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溫泉飯店住宿推薦!!

2017年開幕的♫礁溪麒麟Kilin Jiaoxi♫位於湯圍溝溫泉公園對面

步行5分鐘到礁溪火車站,10分鐘到礁溪轉運站

週遭生活機能相當完善且交通便利

每間客房都有獨立的大型泡湯池,好天氣可以看到龜山島,蘭陽平原

三樓還有日光游泳池.溫水SPA池.兒童戲水池.遊戲室等

早餐為中西自助式,豐盛且好吃,相當推薦喔!!!

P9227693  

♫礁溪麒麟Kilin Jiaoxi♫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16號

電話:+886-3-988-8570

官網:http://www.kilinjiaoxi.com.tw/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最低會員價

P9227777  

♫礁溪麒麟Kilin Jiaoxi♫的地理位置絕佳

就在湯圍溝公園的正對面

若是搭乘客運的話可直接在此下車

飯店也有提供接駁車到轉運站,但必須事先預約

P9227785

 礁溪路五段越晚越熱鬧,這邊也是許多溫泉飯店民宿集中處

 P9227782

 出飯店走路一分鐘就有知名的宜蘭餅.弈順軒等伴手禮店

可以邊吃拉麵邊泡腳的樂山溫泉拉麵也在隔壁 

P9227775

 入口處有可愛的吉祥物麒麟公仔-Kiki

記得兩年前來礁溪時小球還吵著要跟他拍照呢!

 P9227767

 接待大廳挑高兩層樓,氣派明亮

P9227794

P9227737

 從牆面到地板都選用沉穩大氣的大理石材

 P9227762

 櫃檯人員服務親切有禮

 P9227757

 如果喜歡Kiki的話也可以把它帶回家喔!

 P9227760

 飯店有規劃宴會廳,若是有宴客婚禮需求都可在此洽談

 P9227764

 商務中心有桌上型電腦可讓旅人們查詢旅遊資訊

也有報章雜誌可供閱讀

P9227740

 辦理入住的熱門時段可享用免費下午茶,不過只到九月底XD

時間是13:30~16:30,地點在大廳一隅的桂苑餐廳

P9227754

 餐廳內部的座位還不少

P9227753

若是有預定一泊二食的話晚餐和早餐都會在這裡享用喔!!

 P9227752

下午茶有飲料吧,簡單的餅乾,水果.飲料等

P9227747

P9227743

 雖然選項不多但已經覺得蠻有誠意的了哈哈

P9227746

接著帶你們去看一下公共設施的部分!   

自助洗衣房有投幣式洗衣機和烘乾機

P9227803

 一旁會有洗衣精可自由取用還蠻貼心的

P9227805

二樓是森酒吧

營業時間:傍晚05:00 ~ 晚上11:00

P9238002

P9238003

 傍晚開始營業的酒吧供應各式調酒威士忌佳釀

晚上想喝點小酒放鬆心情來這裡也不錯

P9238004

夏天想玩水的話♫礁溪麒麟Kilin Jiaoxi♫也非常適合

三樓有一個夢幻的半露天游泳池

P9227734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07:00 ~ 晚上10:30

(中午12:00 ~ 下午2:00消毒清潔)

 P9227710

 所謂的半露天就是萬一遇到下雨,電動天棚是可以整個拉起來的

P9227724

天氣不好一樣可以開心玩水

P9227729

 從這邊可以看到主棟建築物,客房都是集中在那棟喔!!!

P9227732

 游泳池旁有一間室內的兒童遊戲室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07:00 ~ 晚上10:30

(中午11:00 ~ 下午2:00消毒清潔)

P9227672

 櫃子裡有一些兒童繪本,遊具

P9227673

 另外有一區是專門給小小孩的遊玩空間

P9227676

 SPA水療區一樣位於三樓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07:00 ~ 晚上10:30

(中午12:00 ~ 下午2:00消毒清潔,恕無開放)

P9227696

登記房號就可使用,而且這邊有提供大浴巾.不用特地從房間帶去喔!!

若是忘記帶泳衣的話這裡也有賣,一旁冰箱裡的礦泉水全部都可免費索取好貼心

P9227688

 超愛他們家的溫泉SPA池,貼心規劃了兒童專用戲水池之外

也有許多不同的水療設施

 P9227693

一年四季來玩水泡湯都適合

S__38281400

S__38281402  

咱家小球這次穿的是超可愛的青蛙裝!!!

從小北鼻的時候穿到現在覺得好可愛阿~~

  S__38281397

 健身房位於五樓,僅限16歲以上才可使用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07:00 ~ 晚上10:30(中午11:00 ~ 下午2:00消毒清潔)

P9227665

 這邊一樣有提供免費的礦泉水和毛巾喔!!

