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親子景點推薦!

 ♥新濠影滙Studio City Macau真的是非常適合親子族群入住的飯店

二訪發現除了小球最愛的蝙蝠俠夜神飛馳.華納滿Fun童樂園之外

又多了Flip Out飛力高彈翻床,傳奇英雄科技城

球哥第一天就玩瘋.晚上九點洗完澡直接斷電躺平

入住這邊真的至少要三天二夜才玩的夠阿!!!

這篇就先幫你們整理飯店內的親子景點.玩好玩滿才是入住新濠影滙的最高原則XD

  IMG_8594

♥蝙蝠俠夜神飛馳♥

地址:澳門路氹城金光大道新濠影滙二樓

開放時間: 週一至五:12:00 PM - 8:00 PM

週末及公眾假期:11:00 AM - 9:00 PM

票價:成人:澳門幣$100  澳門居民、長者:澳門幣$85

  身高介於100cm至195cm的賓客才可體驗此娛樂設施

線上預訂門票更便宜: 澳門新濠影匯 蝙蝠俠夜神飛馳4D

 全球首個以DC漫畫超級英雄蝙蝠俠為主題的4D多媒體飛行體驗「蝙蝠俠夜神飛馳」

跟隨蝙蝠俠穿梭葛咸城,走進栩栩如生的電影世界,經歷一幕接一幕的經典場面

並把城中頭號罪犯一一繩之於法,體驗與眾不同的超現實冒險飛馳之旅。

 IMG_5106

  這個遊樂設施小菲可是來訪第三次才終於玩到

第一次小球身高還不夠~第二次遇到颱風停止營業(運氣太好XDD)

這次終於讓我體驗到覺得好感動!!

然後進場是有場次限制.記得看準時間再過來喔!

IMG_5095

遊樂設施裡面是不能拍照的~進場之後會在像這樣的一個空間等待進場

這裡想當然就是蝙蝠俠的實驗室之類的!

中間有一度因為情境太真實小球害怕到叫媽媽抱他起來~

不過這邊就不破梗啦~請大家自己去體驗哈哈XD

遊戲的主軸就是要坐上蝙蝠飛船和蝙蝠俠一起打敗小丑.小丑女等壞人

乘坐4D體感設施真的還蠻驚險刺激的~~而且因為腳會是騰空的!!

所以建議穿上不會掉落的鞋子比較保險喔!!!

IMG_5084

 玩完遊戲之後當然要順便逛一下周邊商品

整體環境營造的也很有電影氛圍

IMG_9467

 IMG_9482

 這裡週邊還蠻好買的,我原本看到一個小朋友專用的蝙蝠車行李箱超帥很想買

但後來沒再經過就沒入手~覺得好可惜阿哈哈哈

 IMG_9484

商店內還有真人版大小的小丑和蝙蝠俠(小丑好陰森XDD)

 IMG_9474

 DC英雄裡小球最愛的就是蝙蝠俠啦!!!

問他要不要合照立刻開心的站過去但又不敢靠太近~因為覺得那是真的哈哈哈

IMG_9480

最後別忘了到入口旁邊坐上帥氣的蝙蝠車和蝙蝠俠拍照留念喔!!

IMG_5099

 ♥Flip Out飛力高彈翻床♥

地址:新濠影滙西翼二樓

營運時間: 星期一至四 : 上午11時 – 晚上8時

星期五: 上午11時 – 晚上9時

星期六: 上午10時 – 晚上10時

星期日: 上午10時 – 晚上8時

票價:小童(未滿18歲)澳門幣$150 (一小時)

成人: 澳門幣$200 (一小時) 陪同入場 (不使用彈床設施): 澳門幣$50 

 IMG_8709

 ♥Flip Out飛力高彈翻床♥為連鎖室內樂園.在全世界共有78間分店

首次進駐澳門就相當受到歡迎,週末來訪裡滿滿都是小孩

外面還有家長休息區超貼心XD

IMG_8714

 進場須要換穿專門的防滑襪

IMG_8716

 本來就超愛玩彈跳床的小球二話不說乖乖換上,準備大展身手啦!!

