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分類:【宜蘭❤宿】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真的是好久沒介紹宜蘭民宿啦!!!

 月中為了讓已經上幼稚園的蘋果小姐去渡個假~

特別帶她來這間位於宜蘭羅東的♥河沿悅舍精品民宿♥玩耍

(結果嚴格的喵娘還是帶了功課來給她寫~也太悲情XDD)

這間親子民宿有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房~還有一間隱藏版的超夢幻Kitty房

因為民宿老闆本身也有小孩~在二樓的大廳特別規劃了遊戲區和閱讀區

小人們來到這裡肯定會玩到不想回家囉~

IMG_6281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3) 人氣()

又是一個好久沒介紹宜蘭民宿給你們啦~一陣子沒去宜蘭都覺得渾身不對勁耶XDD

這次和好姊妹們一起到位於冬山鄉的♬想飛民宿♬一起包棟

這間本來就是小菲的口袋名單~~帶有夢想感的名字~素雅帶質感的裝潢

加上民宿內除了有許多適合小朋友的玩具.腳踏車.甚至還有戲水池和沙坑等等

豐盛的下午茶和早餐也是特色之一~很適合全家大小或親朋友好友一起來包棟

是間相當優質的親子民宿喔!!!

cats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3) 人氣()

每次來到宜蘭度假總是為了晚餐要吃什麼而苦惱

若是住在羅東附近的話大概再怎麼動腦筋就是去羅東夜市隨便吃吃

帶著小球和兩個老人其實不太方便XD

所以後來乾脆都直接找有提供晚餐的民宿比較方便!

這次和你們分享的這間♬蘭庭民宿♬應該是近期小菲最推薦的一泊二食民宿了

雖然價位不算低~但是豐盛的海陸西式晚餐加上自製的美式早餐既精緻又美味

對於想來宜蘭只想好好放空什麼景點也不跑的旅人們是相當不錯的住宿選擇唷!

_MG_7891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個月的宜蘭小旅行我們入住了位於宜蘭員山鄉的♬iL行館♬

這是一間很有溫度的親子友善民宿~不僅有廣大的前後院

更有豐富的旅遊資訊可以提供給前來住宿的旅人

帶有日式質感風情的房間裡除了有絕佳景觀之外

六人房裡更有讓大人小孩都很愛的超萌龍貓床還有超讚的音響設備

隔天的中式早餐也是相當豐盛~讓挑剔的喵爸喵娘可是滿意的不得了呢!!!

_MG_3419-tile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氣漸涼~又到了泡湯的好季節

小菲當然不免俗的要來和你們分享泡湯好去處啦!!

最近跑了礁溪兩趟~一次住了肖想很久的礁溪捷絲旅~

一次則是入住今年六月才正式開幕的◇天使輕旅.礁溪溫泉◇

這間整體走峇厘島風格的輕旅~雙人房在訂房網站平日不用兩張小朋友~CP值頗高

特別的是飯店後方就有鐵道經過~是鐵道迷的住宿首選(較淺眠的朋友們就要稍微評估一下XD)

另外也特別規劃了一間寵物客房~讓家有寵物的旅人們也能輕鬆出遊

DSC07411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自從有小球之後就很少和我的好旅伴-小菲妹一起旅行

畢竟我們只要一出門就是要隨身攜帶三個小蘿蔔頭

三個小外星人湊在一起會發生什麼狀況實在是讓人想到就全身發抖XDDD

所以這次身為好姊姊的我特地挑了一間有沙坑、大草皮可以野放外星人的民宿

這間位於傳藝中心附近的☆傳藝渡假會館★除了有個美到犯規的庭園

甚至還提供了豐盛美味的晚餐可讓房客預約享用

最適合我們這種只想找個地方好好放鬆緊繃身心靈的全職媽媽啦!

_MG_7481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5) 人氣()

這次分享的這間♬1019幸福密碼館♬小菲可是放在口袋名單超久的

因為他們家有我超愛的海賊王主題房型阿阿阿(尖叫XDD)

這次在好姊妹月月的介紹之下終於有機會入住~

咱家蘋果小姐和阿球可是從入住開始就直嚷著不想回家

不僅房間有溜滑梯可以玩到瘋掉~民宿裡有小型游泳池/手搖船

大人可以釣魚~若是民宿主人在的話還有特別的抓螃蟹體驗

室內更放置了許多繪本故事書以及玩具等等~果然是超人氣親子民宿無誤阿!!

