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分類:【雲林☀食】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這篇小菲又要帶大家跟著奔郎一起來長知識啦!!!

說到"薑黃"應該許多人都有聽過~~因為薑黃的根莖磨成粉之後是深黃色的粉末~

常常會加在咖哩裡面~可是咖哩的主要香料之一呢!

但其實薑黃對於人體也有非常多的功效喔~~~~不過這個就請大家自行拜見GOOGLE大神查詢啦!!

我們先來看看這清新脫俗的花兒比較重要~~~這就是薑黃的花喔~~~沒見過吧!!!!

重點是這居然還可以直接生吃耶~真是太神奇了XD

希望廣場:【雲林斗六】斗六特用農作物第一班 - 全國最大的薑黃、淮山藥農場 希望廣場農夫市集

小菲從小到大也是有吃過不少薑黃產品~~只知道它對身體不錯~但完全不知道它長的是什麼模樣XD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之前小菲曾經去彰化溪湖踩過葡萄嗎?XD
【彰化溪湖】採葡萄真有趣-無毒好吃、香甜又多汁的『大員美果溫室履歷巨峰葡萄』
這次希望廣場又舉辦了有趣的參訪活動~~小菲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啦!!!

接下來就是中秋節~~~~希望廣場主推的是應景的文旦~
一說到文旦!!大家通常應該會聯想到知名的麻豆文旦~~
但我們這天來到的卻是位於斗六的『成功果園』『重光果園』
小菲這才知道原來不只台南麻豆~就連雲林的斗六也有產出美味又多汁的老欉文旦耶!!!(果然是台北俗XD)
希望廣場:【雲林斗六】中秋節就是要吃柚子~希望廣場.農夫市集.參訪『成功果園』『重光果園』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話說~~小菲又跟著一群部落客先進們一起出去玩啦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這次我們來到的地方是雲林斗六~~主要的目的是要參訪小農們的柚子園~因為中秋節快到了嘛!!
但是小菲的第一篇文章還是寫吃的~~沒辦法!!奔郎真的太貪吃了!!
而且以往參訪團通常都是吃合菜居多~今天中午我們居然是吃牛排耶!!
對愛吃肉的小菲來說實在是大大的滿足啦!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這間玩食點頭炙燒牛排是去年底才開幕的~~~總共有兩層樓~還附設停車場~整個很氣派!!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