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醬蟹推薦!

♥順美家幸福醬蟹 순미네 행복게장♥為醬蟹專賣店,地點就在美食多多的東大門

店內除了有醬蟹吃到飽之外也有高檔的蟹黃醬蟹套餐

我們這次吃的是豪華醬蟹生熟混合吃到飽方案

套餐內容包含:醬蟹、辣味醬蟹、醬蝦、炸花蟹、蒸花蟹、鹽烤大蝦、蒸雞蛋

店員一直端上桌多到我們懷疑人生,重點這些全部都是吃完還可以再續

非酒精飲料也是喝到飽,甚至還有沙拉吧,瑪格利酒.非常超值阿!!!

 P9064827  

♥順美家幸福醬蟹 東大門店 ♥

地址:  中文地址:首爾市中區乙支路43街38 

英文地址:38 Eulji-ro 43-gil, Jung-gu, Seoul

韓文地址:서울시 중구 을지로43길 38

聯繫電話:02-2268-2059

如何抵達:出地鐵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後,步行3分鐘(約 203 公尺)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30 - 23:00

最後點餐時間:21:30 -

週六至週日 10:30 - 22:3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地圖請參考:韓文Naver地圖/中文韓巢地圖

線上預訂:【首爾醬蟹放題】順美家幸福醬蟹 東大門店

未命名

 最近幾趟來韓國若是有時間都一定會找間厲害的醬蟹來吃吃

這間♥順美家幸福醬蟹 순미네 행복게장♥的總店在京畿道的水原

東大門這間分店離地鐵站很近,從14號出口走過來大約三分鐘不到

P9064873

 餐廳位於三樓,這一棟除了美食餐廳還有腳底按摩~挺有趣的

P9064798

 仔細看了一下似乎沒有電梯,記得從這個樓梯往上走到三樓就對啦!!

二樓是知名的姜虎東烤肉~聽說沒有很好吃XDDD

P9064799

 大概是東大門觀光客很多,所以沿路都還看的到不少中文覺得親切

 P9064800

 上到三樓走到底就是♥順美家幸福醬蟹 순미네 행복게장東大門店♥

右手邊的蔘雞湯也是他們家的相關企業

所以如果同行朋友不敢吃生醬蟹的話也可以去隔壁吃蔘雞湯哈哈哈

P9064872

餐廳內部還蠻寬敞的,座位很多!!!

大白天一早就來醬蟹吃到飽的人大概只有我們兩個轟子XD

P9064803

 這次有先在網路上預約訂位,現場出示憑證和老闆對過即可

網路上說有中文店員但我們倒是沒遇見,還好老闆會講簡單的英文

P9064804

 拍了MENU給你們參考,最便宜的醬蟹吃到飽是19,900₩

最高等級的就是我們這次吃的豪華醬蟹生熟混合無限套餐

如果想吃品質比較好的醬蟹~這邊也有提供單點的選項

P9064817

 套餐內容可以直接參考這張圖

豪華的就是多了大隻蒸花蟹.炸蝦.軟性飲料喝到飽!

P9064818

 另外也有提供外帶的菜色,基本上只有熟的可以外帶喔!

P9064806

 牆上貼了許多電視採訪的報導,就是間名店來著!

P9064807

 海報上還會順便提醒你,螃蟹的腿肉也要吃乾淨才可以續盤

若是食物有剩下的會罰款喔!!

但是只罰3000我覺得是有點太少了哈哈哈哈

P9064808

 坐定之後老闆就帶我們去看自助沙拉吧,示意這些都是可以自由取用的~

P9064811

 生菜沙拉.涼拌豆芽

P9064812

 辣炒雞肉

P9064814

 一整盤的新鮮淡菜,給的好大方XD

P9064815

 比較神奇的是居然還有烤土司,是一個飯後甜點的概念

P9064816

泡菜.豆腐一樣都是自行取用

旁邊會有小盤子讓你裝,吃多少拿多少不要浪費喔!

 P9064820

很佛心的是你點最便宜的醬蟹

居然就有瑪格利酒可以喝耶!!

我原本以為這是甜米露,結果蓋子一掀開就是濃濃的酒味XDD


P9064824

冰水杯子都是自取

我們的豪華方案是包含軟性飲料喝到飽

有汽水.果汁等,搭配醬蟹很解膩

P9064819

桌上的餐墊除了有MENU之外

記得看最底下的用餐注意事項

包括蟹殼的吃法,飛魚卵搭配醬蟹和蒸蛋的吃法,全都有中文好貼心阿!!! 

