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分類:生活總有新鮮事 (1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工作的關係,小菲出門常常都要背著筆電和兩台相機再加鏡頭

如果是帶小球一起出門的話更是不得了,包包裡還要塞他的水壺.備用衣服

之前慣用的anello後背包是在日本購入,因為顏色和造型可愛就買了XD

但幾次出國工作揹著它真心覺得對我的肩膀和腰的負擔都好重

這次收到✰Whale Don鯨讚✰的後背包就讓我很喜歡

不僅可以放置筆電,背包底部有防震相機包,還有我最愛的減壓背帶設計以及透氣背層

中性設計男生女生都適用,最特別的是居然還有可以保溫/冰6小時的保溫盒,功能性超強阿!

DSC03461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第一次去日本自助旅行的時候

才去不到兩天因為一直迷路就走到鐵腿,晚上立刻衝去藥妝店買休足時間把自己整隻腿貼滿滿

隨著出國自助旅行的次數變多,該如何舒緩百分之兩百會鐵腿的雙腳

小菲也是越來越有心得~~不管是.泡熱水.使用低周波按摩.貼藥膏

反正為了能在出國期間玩好玩滿,擁有兩隻強健的雙腿肯定是最重要的阿哈哈哈

這次收到♡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的新品試用

光是品牌本身我就對它很有信心~畢竟曼秀雷敦可是從小陪伴我們長大的好朋友呢!(透露年紀了XDD)

 P711571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許多老一輩的人聽到[中華銀行][中興銀行]都還是餘悸猶存

 尤其聽到金融機構可能會倒閉時衝去擠兌的畫面還歷歷在目

 現在只要選擇有參加$中央存保$的金融機構

 就無須擔心自己的血汗錢在一夕之間化為烏有

 IMG_2426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ㄧ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大家想好要準備什麼禮物送給親愛的媽媽了嗎?

還記得小時候為了幫媽媽準備禮物總是想破了頭

然後我難搞的阿木還不見得喜歡~因為總是說我浪費錢囧

現在出了社會也當了蔡小球的媽

覺得母親節除了請吃大餐.帶媽媽去旅行(或是最實際的包紅包XD)之外

最棒的就是送上養身補品啦!

尤其很多老人家都會嫌貴捨不得自己買~由當子女的我們買來送給長輩再適合不過囉!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真的是3C科技商品氾濫的年代

走在路上幾乎人手一機~早也滑晚也滑~也因此用眼過度的頻率相當高

小菲一天裡盯著電腦螢幕加上手機的時間就超過至少九~十小時

眼睛不僅很容易痠澀有時候因為太累還會忽然視線模糊真的很可怕XDD

這款獲得德國iF產品,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獎的☀AURAI水波式冷熱敷按摩眼罩☀

是全球首款透過水波震動的眼部按摩器

同時兼具冷熱敷的功能相當好用~是小菲一用就愛上的護眼小幫手

 IMG_4148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冬天對女孩而言最期待的我想就是終於可以有各式各樣的草莓甜點吃到飽

小菲當然也不例外啦!!!

記得去年一月份的這時候還特地帶著小球到日本九州的草莓園採草莓呢~

這次和樂天市場合作特地挑選了三款都是樂天市場超人氣的草莓甜點

每一款光看照片就讓人垂涎三尺~實品也是又美又好吃!!

接下來的一周內樂天市場特別推出樂天市場草莓甜點美食限時優惠~大家快手刀嘗鮮去囉!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台最大的國際旅展就在昨天熱鬧展開啦!

今年總計有68個地區國家、950個單位及1650個攤位參展

而這次旅展也首度推出「蓋章換福袋」的活動,民眾可以憑台北國際旅展門票票根

以及當日在旅展內任一攤位消費滿$500元的發票或收據,且前往指定的蓋章處

蒐集滿15個蓋章的步驟,即可至一館2樓H區的服務台領取福袋乙個,每日限量1500個

這篇就來幫大家整理全台的親子住宿推薦及優惠

明年春節寒假還沒規劃好的朋友們別忘了趕快到旅展搶好康喔!!

