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韓劇裡男女主角們在路邊的布帳馬車吃消夜喝燒酒的畫面都覺得很有趣

雖然很常來韓國~但之前頂多就是站在路邊吃吃魚板或是辣炒年糕之類的

但這次來釜山還是第一次帶著小傢伙坐在裡面用餐~感覺很新鮮又好玩!!

而且釜山的長輩們真的很熱情又可愛

咱家球哥這次不過就是靠著唯一會的兩句招呼語-安妞康撒哈咪搭

就幫自己賺進了不少零用錢也是媽媽意外的收穫阿哈哈哈

這篇就來介紹西面的熱門換錢所還有我們的布帳馬車初體驗吧!

 P4273334  

 

  ♥老奶奶換錢所/娜英換錢所(나영환전소)♥

 地址: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釜田洞2街256-11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부전동 256-11

 營業時間:09:00 – 20:00(週日休息)

 地圖請參考:Google 地圖/Naver韓文地圖/韓巢中文地圖

 未命名  

 來到釜山的第三天晚上終於有空去換錢

小菲這次其實沒有特別找要去哪間

只記得釜山社團裡的人都說要去巷子裡的比較便宜XDDDDD

P4272296

所以就在去吃♥松亭三代豬肉湯飯송정3대국밥♥之前隨便找了一間來換錢

地點就在西面市場的巷子內

如果你是從西面站七號出口出站的話就是一直往前走看這條巷子左轉進去就會看到

早上經過的時候都會看到很多台灣人在這裡徘徊比價哈哈哈哈哈

P4272299

 

好笑的是回來找資訊比對了好久~一開始以為是娜英換錢所

後來搞半天才知道這間就是大家口中的老奶奶換錢所

兩個根本同一間阿XDDD

P4272297

換錢所是一對老夫妻一起經營

除了換錢還兼著販售雜貨零食

P4272298

咱家阿球一走進去就很有禮貌地跟老奶奶打招呼說安妞哈se優

S__28925961

結果老奶奶超開心~立刻拿了一千塊韓幣給小球

媽媽我整個驚嚇想說奶奶人也太好~~居然還發零用錢!!

這還是我帶著小球玩這麼多次韓國第一次遇到

真心覺得釜山人也太熱情XD

S__28925960  

 

這次是帶了美金來換韓幣

老奶奶會把匯率直接打在計算機上給你看

我這次換到的是1155,還算OK!

但基本上小菲還是最喜歡刷可以免國外手續費的卡

幾次比較下來還是比較划算

S__28934147

♥西面站布帳馬車

交通方式:七號出口出站往樂天免稅店方向走就會看到一整排的布帳馬車啦!

地圖請參考:韓巢中文地圖

未命名

小菲這次選擇住在西面站的阿班飯店

參考文章:【韓國釜山住宿】219西面站♥阿班飯店Arban Hotel♥西面站住宿推薦.交通便利生活機能超好.房間也很大喔!! 

地點好房間又超級大,住起來很舒服~而且附近也很多美食!!

未命名

其中一天晚上我們因為參加了包車夜遊體驗回到西面站已經九點半

不少餐廳都已經休息~但小傢伙嚷嚷著想要吃烏龍麵

於是媽媽靈機一動想說記得布帳馬車好像都會賣~~

於是就來到樂天飯店旁邊這一整排的布帳馬車尋找目標XDD

P4251264  

布帳馬車有分兩種~像底下照片中的這就是以小吃為主

魚板.辣炒年糕.飯捲.各種炸物都有

P4251262

  這種的通常就是站著吃一吃.旁邊雖然有座位但都不多

咱家球哥來釜山的第一天就跑來吃魚板吃的很開心

尤其最愛的就是喝一碗熱熱的湯!!!

 P4251324  

 大家都知道布帳馬車通常都是韓國人吃宵夜喝燒酒的地方

所以這裡晚上一整排真的全部都是韓國人.每一間都客滿

我還跟路邊其中一桌的客人借MENU來看哈哈哈哈

這間的菜單還很國際化~有日文韓文和英文哩!!