P9064823

餐具和衛生紙放置在餐桌側邊抽屜,拿好筷子湯匙準備大快朵頤囉!

P9064825

因為我們這次點的醬蟹套餐是沒有蟹黃的

剛好隔壁桌兩位韓國正妞點了一大盤的蟹黃醬蟹

P9064828

看他們拍照拍的很認真,我們也厚著臉皮問了一下能不能拍

看到這畫面是不是讓人口水流滿地!!真是太邪惡了阿XDD

P9064827

來看看我們這次點的豪華版生熟醬蟹到底有那些餐點吧!!!

擺得滿滿一桌是否太過份~光看就覺得飽了阿哈哈哈

線上預訂:【首爾醬蟹放題】順美家幸福醬蟹 東大門店

P9064850

解膩用的脆口高麗菜絲沙拉,吃醬蟹很需要XD

P9064836

炸花蟹

這道是熟的料理,裹上麵衣炸熟之後再和辣椒.大蔥拌炒

麵衣不會過厚.酥香好吃很下飯

P9064829

辣醬蟹

這個辣度不低,不過小菲還蠻喜歡的,但是頂多吃個兩隻就投降了哈哈哈

P9064830

鹽烤大蝦

這道大蝦真的不辜負牠的名字,有夠大隻,而且肉質很紮實又彈牙

食量小的大概吃個幾隻都飽了吧XDD

P9064832

喝到飽的軟性飲料,小菲在韓國最常喝的就是雪碧了XDD

P9064834

這個是飛魚卵,可以搭配蒸蛋和醬蟹.白飯一起吃

P9064838

 主角醬蟹+醬蝦上桌啦!!!

兩人份就會有兩隻醬蟹.四隻醬蝦

看了覺得過癮XDD

對了!!這裡是可以一人用餐的喔!!

P9064840

這裡的醬蟹都是採用韓國花蟹,用各種中藥材、蔬菜、水果等醃製

吃起來有些微的辣度,不吃辣的小菲還可以接受

雖然沒有邪惡的蟹黃但也非常好吃!!!!!

P9064846

第一次醬蟹的人應該會不知道從何下手

就是從身體的部分咬下去把肉吸一吸,你就會嘗到銷魂的美味阿XDD

P9064867

我們的SET裡還有熱呼呼的蒸蛋

韓國蒸蛋最特別的就是會有一股燒焦味

不要以為是煮壞了XDD

帶焦香味的蒸蛋記得趁熱吃才好吃喔~~

P9064849

最經典的吃法當然就是將白飯放到蟹殼上,和白飯拌勻之後直接挖來吃

那鮮美滑口的滋味真的讓人吮指回味!

P9064863

你也可以像小菲一樣把拌飯放到海苔上

加泡菜或是加豆芽菜都可,吃到最後一口都有不同的風味

P9064865

原本以為菜都上的差不多了

最後居然又來一整隻比盤子韓大的清蒸花蟹

看到這個我們兩個都傻眼了~~兩個人是怎麼吃的完啊!!

但最後還是默默地喀完XD

然後這花蟹真的有厲害到,夠新鮮.肉質也很鮮甜肥美!!!大推阿!

P9064853

吃飽喝足可以到櫃檯轉個薄荷糖吃吃

P9064868

也有免費的三合一咖啡可以喝!!!

P9064869 

這次來用餐真的有點太高估自己的胃容量

原本想說工作辛苦要大吃一頓犒賞自己

殊不知上完第一輪我們就吃的心好累XDDDDD

大胃王們一定要來挑戰看看阿!!

 P9064856

   ☼首爾四天三夜文青藝文小旅行☼

DAY1:首爾東大門N飯店Seoul N Hotel Dongdaemun愛舞動2Let’s Dance, CRAZY!!SACHOOM2→喝吧韓牛烤肉/마실정육식당

 DAY2: 東大門玩具街順美家幸福醬蟹 東大門店→ Hotel Seine Cafe/호텔세느장→益善洞→樂天世界塔→樂天超市→東廟馬鈴薯排骨湯

 DAY3:弘大逛街→KAKAO FRIENDS STORE弘大旗艦店→Auseong黃牛烤腸專賣店→MBC World電視主題公園→大學路音樂劇only you→陳玉華一隻雞

DAY4:首爾南山塔→Kakao Friends VR主題樂園→回台灣

【韓國首爾行程】2019首爾四天三夜自由行行程推薦,內含遠遊卡2.0_韓國5日上網卡評測&介紹,韓國網卡推薦,韓國SIM卡 

 cats

首爾最新飯店民宿優惠推薦

 

