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路炸醬麵♥位於宜蘭市的復興路上,距離宜蘭車站大約六分鐘車程

這間乾淨的小麵店除了簡單的炸醬麵.麻醬麵.餛飩湯之外

特別的是還有雙醬麵,也就是炸醬加上麻醬兩種混合在一起

小菲個人還蠻喜歡的,重點是小碗的麵份量就很多,CP值頗高

球爸不小心點成大碗的,整個飽到天靈蓋,還被店內的阿姨識破知道我們是外地來的哈哈哈哈哈

如果喜歡他們家的醬料的話也可以外帶回家,阿姨都會很貼心地介紹吃法喔!

/tmp/phpGvRXan  

 

 

 ♥復興路炸醬麵♥

營業地址:宜蘭市宜蘭市復興路二段65號

營業時間:06:00~14:00

公休日:週二或依店內公告

P6127164

今年的生日之旅遇到疫情不能出國就決定來宜蘭渡假

第一站來到聽說很厲害的♥復興路炸醬麵♥吃傳說中的雙醬麵

小小的店面乾淨整潔,寫著炸醬麵三個大字的看板位於路邊還蠻搶眼的 

P6127165

 我們這天將近一點才來用餐,熱門的排骨就已經售完

座位有分內用區(有冷氣XD)和灶頭搖滾區(冬天坐在這肯定很讚)

P6127166

 

用餐時段生意真的相當好

一個人負責用醬一個人負責煮麵,另一區則是湯品

光是這乾淨的烹調區就讓人私心加了不少分

 P6127168

 這黑呼呼的醬料就是店家自製的炸醬啦!!!

炸醬和麻醬都有裝罐販售,我們在用餐的時候就有聽到後方有客人說要買

內的工作人員會很熱心地介紹保存和使用方式

決定下次要排最後一站再來吃,才能直接帶回家冰!

P6127172

 店內用餐環境明亮乾淨,對有些潔癖的球爸來說這樣的小吃店他就會再訪

P6127210 

看我們有帶小孩來用餐

阿姨立刻貼心的跟我們說前面有兒童餐具可以自行取用

是不鏽鋼碗而非塑膠碗喔!加分加分

P6127211

 

 

 店內提供的餐點很簡單

價格都是銅板價,一個人點一碗麵加一碗湯

不用一百塊就可以飽到天靈蓋,CP值高高的!!

 P6127160

 麵有分大小碗和細麵以及寬麵

小菲個人比較喜歡細麵的口感所以全都點細麵

P6127162

 給大家參考一下,上排那碗麵是球爸點的大碗雙醬麵

下排的兩碗麵則是小碗的,球爸看到他的麵這麼多整個大傻眼

跟我說他看到別桌點的小碗麵分量很多所以以為那就是大碗

殊不知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哈哈哈哈哈

P6127187

 炸醬麵NT40(小)

 幫球哥點的炸醬麵,因為怕他不習慣麻醬的味道所以特地點了單純的炸醬

P6127178

  

醬汁都在碗底,還撒了一些蔥花

上桌之後一定要趁熱趕快拌勻才好吃

P6127193

鹹香的炸醬帶有濃郁豆瓣香氣,不會過於死鹹,口味頗重

吃起來很順口涮嘴,咱家球哥吃了第一口馬上就豎起大拇指比讚哈哈哈

P6127209

 看網路介紹大家都推薦要點雙醬麵

小菲當然也要來試看看

麵條是我最愛的陽春麵,細麵彈牙又帶嚼勁

底下的醬汁一邊是麻將一邊是炸醬

兩種醬互不搶味卻又意外的合拍

P6127183

 醬汁的份量剛剛好能讓整碗麵條均勻的拌好拌滿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乾,麻醬味濃香醇

P6127191

 

 

平常我不是很愛吃麻醬的人,但他們家的麻醬我可以啊!!!!!

然後麻醬本身沒有太鹹,所以加入炸醬真的剛剛好~果然非常厲害

P6127195

 吃辣的朋友推薦可以加一點店家自製辣椒,聽說這個好像也有在賣XD

P6127201

 這辣椒辣度部會太高,但是一加進去整個畫龍點睛

小菲是一開始先吃原味,到後半段再拌入辣椒又是完全不一樣的風味

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膩阿!!!

