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區養生甜湯/飲品推薦!

♥食榖綠豆湯♥主打以紅豆.綠豆.薏仁.紫米為主的各式養生甜湯

另外還有桂花雪耳.黑木耳.黑豆茶.紅豆水等瓶裝飲品

 店家在食材方面相當要求,不添加防腐劑及各種化學物品

大部分的甜湯甜度都不高且採用天然食品蔗糖炒糖

冬天熱賣的紅豆湯不僅紅豆大顆綿密且不會過於甜膩

比較特別的是有販售南部才有的綠豆汁,限店內享用的杏仁豆腐更是必吃甜點喔!

/tmp/phpI8lLPS  

   

 

 ♥食榖綠豆湯♥台北小巨蛋店

地址:105台灣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12-1號

電話:02 2577 0234

營業時間:11:00~22:00

捷運小巨蛋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Fb粉絲團

P1054012

♥食榖綠豆湯♥位於台北小巨蛋附近,從捷運站只需步行三分鐘

隱身於商業大樓底下,外觀看似簡單低調但其實這裡有提供兩層樓的內用區

中午用完餐想來吃個甜湯稍作休憩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P1054022

一樓主要是工作區以及兩張小桌子

清爽整潔的環境讓我好喜歡

P1054068

    老闆娘是小菲認識很久的姐姐

為了圓夢特別挑選這間跟她龜毛個性(被揍XD)很契合的食榖綠豆湯來作加盟

P1054013 

店內乾淨的程度真的有讓我滿意到

當然跟老闆娘本身有潔癖也有點關係哈哈哈哈

P1054011

有沒有看到這擦到啵亮的玻璃和食材櫃~真的很誇張XD

然後因為總公司在各種小細節的要求

包含餐點的比例等等,所以他們的甜湯還會秤重!!

我想說這不過就是一碗六七十塊的甜湯還有必要這樣嗎哈哈哈

P1054026

先帶你們去看一下二樓的環境

大理石質感圓桌搭配橘色柔軟圓凳

不到一百塊的消費就可在這舒適的用餐空間享用覺得很不錯

P1054002

 裡面還有一間小型包廂,目前也有提供會議場地租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和老闆娘接洽啦!

P1054006

 店內主打其實是綠豆湯,不過其他商品我覺得表現也很不錯

畢竟冬天大家比較不會想喝綠豆湯阿哈哈哈哈

P1054004

 

拍了MENU給你們參考

 單價在NT40~85之間

我覺得以現在手搖飲隨便一杯都要六七十的現在

500CC的綠豆汁只要NT40真的很佛心耶~

如果想吃飽的,可以直接點紫米系列~吃起來會很飽嘴

小菲有試喝紅豆湯鮮奶和紅茶拿鐵,紅豆湯鮮奶口感很不錯,奶味十足

紅茶拿鐵則是茶香很濃郁,如果喝茶會睡不著的人記得下午不要點來喝XDD

P1054009

    薏仁紅豆NT55

老闆娘說夏天綠豆汁/湯賣到缺貨,冬天就換紅豆湯賣的好

馬上就來喝個招牌薏仁紅豆嚐鮮一下

嚴選紅豆粒粒大顆飽滿又很綿密

底下的薏仁就是無糖的,所以兩者綜合起來就是微甜的口味

P1054043

重點!!!!他們家的薏仁真的很厲害

平常我對薏仁是沒什麼好感~

因為不喜歡薏仁殼的口感,卡牙又不好消化XD

但這薏仁超厲害居然去殼而且煮到有夠綿~~~~

難得不愛吃薏仁的我也忍不住吃了好幾口耶!!!推薦推薦!

 P1054052

杏仁豆腐(限內用)NT85

本來就很愛吃杏仁豆腐的小菲第一個點的就是這道

因為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劑

聞起來沒有刺鼻香精味馬上先加分

P1054035

滑嫩的杏仁豆腐上方淋了桂花釀再灑上烘烤杏仁片

天然的香氣迷人

一旁則是加入杏仁露讓整體口感層次更豐富

P1054041

   吃起來清甜且Q彈滑順,一個不小心就吃到見底,非常推薦!!!

P1054050

除了內用甜湯之外♥食榖綠豆湯♥也有提供多款養生飲品外帶

包括桂花雪耳.黑木耳.黑豆茶.薏仁茶.紅豆水.牛蒡茶等

我覺得來這邊有個好處就是老闆娘很大方都會讓你先試喝看看

若是喜歡再買~不要說不知道味道買回去覺得不喜歡倒掉就浪費了

/tmp/phpEFlHbG  

小菲自己喝了桂花雪耳.薏仁茶.紅豆水.黑豆茶這幾款

我自己最愛的是桂花雪耳,也是店內排行榜第一名

薏仁茶喝起來跟我想像的味道不太一樣,居然有玄米的香氣我還蠻喜歡的

紅豆水是無糖的我無法接受~和黑豆茶一樣都很健康哈哈哈哈哈哈

P1054056

     最後買了兩罐桂花雪耳回家慢慢喝,裡面的白木耳熬煮到相當軟爛化口

和平常外面吃到的甜湯不一樣,真的是直接當飲料喝完全不用咬

而且加入了桂花釀也很加分,微糖的甜度我自己還蠻喜歡的,相當爽口滑順

天熱喝涼的,天冷就帶回家加熱~熱熱喝也很暖胃喔!!!

P1054061

 ♥食榖綠豆湯♥台北小巨蛋店

地址:105台灣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12-1號

電話:02 2577 0234

營業時間:11:00~22:00

捷運小巨蛋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Fb粉絲團

 

更多松山區美食

【台北松山區】♥秋紅園野菜鍋物♥台北野菜火鍋吃到飽,台北養生火鍋推薦.嚴選來自台東多款有機野菜.提供素食鍋喔! 

/tmp/php0UBsX4

【台北松山區】♥台灣果實俱樂部Fruit_club♥北海道札幌超人氣水果三明治就在這!水果三明治+水果咖哩飯專賣店 

PA155184

【台北松山區】♥Hi-Q褐藻生活館/Hi-Q鱻食♥捷運南京三民站火鍋推薦.褐藻主題健康餐廳頂級鱻食.褐藻鱻食火鍋.褐藻青梅蒸鱸魚定食 

IMG_8006_副本

【台北松山區】♥Ulove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林依晨弟弟開的異國料理餐廳,google近兩千評價4.7高分,捷運小巨蛋站美食推薦,慶生餐廳.聚會包場都適合 

/tmp/phprvDZtH

【台北松山區】♥老撈麻辣鍋 新派火鍋私房料理♥捷運南京復興站火鍋推薦.大推胡椒豬肚雞鍋&大蒜味味噌鍋 

P7266915

【台北松山區】♥醉楓園小館♥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適合家族朋友聚餐,平價又好吃的米其林餐廳,必點當紅炸子雞.芋泥香酥鴨.瓊山豆腐 

/tmp/phpHZXA8S

【台北松山區】♬O.L.O CAFÉ♬捷運南京三民站咖啡廳推薦.不限時咖啡廳,提供WIFI插座,無線充電/松山早午餐/輕食咖啡 

P9021509

【台北松山區】♫叁和院台灣風格飲食。微風南京店♬全台灣最潮的創意台菜餐廳

IMG_0876

【台北松山區】☀六順豆花☀芋頭控必訪.超狂芋泥火山冰.滿滿的芋泥給你無限滿足 

P3100874

【台北松山區】♫上官木桶鍋-敦北店♬台北火鍋店.捷運中山國中站美食.甜蜜痛風鍋滿滿蝦子吃到飽 

DSC05713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