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絲旅宜蘭礁溪館♫是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設計風格旅店

雖然是設計型旅店但是整間的軟硬體設施和服務都相當讓人滿意

戶外和室內都有大眾溫泉湯可泡,每個房間都有專屬浴池還會提供日式浴衣

這間同時也是不折不扣的親子友善飯店,有趣的傳統遊藝間可以在此跳格子.踢毽子

還可以到奶奶的文具店看故事繪本.做勞作.寄明信片

即使旅行時遇到氣候不佳,入住這裡也是一點都不會無聊呢!

 

/tmp/phpGebvU8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 - Just Sleep Yilan Jiaoxi♫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24巷8號

電話:03-910-2000

官網:https://www.justsleep.com.tw/jiaoxi/tw/

Agoda最低會員價

PC212029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的地理位置極佳

 礁溪火車站步行五分鐘,礁溪轉運站步行十分鐘

 從飯店步行就可到湯圍溝公園

周遭生活機能也很好,吃喝玩樂全都有

特色的ㄇ字型建築物搭配亮眼木質格柵在藍天底下相當搶眼

 PC212081

 入住即可租借腳踏車

不過數量有限,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提早和櫃檯登記

PC212036

 走進接待大廳就能感受到濃厚的日式懷舊風

PC211999

  

可愛的童趣彩繪以日式祭典為主軸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最低會員價

PC212003

 很有特色的日式廊道牆面還是以塌塌米組成

PC212001

 PC212027

 櫃台人員親切有禮

PC212007

在等待辦理入住手續時,也可以在一旁的用餐空間享用免費的下午茶點

PC211996

   PC211995

PC211997

 下午時段限定的免費迎賓餅乾.咖啡茶飲全都是自助取用

PC201713

   祖孫兩人可是在這邊吃到不想進房間哩XD

PC201711

 公共設施的部分主要位於地下一樓~二樓

一樓的部分有露天風呂,一旁有更衣間.脫水機.置物櫃等

PC212023

 PC201763

 露天風呂須穿著泳衣才能使用

我們來的這天下著大雨又超低溫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最低會員價

PC212020

看到冒著熱氣的溫泉整個很想立刻跳下去XDD

 /tmp/phpWwY7ep  

PC201757

 

 

溫泉池裡有滿滿的黃色小鴨好可愛!!!!!

小球一看到就吵著要來泡溫泉~~~

你乖!!我們回房間泡就好喔哈哈哈哈

PC212015

  二樓有兩間很適合親子的遊戲間,一個是傳統遊藝間

 PC201791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復古的跳格子.小學生桌椅等

PC212045

延續大廳的復古懷舊風主題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的兒童遊戲室也是以古早童玩為主

竹蜻蜓、ㄤ仔飄、陀螺等應有盡有

PC212049

 

 

PC201796

某小孩來這裡兩次~每次都只玩陀螺~其他都興趣缺缺XDD

PC212054

另一間是奶奶的文具店

PC212073

   

裡面有非常多的兒童讀物和書報雜誌可以讓大人小孩在這裡閱讀

PC201768

 PC212066

一格一格的抽屜裡是不同顏色的色紙

PC201773

 一旁牆面上則是有各式紙膠刀/剪刀等工具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最低會員價

PC212063

小朋友可以在這裡剪剪貼貼~非常好玩

 PC212068

 桌上有很多印章/彩色筆等

在這邊寫明信片投到郵筒中,飯店就會幫你寄出

PC201784

PC212070

 

 

往裡面走還有一區可以玩樂高/小車車的地方

PC212062

有發現牆面上的作品就是♫捷絲旅宜蘭礁溪館♫的建築外觀嗎!!!

PC212064

除了露天風呂之外,地下一樓還有男女分開的大眾湯 

不過像小球這個年紀一定要跟著爸爸一起入浴

所以我們母子倆就只有在房間裡泡湯啦!