P9227664

頂樓的露天風呂為裸湯,基於安全考量,12歲以上才可入內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07:00 ~ 晚上10:30

(中午12:00 ~ 下午2:00消毒清潔)

P9227620

 男女湯裡的設備都一模一樣

會有置物櫃.梳妝區

 P9227706

  P9227622

P9227624

 桌上備品有身體乳.棉花棒.化妝棉.浴帽等

P9227625

 也有用紫外線消毒的梳子

P9227626

 淋浴間很日式風,就是一個大浴場的概念

P9227627

 如果會害羞的話也有這種單人可以關門的淋浴間喔XDDD

 P9227630

露天溫泉總共有三池

 P9227653

P9227638

 每池溫度不太一樣,大家可依照自己可接受的溫度來使用

P9227640

 露天溫泉位處置高點看出去的景色也還蠻美的

 P9227651

 天氣好時還可看到龜山島呢!!!

P9227643

 介紹完公設接著就帶你們去看房間啦!!!

家庭房樓層梯間都有可愛的童趣彩繪很不錯~

P9227618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家庭客房,室內11坪

 P9227530

 空間相當寬敞舒適,也有規劃衣櫃.梳裝空間,行李檯等

P9227546

床型為兩大床,Queen Size,軟硬適中的床墊給旅人們一夜好眠

 P9227541

 衣櫃裡放置了電子保險箱.免洗拖鞋.體重計等

P9227595

 P9227607

 要注意的是這夾腳拖鞋僅供在飯店內使用,是不能帶走的喔!!

P9227609

 現在入住溫泉飯店幾乎都會提供這種日式便裝,不是浴衣但就讓你可以穿著在館內趴趴走

P9227599

 桌上放置了書面泡湯須知,也有提供針線包

 P9227610

冰箱的迎賓飲料都可免費取用

 P9227570

 免費礦泉水.沖泡式茶包.三合一咖啡應有盡有

 P9227573

 當然也有提供快煮壺啦~半夜肚子餓吃泡麵的好朋友(笑)

P9227565

備品的部分為自家品牌.另外還有免洗牙刷.牙膏.浴帽,棉花棒.刮鬍刀等

P9227532

 房間內插座還不少且都是萬國插座,WIFI速度很快,大加分

P9227613

每個房間都會有獨立湯屋,而且超!大!間!!

P9227604

 淋浴空間為乾濕分離設計,搭配免治馬桶.溫控龍頭

 P9227579

 沐浴備品有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等

 P9227584

浴巾有大中小三種尺寸,柔軟細緻

P9227583

盥洗台旁有放大化妝鏡

P9227576

 吹風機是達新牌,風量夠大還蠻好吹的

 P9227615

礁溪溫泉的泉質都是以俗稱美人湯的碳酸氫鈉泉為主

泡起來皮膚會很古溜

 P9227589

 湯池底的材質為磨石子,有防滑的作用,對老人家或是小朋友來說算是蠻友善的設計

 P9227616

 邊泡湯的同時也可以俯瞰蘭陽平原美景,實為一大享受

P9227581

這次入住♫礁溪麒麟Kilin Jiaoxi♫我們預訂的是一泊二食方案

晚餐在一樓的珮苑餐廳享用,AB兩種中式創意套餐任選

P9227935

我們兩大一小當然就兩種套餐全包啦!!!

 P9227835

套餐從沙拉,湯品到主菜甜湯總共有九品,份量很足

P9227811

 蔬果芝麻沙拉海鮮盤

海鮮的部分有蟹肉和干貝,小球超愛

P9227813

 和風三星蔥鮭魚捲

精緻盛盤賞心悅目,鮭魚捲香甜可口,一旁還有彈牙的涼拌軟絲

P9227815

 P9227826

 湯品有蟲草娃菜雞燉盅.枸杞薏仁燉豬腱盅

兩款湯品都是非常真材實料,慢火燉煮入味

P9227819

 小菲個人很愛蟲草娃菜雞燉盅,養氣補身

裡面滿滿的配料吃完這碗基本上就飽一半了XD

P9227822

然後這湯也超下飯,咱家小球光靠他的那碗枸杞薏仁燉豬腱盅就吃了半碗白飯哈哈哈

P9227830

蟹黃綠菠鳳尾蝦

蝦子已經貼心去殼,加入蟹黃的醬汁微勾芡

讓蝦肉滑口甜鮮

P9227839

 金蒜銀絲蒸九孔鮑

這九孔鮑很彈牙入味,所謂的金蒜銀絲就是加入了炒過的蒜泥調味

吸飽湯汁的粉絲鹹香滑溜,整體表現亮眼!