 韓國精選行程&交通樂園票券推薦

       ✓【首爾近郊拍照景點】兩水頭、瑞士村、香草島樂園一日遊

       ✓小法國村 南怡島 江村鐵路自行車RailBike 一日遊

       ✓草莓農場 x 江村鐵路自行車 x 晨靜樹木園燈節

       ✓韓國賞櫻鎮海軍港節一日遊(首爾出發)

       ✓仁寺洞Running Man體驗館

       ✓首爾明洞NANTA亂打秀門票

      ✓首爾 Oneday Hanbok 韓服體驗

      ✓Eland Cruise 漢江遊覽船

      ✓CHEF:首爾拌飯秀門票(BIBAP SHOW)

      ✓龍山汗蒸幕入場券 Dragon Hill Spa

      ✓首爾HERO塗鴉秀門票

      ✓韓國樂天世界門票+快速通關 Magic Pass

      ✓南山N首爾塔展望台電子門票

      ✓韓國鐵道周遊券 Korail Pass(KR PASS)

      ✓韓國首爾機場快線AREX單程車票

 

 韓國精選一日遊行程

       南怡島一日遊(首爾出發)

       ✓南怡島 & 春川小王子村一日遊

       韓國春川南怡島 & 江村鐵路自行車一日遊行程(Starway Travel)

       江陵海濱鬼怪一日遊

       小瑞士及香草島樂園

       ✓草泥馬牧場 & 南怡島 & 晨靜樹木園一日遊

 

 

 

☀延伸閱讀

  【韓國旅遊】首爾/江原道/京畿道住宿.景點.美食.行程懶人包(陸續更新)  

 【韓國首爾景點】2019韓國首爾親子景點懶人包,30個親子景點.遊樂園.水族館,動物園.汗蒸幕.無語言秀.玩具街一次打包 

 cats

  【韓國首爾行程】冬遊首爾五天四夜親子行程推薦.內含冬天到韓國小朋友穿著注意事項 

  cats

       【韓國首爾景點】424明洞站♡漫畫街/趣味路만화언덕 재미로)♡趣味廊5號(재미랑5호)韓劇花遊記/和遊記拍攝景點.首爾動漫中心.首爾親子景點推薦 

  IMG_0729 

   【韓國首爾景點】327景福宮站♬通仁市場(통인시장)♬古錢便當cafe通-好玩又好吃的銅錢便當.韓綜Running man 無限挑戰拍攝地 

    cats

   【韓國仁川景點】156朱安站♬新基市場(신기시장)♬外國人就可免費索取10枚新起通寶銅錢(5000韓幣),好吃好逛又好玩! 

  cats

  【韓國首爾美食】129鐘路五街대원원조마약김밥 超好吃鮪魚飯捲/裸飯捲-廣藏市場必吃美食推薦 

  IMG_2149

  【韓國首爾美食】129鐘路五街站☼富村生牛肉부촌육회☼生牛肉+活章魚料理.2017米其林推薦.廣藏市場必吃美食推薦.難以想像的美味 

  IMG_2234

   【韓國首爾美食】425會賢站♥韓順子手工刀削麵 한순자할머니손칼국수♥南大門市場美食推薦.50年老店買一送二CP值超高 

  cats

        【韓國光州景點】117光州松汀站♥1913松汀站市場1913송정역시장♥ 結合傳統與創新文化,懷舊感與現代感共存的文青風景點,和BTOB一起來逛1913松汀站市場吧! 

      P7105556

  【韓國首爾景點】131鐘閣站♥CHEF:new brand of BIBAP셰프♥首爾必看舞台劇,不會韓文也看得懂.互動性高超好看的拌飯秀,3歲以上小孩就可觀賞喔! 

  PA235987

     【韓國仁川景點】仁川一日遊/月尾島餵食海鷗體驗/松月洞童話村/仁川大公園/永宗島臨海鐵道自行車,韓國首爾一日遊推薦 

   cats

   【韓國首爾美食】424明洞站♥元堂脊骨土豆湯明洞2號店원당감자탕명동2호점♥明洞馬鈴薯排骨湯推薦.一個人用餐可.24小時營業的明洞美食 

  PA267393

   【韓國首爾】首爾近郊一日遊推薦.晨靜樹木園/南怡島/小法國村,韓劇[愛上變身情人][雲畫的月光][Running man]拍攝景點 

  PA246179

           【韓國首爾美食】629綠沙坪站♥Ferry Roasters페리로스터즈♥梨泰院咖啡廳推薦.甜甜圈拿鐵可愛又好喝! 