DSC08006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月初受邀去參加☼豪山廚衛精品☼的IH爐新品發表會

對於這個廚衛專門品牌小菲完全不陌生

因為我們家的瓦斯爐和排油煙機就是這個牌子XD

這次來參加之後整個很想把家裡的廚具整組換掉

除了IH爐真的相當方便安全又好用之外~沒想到現在連廚具都可以加入智能科技

整組的智能連動會幫你自動調整排油煙機的風量超神奇!!

首圖當然要放上美女圖吸引大家點進來看文章~快來看看這次的新品介紹吧!

IMG_1210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炎熱的夏天就是要狂吃芒果和檸檬甜點不然要幹嘛呢XD

就像冬天一定要吃各種草莓甜點一樣~每年夏天各種期間限定芒果甜點陸續上市

小菲今天也來幫你們介紹三款網路賣到強強滾的超人氣甜點

以及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的和牛肋眼沙朗肉片

默默覺得現在網購如此發達~對我們這種家庭主婦來說實在是相當便利

只要上網手指點一點~不管是美味的甜點或是生鮮蔬果全都可以快速宅配到家超方便阿!!!

IMG_3328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小菲在還沒有生小球之前真的是非常精打細算的捷運公車一族

不管去哪都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走路~路邊攔小黃這種事一直不是我的style!

不過自從小球出生之後~出個門真的是大包小包拿不完

有時候要帶推車有時候還要抱盧小小的少爺~交通費整個扶搖直上

但是為了不要讓自己更像黃臉婆加上虎媽~這種錢真的沒辦法省

這次接到♫台灣大車隊♬的邀約時我整個超驚嚇~沒想到我一天到晚坐你們家的車也被發現XD

這篇就要來介紹他們家目前最新推出的豪華多元化計程車服務!!搭一次就會上癮阿!哈哈哈

IMG_009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質 Top Essence☼

由一群手球國手憑藉著對咖啡和美食的熱所共同創立的品牌

樸實有質感的的禮盒包裝底下是四個大男孩對夢想的堅持

品牌除了提供精心烘焙的頂級咖啡之外

更有趣的是還有販售完全手工製作的【港式白玉蘿蔔糕】

是小菲有史以來吃過排名前三好吃的蘿蔔糕~真的蠻厲害的啊!哈哈

 DSC02205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很多爸媽對於小朋友愛吃零食的習慣都很頭痛

平常我都是盡量買屬於小小孩吃的餅乾或是市售果乾給小球當餐與餐之間的小點心

不過就算再怎麼有機~媽媽我還是會覺得不知道這製作過程到底有沒有加對孩子不好的色素香精等

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己製作小零食啦~

但懶惰的阿木我又沒那種料理天分可以做出各式糕點餅感滿足小傢伙的胃

所以家裡備有一台乾果機其實還蠻方便的~只要把各種水果處理乾淨切片之後丟下去烘乾

睡一覺起來隔天早上就有飽含滿滿營養的水果乾可以吃~不管是直接吃或加到牛奶裡也都很適合喔!!

IMG_732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2) 人氣()

  當全職媽媽兼職部落客的身分不知不覺也持續了三年~

每次去工作時常常都會遇到有人問我到底是哪來的時間寫文章

(尤其是看到咱家小球黏踢踢一秒都不肯離開我的真實情況時XD)

其實很簡單~不然就是熬夜~不然就是比小球還早起!

總之就是趁臭小子睡著的時候抓緊零碎時間趕文章

所以人家說要睡飽八小時美容覺~我從來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啊!! 

IMG_8200

  不過這種生活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相信家裡有小寶貝的爸媽們最苦惱的應該就是收納問題了吧!!