P9227843

 金棗京都五花骨

P9227855

 鹹鹹甜甜的京都排骨融入宜蘭在地金棗

吃起來有咬勁又帶果香

P9227858

 紅柿蟹肉琵琶豆腐

在豆腐中加入紅柿蟹肉,軟嫩又特別

P9227861

 滬式燒鮮魚件

將魚肉裹粉酥炸之後再和鮮菇等配料一起紅燒

P9227868

 白玉醋溜蒸鮮魚件

P9227874

兩種魚料裡中菲爸私心大愛這道,加入紅醋吃起來酸香鮮甜

P9227878

 蘭陽鴨賞荷葉糯米飯

P9227880

 來到宜蘭沒吃到鴨賞就好像沒來過一樣

煙燻香氣迷人,下飯也下酒XD

P9227884

 荷葉糯米飯算是主食,糯米軟Q不濕黏

P9227889

 溫泉絲瓜酒蛋麵線

這道還蠻特別的,因為加入酒蛋一時之間有種在馬祖的感覺XDDD

酒味蠻香的,但不建議給小朋友吃喔!

P9227896

 酥瑤溫泉絲瓜

兩種絲瓜料裡小菲比較喜歡這道,簡單脆口,吃的到絲瓜本身甜香

P9227901

 金銀西施溫泉綠心菜

空心菜上方放了碎鹹蛋,很特別的料理手法,也意外的好吃喔!

P9227913

 因為MENU上沒有特別寫出甜點是什麼~

小菲想說大概就是一般的小蛋糕吧!

沒想到上桌時居然是杏仁茶!!!!!!!!!!!!!!!

P9227917

有位老人家看到眼睛都發亮了哈哈哈

P9227926

 

主廚特製的杏仁茶真的厲害,裡面喝的到杏仁碎之外

也不會有很特殊的杏仁香精味道,非常好喝

搭配著脆口的老油條更是厲害

小菲本來沒有很愛杏仁湯,但這次超難得的一下子喝到見底

P9227920

 最後則是以新鮮水果作為結尾

這樣一式九道的套餐價格是NT800+1成服務費

不過建議大家可以直接訂購一泊二食的方案會更划算喔!!

P9227931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要去運動一下啦!!!!

祖孫三人散步到對面的湯圍溝公園走走逛逛 

P9227939

 某小孩原本還一直喊好無聊好無聊

結果一看到有遊戲可以玩的馬上主動坐下來~是怎麼這麼現實啦XD

P9227941

P9227943

心滿意足的帶著戰鬥陀螺玩具回飯店的路上心花朵朵開

不僅讓媽媽走去買咖啡還和外公去逛伴手禮~心情可好的咧哈哈哈

 P9227958

 隔天早餐七點開始,小菲都習慣準時先去拍菜色

沒想到一堆阿姨叔叔伯伯比我還早起

七點一到就已經一堆人在吃了XDD

 P9237994

 早餐以中西式自助吧為主

P9237962

P9237963

 居然還有溫泉蛋耶~愛吃生蛋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啦!

 P9237964

P9237965

 

P9237966

餐點的部分也有許多宜蘭特色小吃

像是龍鳳腿.三星蔥餅等,都還蠻好吃的喔~

P9237968

 

P9237997

 熱食區

P9237969

 P9237970

P9237971

P9237972

P9237973

 P9237975

P9237976

P9237977

 P9237995

清粥小菜區

P9237960

早上想吃點重口味的~那就自製一碗肉燥飯吧!!

P9237961

素食區有時蔬.炒麵.綜合炒菇等

P9237978

P9237979

 優格.水果.沙拉.起司區

P9237981

P9237983

 P9237989

 P9237991

P9237992

 現烤麵包區.推三星蔥餐包,烤過更好吃喔!!

P9237984

 飲品區有牛奶穀片.研磨咖啡.茶包.果汁(非現打)

P9237985

P9237986

整體來說早餐的菜色還算豐盛.補餐的速度也很OK喔!!!

P9237999

 

 入住溫泉飯店我們都習慣晚上泡一次,隔天退房前再泡一次

就是一個泡好泡滿的概念!!!

雖然♫礁溪麒麟Kilin Jiaoxi♫的大廳裝潢比較偏長輩喜歡的風格XDD

但無論是交通位置.生活機能,館內軟硬體設施都很令人滿意

餐點表現也相當不錯,有免費下午茶加分,然後晚餐真的好吃~

之後若是能再增加一些兒童遊戲室的設備就更完美啦!