       IMG_3436

     【韓國首爾景點】128東大門站♥東大門文具玩具街동대문 문구완구거리♥首爾便宜文具玩具去哪買?來這一條街就對啦!!首爾親子景點 

    IMG_0233

    【韓國首爾美食】622合井站♥蒙馬特山上的銀河咖啡館몽마르뜨언덕위 은하수다방♥韓劇[馬成的喜悅]拍攝地.合井站咖啡廳推薦 

    PA290206

  【韓國首爾美食】239弘大入口站♬RENDEJA-VOUS 랑데자뷰♬擁有一整個秋天的濟州島主題風咖啡廳.弘大咖啡廳推薦 

  P8220551

  【韓國首爾美食】242阿峴站♥阿峴洞醬蟹아현동간장게장♥平價又好吃的醬油螃蟹.網路推薦五大必吃醬蟹.食神之路推薦店家 

  P8220462

      【韓國首爾美食】239弘大入口站 ♥小豬存錢筒돼지저금통♥四十年老字號石頭烤肉.食尚玩家莎莎也推薦的超人氣韓式烤肉 

     IMG_3482

   【韓國京畿道坡州景點】♥板門店판문점♥前近北緯38度線,距離北韓最近的地方.TIMES雜誌評選25個獨具亞洲氣息的推薦景點之一 

 P8220311

 【韓國仁川景點】156朱安站♬新基市場(신기시장)♬外國人就可免費索取10枚新起通寶銅錢(5000韓幣),好吃好逛又好玩! 

 cats

 【韓國首爾景點】239弘大入口站♬Happy Day SPA해피데이스파♬弘大汗蒸幕推薦,逛街逛累就來這裡休息吧!小小孩免費入場喔~ 

 cats

   【韓國首爾美食】129鐘路五街站♥元祖元奶奶傳聞中的一隻雞 원조 원할매 소문난 닭한마리♥白鍾元的三大天王推薦,井上雄彥也吃過的40年老店 

  PA277644

         【韓國首爾美食】425會賢站♥韓順子手工刀削麵 한순자할머니손칼국수♥南大門市場美食推薦.50年老店買一送二CP值超高 

       cats

      【韓國首爾美食】424明洞站♥香港飯店0410PLUS홍콩반점0410+♥連鎖餐飲之王-白鍾元旗下餐廳,平價美味的炸醬麵.糖醋肉 

     PA246556

  【韓國首爾旅遊】131鐘閣站♡우리동네사진관종로점♡韓國證件照拍攝推薦.髮型服裝全都包.還有16張照片帶回家.想擺脫身分證上的黑歷史就靠她啦!  

  DSC08816

  【韓國首爾景點】216/814蠶室站❀2018石村湖櫻花節(석촌호수 벚꽃축제)❀4.5~4.13.韓國首爾賞櫻景點推薦.超浪漫環湖櫻花步道美翻天! 

  IMG_0044

            【韓國首爾美食】629綠沙坪站☼CHEESE A LOT☼梨泰院美食推薦.起司控注意!華麗的起司瀑布超邪惡~滿滿的起司料理讓人好滿足! 

     IMG_3551 

            【韓國首爾美食】221驛三站♥ARRIATE Cafe 아리아떼♥江南區超夢幻花草咖啡廳.滿滿乾燥花讓你少女心炸裂 

    IMG_2993

       【韓國首爾美食】623上水站♥경주식당慶州食堂♥弘大烤肉推薦,韓國女孩們也愛的人氣排隊店,文青風韓式烤肉.專人幫你烤好送上桌!! 

    IMG_6705

           【韓國首爾】131鐘閣站♥K-Style Hub (케이스타일허브)♥首爾必去免費景點推薦.免費韓服體驗

            .VR實境體驗冬奧.製作傳統韓扇.打卡送面膜旅行組.讓GD躺大腿拍合照.通通免費!! 