你可以看到基本上就都是下酒菜居多

有烤魚.雞蛋捲.午餐肉.拉麵等等

不過基本上很多人都會直接在路邊抽起菸來.帶小孩其實沒那麼適合

P4273310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間一個客人都沒有的布帳馬車

上面寫著日文OK~~XDDD

掀開帳棚進去看到是一個親切的姨母

用我的破爛韓文問了一下有沒有賣烏龍麵

這個時候就要很慶幸我平常有在看韓劇

至少知道烏龍麵的韓文怎麼講哈哈哈哈哈哈

 

 

P4273353

 

 

好的布帳馬車裡面就是長這樣~~正中央是食材櫃~旁邊一圈是座位

 

P4273315

 我們來的這間沒有提供MENU~其實我也沒問就是了!!

就是跟姨母說我要一碗烏龍麵和一碗拉麵

P4273317

然後還比著食材櫃裡的血蛤說我要一份

從頭到尾都是使用我的一指神功XD

 P4273320

 吃布帳馬車怎麼能不來瓶燒酒呢(大誤XDD)

P4273312

 

 和小球母子兩人點了一瓶雪碧~~

小傢伙貼心的幫媽媽倒滿滿來乾杯啦!!!

P4273322

小黃瓜和大醬是免費小菜

點完餐之後姨母就會幫你送上桌

P4273324

其實我們這次選的布帳馬車算是比較小規模的

大規模的在旁邊都還會有不少座位呢!!

姨母在後方超小的空間煮拉麵和烏龍麵

但是後來有客人點烤肉她就跑到外面去烤啦~

所以其實裡面不會有太重的油煙味

P4273321

而且姨母人超好~~小球吃一半忽然說想上廁所

媽媽我一個頭兩個大想說這裡哪來的廁所

結果姨母就示意說要帶小球去

我原本也起身要跟著~她馬上叫我坐著慢慢吃她帶就好~整個超暖心!!!

P4273331

 一大盤的血蛤上桌~

旁邊附上了蒜頭醬油還有一個小盆子是讓你放殼用的

新鮮的血蛤好鮮甜

P4273326

再配上一碗熱呼呼的拉麵~~

真的很有融入韓國人在地生活的感覺~非常有趣阿!哈哈

P4273334

 其實拉麵不過就是加了個蛋和蔥

不過在小小的布帳馬車裡就吃起來就特別美味哈哈哈XD

P4273336

 

 幫球哥點的烏龍麵.據說是韓國人在布帳馬車很愛點的國民食物之一

清爽的柴魚湯頭配上一些豆皮.紫菜.蔥花

P4273343

 Q彈的烏龍麵吃起來滑溜順口

P4273345

 小球吃的超滿足又開心!!

然後感覺最近韓劇也都很想推銷他們的烏龍麵

很多部熱門的韓劇像是"如此耀眼""羅曼史別冊附錄"裡也都有主角們吃烏龍麵的片段哩!!

P4273347

 讓我們驚喜的是飯後居然還有送水果!!

而且還是很甜的小橘子~~真心覺得太滿足了哈哈哈

這樣吃下來一碗拉麵+一碗烏龍麵+一盤血蛤+一瓶雪碧總共是27,000₩

有些人應該會覺得不便宜~但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畢竟布帳馬車本來就是賣消夜燒酒的地方~餐點貴也是正常的囉~~

P4273348

 我們這次吃到一半時又來了另外兩組客人

一組是一對母女檔~另一組是兩個中年大叔

母女檔媽媽是日本人.但是會講韓文~~兩個中年大叔一個會講日文

姨母因為會講日文所以他們三組人馬完全可以溝通

後來他們就莫名的聊起天來~大叔還忽然用英文跟我聊天~問我們從哪裡來

小菲對三種語言都是略懂略懂~所以偶而也會跟他們聊個一兩句

真心覺得非常有趣~這也應證了布帳馬車真的是一個和陌生人交流的好地方XDDD

S__28925956

總之就在我們要離開,小球很開心地跟大家說莎呦哪啦之後(對!!他直接講日文的再見XDD)

大叔忽然追出來塞了一萬塊韓幣給咱家球哥

還跟他說這是韓國的錢~要收好喔!!