 P9238015

♫礁溪麒麟Kilin Jiaoxi♫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16號

電話:+886-3-988-8570

官網:http://www.kilinjiaoxi.com.tw/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最低會員價

【宜蘭礁溪溫泉】礁溪溫泉住宿推薦!十一間宜蘭礁溪溫泉飯店民宿實住心得懶人包 

cats

 

延伸閱讀

    更多宜蘭美食旅遊

 【宜蘭頭城】頭城鎮兩天一夜親子小旅行.蘭陽博物館/金車伯朗頭城城堡咖啡一館/頭城文創園區/頭城老街/奶油麵包烘焙坊/頭城農場/外澳沙灘,內含宜蘭包車一日遊資訊 

 

cats

     【宜蘭五結鄉景點】♥鬥陣來七桃體驗館♥結合VR.AR.投影技術.高科技的互動體驗館,想當帥氣神槍手

  ,變身mission impossible裡的阿湯哥或是超級賽亞人,來一趟就可實現全部願望喔! 

  cats

   【宜蘭五結鄉】♫宜蘭傳藝老爺行旅♫整個傳藝中心都是我的後花園和遊樂場.宜蘭五結親子飯店推薦 

   IMG_6525

     【宜蘭蘇澳】★宜蘭餅發明館☆號稱全世界最薄.厚度僅0.1公分的美味牛舌餅

    宜蘭知名伴手禮.宜蘭餅DIY.蘇澳親子同遊景點推薦

    _MG_2569

     【宜蘭市】♬橘之鄉蜜餞形象館♬蜜餞製作大解密.金棗蜜餞DIY.

    在夢幻玻璃屋中享用悠閒下午茶

     _MG_2897-1

    【宜蘭員山】★養蜂人家蜂采館☆認識蜜蜂.寓教於樂.

    免門票的親子同遊好去處.附設兒童遊戲區/沙坑及戶外大草皮

    page

      【宜蘭礁溪】♧里海咖啡♣(里海cafe)礁溪日式文青風咖啡館.親子友善餐廳.高CP值日式定食.含完整菜單

    DSC09450

     【宜蘭市】♬Le Temps 食光1998餐酒館♬幸福轉運站旁.宜蘭火車站附近餐廳推薦.有質感的文青風餐酒館

     DSC06609 

  【宜蘭蘇澳美食】☀番割田甕缸雞☀吮指回味的美味烤雞.蘇澳必吃美食.近蜡藝蜡筆城堡 

  P2282393

  【宜蘭五結鄉】☀手路菜中餐廳☀傳統藝術中心附設餐廳推薦.創意中菜.道地蘭陽風味.老爺行旅The Place Yilan一泊二食 

  IMG_6330

  【宜蘭羅東】☼西河灣熱炒☼羅東美食推薦/宜蘭在地人也推薦的平價熱炒店.食尚玩家報導.CP值高又好吃 

  IMG_6651 

 

    【宜蘭冬山鄉】♧Camellia山茶花法式甜點♣浪漫法式甜點.可愛達菲熊陪你度過優閒午後時光

 

    _MG_6368

     【宜蘭冬山景點】來珍珠社區♬好食光流域食堂♬享用特色風味餐.

     ♫稻草工藝館♬各種精緻稻草藝術品讓人大開眼界~還可以DIY稻草存錢筒/草編竹馬喔!

     page

     【宜蘭礁溪】♥幸福時光 Happy Time♡礁溪親子餐廳.

     有大黑板/兒童遊戲室.可愛雙層叮叮車.必娶女人場景.食尚玩家介紹

     page

     【宜蘭蘇澳】◇新海樓活海鮮◆蘇澳海鮮餐廳推薦.自家漁船提供新鮮海產

     .經濟實惠CP值高.就連藝人也愛來用餐喔!

     DSC02542

     【宜蘭冬山鄉】近羅東夜市。三十年老店。冬天必吃紅豆芋圓湯/燒仙草♥冰點老店綿綿冰♡

    &宜蘭超人氣創意炸物專賣◆罵子蛋創始總店◇

    page

     【宜蘭冬山民宿】☼兒童王國親子民宿☼閃電麥坤跑車/海底世界/森林小屋/玩具王國/粉紅Hello Kitty女孩房

     抓週儀式/雞蛋糕DIY.讓小人們從室外玩到室內都不無聊

     page

     【宜蘭冬山民宿】♥Royal House藝景居♥戶外戲水池/籃球場/發呆亭/沙坑/電動跑車/兒童遊戲區/溜滑梯

     有如小型渡假村般好玩到不想退房的親子民宿

     DSC04734 

     【宜蘭冬山民宿】♥芯園-我的夢中城堡♥不用出國也能感受歐洲城堡的度假風情.

     來這裡一圓小時心中的公主王子夢吧!

     _MG_9981

     【宜蘭五結民宿】☀耘心田Villa渡假會館☀六人就能輕鬆包棟.

     提供獨立車庫、專屬客餐廳.宜蘭高質感渡假民宿推薦 

     _MG_0020

     【宜蘭羅東】色彩超繽紛.適合親子同遊.療癒系五星質感民宿☀LaPalette調色盤築夢民宿☀ 

      DSC03621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