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分類:每月更新碎碎唸 (3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西低!!!!!再怎麼不願意面對現實奔郎還是來發六月份的碎碎念了~~~
 只要還有一個讀者(是說蔡老爺嗎XD)願意看~~我就要努力把碎碎念寫完阿XDDDD
馬上就來看看六月份的小菲揪竟幹了那些好事吧~
(迷之音:小姐你知道現在快九月了嗎~菸)

page2

感謝親愛表嫂的贊助~~讓小菲和蔡老爺久違的一起來到台中看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演唱會』
 1321254002
大概因為是公益演唱會的關係~~演場會十點半就結束了!!!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話說原本五月份的碎碎唸已經打算放水流了~實在是好懶得寫啊XD
不過看到豬頭姐妹花P婷拿鞭子一直督促我說沒地方留言(我明明就有開放~冤枉啊大人)
奔郎只好又犧牲睡眠時間來趕出這篇碎碎唸啦!
離題一下~~大家一定要看『九家之書』這部韓劇阿~~真的超好看的啦我的媽
如蔚跟江置真的太登對了~~好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韓劇了說!!!
雖然結局有點讓我小傻眼~~~但是咱們的小萌獸李昇基也太帥了吧!
容初丁咪呀捏~~我要變心了喔(蔡先生OS:你到底把我這老公放在哪裡XDDD)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四月份的碎碎念就用巨石強森來跟大家SAY HELLO吧!!
上各月份的薪水袋沒有放上來~咱家蔡先生似乎是很失望~
所以這個月秉持的報復的心態(嗯?XD)~薪水袋上沒有可愛的哆啦A夢
取而代之的是眉頭深鎖歪嘴斜眼的巨石強森說了句"嘿~~!薪苦惹!!"
拿到的時候小菲真的是笑倒在地~~真的太好笑了啦!!!!!
我們家蔡老爺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腦袋裡到底在裝什麼耶~~~昏倒


4/4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哇哇哇哇!!!三月份的碎碎念終於出來了!!!!我要幫自己放鞭炮(可是今天都五月了XDDD)
是說有時候我還真佩服自己耶~~~對很多事情都常常三分鐘熱度的我~
居然可以寫個部落格一寫就寫了六年多~~~
當然一開始寫的都是個屁!!現在不小心點到以前寫的文章我看到都會笑到肚子痛耶!!
三月份的碎碎念首圖就來放張我們SF4的合照吧!!!想知道什麼叫做SF4嗎???請繼續看下去就會知道啦


3/2
今天和姊妹們來到宜蘭兩天一日的小旅行~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二月份的碎碎念真是太可怕了~~~小菲的肥豬養成計畫這個月真的實施的很徹底阿!!
拚完這張圖~~我終於知道我和蔡先生最近滿溢的雙下巴和大腿肥肉是哪來的!!
(其實我胖的比蔡先生還多~~因為大部分都是我吃的XDDDD)
二月份剛好遇上過年~~~真的每天都是在大吃特吃~~~
小菲好幾張照片都是肥臉原形畢露~~~害我都不敢放上來了說~看來三月份真的要好好減肥了!!

(本人還是有羞恥心的好嗎)


2/1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二月份都快過完了我才要來發一月份的碎碎念~~~
最近拖稿功力越發更上層樓了!!!!喔耶!!!
(你驕傲個什麼勁XD)
其實現在一想到要寫碎碎念總有越來越懶的感覺~~~因為要整理一個月份的照片也是蠻累人的一件事啊!
但是想到之後等我老了可以透過這些文章看看以前做過哪些蠢事也是挺歡樂的
所以好吧!!!!還是努力給他記錄一下囉!!!!
首圖先放張姑姑硬要騷擾姪女的照~~~咱家小蘋果看起來一臉淡定樣是怎麼回事


1/4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6) 人氣()

話說看到標題就知道小菲有多開心了吧!!!!
去年2011的12/31~~~~因為隔天還要上班的關係~~即使有摳摳也沒辦法買票去看
好家在2012年不是世界末日~~~小菲早早就備好船票準備和五位大叔和五萬的五迷們一起跨年
看完演唱會的心情真的是激動到不行~~後遺症就是一直到現在還是每天都在聽五月天的每一首歌
五月天果然是邪教無誤阿XDDDDD
這次我下定決心一定會把演唱會心得實錄文寫出來~~絕對不開空頭支票的啦!!!