IMG_8724

 我們因為是平日早上來訪所以沒什麼人

 IMG_8717

 根本就是包場的狀態,連大人都想衝進去玩耍了

 IMG_8728

 九大區塊有各種難度不同的彈跳床

IMG_8721

 IMG_8772

 如果單純不知道規則自己玩的話其實就可以跳得很開心

 IMG_8765

IMG_8766

 不過平常人比較少的時候也可以請教練帶你一起玩!!

IMG_8769

從最基本的彈跳慢慢進階到花式彈跳

小球平常有體操課也會上到彈跳床,所以玩起來整個得心應手

IMG_8746

利用彈跳床的彈力小小孩也可以灌籃

 IMG_8796

 像這區就是要從彈跳床跳到一旁的充氣車上,對小小孩來說困難度比較高一些

IMG_8763

教練馬上帶他到另一區,從彈跳床跳到另一個充氣墊上

IMG_8803

看誰跳得更遠,在這裡小球就玩的超開心.還一直揪媽媽跟他比賽XD

IMG_8815

 最後一關最難,要在兩個斜斜的彈跳床上跳來跳去~

光看教練示範就覺得這根本是特技小孩怎麼可能做的來

IMG_8834

 還好咱家球哥很有挑戰的精神,很認真的試了好幾次最後累癱躺平超可愛

被我們硬拖走之後還一直跟我說媽媽這裡真的很好玩~我下次可不可以再來報名這堂課!!

嗯~這樣還要買機票捏!!媽媽在台灣幫你找找看喔XDD

IMG_8852

  ♥華納滿Fun童樂園♥

成人:澳門幣$100 小童:澳門幣$$100

(1歲以下免費入場)

8歲以下小童全程需由18歲或以上成人陪同方可暢玩場內設施,兩者均需購票

地址:澳門路氹城金光大道新濠影滙3樓

線上購票更便宜:華納滿Fun童樂園門票

IMG_8704

  ♥華納滿Fun童樂園♥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

是澳門第一個以華納卡通人物為主的室內樂園

IMG_1624

IMG_5369

 購票進場之後會在手上掛識別環,澳門許多遊樂設施都是用這樣的方式喔!

 IMG_8592

一進去裡面可以看到許多耳熟能詳的人物像是湯姆貓與傑利鼠

還有DC漫畫超級英雄:超人,蝙蝠俠.閃電俠等

IMG_5378

 IMG_8602

裡面的設施有反斗彈彈樂/DC英雄訓練場/DC反斗戰車/華納極速迴旋/登峰奇兵/貓鼠鬥智樂園/超能英雄電玩等幾大區

IMG_5400

 有些是會有身高限制的,除了貓鼠鬥智樂園比較適合小小孩之外

其他都是要大小孩(大概100公分以上)才能玩喔!!

小孩版的大怒神速度還蠻快的~~小球一開始是笑容滿面的上去

到一半就開始眼眶含淚,媽媽看到只好緊急叫停覺得好好笑(我好壞XDD)

IMG_8634

  玩完之後為了平復緊張的情緒馬上拉著我跑去玩[華納極速迴旋]

 IMG_5386

 這個其實就是射擊遊戲

戴上3D眼鏡坐上宇宙飛車打擊壞蛋

過程還蠻好玩的~遊戲分為兩個部分

IMG_5388

前半段是華納卡通人物可愛組

後半段則會出現小丑.蝙蝠俠等(小球有被嚇到哈哈哈哈)

 最後還會有排行榜喔!!!

IMG_8646

基本上這個是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玩

媽媽我就超想多玩幾次可惜小球不買單XDD

 DSC02878

  這區規劃了大型攀爬設施.溜滑梯

IMG_5409

 IMG_5406

 DSC02918

 IMG_1630

 另外還可以開電動車繞場一周找尋正義聯盟的英雄

IMG_5494

不過這個也是要大小孩才能玩

IMG_5496

因為必須自己控制車子的方向和速度喔!!!

小球一進去就馬上挑了他最愛的蝙蝠車

IMG_8606

 然後一秒就不見人影,五歲小孩果然已經很會玩了阿哈哈哈阿

IMG_8608

 好玩的攀爬設施還蠻高的~現場會有工作人員幫小朋友穿上護具

萬一你真的卡住了不知道怎麼下來(我不會說就是我兒子XD)

你可以直接放手垂降下來超方便阿哈哈哈

IMG_5468

 貓鼠鬥智樂園就是比較適合小小朋友玩耍的地方

IMG_8658

有超大的球池.攀爬區,還有電視隨時播放卡通給你看! 