PC212084

 看完公共設施之後接著就帶大家去看房間啦!!!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最低會員價

PC212040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適合兩大兩小入住的源 日式客房

室內空間有12坪,約40平方公尺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大到可以跑步的衛浴空間~真的超誇張XDDD

PC201613

 兩道拉門打開之後就會看到後方的起居空間

重點是門後的電視是可以旋轉的,所以在房間泡湯的同時還可以看電視是不是很享受啊!!!

 PC201666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相當重視泡湯的空間

 PC201623

所以光是一個浴池就大到可以全家一起下去泡了!

 PC201635

 湯池後方備有大浴巾和日式浴衣

 PC201644

  咱家球哥穿起日式浴衣來真的超可愛啊!!!

PC212141

 磨石子湯池旁邊則是迷你吧台和洗手台.衛浴等空間

這邊也放置了摺疊行李架,不過我是比較推薦大家可以把行李放到起居空間比較方便

 

 PC201625

 整個衛浴空間都是以磨石子地板為主,防滑之外也相當有日式風情

PC201619

 進門處就有提供夾腳拖鞋,你可以穿著拖鞋在全館趴趴走

而且這還是可以帶回家的唷!!是不是超佛心XD

 PC201681

 備品有免洗牙刷/牙膏/刮鬍刀/浴帽等一應俱全

PC201676

 吹風機的品牌為TESCOM,風力還OK

 PC201677

 若是親子一起入住的話,還會幫小朋友準備兒童牙杯/牙膏和牙刷呢!!!!

PC201621

 廁所是免治馬桶

PC201615

淋浴空間相當寬敞,還有提供小椅子和木盆

PC201640

沐浴備品是品質很不錯的MIT品牌-茶籽堂

味道好聞也相當好用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最低會員價

PC201685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迷你吧台很有設計感

多功能牆一格一格的分別放置了洗衣袋/免費礦泉水/三合一咖啡/茶包/馬克杯等

另外也有提供冰箱和快煮壺等

 

PC201626

 底下則有電子保險箱和小冰箱

 PC201632

PC201674

 來看一下房間的部分,家庭房的部分會有兩張中床

因為是木頭地板帶小小孩也很OK

PC201671

 一整面的落地玻璃窗讓自然光引進室內,白天即使不開燈室內也非常明亮呢!

PC201658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觀是一片綠意盎然~來這裡真的就是滿滿度假感!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最低會員價

PC212042

 插座部分還蠻充足的.而且還有萬國插座

PC201660

 房間另一邊則是舒適的和室空間

晚上吃宵夜在這裡再適合不過啦!!

PC201663

 雖然房間就有快煮壺,不過如果需要熱水的話每個樓層都有提供飲水機喔!!

 PC201688

 在房間稍作休息之後我們就馬上來玩這次住宿專案裡附贈的DIY活動啦!!!

咱家球哥從小跟著媽媽玩各種DIY~對這種手作課程可是相當有興趣

 PC201692

 這次的多肉植物小盆栽已經可以從頭到尾都自己完成

PC201703

 負責教學的大姊姊很親切又漂亮XD

PC201715

 不僅將步驟說明得很仔細,也會透過問答讓小朋友了解後續該如何照顧

PC201730

 把多肉植物放進很有質感的盆栽之後就可以帶回家啦!!!

 

 PC201861

 跟球哥說挑一種喜歡的蔬菜水果和你的多肉植物合照

逛了一圈之後居然選了青蔥!XDDDD

到底是有多愛拉麵上面的蔥啦哈哈哈哈

 PC201741

 除了住房專案裡的多肉植物DIY之外

飯店還有提供只要入住即可免費報名的手工餅乾DIY

剛好我們來的這天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球哥樂的把所有DIY都玩一遍

PC201828

 這次參加活動的人就很多了而且幾乎全部都是家庭為主

每一組會分到雜糧口味和巧克力口味的麵團各一

老師會簡單說明和建議可以製作的圖案之後就讓大家各自發揮創意

PC201850

 做好的成品會送去烤箱烘製,大約晚上八點過後就可領取成品

咱家球哥真的是藝術大師(最好是)

把所有麵團全部混色到底是想怎樣!!!!XD

PC201851

烤好的餅乾會像這樣幫你包裝好,很精緻也蠻好吃的喔!!!