嗯~~平復一下激動的情緒!!!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5) 人氣()

11月份的碎碎念終於有空寫了~~~都已經是月記了還這麼會拖稿我真是佩服我自
(你的臉皮真的是比冬天棉被還厚了XD)
這個月小菲美食吃的不多~~玩樂倒是比較多~和我們家蔡先生去了一趟韓國~~
又回高雄娘家過了吃飽睡睡飽吃的養豬生活五天~~
趁著難得去高雄~~小菲還特地帶著喵爸喵娘和咱家可愛蘋果趕流行去看了2012年的橋頭花海
不過我說吳蘋果你還真是會挑重要時刻睡著耶~~~

11/1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3) 人氣()

呼~~~話說小菲真的粉久粉久沒上無名首頁了~~
10/9這天晚上一過12點沒多久親愛的品就PO了一張照片給我~~~
一看到這個無名首頁的今日主題小菲就忍不住開始狂笑~

居然會是每月更新碎碎念上首頁!!而且還是這麼爆笑的兩張照片

不過最好笑的還是最下面那行小編下的標題:"爆笑!南港王和吳炳輝~莫非是新團體出爐(噗)"
嗯嗯嗯嗯...........我只能說~~還好小編不是放我那張偽水手之吻的蠢照~~不然我真的不想出門見人了


10/1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5) 人氣()

ㄟㄟㄟ先說喔!!本月份的開場白帶了點神祕色彩(咦?XD)怕阿飄的姊妹們可迅速跳過!哈哈

九月的小菲心情像是洗三溫暖一般五味雜陳~~~有開心也有難過~但終究是充實的一個月份
前半個月為了照顧小叔叔在醫院度過了大半的時間~
當中還因為做了健康檢查~~報告出爐之後有某項指數偏高
以為自己居然得到了非常難治的病~差點沒跳淡水河了結自己!!還好最後確定我仍是健康寶寶一枚!可喜可賀阿!!
(下圖拍攝於金山獅頭山海濱公園-燭台雙嶼)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八月份的碎碎念總算是沒什麼好寫了
因為本人破病幾乎了一整個月~實在是有夠慘!!
夏天感冒最痛苦了~~口罩根本戴不住~~所以都只能盡量待在家裡不要出去危害別人
也因此錯過了幾場姐妹聚會好可惜阿~~~~我現在已經恢復健康啦!!大家快來約我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是小菲的乾姐送的~~她說在買的時候因為怕被笑~還特地跟老闆說是要送給朋友的小孩
是怎樣~哆啦A夢明明就是老少皆宜好不好


8/1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3) 人氣()

七月份的小菲真的好忙好忙好忙阿~~~感覺沒做什麼事情~卻每天累歪歪~~而且還熱到中暑
上個月的碎碎念裡說好要後補的食記到現在一篇都還沒補齊~~真是心虛阿!!

希望八月份我會比較有空來認真發文!!!這樣怠惰下去是不行的!!!!我要加油!!


先來猜猜看這麼美麗的景色是在哪裡拍的呢?
小菲這個月可沒出國渡假喔!!呵呵

答案是在宜蘭水岸森林民宿的泳池畔~~~這裡眞的是個很美的地方阿!!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7) 人氣()

五月和六月份的碎碎念終於生出來了~~~P婷不要再拿鞭子鞭策偶了!!哈哈!!
這兩個月小菲真是忙碌到翻掉~~~~五月底和六月初連續去了日本和義大利~~真的是玩很大也累很大!!
(然後現在荷包先生也扁很大~~~~到年底前不要再揪偶出氣玩大攤的了)
首圖先來放送大家應該是想念很久的甜蜜小蘋果一張~~~本月份咱家小蘋果有了人生中第一次出席婚宴的經驗
婚宴的穿搭行頭可是由喵娘親自出馬搭配~是不是很古錐阿!!哇哈哈


5/4
和蔡先生去吃了肖想很久的小高玉壽司(食記後補XD)~~~~這個蔥花鮪魚握壽司也太好吃了~~~
蔡先生沒仔細看牆上盤子顏色下方的價格~一口氣拿了四份的比目魚壽司~
最後結帳的時候臉都綠了(小菲的臉綠了因為這餐是本人愛面子說要請客)


5/11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仔細算一算~~小菲寫部落格已經寫了六年了耶~~從一開始只是隨便寫寫~~寫來讓自己開心寫身體健康的~~
到現在每篇文章都會認真拍照~認真想文字~每次至少都要花個三四個小時才會生出一篇文章~
這段時間當然也是好幾次想偷懶~或是想過要放棄~想要關格~
但是因為有你們這麼一群可愛的格友們一直在背後支撐著我~~~
當我最棒的心靈支柱~~在我遇到人生低潮時給予我正面的能量

小菲才能開心的繼續寫下去~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這群最可愛最貼心也最有活力的好格友們喔~~~

這個月最開心的大事莫過於終於很難得的和一群可愛的格友們在曼咖啡相見歡~~~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5) 人氣()

在三月份春暖花開的日子裡~~
小菲也跟著搭上賞櫻花的列車~~去了花比人多的中正紀念堂(點此複習文章XD)和人比花多的天元宮

最開心的就是今年總算有帶喵爸喵娘一起去賞花了~~~天知道要把這兩個老的拉出門多麼不容易阿~~~
現在兩老心裡都只有孫女小蘋果沒有我這個女兒了啦~~~哭跑QQ
然後我說喵爸你是把單眼相機當成望遠鏡了嗎!!!笑死偶了啦


喔對了話說小菲這個月很有氣質的買了四本書唷!!!第一本是咱家阿信的影像寫真書!!(你這花痴幹麻迷戀大叔阿XDDDD)
我還超認真的幫它拍了開箱照!!一定要找時間來發文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5) 人氣()

濕冷冷的二月~~外公在情人節那天離開我們去天上跟外婆過情人節去
小菲沒心情也沒什麼時間去賞櫻花~~~多虧了我ㄤ拍了這張照片給我看~~~~
這才發現原來我們家庭院裡居然也有一棵櫻花樹耶!!!
雖然天氣灰濛濛~心情也灰濛濛~~~但是有美麗的櫻花可以看~~還是粉開心啦!!

