好玩又具紀念價值唷! 

    2017韓國大邱_170408_0003

      【韓國大邱美食】133七星市場站美食♫喜笑顏開燉排骨(벙글벙글찜갈비)♬

    大邱必訪東仁洞燉排骨一條街.Running Man EP311大邱特輯拍攝景點

    IMG_5254

      【韓國大邱美食】♫maru마루막창烤腸♬大邱東村店.大邱超人氣美食.

     連韓流天王RAIN都造訪過的烤大腸專賣店 

     IMG_6394

     【韓國大邱美食】♫大樹屋蔘雞湯큰나무집 약령시점♬大邱必吃美食.

     宋仲基也推薦的藥膳蔘雞湯/中央路站美食/半月堂站美食/藥令市韓醫藥博物館旁 

      IMG_3656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旅遊牆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小菲愛碎碎唸 的頭像
加小菲愛碎碎唸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