 

PC212150

晚餐我們就在隔壁晶泉丰旅三燔礁溪♥享用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最低會員價

PC212026

PC201941

餐廳風格延續晶華國際酒店集團餐廳一貫的低調奢華

PC201938

 雅緻的日式風情伴隨悠揚的樂曲

是非常舒適自在的用餐環境

PC201939

 這裡主打壽喜燒吃到飽

用餐區正中央有ROBIN’S Grill經典健康蔬食吧

 

 PC201929

 各種新鮮生菜.溫泉蔬菜.冷盤,水果應有盡有

PC201867

PC201868

PC201869

 PC201863

大口吃肉的同時也要注意營養均衡阿!XD

PC201881

 坐定之後服務人員會送上壽喜燒需要的醬汁和開水

 

 PC201885

桌上備有生蛋可以拿來沾著肉片一起入口

這裡的用餐方式有兩種,選擇壽喜燒放需兩人起鍋,價格為NT$880+10%/人

另一種則是還會有龍蝦海鮮的鍋,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可以直上這個等級

PC201886

 第一輪就會先送上所有的青菜和肉品,擺滿桌看起來就是澎湃!

PC201899

湯底在上桌前就加入了豆腐.三星蔥.紫洋蔥,不僅配色美也讓湯底不會過於死鹹

 PC201892

菜盤的部分則是以礁溪溫泉蔬菜為主

PC201896

有玉米.青江菜.大白菜.豆腐.金針菇.番茄.秀珍菇.白蘿蔔等

主食可選讚岐烏龍麵或白飯,基本上吃壽喜燒小菲都會點白飯居多

因為真的超下飯阿!!XD 

PC201915

 兩種肉品分別是主廚嚴選美國下肩胛肋眼牛以及丹麥梅花豬肉

PC201911

雖然選擇有限但兩種肉的品質極佳,油花分布均勻

 

PC201908

 沾上滑口香濃蛋液,鹹甜交錯的軟嫩口感讓菲爸相當滿意

 PC201924

 冬天來礁溪除了泡湯之外,吃上一鍋暖呼呼的壽喜燒也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啊!!! 

PC201919

三燔礁溪用餐即可享有Häagen-Dazs冰淇淋吃到飽

 PC201880

 總共有六種經典口味可選擇

每次看到吃到飽餐廳有他們家的冰淇淋我都好開心

吃來吃去還是Häagen-Dazs的最濃郁又美味!!

 PC201877

 晚上祖孫三人當然要把溫泉泡好泡滿!!

咱家球哥最開心啦~~~邊泡澡還有卡通台可以看~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還迅速衝回房間又再泡一次~樂到都不想回家了XDDD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最低會員價

PC201946

隔天早餐用餐的地點在一樓的Just Café 捷食驛

PC211969

 PC211984

 主要的熱食取餐區都在這裡

PC211970

 其他像是生菜沙拉.麵包等都是在外面的吧台區

 

PC211967

PC211961

 溫泉蕃茄很好吃,大推薦!

PC211962

 一整排的優酪乳和優格小朋友看到最開心啦!!!

PC211963

 牛奶穀片區

PC211964

PC211965

 麵包區

PC211966

咖啡茶飲區

  

PC211968

熟食部分以中式和美式為主

選擇雖然不多但是都很精緻且結合宜蘭在地食材

PC211980

 PC211978

PC211979

PC211972

菲爸看到最愛的清粥小菜馬上眼睛一亮

PC211971

 道地的西魯肉

PC211973

 厚實的三星蔥油餅

PC211974

甚至還有員山魚丸米粉

一早就吃的超級豐盛又滿足覺得很幸福啊!!!