碎碎唸第二發要從過年的行程說起~~初三小菲就回南部和外公舅舅阿姨們一起吃團圓飯~~~
外公這時候看起來還是很健康阿~~~我們大家聊天他老人家一直拼命吃~哈哈
這趟下去沒陪外公打到牌真的好後悔~~~不過還好外公還有抱到我們家可愛小蘋果~~

吃完飯照慣例是要逛一下每年只擺初一到初三的鹽埕商圈夜市~~小菲從小就超期待過年回高雄逛這個夜市的說~~

初四全家去萬丹找小菲阿姨的好朋友-好久不見的會長阿伯~~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大家都知道快過年了真的每個人都很忙碌~~
所以這次拖到2012年才把12月的碎碎唸補齊大家應該也會原諒我吧~~哇哈哈
(想太多了~其實根本沒有人想看好咩XDDDD)
小菲覺得自從開始寫碎碎唸以來生活感覺更踏實了~~因為總是會隨手拍些照片來紀錄生活
我想到我七老八十了再來看這些文章應該會覺得自己很蠢吧~哈哈哈
(當然前提是世界末日沒有來的話啦)

首圖先放一張我們房間的新成員-卜寶!!!
是的~~這個名字是蔡先生命名的~~問題是人家明明就是女生阿!!!真是昏倒~~~
卜寶就是小菲寫了這篇體重熊文章之後~~老闆娘很大心的送給我們的專屬婚禮熊~~
腳上繡的就是我們大喜的日子喔!!!
因為是直接送回小菲娘家~~~~所以開箱的當天就順便讓小小菲一起出來透透氣啦~呵呵

最近小菲週遭好多朋友都在生北鼻~~而且都是女兒!!!在收到的彌月禮裡就屬這盒HELLO KITTY餅乾最特別!!
之前小菲在找喜餅的時候也有看到過~~~感覺就是可愛又大方~~餅乾也很不錯吃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喔呵呵~~今天終於要發龍年第一篇碎碎唸啦!!!
過年放假期間小菲懶病發作~~居然完全沒上網耶~~~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其實這樣感覺還蠻輕鬆的說~噗

快來說說一月份發生的大小事吧~~~首先最開心的就是亮亮女神的無敵產品粉紅皇后晶顏霜終於上市溜!!!
台北的冬天冷到不行~~保濕想要做到完美就要靠這罐啦~~不油又好吸收!!!怎麼會有這麼好用的保養品阿

繼蔡小妹之後~~蔡先生又開始玩蔡小弟的頭髮了!!!!
但不同的是!!蔡小弟非常喜歡他叔叔幫他設計的髮型~帥的咧!!


1/6~1/10
小菲和蔡先生的海南島小蜜月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行家看到這張照片應該馬上就會知道在哪拍的對吧!!
嘿嘿~~西低!!!!小菲終於如願以償把蔡先生拖來菁桐車站了~~~
一直說之前有帶我來過~~~問題是我明明對這些許願竹筒一點印象都沒有阿!!!!!
搞半天我ㄤ是把菁桐車站十分車站搞混了~真是昏倒~~~

然後平常日來這裡的話~千萬不要像我們一樣當盤子還把車子去停在旁邊的計次停車場阿!!!!
逛完車站出來發現大家都胡亂停~~我家蔡先生一直碎碎唸說還花了一百塊真是浪費!!
XDDD

十二月剛開始小菲內心的歐巴桑魂就蠢蠢欲動~~~~因為小菲妹找我陪他去看婚紗呀!!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呼~好久沒寫碎碎唸了~~~先來放送一下超可愛的卜寶睡覺照一張!!
哈哈~話說最近小菲和蔡先生迷上了一部漫畫-惡魔奶爸別看小卜寶睡的這麼甜~
其實他是惡魔世界裡的魔王~~長大是要來人間消滅人類的耶

總之呢~惡魔奶爸是部非常好笑的漫畫~~~重點是卜寶真的超可愛的~~有空的人可以去書店租來看!

然後因為漫畫太紅了~~~之前作者還有來台開簽名會耶~~現在也出了卡通~超可愛的阿!!!!
(開頭寫這樣人家會不會以為不小心逛到巴哈姆特版!!喔我真的好宅!!!!!
)

那麼小菲碎碎唸要開始了!!(你以為是SBS專欄喔!)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7)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