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札幌海鮮市場帝王蟹.海鮮丼飯推薦!

♥根室杉山水産 UME~堂♥位於札幌中央卸賣市場的場外市場內

店內每天會有從根室直送的海鮮,所以既便宜又新鮮

你可以在養殖區裡直接挑選喜歡的海鮮,包括帝王蟹.毛蟹.生蠔.扇貝等

現場就可以看到烹調過程,讓人大呼過癮且口水直流

除了新鮮現煮的各式海產之外,這裡也提供相當多種類的海鮮丼飯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螃蟹天婦羅蓋飯,炸到酥香的蟹腳吃起來相當犯規阿!

IMG_1716  

 ♥根室杉山水産 UME~堂♥

電話:011-640-2333

營業時間:7:00〜15:00

地址:札幌市中央区北11条西22丁目1-26 根室かに市場內

交通方式:【札幌中央卸賣市場】

從札幌車站開車10分鐘從JR桑園車站開車3分鐘,走路10分鐘

地下鐵二十四軒站走路9分鐘

食べログ:https://tabelog.com/hokkaido/A0101/A010105/1026592/

官網:https://kk-sugiyama.co.jp/

google地圖請參考

旅行酒吧優惠:https://travel98.com/restaurant/141632

 未命名  

我們這次前往札幌中央卸賣市場是搭乘地鐵到二十四軒站

從5號出口出站步行大約6-8分鐘

IMG_1470 

沿路都有清楚的指標不怕迷路

IMG_1471

一般觀光客來到札幌通常都會到二条市場大啖海鮮

其實內行人當然要來札幌中央卸賣市場啦~

從早上七點就開始營業一直到下午三點

 

 

IMG_1486

 就像東京的築地市場一樣有分場內和場外市場

場外市場就好逛到翻掉,當然也有不少美食等著你來發掘

 

IMG_1487

 我們這次造訪的這間♥根室杉山水産 UME~堂♥本身是螃蟹批發商

所以看版上就可以看到可愛的螃蟹一枚

原本只有經營海產批發~不過近幾年轉型為餐廳也大受好評

來這裡吃新鮮螃蟹就對啦!!

 

IMG_1483

 店內的海鮮都是由根室直送札幌

IMG_1485

門口就可以看到很多活跳跳的海鮮任君挑選

IMG_1492

 這裡的帝王蟹真的每一隻都好肥美不誇張

 IMG_1497

 看到有親切的中文字就會忍不住停下腳步多看幾眼!XD

老闆雖然不會說中文~但是店內可是有中文MENU的喔!!

IMG_1495

 往裡面走還有兩大缸的帝王蟹.毛蟹

IMG_1500

IMG_1501

 若是不挑選活體海鮮

也可以買已經事先料理好的旁蟹

價格會便宜些但當然就沒有新鮮的那麼美味啦!!

IMG_1512

 IMG_1513

 另外店內也有販售一些海鮮漬物乾貨之類的

P4231160

IMG_1507

 IMG_1518

 超巨大的章魚腳~~跟我每次去水族館看到的應該差不多龐大XDD

IMG_1519

 我一度很想買那罐雪蟹本源~看起來超厲害的!!

一旁還有說明書教你怎麼使用~拿來煮湯煮義大利麵煮粥都可以耶!

P4231159

前一天去小樽海港城時還在想說沒吃到帝王蟹好可惜

今天馬上就讓我們實現願望覺得太感動XD

IMG_1534

 看看這隻帝王蟹有多肥美紮實~重達三點多公斤耶!!

IMG_1544

老闆很可愛~還會準備手套讓你戴上拿起帝王蟹拍照

不得不說這三公斤的帝王蟹拿起來還真的頗具份量

我們都是勉勉強強擠出笑容因為真的好重阿阿阿XDD

IMG_1560

 現場秤完重量之後老闆就會開始烹調啦!!

