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西面站飯店推薦!!

第一次造訪釜山因為太貪吃,所以直接選則住在美食多多,交通便利的西面站

西面站有兩條地鐵交會,想去釜山的知名景點都相當方便

抵達的第一天就入住這間評價很不錯的♥阿班飯店 Arban Hotel♥

絕佳的地理位置加上生活機能非常好,半夜肚子餓也不怕沒東西吃

 重點是房間超大價格又不貴~~也難怪那麼多人愛來釜山玩耍啊!!!  

 未命名  

 ♥阿班飯店Arban Hotel♥

地址:釜山廣域市釜山镇區釜田洞 517-60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중앙대로691번길 32

電話:051-805-9901 

交通方式:西面站7號出口出站步行約5分鐘

官網:http://www.arbanhotel.com/html/main.asp

地圖請參考:Naver韓文地圖/韓巢中文地圖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會員最低價

未命名  

♥阿班飯店 Arban Hotel♥位於一棟複合式大樓中

除了飯店之外還有保齡球館XD

不過還好電梯會有樓層管制~房客隱私性還是很OK的!

P4261337

飯店一樓有兩個入口,這個算是側門

不過走出來就是最熱鬧的地方

P4261334

 Check-in的櫃台位於13樓

P4272196

走出來看到如此氣派豪華的接待櫃台有點驚嚇

跟一樓門面完全無法聯想在一起啊~哈哈哈

P4272193

櫃台人員親切有禮~雖然沒有遇到會說中文的,不過英文很溜~

簡單的溝通完全沒問題

P4272203

一旁有商務中心提供電腦給住客們查詢旅遊資訊

P4272195

 還有介紹釜山的中英日版本刊物

P4272197

飯店本身沒有什麼健身房或是游泳池的設施

就是一般的商務飯店~所以馬上就來介紹房間啦哈哈哈哈

進門有一個長長的玄關~右手邊就是衛浴空間

光這玄關就寬到可以攤平行李箱了!!我的推車也可以直接擺這裡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會員最低價

P4251260

這次小菲預訂的是雙人兩小床的房型,室內坪數約8.5坪

♥阿班飯店Arban Hotel♥的規定是未滿八歲以下兒童可免費入住

P4251234

室內超級大!!咱家球哥可以在裡面跑來跑去這麼寬敞!!

 然後中間的櫃子是可以移動的,所以若是像我一樣帶小孩入住的話

可以把兩張床併起來就不怕小孩滾下去

P4251248

老實說每次在併床的時候都很怕床底下很髒

但他們家的房務清潔很不錯!!加分加分

P4251229

 床頭櫃底下設置了電子保險箱

 P4251246

 室內僅提供環保拖鞋,不習慣穿的人建議帶自己的拖鞋囉!

P4251230

 房間雖然只有一小面窗戶但因為樓層夠高

白天室內採光還是蠻不錯的!!

床邊還有個小沙發可以在這裡翹腳看電視XD

P4251232

 迷你吧台有快煮壺.沖泡茶包和知名的KANU美式咖啡

P4251233

 底下冰箱有免費礦泉水

 P4251241

 書桌有USB插孔和萬國插座.不用另外帶轉接頭好方便

P4251239

 另外吹風機就放在書桌的抽屜裡~沒有特別標示所以記得翻找一下

 P4251333

衣櫃裡有柔軟的浴袍.神奇的是底下還有另一個電子保險箱XD

再多值錢的東西都有地方放哈哈哈

P4251242

衛浴空間為乾濕分離的設計

洗手台獨立出來使用上更方便 

P4251251

 備品的部分有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和身體乳等

P4251256

 其他像是免洗牙刷/牙膏/浴帽等放置在小盒子中拼出飯店LOGO還挺可愛的!!!

 P4251254

 免治馬桶

P4251252

淋浴空間寬敞,水壓也很大,不會有熱水不燙或忽大忽小的問題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會員最低價

P4251257

 然後洗澡海綿是直接放在淋浴間的置物架上喔!

