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茶餐廳推薦!

♥百福小廚♥位於埃武拉街,花城公園旁,是澳門的老字號茶餐廳

從早上七點半一直營業到晚上十一點半,隨時想吃美食都不怕撲空!

招牌的牛腩麵和海南雞飯,港式雲吞水餃都是店內人氣餐點

店內大廚是詠春拳大師葉問的徒孫,聽說空閒之餘仍然在授課打拳哩!!

建議可以多點人一起來用餐才能吃到各式美味

看首圖這滿滿一桌就是標準的澳門粗茶淡飯啦哈哈哈

IMG_1821 

♥百福小廚♥

地址:澳門埃武拉街296號

電話:+853 2885 5171

營業時間:07:30~23:30

官網

google地圖請參考

IMG_1735

 ♥百福小廚♥鄰近澳門唯一採用中國園林式庭園建築的花城公園

離官也街,嘉模聖母堂都不遠

從我們這次住的澳門藝舍酒店過來也是一班公車就到

IMG_1736

店內除了單點之外也有推出套餐.下午茶等方案

反正下午也沒有休息,隨時肚子餓了推門進來就對啦!

IMG_1737

 在餐廳外就可看到完全用玻璃隔間的開放式廚房

IMG_1742

看到一整鍋的滷牛雜牛腩口水都要滴下來了XD

IMG_1739

 餐廳內部寬敞明亮,木質裝潢典雅舒適,座位也相當多

IMG_1746

 動線安排和一般茶餐廳相較之下已經寬敞不少

IMG_1747

 拍了MENU給你們參考

因為這裡的餐點選項真的非常多

若是不知道要選什麼的話,直接點套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IMG_1749

IMG_1750

IMG_1752

 左邊的海南雞飯照片看起來實在厲害

來這裡不點一份對不起自己啊XDD

IMG_1757

IMG_1760

IMG_1761

 每桌都有的調味料,可依照個人喜好添加

IMG_1763

  青島啤酒MOP25

澳門天氣炎熱.冰箱哥一坐下就馬上叫了啤酒喝個透心涼

還特別送上細長的玻璃杯挺有FU的哩! 

IMG_1769

南乳豬手MOP 80

也就是滷豬腳啦!!

南乳是以紅麴.紹興酒等發酵釀製,吃起來會帶微微酒香

肥嫩的豬腳滑溜彈牙

IMG_1816

 凍奶茶MOP 16

來澳門天天都要喝一杯港式凍奶茶,沁涼解膩

IMG_1797

海南雞MOP 138/半隻

黃澄澄油亮亮的海南雞肉油脂豐厚,雞皮甜鮮肉質彈牙

IMG_1804

本來就愛吃雞肉的小菲趁大家不注意默默吃了好幾塊,真是滿足哈哈哈

IMG_1777

  皮蛋瘦肉粥MOP 40

來到港澳小菲必吃的就是廣式粥品

熬煮到幾乎吃不到完整米粒的粥真的好吃到翻掉

只要隨意加入不同的配料就是一碗美味的粥!

入門款的皮蛋瘦肉粥鹹香可口

IMG_1862

 及第粥MOP 42

所謂的及第粥又稱狀元及地粥

裡面都會有豬心.豬潤和豬粉腸等配料

豬內臟又稱"雜底",取諧音美化為"及第"

IMG_1810

多了豬雜讓這碗粥的甜味更上一層樓,口感層次也更加豐富呢!

IMG_1850

薑蔥蝦子撈麵MOP 55

特別的蝦子撈麵是來到港澳必吃的美食

自製的全蛋麵上撲滿了蝦卵.薑絲和蔥絲

拌勻之後入口,彈牙的麵條順口且滿滿的蝦味

IMG_1801

 炸醬麵MOP 50

和台灣傳統的炸醬麵很不一樣,我覺得這廣式炸醬麵更像肉燥拌麵XD

 將新鮮豬頸肉切絲用茄汁與洋蔥爆炒後配以自家辣醬油燜製而成

吃起來帶微微辣度,香氣撲鼻

IMG_1803

 這位就是葉問的徒孫啦,看起來是不是就是個練武之人哈哈哈

師傅看我們拍照拍超久整個很擔心麵變難吃

居然又重新端了一碗上來給大家覺得佛心XDDD

 IMG_1876

  上湯鮮蝦水餃 MOP 48

♥百福小廚♥的水餃和台灣水餃很不一樣,裡面不只是豬肉跟菜

而是加入了木耳.日本花菇.竹筍.鮮蝦.豬肉,滿滿的餡料吃起來紮實飽嘴又鮮甜

IMG_1786

鮮蝦雲吞麵MOP 42

 其實我覺得水餃和雲吞的麵皮基本上應該是一樣的,都很薄

從外表就能看到飽滿的餡料

IMG_1796

 不過雲吞特別在尾巴的部分作成像金魚一樣很可愛耶!