♥根室杉山水産 UME~堂♥特別的地方就是你可以看到烹調的過程

我們選擇一半燒烤一半直接燙熟的料理方式

IMG_1524

 燒烤的部分還是須要先大概燙熟一下下

IMG_1562

 大約三分鐘的時間老闆就先撈起來很迅速的開始處理帝王蟹

 IMG_1568

 只見他一隻大剪刀喀嚓喀嚓的剪個不停~手法之純熟的哩!!

IMG_1576

 IMG_1585

 喔喔喔喔看看這肥美的蟹腳阿~吃帝王蟹就是過癮在這裡!哈哈

IMG_1596

 在等待料理的時間我們就先到餐廳裡等候啦!!!

♥根室杉山水産 UME~堂♥的餐廳入口是從一旁的小巷子走進去

IMG_1609

看到這滿滿的海鮮丼飯照片是不是馬上就有衝動想走進去了XD

IMG_1603

 餐廳裡的座位分為兩區,用餐環境明亮且乾淨舒適

IMG_1508

搭配簡單的布置讓人很放鬆

IMG_1602

都已經走到用餐區了還可以看到現煮現吃的標示~

就是要引誘大家繼續加點就對了哈哈哈

IMG_1613

牆上不少簽名版~看來這裡也是間名店來著阿!!

IMG_1517

另外店內還有提供免費的WIFI喔!

IMG_1620

熱茶可以自行取用

IMG_1630

或者點杯啤酒來配也是不錯的選擇(笑)

IMG_1629

來看一下MENU的部分

我們除了在門口點了帝王蟹.生干貝之外

也對他們家的海鮮丼飯充滿興趣~價位從1600~4200円不等

而且只要點丼飯都會送上一碗螃蟹味噌湯

裡面可是有蟹肉的喔!!!

IMG_1621

 除了蓋飯系列還有生魚片.烤魚等

除了照片之外還有中文介紹~點餐完全不會有問題

IMG_1622

 每個座位都貼心附上濕紙巾

讓你吃完螃蟹可以清潔手部~當然店內也有地方可以直接讓你洗手喔!

 IMG_1682

帝王蟹正在烘烤中,店員阿姨很仔細的照顧每一隻蟹腳XD

IMG_1618

 一旁的大扇貝也在慢火烤熟中~陣陣撲鼻香氣真的讓人垂涎三尺阿!

IMG_1671

過了一會兒另一半的帝王蟹也燙熟啦!!

IMG_1636

 這次連老闆娘都加入料裡的行列

 IMG_1645

 夫妻兩人快手處理好一隻又一隻的蟹腳

IMG_1640

全部都幫你將殼剪開~吃的時候就不用一下要剝殼一下要刮肉的忙到不行XD

IMG_1653

 剛剛那隻巨大無比的帝王蟹就這樣一烤一煮的盛盤上桌

IMG_1661

 嘖嘖嘖~~一早就吃這麼多帝王蟹真心覺得要痛風了哈哈哈哈

IMG_1654

 直接把殼輕輕拉開就可以吃到裡面飽滿JUICY又鮮甜到爆炸的帝王蟹肉真的有夠幸福

很久沒有這樣奢侈的吃帝王蟹從舌尖到胃都好滿足阿!!!

 P4231158

和煮的帝王蟹相比~小菲個人其實比較偏愛燒烤過後的肉質

多了一抹特別的烘烤香氣,而且我覺得那鮮甜味都直接鎖在蟹肉中~吃起來更甜鮮哩!

IMG_1664

 新鮮干貝我們這次選擇了生食和烘烤兩種料理方式

直接生吃就相當的鮮甜彈牙

IMG_1676

不過烘烤之後那紮實的口感也別有一番風味

基本上兩種料理方式都不用沾任何的調味料就相當美味阿!!

IMG_1685

 豪華海鮮丼飯 3900円(稅拔)

隨丼飯會附上一碗螃蟹味噌湯和小菜

IMG_1693

 滿滿的海鮮包含了牡丹蝦.鮪魚.蟹腳肉.鮭魚卵.鮭魚生魚片.海膽.蝦卵

完全看不到底下的米飯超犯規,而且都非常的新鮮!

要不是這次點了帝王蟹~我應該十分鐘內就可以解決這一碗XDD

對了~底下的米飯是熱飯喔~小菲個人還蠻愛的!!

