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分類:【金門☀食】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次來金門小菲一直心心念念想吃到的就是炒泡麵啦!

雖然泡麵基本上是隨手可得的垃圾食物(喂XD)

但是金門的炒泡麵可是相當出名的特色餐點

目前有許多店家都說自己是第一個開發出炒泡麵的餐廳

不過因為我們在租車時工作人員有特別提到最知名的☼鴻美炒泡麵☼

所以第二天中午離開獅山炮陣地之後就立刻衝來這裡嘗鮮!

這裡除了炒泡麵之外也有賣其他的餐點~所以帶小朋友來也很適合喔!

_MG_839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趟和姊妹的金門小旅行~

讓我們最訝異的就是這裡走在路上常常時不時地就會在路上看到牛阿馬的~

覺得這也太接近大自然了點(我根本超級都市俗阿XD)

不過說到金門美食~大家除了會立刻聯想到貢糖/蚵仔麵線之外

還有最近相當熱門的金門酒槽牛

這篇就來介紹小菲個人私心大推訪金門必吃的☼良金牛肉麵☼

來這裡除了有超正點的溫體酒槽牛肉麵~還有許多美味的伴手禮可以買唷!!

_MG_857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陣子和好姊妹帶著小球一起去金門玩耍

從來沒去過金門的小菲可是超期待的~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忙碌完全沒有安排行程~

只有在出發前問了才從金門回來的關寶那邊有啥好吃好玩的XD

抵達金門的第一天原本就想先衝去吃傳說中厲害又便宜的蛋狗

但明明網路上查到的營業時間是到晚上八點~不過我們六點多到時卻已經收攤了(燈楞!!)

透過車上衛星導航查到不遠處有間☼成功鍋貼☼評價似乎還不錯~於是就手刀衝去啦~~

_MG_812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