PC211981

 吃完早餐之後大廳還有為小朋友準備的氣球小禮物

果然是是對親子友善的飯店無誤!

 PC212076

 這次入住♫捷絲旅宜蘭礁溪館♫整體感覺真的很不錯

露天風呂和大浴場能滿足愛泡湯的旅人們

房間就有超大磨石子泡湯池也很適合家庭族群

兒童遊戲區的空間雖然不大但小巧精緻

復古風環境好拍又舒適,重點是館內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熱情真的很加分

大力推薦給你們囉!!!

 

PC201817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 - Just Sleep Yilan Jiaoxi♫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24巷8號

電話:03-910-2000

官網:https://www.justsleep.com.tw/jiaoxi/tw/

Agoda最低會員價

  更多宜蘭美食旅遊

    【宜蘭礁溪溫泉】礁溪溫泉住宿推薦!十四間宜蘭礁溪溫泉飯店民宿實住心得懶人包 

   cats

        【宜蘭頭城】頭城鎮兩天一夜親子小旅行.蘭陽博物館/金車伯朗頭城城堡咖啡一館/頭城文創園區/頭城老街/奶油麵包烘焙坊/頭城農場/外澳沙灘,內含宜蘭包車一日遊資訊 

    cats

    【宜蘭一日遊】搭乘台灣好行冬山河線玩遍羅東鎮五結鄉,傳藝經典套票超值又划算

   cats

 

【宜蘭蘇澳親子行程】冬遊蘇澳兩天一夜親子旅行行程推薦!蘇澳冷泉公園/安永心食館/Robert Y 瘋狂夢想藝術園區/TAXI MUSEUM 計程車博物館/貳十二度行旅/indo玩皮工坊/蘇澳手桿麵 

cats

 【宜蘭美食】♥金澤魯肉飯♥宜蘭市小吃推薦,份量超多CP值爆炸高的銅板美食.五十塊就讓你吃飽飽!google評價4.3分.食尚玩家介紹 

/tmp/phpoiabjb

【宜蘭頭城美食】♥品誼古早味小吃♥頭城火車站散步美食.在地人也推薦的銅板小吃.傳承三代四十年老店,好厲害的韭菜春捲 

/tmp/phpv0K3gj

   【宜蘭羅東景點】♥THE ROOF 190♥村却國際溫泉酒店高空酒吧.只要三百元就可坐擁蘭陽絕美夜景.羅東景觀餐廳 

   IMG_2868

   【宜蘭冬山親子景點】♥邱比準Cupishoot射擊博物館♥2019宜蘭親子新景點,台灣首座射擊博物館.快來這裡挑戰當神射手! 

   cats

   【宜蘭五結鄉景點】♥鬥陣來七桃體驗館♥結合VR.AR.投影技術.高科技的互動體驗館,想當帥氣神槍手,變身mission impossible裡的阿湯哥或是超級賽亞人,來一趟就可實現全部願望喔! 

   cats

  【宜蘭蘇澳景點】♪綺麗蝴蝶藝術館♪2018宜蘭蘇澳最新親子景點.擁有全世界最齊全的蝴蝶.甲蟲標本.附設兒童遊戲區.還可以順遊♪綺麗珊瑚寶石觀光工廠♪欣賞全台最大的珊瑚寶石博物館喔!! 

   DSC08005-tile

           【宜蘭五結鄉】♫宜蘭傳藝老爺行旅♫整個傳藝中心都是我的後花園和遊樂場.宜蘭五結親子飯店推薦 

    IMG_6525

  【宜蘭員山鄉飯店】♥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台灣首間溫泉國際連鎖品牌度假酒店,宜蘭員山親子飯店,附設兒童俱樂部,有戶外泳池,露天風呂,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渡假酒店 

   IMG_1839

 

【宜蘭羅東住宿】♥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宜蘭五星級飯店推薦,在房間就可泡牛奶浴.美人湯,游泳池.健身房.溫泉風呂.兒童遊戲室.百萬夜景一次滿足 

/tmp/phpSDBIbK

    【宜蘭五結鄉住宿】♥綠舞國際觀光飯店♥宜蘭首間日式庭園飯店,入住台版兼六園,親子渡假飯店首選,滑草/遊船/射箭/浴衣體驗,多樣活動玩到不想回家! 