DSC04243

, , , ,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3) 人氣()

 好久沒介紹宜蘭民宿啦(阿是多久XD)

今天和你們分享的這間♧雲天楓泉♣是小菲近期很喜歡的一間民宿

雖然不像現在時下的親子民宿一般房間有溜滑梯/玩具/跑車等等會讓小朋友們瘋狂的設施

 不過民宿前方就有一個私人的天然沁涼湧泉~夏天帶小寶貝們來這裡玩水超適合

民宿主人用心照顧的美麗庭園~四處可見的豐富生態

也是讓孩子們親近大自然最棒的教室

重點是他們家最近才重新裝潢~~每個房間都引進了大量的原木設計~讓人一看就好喜歡阿!!!

page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9) 人氣()

 暑假即將到來~~大家都安排好要帶小寶貝們去哪度假了嗎?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吉野櫻民宿♬在員山鄉也是小有名氣

距離熱門的菓風糖果工坊步行大約十分鐘左右

小菲一直放在口袋名單裡直到最近才有空插旗

 而且除了夏日必備的戲水池之外~最近還添購了小朋友們最愛的電動跑車

讓我們家三個小蘿蔔頭玩到都不想回家啦~

 

_MG_9997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1) 人氣()

上個月趁著天氣還有些微涼又帶著喵爸喵娘到礁溪泡湯去

這次入住的是去年才開幕位於湯圍溝公園附近的♧東旅湯宿♣

之前小菲也住過他們家旗下型民宿(點底下連結複習舊文)

【宜蘭礁溪民宿】愜意享受休閒時光.礁溪渡假型民宿推薦★Pokara波卡拉渡假會館☆

兩間民宿風格截然不同~但住起來都很舒適也提供了豐盛的下午茶和早餐

是間頗具質感的日式溫泉小品飯店喔!

 

page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年開幕的☼301親子會館☼一直是小菲的口袋名單之一

但因為之前小球還小~對電動跑車其實沒有很大的興趣~

之前帶他去漁人碼頭玩的時候~只有坐大概十分鐘就不肯坐了!XD

不過滿兩歲之後對車子越來越興趣~這次才決定帶他入☼301親子會館☼

結果小球不只在房間玩溜滑梯玩到不肯離開

就連開電動跑車也玩了快一個小時整個欲罷不能~~然後晚上累到早早就入睡

非常推薦爸媽帶小寶貝們來這裡放電阿!!!哈

page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7) 人氣()

這次在好姊妹芽月的推薦下來到位於冬山鄉的♧泉世界我的家♣住宿

 民宿主人陳大哥本身也是台北人~退休之後因為喜歡宜蘭田野的鄉村生活

所以就在這裡蓋了一棟自己夢想中的家園

因為民宿旁就有天然湧泉所以才會將民宿取名為♧泉世界我的家♣

永泉的泉水乾淨清澈~閒暇之餘也會引進泉水在民宿旁栽種有機農作

所以這裡的早餐吃到的蔬菜和部分水果很多都是陳大哥自己栽種的唷!!

_MG_7486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4) 人氣()

近幾年宜蘭的溜滑梯民宿一間一間的開~

引領這個親子民宿風潮的就是位於宜蘭冬山鄉的【宜人生活民宿】

說到【宜人生活民宿】媽媽們肯定不陌生~因為一直到現在都還是非常夯的親子民宿阿!

