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分類:【台北❤宿】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柯達大飯店台北長安☼為柯達飯店旗下第八間分店

地點坐落於長安東路及松江路交叉口.台北商業區核心地段

鄰近林森與南京商圈.飯店步行即可抵達超市.便利商店.小吃.咖啡廳

知名的台北伴手禮老店-犁記也是步行2分鐘就到

2017年7月全新開幕之後立刻躍升為這區商務飯店之首選

無論是洽公商務需求~或是想就近規劃台北市區小旅行都非常適合喔!

IMG_896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許多人來台北遊玩通常都會選擇有三鐵共構的台北車站作為住宿地點首選

所以周遭也聚集了不少平價又CP值高的精品旅館

小菲這次入住的這間♠旅樂序精品旅館站前二館♠位於熱鬧的漢口街

地理位置非常好~周遭生活機能一級棒~不管白天晚上要覓食都超方便

離台北車站的地標新光三越也非常近~

想買台北知名伴手禮的話飯店櫃台還有提供代購服務~是否太貼心阿!哈

DSC00882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富信大飯店☆是南港汐止區首座五星級飯店

每次咱們家要去汐止Costco的時候都會看到這棟外觀相當氣派的歐式建築

心裡總想著一定要找時間來這裡的餐廳吃吃看(三樓的樂廚聽說評價很不錯耶!)

這次剛好他們家推出了超划算的FUN暑假丸樂親子住房專案

小菲和蔡老爺總算有機會來一償宿願啦!!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寫了兩篇的☆陽明山天籟度假酒店☆遊記+食記

這篇終於要來介紹飯店的完整設施囉~(沒辦法~照片拍太多啊XDD)

只能說☆陽明山天籟度假酒店☆完全適合讓家庭來這裡渡假一整天的好地方

不管是想來泡個湯、做個SPA、或是玩DIY、煮溫泉蛋~這裡通通有

最近園區內甚至還開闢了與旅客共享的『開心農場』~不僅可以讓住房客人免費參觀

還可以有當季蔬果採收體驗的行程~真的是太豐富又有趣啦!

查房價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說起來小菲對於林口這地方真的還蠻陌生的~~~畢竟捷運到不了XD
附近可以玩的景點大概就是之前和小菲妹去過的光淙金工藝術館啦!!

【新北市林口區】DIY專屬自己的小配件-好玩又有趣的☆W&W光淙金工藝術館☆
這次接到『優館精品休閒旅館』的邀約試住其實還蠻開心的~~
距離台北沒多遠的林口~以蔡老爺的開車速度~15分鐘就到了
感覺就像是到外地玩耍一樣~~而且忽然發現林口的街廓變得好漂亮喔~~全部都是一棟棟的新建築物耶!!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新北林口住宿】林口第一座七星級精品旅館-優館精品休閒旅館-商務房型介紹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