P6127202

 餛飩丸湯(小)NT40

看到這碗湯只能說這是什麼佛心價格XD

因為滿滿一碗都是料好誇張喔~

光是餛飩大概就有六七顆

P6127179

 

 

然後大顆的魚丸裡面還是有包肉的喔!!!

一口咬下還會噴汁,吃的時候小心燙口

湯頭則是清爽不油膩的大骨湯再加入芹菜提味

 食量小的基本上光是喝一碗湯就差不多飽了吧哈哈哈哈

球爸吃完去結帳的時候阿姨問他怎麼沒吃完

他就說沒想到這麼大一碗,阿姨馬上笑著說你外地來的齁~

被識破覺得超好笑XDDDD

總之是一間我們會再回訪的小吃,不用去名店人擠人,這間也是厲害又好吃啦!

P6127207

  ♥復興路炸醬麵♥

營業地址:宜蘭市宜蘭市復興路二段65號

營業時間:06:00~14:00

公休日:週二或依店內公告

 更多宜蘭美食旅遊

    【宜蘭礁溪溫泉】礁溪溫泉住宿推薦!十四間宜蘭礁溪溫泉飯店民宿實住心得懶人包 

   cats

        【宜蘭頭城】頭城鎮兩天一夜親子小旅行.蘭陽博物館/金車伯朗頭城城堡咖啡一館/頭城文創園區/頭城老街/奶油麵包烘焙坊/頭城農場/外澳沙灘,內含宜蘭包車一日遊資訊 

    cats

    【宜蘭一日遊】搭乘台灣好行冬山河線玩遍羅東鎮五結鄉,傳藝經典套票超值又划算

   cats

 【宜蘭蘇澳親子行程】冬遊蘇澳兩天一夜親子旅行行程推薦!蘇澳冷泉公園/安永心食館/Robert Y 瘋狂夢想藝術園區/TAXI MUSEUM 計程車博物館/貳十二度行旅/indo玩皮工坊/蘇澳手桿麵 

cats

【宜蘭市】♥熊與喵咖啡♥宜蘭親子餐廳推薦.宜蘭大學旁.有戶外遊戲區.餐點份量多又美味! 

48428901747_96a857900b_o

【旅遊app推薦】♥Funliday♥規劃行程的好幫手,功能超強大的旅遊APP推薦!內附宜蘭蘇澳兩天一夜親子旅行行程規劃 

/tmp/phpjy5gJp_

 【宜蘭美食】♥金澤魯肉飯♥宜蘭市小吃推薦,份量超多CP值爆炸高的銅板美食.五十塊就讓你吃飽飽!google評價4.3分.食尚玩家介紹 

/tmp/phpoiabjb

【宜蘭頭城美食】♥品誼古早味小吃♥頭城火車站散步美食.在地人也推薦的銅板小吃.傳承三代四十年老店,好厲害的韭菜春捲 

/tmp/phpv0K3gj

   【宜蘭羅東景點】♥THE ROOF 190♥村却國際溫泉酒店高空酒吧.只要三百元就可坐擁蘭陽絕美夜景.羅東景觀餐廳 

   IMG_2868

   【宜蘭冬山親子景點】♥邱比準Cupishoot射擊博物館♥2019宜蘭親子新景點,台灣首座射擊博物館.快來這裡挑戰當神射手! 

   cats

   【宜蘭五結鄉景點】♥鬥陣來七桃體驗館♥結合VR.AR.投影技術.高科技的互動體驗館,想當帥氣神槍手,變身mission impossible裡的阿湯哥或是超級賽亞人,來一趟就可實現全部願望喔! 

   cats

  【宜蘭蘇澳景點】♪綺麗蝴蝶藝術館♪2018宜蘭蘇澳最新親子景點.擁有全世界最齊全的蝴蝶.甲蟲標本.附設兒童遊戲區.還可以順遊♪綺麗珊瑚寶石觀光工廠♪欣賞全台最大的珊瑚寶石博物館喔!! 