IMG_1701

 一開始有提到他們家的螃蟹天婦羅蓋飯也是蠻厲害的!!

對於不愛吃生食的朋友來說~

看到♥根室杉山水産 UME~堂♥也有這樣的熟食料理肯定非常開心

IMG_1702

 滿到完全蓋不起來的炸螃蟹天婦羅也是視覺感一百分

使用了松葉蟹和帝王蟹.毛蟹三大蟹的蟹肉直接生的下去炸熟

IMG_1707

 麵衣不會過厚~吃起來外酥內鮮嫩,完全不用剝殼

也是非常的推薦阿!!!

IMG_1712

♥根室杉山水産 UME~堂♥提供根室直送的新鮮海產,現點現吃相當過癮

尤其愛吃螃蟹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讓你帝王蟹吃好吃滿還不會太傷荷包~非常值得且推薦喔!!

IMG_1732

♥根室杉山水産 UME~堂♥

電話:011-640-2333

營業時間:7:00〜15:00

地址:札幌市中央区北11条西22丁目1-26 根室かに市場內

交通方式:【札幌中央卸賣市場】

從札幌車站開車10分鐘從JR桑園車站開車3分鐘,走路10分鐘

地下鐵二十四軒站走路9分鐘

食べログ:https://tabelog.com/hokkaido/A0101/A010105/1026592/

官網:https://kk-sugiyama.co.jp/

 旅行酒吧優惠:https://travel98.com/restaurant/141632

 

   ♥2019春遊北海道七天六夜女子旅♥

   DAY1:樂桃航空MM726(10:55-15:55)札幌新千歲機場→The Sakura Buffet/和膳櫻家本店→Hotel Clubby Sapporo/ホテルクラビーサッポロ

   DAY2:三井OUTLET PARK 札幌北廣島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 すすきの南3条店

    DAY3:札幌羊之丘展望台→Aeon Mall札幌発寒店→soup curry yellow→GOEN LOUNGE & STAY SAPPORO

   DAY4:幸福車站(幸福駅/こうふくえき)→十勝中札內農村休暇村Feriendorf

   DAY5:六花亭 帶廣本店ろっかてい→十勝豚肉工房 ゆうたく→タコとハイボール 札幌狸小路本店→味の三平佐藤 パフェ、珈琲、酒→狸小路商店街→Hotel Resol Trinity Sapporo/ホテルリソル トリニティ札幌

    DAY6:北海道グリーンランド/北海道格林樂園→小樽海港城→Aeon Mall札幌発寒店→成吉思汗だるま4.4店→夜パフェ専門店パフェテリア ミルParfaiteria miL

   DAY7:根室杉山水産 うめぇ堂→新千歲機場→酷鳥航空TR893(19:20-22:35)

 

 

 

  遊北海道.東北必備交通/遊樂票券

    ✓任選4天 JR Pass北海道鐵路周遊券

    ✓任選6天 JR Pass東日本・南北海道鐵路周遊券

    ✓札幌電視塔觀景台門票

    ✓旭山動物園一日遊(門票+往返巴士)

    ✓機場接送 新千歲機場往返札幌市區

  

  北海道推薦行程

    ✓北海道小樽人力車

    ✓北海道茶道體驗

    ✓長脚蟹鍋套餐 - 札幌螃蟹家本店(札幌かに家)

     ✓富良野富田農場 & 美瑛青池賞薰衣草一日遊(札幌出發 )

    ✓北海道瀧上芝櫻公園 & 上湧別鬱金香公園賞花(含午餐)

   

想省錢的人可以下載 Klook APP

     訂購時輸入小菲的專屬折扣碼:2W6WW 可再省$100元喔!

  

 【日本北海道東北行程】冬遊北海道/東北.日本六天五夜詳細行程推薦 

    IMG_1704-tile

         日本東京旅遊美食懶人包

        page1

        日本關西旅遊美食懶人包

        page

        日本九州旅遊美食懶人包

        cats

        日本岡山旅遊美食懶人包

        IMG_1191-tile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