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分類:首爾美食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位於三清洞巷弄中的♥北莫谷북막골♥是2017首爾米其林指南推薦店家

同時也是之前在[我的超人爸爸]裡可愛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大啃豬排骨的名店

這天早上我們在景福宮穿完韓服之後就決定到附近的三清洞來逛逛

其實小菲主要的目的還是來這裡走訪[鬼怪]的拍攝景點~光是三清洞這裡就有三到四個場景喔!

不過這些就下一篇再來介紹~先來看看這間由娜寶帶路

有著超正點的大蒜菜包肉和生牛肉拌飯~

好吃到我一個人可以吃下一整盤啦!!!

IMG_9091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U:DALLY♥是前年才在全州興起的韓國連鎖飲料品牌

店內主打各種新鮮果汁

但裝潢可是和韓國的咖啡廳都一樣會讓人拍到不想離開

所有的飲品都會有透明的可愛瓶子裝盛~喝完之後還可以帶回家重複使用

之前看過好多格友都是去位於釜山的分店打卡~

聽娜寶說目前首爾只有這間位於石村胡旁的分店!

所以我們這天賞完櫻花看完天鵝之後就特地來喝果汁啦!哈

IMG_0315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又要來和你們分享【大力女子都奉順】的拍攝景點啦!!

這次的韓國姊妹行讓小菲這個韓劇迷開心到爆炸~

因為有韓國通娜寶帶路根本暢通無阻~

而且她們兩個都沒追劇~但還是願意和小菲一起瘋覺得感動

(然後回來之後就成功推坑娜寶看完都奉順!哈哈哈)

這間♥국수나무 영등포knk점♥就是代表nim在劇中帶奉奉來約會的湯麵店

雖然很不巧的我們來的這天居然在整修沒營業!!但是不管怎樣還是插旗成功啦!哈哈哈

IMG_8063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唯一有在追的on檔劇就是讓人看了嘴角都會忍不住上揚的[大力女子都奉順]

自從之前看了寶英演的我的鬼神大人之後就超喜歡她~還特地跑回去看狼少年

之前去香港參加MAMA頒獎典禮親眼看到可愛的寶英時真的是興奮到爆炸

這次來韓國就打算一定要找個劇中景點來插旗~這間位於厚岩洞的♡PLATE-B♡就是其中一個

看到這咖啡廳外觀有在追劇的人肯定不陌生~就是奉順家開的核桃店♡도봉호두(都奉核桃)

我們特地問了店員劇組會不會再過來拍攝~他說應該是會~但是目前都還沒接到通知

通常都是三天前會打電話來(那到底大家有沒有機會堵到奉奉和敏敏呢~看運氣囉XDD)

IMG_9850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韓國許多人都推薦一定要嚐嚐美味的♡神仙雪濃湯신선설농탕♡

其實蔡老爺這次排行程時並沒有特別安排進去

我們是在第二天早上要去明洞聖堂時~覺得肚子有些餓

又剛好看到門口排隊的人不多~於是決定直接來這裡用餐啦!

小菲覺得其實還不錯吃~當然跟一般重口味的韓國料理比較起來相對清淡

但重鹹重辣吃多了還是要吃點清淡養生的來平衡一下啊!!

DSC03235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次看到韓劇裡只要是吃飯的場景桌上總是擺滿一整桌的小菜

而且是從早餐開始就吃得如此彭湃~

一方面覺得羨慕想吃~一方面又會覺得韓國的媽媽們都好辛苦~

一早要起床準備這麼多餐點之外還要洗好多碗阿(所以家裡應該都有洗碗機吧!哈哈)

這次來韓國蔡老爺特地找了這間♡一起韓定食♡問我有沒有興趣

小菲當然二話不說馬上答應~~~看到這排場就覺得開心啊★,:*:‧\( ̄▽ ̄)/‧:*‧°★

DSC02505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咱們一家三口的韓國行程全部都是由蔡老爺一手包辦

覺得有人安排行程~到了韓國只要跟著走就好實在是幸福的不得了

蔡老爺還根據行程貼心的提了好幾間餐廳讓我挑選~覺得他根本是規劃行程高手

(某人OS:就算你這樣拍馬屁下次我也不幹這種苦差事了好嗎!!!XD)

其中讓奔郎最念念不忘的美味就是這間位於安國站附近的☼大瓦房큰기와집☼

他們家最知名的醬油螃蟹果然名不虛傳~~原本還擔心生螃蟹我會不敢吃

事實上真是恨不得把整隻螃蟹啃得一乾二淨~好吃指數破表阿!!!