   DSC08005-tile

           【宜蘭五結鄉】♫宜蘭傳藝老爺行旅♫整個傳藝中心都是我的後花園和遊樂場.宜蘭五結親子飯店推薦 

    IMG_6525

  【宜蘭員山鄉飯店】♥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台灣首間溫泉國際連鎖品牌度假酒店,宜蘭員山親子飯店,附設兒童俱樂部,有戶外泳池,露天風呂,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渡假酒店 

   IMG_1839

 【宜蘭羅東住宿】♥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宜蘭五星級飯店推薦,在房間就可泡牛奶浴.美人湯,游泳池.健身房.溫泉風呂.兒童遊戲室.百萬夜景一次滿足 

/tmp/phpSDBIbK

    【宜蘭五結鄉住宿】♥綠舞國際觀光飯店♥宜蘭首間日式庭園飯店,入住台版兼六園,親子渡假飯店首選,滑草/遊船/射箭/浴衣體驗,多樣活動玩到不想回家! 

   IMG_9583

   【宜蘭五結鄉住宿】☀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Shangrila Boutique Hotel☀近冬山河親水公園,浪漫永恆水教堂,房間就有溫泉可以泡,渡假風親子飯店推薦 

   IMG_3254

             【宜蘭蘇澳】★宜蘭餅發明館☆號稱全世界最薄.厚度僅0.1公分的美味牛舌餅   宜蘭知名伴手禮.宜蘭餅DIY.蘇澳親子同遊景點推薦

   _MG_2569

             【宜蘭市】♬橘之鄉蜜餞形象館♬蜜餞製作大解密.金棗蜜餞DIY

    _MG_2897-1

            【宜蘭員山】★養蜂人家蜂采館☆認識蜜蜂.寓教於樂.免門票的親子同遊好去處.附設兒童遊戲區/沙坑及戶外大草皮

    page 

             【宜蘭礁溪】♧里海咖啡♣(里海cafe)礁溪日式文青風咖啡館.親子友善餐廳.高CP值日式定食.含完整菜單

    DSC09450 

            【宜蘭市】♬Le Temps 食光1998餐酒館♬ 幸福轉運站旁.宜蘭火車站附近餐廳推薦.有質感的文青風餐酒館

    DSC06609 

         【宜蘭蘇澳美食】☀番割田甕缸雞☀吮指回味的美味烤雞.蘇澳必吃美食.近蜡藝蜡筆城堡 

    P2282393

          【宜蘭五結鄉】☀手路菜中餐廳☀傳統藝術中心附設餐廳推薦.創意中菜.道地蘭陽風味.老爺行旅The Place Yilan一泊二食 

    IMG_6330

          【宜蘭羅東】☼西河灣熱炒☼羅東美食推薦/宜蘭在地人也推薦的平價熱炒店.食尚玩家報導.CP值高又好吃 

    IMG_6651

             【宜蘭冬山鄉】♧Camellia山茶花法式甜點♣浪漫法式甜點.可愛達菲熊陪你度過優閒午後時光

    _MG_6368

              【宜蘭礁溪】♥幸福時光 Happy Time♡礁溪親子餐廳.  有大黑板/兒童遊戲室.可愛雙層叮叮車.必娶女人場景.食尚玩家介紹

    page

                     【宜蘭冬山鄉】近羅東夜市。三十年老店。冬天必吃紅豆芋圓湯/燒仙草♥冰點老店綿綿冰♡ &宜蘭超人氣創意炸物專賣◆罵子蛋創始總店◇

    page

             【宜蘭冬山民宿】☼兒童王國親子民宿☼閃電麥坤跑車/海底世界/森林小屋/玩具王國/粉紅Hello Kitty女孩房 抓週儀式/雞蛋糕DIY

    page

             【宜蘭冬山民宿】♥Royal House藝景居♥戶外戲水池/籃球場/發呆亭/沙坑/電動跑車/兒童遊戲區/溜滑梯 有如小型渡假村般好玩到不想退房的親子民宿

    DSC04734

             【宜蘭冬山民宿】♥芯園-我的夢中城堡♥不用出國也能感受歐洲城堡的度假風情. 來這裡一圓小時心中的公主王子夢吧!

    _MG_9981

             【宜蘭五結民宿】☀耘心田Villa渡假會館☀六人就能輕鬆包棟. 提供獨立車庫、專屬客餐廳.宜蘭高質感渡假民宿推薦 

    _MG_0020

             【宜蘭羅東】色彩超繽紛.適合親子同遊.療癒系五星質感民宿☀LaPalette調色盤築夢民宿☀ 

    DSC03621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