     IMG_4373-tile

        【韓國首爾景點】239弘大入口站♬Nuguna School Uniform♬穿上Produce 101的高中校服,你也可以變身韓綜練習生.快來這裡回憶青春吧XDD 

       cats

   【韓國首爾美食】132市廳站/202乙支路口站♥武橋洞乾明太魚湯무교동북어국집♥小朋友免費招待白飯和豆腐蛋花湯.親子友善餐廳,一個人用餐OK 

   PA277440

       【韓國仁川景點】160東仁川站♥船橋舊書店街배다리 헌책방 골목/韓美書店한미서점♥韓劇-鬼怪/愛上變身情人/武法律師拍攝場景 

    P8230793

    【韓國江原道景點】♥SANTORINI(산토리니 카페 레스토랑)♥九峰山咖啡街.春川咖啡廳推薦.韓劇[愛上變身情人]拍攝景點 

    S__21110788

    【韓國首爾住宿】132/201市廳站♬格拉斯麗首爾酒店 Hotel Gracery Seoul♬市廳站住宿推薦,步行就可到德壽宮石牆路,仁川機場巴士6005可到,小朋友還有兒童專用備品喔! 

    PA236003

             【韓國首爾美食】239弘大入口站美食♥Florté Flower Cafe♥(flower cafe Lovin'her)弘大夢幻花草咖啡廳.戲子&心裡的聲音拍攝景點 

     IMG_3559

     【韓國京畿道楊平】K130兩水站景點♫兩水頭두물머리♬韓劇『她很漂亮』求婚戲拍攝地點.南北漢江交會之處 

     IMG_1677

      【韓國首爾景點】437大公園站景點♥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韓國超人氣卡通明星大集合.適合小小孩的遊樂園.機器戰士TOBOT/SUPER WINGS.布隆家族一次滿足  

      IMG_0852

       【韓國首爾韓服】534鐘路三街站♥韓服丹한복단♥仁寺洞韓服租借.步行到雲峴宮8分鐘.提供小朋友韓服及髮型設計喔! 

      IMG_2511

       【韓國首爾美食】742波拉梅站보라매美食☼八八海鲜湯팔팔해물탕☼首爾必吃超過癮海鮮湯~堆成小山般的活海鮮太犯規啦! 

      IMG_1448

      【韓國首爾】327景福宮站♥西花韓服♥경복궁한복대여 全新開幕韓服租借.景福宮旁步行一分鐘就到.快來華麗變身優雅漫步於古蹟中吧! 

      IMG_8879

        【韓國首爾美食】328安國站美食♥北莫谷북막골♥首爾三清洞美食推薦.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也吃過的舊石器排骨大推大蒜菜包肉.2017米其林推薦名店

      IMG_9091

      【韓國首爾美食】216蠶室站美食♥U:DALLY♥유달리首爾石村湖店- 夢幻系現打果汁飲品.釜山人氣咖啡廳首爾分店.喝完還可以把瓶子帶回家喔! 

       IMG_0315

      【韓國首爾景點】216蠶室站景點♥星光大道STAR AVENUE♥世界大廈店。樂天世界塔&樂天世界購物城(롯데월드타워&롯데월드몰)6樓 追星景點。和李敏鎬.金秀賢.張根碩一起自拍吧! 2017年2月重新開幕 

         IMG_0496

         【韓國.首爾景點】202乙支路入口站景點/明洞樂天♡星光大道STAR AVENUE♡ 迷妹必訪.韓流一線男神都在這.LED隧道超夢幻.2016年9月重新開幕 

        IMG_9651

       【韓國.首爾美食】427淑大入口站美食/大力女子都奉順拍攝景點/♡PLATE-B♡도봉호두(都奉核桃) 

        IMG_9850

             【韓國首爾美食】202乙支路入口站美食♡神仙雪濃湯신선설농탕(明洞店)♡韓劇"燦爛的遺產"拍攝地.提供兒童餐 

         DSC03235

        【韓國首爾美食】328安國站美食☼大瓦房큰기와집☼韓國必吃傳統美食.超銷魂醬油螃蟹讓人吮指回味/韓劇[一起吃飯吧]場景 

        DSC03592

       【韓國首爾美食】420惠化站美食♡一起韓定食더불어함께♡擺滿桌的傳統韓式定食~兩人以上限定美食

       DSC02505

          【韓國首爾景點】328安國站-♡咖啡磨坊♡/三清洞咖啡廳推薦.百年老屋改建懷舊情懷   韓劇『又,吳海英』拍攝景點(含第9/14集壁咚之吻場景)

          page

          【韓國首爾】韓國首爾必訪景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我們結婚了』-維尼夫婦拍攝場景❤N首爾塔+南山纜車❤ 

         DSC04633

         【韓國首爾】在韓國早餐吃什麼-市廳站『小公粥家』&『明洞』早餐車 

         

         【韓國首爾】新堂洞 地鐵新堂站-50年老店太好吃之馬福林奶奶辣炒年糕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入Line好友,好康不漏接

      Add Friend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