這次小菲入住了就位於隔壁的二館-☼兒童王國親子民宿☼

裡面有五間主題截然不同的房型~每一間從裡到外都是專為孩子們所精心打造規劃

保證小人們從踏入民宿那一刻就開始玩到退房~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的太幸福啦!!

page  

☼兒童王國親子民宿☼位於宜蘭冬山鄉~這裡距離羅東市區不會很遠

, , ,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4) 人氣()

  宜蘭的民宿如雨後春筍般一間一間蓋個不停~

若是沒有特色還真的不容易吸引到大家的注意

小菲今天要介紹的這間♧耐斯食泊♣除了是走高質感日式禪風路線之外

更是全台唯一一間在民宿內就能享用高級創意鐵板燒料理

民宿老闆本身在宜蘭開業的老字號紅林鐵板燒一直受到許多饕客的喜愛

所以也特別在民宿裡規劃了鐵板燒料理區~真的相當特別呢!!

 page  

♧耐斯食泊♣位於梅花湖附近~離我們前一天住的藝景居也不遠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年暑假才開幕的♥Royal House藝景居♥位於冬山鄉梅花湖附近

這也是目前小菲在宜蘭住過最愛的一間親子民宿~

民宿占地甚廣但房間卻只有六間~

民宿主人將大部分的空地全部都拿來規劃成可以讓大人小孩同樂的地方

從戶外的戲水池、籃球場、發呆亭、盪鞦韆、沙坑到室內的閱讀遊戲區、四人房的溜滑梯

甚至還有提供現在小孩界最夯的電動超跑以及腳踏車

真的會讓人從一進房就玩到不想回家啦!!

DSC04734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宜蘭溜滑梯親子民宿又一間!!!!

不得不說這間♥小蘋果民宿♥名字取的實在是太好了~~

完全就是為了咱家蘋果小姐量身打造的嘛!!!(最好是XD)

但可惜蘋果小姐這次沒跟到~~所以整個溜滑梯都被小球給霸佔啦!!

然後跟小菲一樣看到小蘋果三個字就會忍不住開始唱"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的人請舉手(◕ᴥ◕)

DSC02092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9) 人氣()

 ♥樂健活日光綠築VILLA LOHERB♡位於宜蘭冬山鄉~

佔地甚廣且富含豐富的生態環境~同時結合了住宿及輕食Café

民宿主人希望將這裡打造成一個小型渡假村的概念~

讓來到這裡住宿的客人們都能體驗樂活慢活時光

我們這次入住民宿裡唯一的一間四人房~有點Villa的概念獨立在一旁

房間內就有KTV可以從早歡唱到晚不用擔心會打擾到別人~

這在所有的宜蘭民宿中大概是創舉了吧~~~四人就能包棟是否太嗨!!(๑→ܫ←)

_MG_1100

, , , ,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久聞♥芯園-我的夢中城堡♥之大名~~這次來宜蘭托好姊妹芽月的福

小菲終於有機會帶著一家大小來這裡當一天的國王王后和公主王子啦!!!

這篇是小菲寫文以來照片放最多的一次~原本想要分成兩篇來寫

但又覺得不夠精彩~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把環境介紹和餐點全部寫在同一篇

各位看官們請多花點耐心賞文喔~哈

小球和蘋果姊弟檔的第一次溜滑梯民宿初體驗整個很歡樂!!

但因為我們家裡就有溜滑梯~所以其實他們對可以變裝這件事反而比較有興趣阿~哈哈哈

 _MG_9981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6) 人氣()

今年冬天雖然一直到最近才開始有感~

不過礁溪的溫泉民宿可是搶手的不得了~大家果然還是很愛泡湯阿!XD

今天小菲要來介紹上個月底去礁溪入住的溫泉民宿-★多愛溫泉會館★

雖然不像我們之前入住的筑翫那麼有尊榮感~

不過周遭機能好~交通也方便!

重點是還有超大的湯池讓咱家蘋果小姐泡的很開心!

首圖就送上好久不見的蘋果小姐入浴照一張~~現在越來越有大女孩的感覺了說!

 DSC03653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十月底小菲和親愛的月月還有一群好友們又來宜蘭度假啦!

上一次和大家來宜蘭是五月份的時候~那時候小球還只是個爬蟲類XD

這次再見面已經會走會跑會玩~~跟哥哥姐姐們玩得可開心的!

位於宜蘭壯圍的◐慢旅行◑是壯圍特色民宿『喜拉朵』的姊妹作

應該說是兄弟作才對~因為這兩間民宿的老闆是兄弟來著阿~哈

所以民宿風格跟喜拉朵很相似~但是又更可愛許多!!

而且裡面超~~多海賊王的公仔~小菲這個海賊迷可是愛翻啦!!

 DSC04990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4)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