DSC03592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小菲和同學的韓國四天三夜之旅的早餐因為飯店都沒有提供~所以我們都必須自行解決
扣掉第一天從台北出發~加上有一天去愛寶樂園~居然有兩天都在吃粥~~
還不是吃像台灣的那種清粥小菜~~~
而是一看就是超營養的粥~讓我們一早就吃飽了撐著補充好一整天的體力!!
那麼今天就先來介紹小菲同學第二次來韓國也是強力推薦超好吃的『小公粥家』
尼看看尼看看~~~~好大一顆蛋黃阿~~~~

這間小公粥家離地鐵站走路大約要七八分鐘~~
而且因為在小巷弄之間所以會有點不好找喔!!!
看到這個轉角就到啦(我這樣解說真的好不負責任!!!!)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助旅行最怕的就是即使拿著地圖還是鬼打牆!!!!話說這次在規劃自助行前實在沒什麼時間爬文
想說都買了最新版的旅遊書了應該沒問題!!!但是事情絕對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阿阿阿阿阿阿
這次小菲一心就是想到首爾的新村站吃開店20幾年的
新村春川辣炒雞排
所以我們決定在第二天去弘大閒晃之後就殺去不遠的新村吃辣炒雞排~~~~
但是可能是因為走了一上午有點神智不清了!!!居然光找店就找了快20分鐘~~~
然後最後還是走錯家了

要找到正牌的"春川家炒雞排"交通其實不難~~~
坐地鐵到"新村站"從一號出口出來後沿著現代百貨旁走(就是下圖這棟啦)
第一個巷子右轉直走兩百餘公尺的左手邊,就是春川家炒雞排的所在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到韓國的明洞時尚大街上~~相信不少人都有看過這個頭戴斗笠~手拿著旗幟(或是大佛杖)
全年無休當人型活動看板的可愛阿伯吧!!
(話說小菲有看到別的格友有看到不同人耶~~每個阿伯都個有特色啦XD)
他就是有著50年
歷史"全州中央會館"的活招牌啦!!!

石鍋拌飯是韓國的美食代表之一~~~而石鍋拌飯的起源是來自韓國中部的''全州''

而說到全州中央會館~~最出名的就屬"石鍋拌飯"和他們家的"海鮮煎餅"喔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嘖嘖~~看看這誘人的屁股阿
話說這次的韓國行要感謝小菲同學辛苦安排行程~~
不僅要滿足我這個從來沒去過韓國的台灣俗想逛觀光景點的要求~
又得滿足我這個貪吃鬼想吃一堆好吃食物的小小願望(整個超難搞的阿妳)
所以說來到韓國怎麼能不吃蔘雞湯(這什麼結論XD)


來到韓國的第一天晚上小菲看完亂打秀之後~
好不容易費盡千辛萬(之後會解釋為何我們在這兒鬼打牆XD)飢腸轆轆的來到了"營養中心本店"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狎鷗亭,是韓國的流行時尚聖地、位於新興都市發展的江南區,其中的羅迪奧街為韓國國際名品的聚集地
狎鷗亭同時也是韓國流行音樂的發源地,許多知名的製作公司和錄音室都座落於此。
另外這裡也聚集了不少有特色的咖啡廳、各國特色料理餐廳等。
因此來到狎鷗亭除了可以品嘗美食之外~~也有機會在路上就會遇到韓國的藝人喔!(不過當然要碰碰運氣啦)
這次在這裡小菲和同學誤打誤撞找到一間很棒的咖啡廳-AZABU~今天就來好好介紹一下啦!!

為什麼會說是誤打誤撞呢~其實是小菲有個曾住在韓國一段時間的好姐姐跟我說她以前常和男朋友去一家咖啡廳~
除了咖啡很好喝之外~~還有就是坐在那邊一下午的話常常可以看到一些藝人(最常看到的是SUPER JUNIOR)
但是她忘記咖啡廳的名字~~只記得這家店整間都是落地玻璃窗很漂亮~~~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到韓國不能錯過的美食之一當然是國民小吃-辣炒年糕啦!!
但是跟路邊灘處處可見的單純辣炒年糕比起來~~
正統的辣炒年糕鍋還加入了許多配料及拉麵提升口感~~
更是讓小菲想到就流口水的美食!
這次小菲同學極力推薦的這家"馬福林奶奶辣炒年糕鍋"位於首爾 新堂洞的辣炒年糕街上~~~
1953年開業的
"馬福林奶奶辣炒年糕"是一間開業將近50年的辣炒年糕始祖喔~~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小菲對韓國美食的印象~~除了第一發的辣炒年糕之外~~
就是維尼夫婦超愛吃的烤五花肉啦!!!(好啦~~我承認我是看綜藝節目看到中毒太深了XD)
韓文的"三層肉",其實就是我們熟知的豬五花肉,吃烤肉配上真露燒酒或啤酒~
是韓國日常生活的大眾料理
在翻遍許多旅遊書之後~~~
貪吃鬼二人組就決定到首爾的第一站一定要先衝去位於惠化站附近~
很多書中都大力推薦的三層肉.COM來大吃一頓啦!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