IMG_8668

  另一邊則是有體感遊戲.樂高積木等

IMG_5422

 IMG_8679

 光是這樂高積木就可以讓小球玩超久了!!

 IMG_8671

IMG_8676

  來♥華納滿Fun童樂園♥定時還會有一個小驚喜

 那就是會有華納的卡通人物見面會

 我們這天遇到的是賓尼兔和Tweety

 IMG_8599

  IMG_1677

 他們會邀請小朋友一起合照~當然主要就是賣照片XDD

 不過小菲個人是覺得與其花錢買玩具不如買照片珍藏回憶

IMG_8624

 所以基本上只要出國玩遇到這種賣照片的我都會買單阿哈哈哈哈哈

然後他們超可愛好會擺POSE還會發貼紙收買你~連大人都被融化了!!

IMG_1664

 入口處也有華納週邊商品可以選購,這在台灣真的很少看到

 所以喜歡的朋友們記得把握機會

 IMG_8628

除了室內兒童樂園之外,♥華納滿Fun童樂園♥的樓上還有主題派對房

一間是華納卡通人物為主 

IMG_1637

一間就是DC英雄為主啦!!!

一走進去少女就忍不住尖叫XDD 

IMG_1643

 因為有真人大小的蝙蝠俠.超人和神力女超人阿!!!

 IMG_1651

 地方媽媽表示.......很久沒摸到這麼結實的六塊肌了阿哈哈哈

 71212920_2526976417348535_217583111934836736_n  

這個超可愛的超人和蝙蝠俠我們研究了很久~應該是放派對點心盤子用的

怎麼會這麼萌啦!!!!

 IMG_1647

 ♥傳奇英雄科技城

地址:新濠影滙時代廣場一樓 二樓

營運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價格:門票=2500點售價為澳門幣200元,6000點售價為澳門幣500元,詳情請參考官方連結

線上購票更便宜:澳門新濠影匯傳奇英雄科技城門票

IMG_8900

  ♥傳奇英雄科技城♥也是飯店今年推出主打的室內高科技電子體育娛樂主題公園

IMG_8901

總共分為英雄區和傳奇區兩大區塊

IMG_8914

包括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VR)、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AR)

全息圖、運動追蹤、映射投影、4D超立體巨幕、電玩、體育娛樂等,多達六十種的娛樂設施

 IMG_8885

 IMG_8894

 入場時會發放這種一次性的VR衛生眼罩,愛乾淨的孩子們也可以放心玩XDD

IMG_8936

每個遊戲所需遊戲點數不同, 從200點到1,200點都有

購買門票就會包含2000遊戲點數,使用完畢可以在園區內加值繼續玩

一日內可無限進場,所以玩累了可以去吃個飯繼續玩

IMG_8888

 一樓英雄區最熱門的就是這款會上下左右翻轉的體感VR遊樂設施啦!!

IMG_9374

 因為會360度翻轉所以女孩們記得不要穿裙子來喔!

IMG_9377

 很有趣的VR碰碰車,戴上去之後每個人都會變身成水果超好笑

 IMG_8933

 有看過與神同行的朋友來玩這個肯定會很有感

IMG_8959

 VR賽馬遊戲

 IMG_8963

 

 連腳踏車都有VR

IMG_8970

 足球.棒球.射箭,超多運動款VR遊戲

 IMG_9056

 不用在戶外吹風淋雨也能享受運動的樂趣

 IMG_9054

IMG_9059

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這款會整個人被吊在空中的飛行遊戲

IMG_9062

懼高症的孩子想體驗從空中一躍而下的快感就趁現在了!!!

IMG_9067

 另外還有多人槍戰的刺激VR遊戲

 IMG_8979

 和好朋友一起組隊來玩更歡樂

IMG_8985

 小菲覺得最猛的就是連標準保齡球道也搬進來

IMG_8978

 還有小朋友可以玩的迷你保齡球道喔!!

