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好康分享&媽媽教室】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篇終於要來介紹小菲生蔡小球時選擇入住的月子中心啦!

話說之前原本有說要寫參觀好幾家月子中心之後的評比文

結果還沒寫好蔡小球就蹦出來了~乾脆直接寫介紹文就好啦!哈

小菲大約是在懷孕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就開始狂看月子中心~~

最後選定了位於大直美麗華附近的☀薇閣薇恩產後護理之家☀

主要原因除了是離我娘家近之外~幾間比較下來這間的CP值算是比較高的喔!

IMAG1516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蔡老爺跟我說位於台北101四樓的PAGEONE書店要撤櫃

問我要不要去買點書來看看~

其實小菲以前超愛買書的~~只不過有了阿球之後要好好看本書根本是天方夜譚

 所以不知道多久沒買書了~~想說好吧~~反正去逛逛書店也不錯

結果一個不小心就搬了一堆咱家球哥的故事書回家~重點是超便宜!!

因為加入會員加上英文童書總金額超過NT1500~還可以打五折~~

實在是有賺到的感覺啊!哈(然後阿木一本書都沒買到XD)

DSC00361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孕媽咪們最苦惱的應該就是很多飲食都會被禁止~

就算醫生說一天一杯咖啡的量是還OK的~~

但當你要喝咖啡或是茶的時候~身邊的人都會不約而同地制止你這樣

 所以小菲在孕期當中只喝了一杯半的咖啡(我真的好努力克制XD)

不過懷孕前就超愛喝茶類的我~~實在是很難不喝茶~~只好盡量喝低咖啡因或是號稱無咖啡因的茶類

但最近發現可能是已經到懷孕後期了~~晚上本來就很不好睡~~如果睡前不小心喝了杯鮮奶茶

咱家蔡小球就會興奮的動整個晚上讓我更難睡o(〒﹏〒)o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常聽別人說~~真的要自己當了媽~才會知道媽媽的辛苦!

自從懷孕之後~雖然小菲沒有很嚴重的孕吐~~胃口也一直都還不錯

但是基本上懷孕該有的症狀可是一個也都沒少過~

加上奔郎從以前就有很嚴重的脊椎側彎~~腰酸背痛的問題從懷孕前就存在已久

懷孕之後幾乎是從滿三個月就開始腰痛~~然後又不小心跌倒~~腰痛的問題更是變本加厲

所以一直都想著一定要找間專業的孕婦SPA來舒緩一下我的腰酸背痛

剛好這次接到♫蓓麗美妍會館Belle Allure Spa♬的邀約~~小菲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啦XDD

P1880189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在上一篇的蔡小球日記中XD

小菲有提到我這個超級貪小便宜精打細算的媽媽已經開始上網搜括各大好孕禮

今天這篇就來分享一下手邊目前已經收到的好孕禮有哪些~

當然也貼心(自己講XD)地附上了活動資訊及索取方式~

各位準媽咪有興趣的就可以馬上開始索取囉!!ლ(❛◡❛✿)ლ

page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看到首圖就忍不住想笑~~小菲妹的兒子小豬寶怎麼這麼可愛啊XD

好像小北鼻都是這樣耶~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吃~但只要看到食物就會眼巴巴的一直看~

真的好萌阿(✪ω✪)

回正題!!!這次小菲試吃了『呷七碗』的彌月蛋糕~~

你沒看錯!!!!『呷七碗』真的不只是賣油飯~還有推出彌月蛋糕哩!!!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說!!!而且還蠻好吃的哩~~

P1800904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