明明以前兩人世界時房間總覺得挺寬敞的

怎麼有了小孩之後房間裡的東西一天天的越來越多

多到在房間走路會覺得到處都是障礙物XDDD

雖然小球算是還蠻乖的~玩具玩完大部分時間都會收起來

但是收納空間不足的情況下還是讓整個房間看起來非常的雜亂~

媽媽我常常會看到心情很阿砸阿!!

IMG_1657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相信很多人都跟小菲一樣很愛去日本旅行~但每次只要遇到需要和日本人面對面時

就跟鴨子聽雷一樣傻楞楞的不知如何溝通起

也因為這樣小菲其實一直都很想找機會去學日文

覺得除了英文之外應該還是要多學習一種語言會對自己比較有幫助!

這次接到◇群筑英日語◆的邀約來試聽日文初階課程~小班教學加上專業的中籍老師

活潑且多互動的教學方式對於完全沒有日文基礎的我來說其實並不會太困難

等咱家小球去上學之後我一定要來去認真學習啦!!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

  前陣子小菲去參加了2017年歌林經銷商大會的新品發表活動~整個有大開眼界的感覺!!

雖然身為一個家庭主婦(笑)對於歌林這個品牌是一點都不陌生

不過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歌林居然推出了如此多的家電商品

從冷氣機.電冰箱.洗衣機.電視一直到各種小家電

像是快煮壺、IH變頻電子鍋、蒸氣烤爐、掃地機器人等應有盡有

這篇就來介紹一下2017年歌林最新推出的熱門商品吧!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小球出生之後媽媽我幾乎每天都會擦地板~~有時候一天還會擦兩三次(有事嗎你XD)

就是怕小球在地板上玩耍的時候會因為太多的灰塵而過敏

不過房間唯一擦不到的地方就是我們的床底!!!

所以蔡老爺一直都很想入手一台掃地機器人來清掃我們房間的床底

但市面上比較知名的掃地機器人動輒都要一兩萬實在是下不了手

這次入手這台◇iGloba酷掃Z08 掃地機器人◆價格不到NT7000

但該有的功能卻一樣不少~以中價位的掃地機器人來說CP值相當高喔!!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規劃了國外旅遊~最讓我苦惱的就是機場接送的問題啦!!!

之前小菲有幾次出國都是上網搜尋評價好的機場接送司機

不過除了價格通常都不是很可愛~

而且總是會擔心這種個人的機場接送會被臨時放鴿子XD

所以這次和小球的日本小旅行就特別上網預約了這間蠻具規模的✿機場快綫✿

從台北的桃園機場最低只要NT777真的方便又划算~

而且只要12小時前在線上預約即可~24小時都有專車接送喔!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乖乖出品的零食~小菲這個年代的朋友們應該是如數家珍(暴露年紀惹XDD)

像是拜拜一定要出現的孔雀餅乾~冰過更好吃的捲心餅~小魚造型的孔雀香酥脆

更不要說隨包會附贈小玩具或貼紙~有著各種口味的乖乖

小時候拿著零用錢去雜貨店買乖乖時最期待的除了吃餅乾之外

更是急著將裡面沾滿五香粉~包在小塑膠袋中的玩具或是小本漫畫翻出來當寶貝一樣收藏

給了許多人快樂童年回憶的乖乖最近又推出最新的♡孔雀松露脆芙♡

這次走的是精緻不甜膩的女孩路線~不管大人小孩肯定一吃就愛上啦!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常常出去旅行的朋友來說~一個輕巧耐用的行李箱肯定是必須的

如果還能兼具美觀及質感的話更好

小菲自己的第一個行李箱是為了去義大利渡蜜月而特別去門市買

當時挑選的重點就在於一定要好推.行李箱本身要輕巧.更重要的是要夠堅固

大家也知道歐洲有很多石板路~在這種地方拖行李如果輪子不夠滑順的話真的會讓人很想哭

最近入手的這款德國NaSaDen納莎登♧林德霍夫系列31吋行李箱就具備了完美行李箱的諸多條件

月底的姊妹親子小旅行就要帶它出門兜風啦!

  DSC0792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