IMG_1865

可以看到裡面有一整尾的海虎蝦和豬赤肉

 搭配鮮甜的上湯一起入口大大滿足

IMG_1870

 原汁牛腩MOP 80

燉煮到軟爛好入口的牛腩鹹香美味又超多汁

一看到這盤整個很想舉手點白飯是不是XDD

IMG_1793

甘香崩沙腩MOP 115

 這次讓我們最驚豔的就是這道甘香崩沙腩啦!!

上網查了一下,崩砂腩指的就是牛的橫膈膜

IMG_1845

平常吃到的牛腩總是會因為帶筋吃起來帶點嚼勁

不過這崩沙腩真的是厲害的不得了

IMG_1837

 雖然帶筋但幾乎是軟爛到入口即化,滷得相當透且很嫩又多汁

而且是使用了牛骨熬煮的湯汁不停的滷製

所以可想而知這吃起來有多麼的甜鮮,完全不需沾醬就美味到爆炸

推薦必點必點XD

 IMG_1849

 最後再放上本日食物大合照

不得不說我們真的還蠻會吃的

六個人居然可以消滅這一整桌實在厲害啊XD

 IMG_1835

 ♥百福小廚♥

地址:澳門埃武拉街296號

電話:+853 2885 5171

營業時間:07:30~23:30

官網

google地圖請參考

 

♬遊澳門必備交通/網路/遊樂票券♬

    澳門3G隨身WiFi(台灣機場領取/宅配)

    澳門Planet J冒險王國門票

       澳門新濠天地 水舞間水上匯演門票

   澳門威尼斯人貢多拉船票

    澳門新濠影匯 蝙蝠俠夜神飛馳4D

    澳門旅遊塔門票

    新濠影匯之星8字摩天輪門票

 

♬澳門精選行程推薦♬

    澳門敞篷觀光巴士一日遊

    澳門巴黎人酒店套餐

   ✓澳門旅遊塔笨豬跳(高空彈跳)

澳門旗袍及攝影體驗

  

想省更多錢的人可以下載 Klook APP

      訂購時輸入小菲的專屬折扣碼:2W6WW 就可立即再折$96元喔!

 

 更多澳門美食旅遊 

【澳門美食】♥最香餅家♥澳門伴手禮推薦.飄香一甲子的手工炭燒杏仁餅.附價格表.電影樸克王中古天樂打工的店家 

 

 cats

【澳門美食】♥榮暉咖啡美食♥澳門大三巴週遭美食推薦.必點馳名雞湯米.早餐就開始營業的茶餐廳 

P9288935

     【澳門旅遊】♥2017澳門光影節-愛滿全城‧愛在路上♥內含兩天一夜澳門自由行行程規劃.必吃必買必玩必遊景點一次通通打包 

cats

  【澳門親子景點】金沙城中心推薦必玩必看♫Planet J冒險王國/Q立方王國/功夫熊貓舞林盛宴/體驗夢工場巡遊/ 

cats

     【澳門美食】☆京花軒★米其林二星餐廳推薦.美味道地的私房譚家菜

DSC00831

     【澳門美食】☆新海灣餐廳 A Baía★葡萄牙人開的道地葡式餐廳.必點海鮮燉飯/馬介休球/葡式炒蜆

_MG_0671

        【澳門美食】☆興記咖啡室★在地人也推薦的平價早餐.腸腿牛尾通粉好好吃! 

_MG_1277

       【澳門美食】☆新南粵成記美食★來澳門必吃的道地骨煲湯~隱身於菜市場中的驚人美味

_MG_0136

    【澳門美食】☆新鴻發咖啡美食★在地人推薦美食~推薦超厚法蘭西多士/豬扒芝士蛋菠蘿飽

_MG_0411

     【澳門美食】☆六記粥麵★澳門人愛的宵夜場餐廳.米其林指南推薦. 必吃美味到爆炸的水蟹粥/米通綾魚球/滷水鳳爪大腸

_MG_1159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