IMG_9016

 IMG_9020

 

所有的設施都會有像這樣的機器

IMG_9002

 要玩之前記得刷手環上的QR Code就可進行遊戲

IMG_9012

因為很多款VR遊戲都有身高限制

所以帶小小孩進來的話能玩的並不多~不過裡面有一區電動是完全免費

IMG_9027

 IMG_9024

 咱家球哥光是一個手足球和這台越野摩托車就又玩到拖不走了哈哈哈

IMG_9031

 然後媽媽就趁他玩摩托車的時候去旁邊玩射擊遊戲~整個超紓壓阿哈哈哈!!

 IMG_9047

 這篇先和你們分享♥新濠影滙Studio City Macau♥所有適合帶小朋友來玩耍的親子設施

接下來還會介紹完整的飯店玩樂攻略囉!

 IMG_8652

 ♥新濠影滙Studio City Macau♥

地址: 澳門路氹連貫公路 (可從機場搭接駁車)

交通方式:從機場 / 橫琴口岸 / 拱北關閘 / 澳門外港碼頭,均有免費穿梭巴士,直達新濠影匯

電話: 853-8865-8888

官方網站:http://www.studiocity-macau.com/tc/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udiocitymacau/

 

♬遊澳門必備交通/網路/遊樂票券♬

    澳門3G隨身WiFi(台灣機場領取/宅配)

    澳門Planet J冒險王國門票

       澳門新濠天地 水舞間水上匯演門票

   澳門威尼斯人貢多拉船票

    澳門新濠影匯 蝙蝠俠夜神飛馳4D

    澳門旅遊塔門票

    新濠影匯之星8字摩天輪門票

華納滿Fun童樂園門票

澳門新濠影匯傳奇英雄科技城門票

 

 

♬澳門精選行程推薦♬

    澳門敞篷觀光巴士一日遊

    澳門巴黎人酒店套餐

   ✓澳門旅遊塔笨豬跳(高空彈跳)

澳門旗袍及攝影體驗

  

想省更多錢的人可以下載 Klook APP

      訂購時輸入小菲的專屬折扣碼:2W6WW 就可立即再折$96元喔!

 

 更多澳門美食旅遊 

 

【澳門飯店推薦】♥藝舍酒店/Hotel S♥前新新酒店,近大三巴.議事亭前地.高CP值酒店.交通便利.生活機能超強.附近還有塗鴉牆可以拍網美照喔! 

IMG_1339

【澳門美食】♥百福小廚♥澳門茶餐廳推薦.葉問徒孫主廚坐鎮.必點甘香崩沙腩.港式雲吞水餃 

IMG_1821

【澳門美食】♥最香餅家♥澳門伴手禮推薦.飄香一甲子的手工炭燒杏仁餅.附價格表.電影樸克王中古天樂打工的店家 

  cats

【澳門美食】♥榮暉咖啡美食♥澳門大三巴週遭美食推薦.必點馳名雞湯米.早餐就開始營業的茶餐廳 

P9288935

     【澳門旅遊】♥2017澳門光影節-愛滿全城‧愛在路上♥內含兩天一夜澳門自由行行程規劃.必吃必買必玩必遊景點一次通通打包 

cats

  【澳門親子景點】金沙城中心推薦必玩必看♫Planet J冒險王國/Q立方王國/功夫熊貓舞林盛宴/體驗夢工場巡遊/ 

cats

     【澳門美食】☆京花軒★米其林二星餐廳推薦.美味道地的私房譚家菜

DSC00831

     【澳門美食】☆新海灣餐廳 A Baía★葡萄牙人開的道地葡式餐廳.必點海鮮燉飯/馬介休球/葡式炒蜆

_MG_0671

        【澳門美食】☆興記咖啡室★在地人也推薦的平價早餐.腸腿牛尾通粉好好吃! 

_MG_1277

       【澳門美食】☆新南粵成記美食★來澳門必吃的道地骨煲湯~隱身於菜市場中的驚人美味

_MG_0136

    【澳門美食】☆新鴻發咖啡美食★在地人推薦美食~推薦超厚法蘭西多士/豬扒芝士蛋菠蘿飽

_MG_0411

     【澳門美食】☆六記粥麵★澳門人愛的宵夜場餐廳.米其林指南推薦. 必吃美味到爆炸的水蟹粥/米通綾魚球/滷水鳳爪大腸

_MG_1159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