P4251258

  住在♥阿班飯店Arban Hotel♥真的不怕餓肚子

下樓對面就有一間便利商店

晚上走出來整個燈火通明

附近還有不少24小時營業的餐廳

 P4251331

 更不要說越晚越熱鬧的布帳馬車也是步行一分鐘就到

P4251262

 我們來釜山的第三天晚上就有來這裡覓食喔!!!

【韓國釜山美食】219西面站♥老奶奶換錢/娜英換錢所♥西面換錢所推薦&布帳馬車宵夜初體驗之自己的零用錢自己賺XD 

P4251264

♥阿班飯店Arban Hotel♥的早餐是豐盛的自助吧

不過吃的人似乎不多XDD

P4272200

咱家小球看著一整排的美食一直說媽媽我好想吃自助餐喔!!!

阿這位先生你哪次吃飯店早餐不是就吃個牛奶穀片而已我幹嘛浪費錢啦XDD

P4272199

餐廳外面還有一個不小的空中花園~從這裡看出去的景色還不錯喔!!

P4272202

 簡單介紹這間住過都推薦的♥阿班飯店Arban Hotel♥

他們家在各大訂房網站上的評分都很高

(雖然我拍這張的重點是旁邊的李敏鎬哈哈哈哈)

非旺季平常日不用三千塊就能住到我是覺得真的非常划算!!!

用力推薦給你們啦!!!

DSC08838

  ♥阿班飯店Arban Hotel♥

地址:釜山廣域市釜山镇區釜田洞 517-60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중앙대로691번길 32

電話:051-805-9901 

交通方式:西面站7號出口出站步行約5分鐘

官網:http://www.arbanhotel.com/html/main.asp

地圖請參考:Naver韓文地圖/韓巢中文地圖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會員最低價

 

   【2019韓國釜山親子行】

   DAY1:台灣虎航IT606(16:40-19:55)→金海國際機場機場接送凡胎手工炸醬麵범태옛날손짜장阿班飯店 Arban Hotel

   DAY2:金海洛東江鐵路自行車→羅州牛骨湯松島店나주곰탕&냉→松島天空步道→甘川洞文化村→BIFF廣場→娜英換錢所松亭三代豬肉湯飯송정3대국밥

   DAY3:機張手工刀切麵기장손칼국수→海雲台→SEA LIFE 釜山水族館/SEA LIFE 부산아쿠아리움→海雲台市場부산해운대시장→松島纜車→甘川洞文化村→天馬山眺望空間布帳馬車→利昂飯店Lion Hotel

   DAY4:濟州家西面店/제주가서면점→釜山兒童大公園/부산어린이대공원→香港飯店0410→樂天百貨買玩具→고정.[점]

   DAY5:五福海帶湯오복미역→樂天百貨光復店→金海國際機場機場→台灣虎航IT607(20:45-22:20)

 

 遊釜山必備交通/遊樂票券

    ✓釜山水族館Sea Life門票

    ✓釜山塔門票

    ✓釜山特麗愛3D立體美術館門票

    ✓韓國鐵路通票 KR PASS

    ✓機場接送 金海機場(PUS)至釜山市區

    ✓釜山金海國際機場行李運送

    ✓大邱 E-World 釜山出發

    ✓SPA 1899正官庄SPA體驗(海雲台分店)

 

釜山精選一日遊行程

    ✓釜山夜遊體驗

    ✓碇巨壁畫村浪漫半日行

    ✓釜山天空步道 & 甘川洞文化村 & 海東龍宮寺一日遊

    ✓慶州古城一日遊

    ✓釜山海雲台遊艇體驗

 想再省更多錢的人可以下載 Klook APP

          訂購時輸入小菲的專屬折扣碼:2W6WW 就可立即再折$96元喔!