媽媽我當然是立刻嚇到馬上拒絕~不過大叔超熱情的一直說沒關係

說小球很可愛~祝我們玩的愉快

P4273352

於是媽媽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然後內心暗爽(大誤XDD)

球哥拿到錢很開心的跟我說要我幫他存起來

傻孩子~媽媽當然是回台灣再幫你換成台幣

韓幣直接花掉就好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韓國的布帳馬車初體驗真的很有趣又好玩

推薦大家有興趣真的可以去吃看看囉!!

(但不保證一定可以賺的到零用錢嘿XDDD)

 S__28925954  

  ♥老奶奶換錢所/娜英換錢所(나영환전소)♥

  地址: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釜田洞2街256-11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부전동 256-11

  營業時間:09:00 – 20:00(週日休息)

  地圖請參考:Google 地圖/Naver韓文地圖/韓巢中文地圖

 

 

♥西面站布帳馬車

 交通方式:七號出口出站往樂天免稅店方向走就會看到一整排的布帳馬車啦!

 地圖請參考:韓巢中文地圖

 

 

 【2019韓國釜山親子行】

 DAY1:台灣虎航IT606(16:40-19:55)→金海國際機場機場接送凡胎手工炸醬麵범태옛날손짜장阿班飯店 Arban Hotel

 DAY2:金海洛東江鐵路自行車→羅州牛骨湯松島店나주곰탕&냉→松島天空步道→甘川洞文化村→BIFF廣場→娜英換錢所松亭三代豬肉湯飯송정3대국밥

 DAY3:機張手工刀切麵기장손칼국수→海雲台→SEA LIFE 釜山水族館/SEA LIFE 부산아쿠아리움→海雲台市場부산해운대시장→松島纜車→甘川洞文化村→天馬山眺望空間→布帳馬車利昂飯店Lion Hotel

 DAY4:濟州家西面店/제주가서면점→釜山兒童大公園/부산어린이대공원→香港飯店0410→樂天百貨買玩具→고정.[점]

 DAY5:五福海帶 南浦直營店 오복미역 남포직영점→樂天百貨光復店→金海國際機場機場→台灣虎航IT607(20:45-22:20)

  

 遊釜山必備交通/遊樂票券

      ✓釜山水族館Sea Life門票

      ✓釜山塔門票

      ✓釜山特麗愛3D立體美術館門票

      ✓韓國鐵路通票 KR PASS

      ✓機場接送 金海機場(PUS)至釜山市區

      ✓釜山金海國際機場行李運送

      ✓大邱 E-World 釜山出發

      ✓SPA 1899正官庄SPA體驗(海雲台分店)

新世界 Spa Land 汗蒸幕入場券

  ✓南浦洞近代黑白照相館復古照體驗

  

釜山精選一日遊行程

      ✓釜山夜遊體驗

      ✓碇巨壁畫村浪漫半日行

      ✓釜山天空步道 & 甘川洞文化村 & 海東龍宮寺一日遊

      ✓慶州古城一日遊

      ✓釜山海雲台遊艇體驗

  ✓金海腳踏車&紅酒洞窟、甘川文化村、松島天空步道、BIFF 廣場

  ✓釜山金海洛東江鐵道自行車、伽倻主題公園、HERO 塗鴉秀公演

三流之路拍攝地 釜山虎泉村南日吧+荒嶺山夜景

向日庵、麗水海上纜車、麗水海洋鐵路自行車一日遊

南浦洞BIFF廣場+國際市場+富平市場+松葉蟹大餐一日遊

韓國秋季全羅北道賞楓內藏山國立公園、內藏寺一日遊(釜山出發)

 

   想再省更多錢的人可以下載 Klook APP

            訂購時輸入小菲的專屬折扣碼:2W6WW 就可立即再折$96元喔!