   IMG_9583

   【宜蘭五結鄉住宿】☀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Shangrila Boutique Hotel☀近冬山河親水公園,浪漫永恆水教堂,房間就有溫泉可以泡,渡假風親子飯店推薦 

   IMG_3254

             【宜蘭蘇澳】★宜蘭餅發明館☆號稱全世界最薄.厚度僅0.1公分的美味牛舌餅   宜蘭知名伴手禮.宜蘭餅DIY.蘇澳親子同遊景點推薦

   _MG_2569

 

            【宜蘭市】♬橘之鄉蜜餞形象館♬蜜餞製作大解密.金棗蜜餞DIY

    _MG_2897-1

            【宜蘭員山】★養蜂人家蜂采館☆認識蜜蜂.寓教於樂.免門票的親子同遊好去處.附設兒童遊戲區/沙坑及戶外大草皮

    page 

             【宜蘭礁溪】♧里海咖啡♣(里海cafe)礁溪日式文青風咖啡館.親子友善餐廳.高CP值日式定食.含完整菜單

    DSC09450 

            【宜蘭市】♬Le Temps 食光1998餐酒館♬ 幸福轉運站旁.宜蘭火車站附近餐廳推薦.有質感的文青風餐酒館

    DSC06609 

         【宜蘭蘇澳美食】☀番割田甕缸雞☀吮指回味的美味烤雞.蘇澳必吃美食.近蜡藝蜡筆城堡 

    P2282393

          【宜蘭五結鄉】☀手路菜中餐廳☀傳統藝術中心附設餐廳推薦.創意中菜.道地蘭陽風味.老爺行旅The Place Yilan一泊二食 

    IMG_6330

          【宜蘭羅東】☼西河灣熱炒☼羅東美食推薦/宜蘭在地人也推薦的平價熱炒店.食尚玩家報導.CP值高又好吃 

    IMG_6651

             【宜蘭冬山鄉】♧Camellia山茶花法式甜點♣浪漫法式甜點.可愛達菲熊陪你度過優閒午後時光

    _MG_6368

              【宜蘭礁溪】♥幸福時光 Happy Time♡礁溪親子餐廳.  有大黑板/兒童遊戲室.可愛雙層叮叮車.必娶女人場景.食尚玩家介紹

    page

                     【宜蘭冬山鄉】近羅東夜市。三十年老店。冬天必吃紅豆芋圓湯/燒仙草♥冰點老店綿綿冰♡ &宜蘭超人氣創意炸物專賣◆罵子蛋創始總店◇

    page

             【宜蘭冬山民宿】☼兒童王國親子民宿☼閃電麥坤跑車/海底世界/森林小屋/玩具王國/粉紅Hello Kitty女孩房 抓週儀式/雞蛋糕DIY

    page

             【宜蘭冬山民宿】♥Royal House藝景居♥戶外戲水池/籃球場/發呆亭/沙坑/電動跑車/兒童遊戲區/溜滑梯 有如小型渡假村般好玩到不想退房的親子民宿

    DSC04734

             【宜蘭冬山民宿】♥芯園-我的夢中城堡♥不用出國也能感受歐洲城堡的度假風情. 來這裡一圓小時心中的公主王子夢吧!

    _MG_9981

             【宜蘭五結民宿】☀耘心田Villa渡假會館☀六人就能輕鬆包棟. 提供獨立車庫、專屬客餐廳.宜蘭高質感渡假民宿推薦 

    _MG_0020

             【宜蘭羅東】色彩超繽紛.適合親子同遊.療癒系五星質感民宿☀LaPalette調色盤築夢民宿☀ 

    DSC03621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