 

首爾最新飯店民宿優惠推薦

    釜山最新飯店民宿優惠推薦

    大邱最新飯店民宿優惠推薦

 

 延伸閱讀

 【韓國釜山機場交通】釜山金海機場到西面交通方式介紹,含機場接送.從西面站前往機場詳細交通路線.機場行李運送 

  DSC09193

  【韓國釜山美食】219西面站♥고정.[점]♥醬烤豬肉.豬皮,專人幫你烤好上桌,釜山西面熱門烤肉店 

   P4283983

  【韓國釜山美食】219西面站 ♥松亭三代豬肉湯飯송정3대국밥♥營養美味的豬肉湯飯.韓國不辣食物推薦.小朋友還會送免費湯飯喔! 

 P4262137

   【韓國釜山美食】219西面站♥老奶奶換錢/娜英換錢所♥西面換錢所推薦&布帳馬車宵夜初體驗之自己的零用錢自己賺XD 

  P4273334

  【韓國釜山美食】111南浦站♥五福海帶湯 南浦直營店/오복미역 남포직영점♥南浦洞美食推薦.一個人用餐OK,營養補身的海帶鮑魚湯超好吃! 

   P4294021

  【韓國釜山美食】219西面站♥凡胎手工炸醬麵범태옛날손짜장♥西面美食推薦,小朋友最愛的韓式炸醬麵專賣,推薦料多實在的海鮮炸醬麵 

  P4251289

   【韓國釜山美食】219西面站♥濟州家西面店/제주가서면점♥來釜山早餐吃什麼?營養補身的鮑魚粥和海膽湯飯專賣.鮑魚拉麵也很推薦喔! 

   P4283388

         【韓國大邱美食】338壽城池站♬칠복식당七福餐館♬大邱十味之生牛肉,美味的韓牛料理只有來韓國才吃得到喔!! 

          IMG_3569

           【韓國大邱美食】131中央路站♬소두불식당(小頭火餐館)♬東城路商圈美食推薦.便宜又好吃,在地人也推薦的豬肉湯飯專賣店 

         P6303235

             【韓國大邱景點】229新南站♬花路照相館꽃길사진관♬大邱唯一生活韓服租借,穿上現代感十足的生活韓服漫步於近代胡同中吧! 

         cats

                  【韓國大邱景點】♡金光石路 김광석 다시그리기♡文青必訪.超好拍的藝術壁畫街 .療癒系溫暖嗓音陪伴你漫步其中.《海德哲基爾與我》《Oh My Venus》拍攝場景 

         IMG_3928

                  【韓國大邱交通】韓國大邱交通懶人包.輕鬆搞懂大邱交通.機場到市區交通/大邱地鐵/大邱市區公車/大邱觀光巴士/大邱中區胡同觀光巴士(青羅巴士) 

         IMG_4428

                   【韓國大邱旅遊】♫台灣虎航Tiger Taiwan♬台北TPE直飛大邱TAE飛行紀錄/ 大邱機場設施介紹/機場自助退稅流程 

         IMG_3077

                   【韓國大邱景點】♡나그놀NAGEUNOL♡韓系手鍊自己做.手作DIY皮繩.好玩又具紀念價值唷! 

         2017韓國大邱_170408_0003

                     【韓國大邱美食】133七星市場站美食♫喜笑顏開燉排骨(벙글벙글찜갈비)♬邱必訪東仁洞燉排骨一條街.Running Man EP311大邱特輯拍攝景點

         IMG_5254

                     【韓國大邱美食】♫maru마루막창烤腸♬大邱東村店.大邱超人氣美食.連韓流天王RAIN都造訪過的烤大腸專賣店 

         IMG_6394

                    【韓國大邱美食】♫大樹屋蔘雞湯큰나무집 약령시점♬大邱必吃美食.宋仲基也推薦的藥膳蔘雞湯/中央路站美食/半月堂站美食/藥令市韓醫藥博物館旁 

         IMG_3656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入Line好友,好康不漏接

    Add Friend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