❤️新用戶滿3300就折500,優惠碼:NEWKLOOK300

❤️全站商品結帳94折,優惠碼:ALLONSALE94

  

    首爾最新飯店民宿優惠推薦

      釜山最新飯店民宿優惠推薦

      大邱最新飯店民宿優惠推薦

 

 延伸閱讀

 【韓國釜山美食】219西面站♥고정.[점]♥醬烤豬肉.豬皮,專人幫你烤好上桌,釜山西面熱門烤肉店 

 P4283983

 

【韓國釜山住宿】219西面站♥阿班飯店Arban Hotel♥西面站住宿推薦.交通便利生活機能超好.房間也很大喔!! 

未命名

【韓國釜山景點】釜山夜遊體驗,釜山在地人帶你遊夜晚的松島天空步道/松島海上纜車/甘川洞文化村/天馬山展望台 

P4273246

【韓國釜山機場交通】釜山金海機場到西面站交通方式介紹,含機場接送.從西面站前往機場詳細交通路線.機場行李運送 

DSC09193

 【韓國釜山美食】219西面站♥凡胎手工炸醬麵범태옛날손짜장♥西面美食推薦,小朋友最愛的韓式炸醬麵專賣,推薦料多實在的海鮮炸醬麵 

P4251289

 

【韓國釜山美食】219西面站 ♥松亭三代豬肉湯飯송정3대국밥♥營養美味的豬肉湯飯.韓國不辣食物推薦.小朋友還會送免費湯飯喔! 

P4262137

 【韓國釜山美食】219西面站♥濟州家西面店/제주가서면점♥來釜山早餐吃什麼?營養補身的鮑魚粥和海膽湯飯專賣.鮑魚拉麵也很推薦喔! 

 P4283388

 

【韓國釜山美食】111南浦站♥五福海帶湯 南浦直營店/오복미역 남포직영점♥南浦洞美食推薦.一個人用餐OK,營養補身的海帶鮑魚湯超好吃! 

P4294021

       【韓國大邱美食】338壽城池站♬칠복식당七福餐館♬大邱十味之生牛肉,美味的韓牛料理只有來韓國才吃得到喔!! 

    IMG_3569

         【韓國大邱美食】131中央路站♬소두불식당(小頭火餐館)♬東城路商圈美食推薦.便宜又好吃,在地人也推薦的豬肉湯飯專賣店 

       P6303235

           【韓國大邱景點】229新南站♬花路照相館꽃길사진관♬大邱唯一生活韓服租借,穿上現代感十足的生活韓服漫步於近代胡同中吧! 

       cats

                【韓國大邱景點】♡金光石路 김광석 다시그리기♡文青必訪.超好拍的藝術壁畫街 .療癒系溫暖嗓音陪伴你漫步其中.《海德哲基爾與我》《Oh My Venus》拍攝場景 

       IMG_3928

                【韓國大邱交通】韓國大邱交通懶人包.輕鬆搞懂大邱交通.機場到市區交通/大邱地鐵/大邱市區公車/大邱觀光巴士/大邱中區胡同觀光巴士(青羅巴士) 

       IMG_4428

                 【韓國大邱旅遊】♫台灣虎航Tiger Taiwan♬台北TPE直飛大邱TAE飛行紀錄/ 大邱機場設施介紹/機場自助退稅流程 

       IMG_3077

                 【韓國大邱景點】♡나그놀NAGEUNOL♡韓系手鍊自己做.手作DIY皮繩.好玩又具紀念價值唷! 

       2017韓國大邱_170408_0003

                   【韓國大邱美食】133七星市場站美食♫喜笑顏開燉排骨(벙글벙글찜갈비)♬邱必訪東仁洞燉排骨一條街.Running Man EP311大邱特輯拍攝景點

       IMG_5254

                   【韓國大邱美食】♫maru마루막창烤腸♬大邱東村店.大邱超人氣美食.連韓流天王RAIN都造訪過的烤大腸專賣店 

       IMG_6394

                  【韓國大邱美食】♫大樹屋蔘雞湯큰나무집 약령시점♬大邱必吃美食.宋仲基也推薦的藥膳蔘雞湯/中央路站美食/半月堂站美食/藥令市韓醫藥博物館旁 

       IMG_3656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入Line好友,好康不漏接

         Add Friend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