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分類:首爾遊/宿 (4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格拉斯麗首爾酒店 Hotel Gracery Seoul♬是日本格拉斯麗集團在韓國的第一間連鎖飯店

 今年八月才開幕,地點位於小菲很熟悉的市廳站

交通便利,地鐵站步行5分鐘,機場巴士6005下車就到

周遭生活機能也很好,有條熱鬧的北倉洞美食街,晚上不怕餓肚子

飯店整體就是相當濃厚的日系風格,不過還好房間沒有像日本那麼小

衛浴的設計和我之前住過的新宿格拉斯麗(就是有哥吉拉在樓頂的那間)一模一樣

而且入住的旅客大約百分之八十都是日本人~走進來的瞬間有種來到日本的感覺阿哈哈哈!

PA236003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韓國除了走訪各大景點以及大啖美食之外

許多精彩的舞台劇表演更是不容錯過

如果你像小菲一樣不會韓文也不用擔心

韓國有一系列表演都是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欣賞

像是知名的亂打秀.JUMP.Hero塗鴉秀.BIBAP拌飯秀甚至到最近很熱門的Fireman

演員們透過豐富的肢體語言以及精湛的舞台表演串起全場

中間更會穿插許多和觀眾互動的橋段,即使是像小球一樣的四歲小孩也能看得很開心喔!!

PA235987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韓國首爾要去哪裡買便宜的玩具呢?

當然就是位於東大門站旁的♥昌信洞文具.玩具綜合市場창신동 문구・완구 종합시장♥啦!!!

短短一條街上有數十間的文具店和玩具店

女孩喜歡的娃娃扮家家酒,男孩喜歡的戰鬥陀螺機器人全都有

小菲第一次知道有這個地方是因為就住在旁邊的HOTEL QB

 住在這裡的短短兩天小球和他爸就來逛了三次

小傢伙的機器戰士TOBOT就是在這裡收集齊全的阿哈哈哈哈

 IMG_023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看韓劇『她很漂亮』的人對於這個畫框肯定不陌生

這裡就是劇中池晟俊(朴敘俊)向金惠珍(黃正音)求婚的拍攝地點

位於韓國京畿道楊平的♫兩水頭두물머리♬

小菲之前看這部韓劇的時候就覺得天啊這裡也太美

心想著有朝一日我一定要來這裡親眼見證一下(想見證什麼XD)

這次的韓國行小菲就特別參加了一日遊行程~無須煩惱交通問題還包中餐

很適合像我們這種帶小朋友的家庭~不用坐地鐵轉公車的超輕鬆!

IMG_1677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otel Aropa阿羅帕酒店호텔아로파♬位於美食超多的市廳站

飯店走出來就有一條超熱鬧的餐廳街

貢茶.炸雞店.燒肉店全都有,越晚越熱鬧

斜對面有7-11.步行就可到首爾廣場.壽宮石牆路,南大門市場

小菲很愛的김家네(金家飯捲)也在附近

雖然飯店從蓋到現在有些年代,不過兩年前房間才整個重新裝修過

所以整體給人的感覺都還不錯,乾淨整潔,重點是房價也不貴喔!!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一個很不會化妝,化妝品常常放到過期的懶女人+手殘人

每次看到韓國女星們清透自然的妝容還是有點羨慕

所以這次來韓國體驗了一個很特別的韓式造型體驗

除了會有專業老師幫你上妝讓你變身一日韓妞之外

一開始還會教你找出適合自己的個人色彩

美女老師的英文相當流利不怕聽不懂~最後還會有攝影師會幫你拍攝美美的個人照片

建議你們可以一早就來參加這樣就可以美麗一整天喔!!

 DSC06786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tel Gaon 韓國家溫酒店 호텔 가온♬是[Hotel Tong]旗下平價旅館

地點就在美食多多的鍾閣站,從飯店走到仁寺洞只要兩分鐘

雖然位處巷弄間不過交通相當方便

從仁川機場搭乘機場巴士6002就抵達

搭乘地鐵的話也是從鐘閣站步行2分鐘就到

地鐵站底下有好逛又平價的鐘閣地下街

附近還有好玩的Running Man主題體驗館.K-Style Hub (케이스타일허브)喔!

IMG_6715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來韓國讓小菲最期待的行程就是參加♥板門店판문점♥的一日遊

想來看個神祕的藍色小房子可不是隨隨便便自由行就可以抵達

一定要參加當地的旅行團才有辦法前進到這傳說中的北緯38度線

而且不管政治因素也好天氣因素也好,都很有可能會臨時取消且不能退費!!!!!!

我們這次很幸運的一整天行程都很順利的完成

來到這有聯合軍隊駐守的南北韓分界處,現場的緊張氛圍真的讓人緊張到手心冒汗

不過只要你遵守專業導遊的指示,整個遊程都是相當安全且讓人印象深刻的喔!!!

P822031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年開館的♥水道局山月亮村博物館수도국산달동네박물관♥位於東仁川站

這裡和大邱的香村文化館很類似,都可以體驗60.70年代韓國當地傳統的日常生活

比較特別的是博物館旁邊特別規劃了一個針對小朋友的古屋遊戲體驗館

裡面除了有古早拉車木馬可以坐,居然還有一個超大的沙坑可以玩

如果覺得本館太黑暗小朋友會害怕的話

也可以直接帶來兒童館,畫畫,跳格子全都有,還蠻好玩的

而且博物館位處的松現近鄰公園 송현근린공원也是韓劇孤單又燦爛的鬼怪拍攝場景喔!

 P823074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仁川廣域市的♬新基市場(신기시장)♬是全韓國第一個使用古銅錢當貨幣的傳統市場

和首爾的通仁市場一樣可以體驗朝鮮時代上市場購物的樂趣

但平日來到這裡最棒的是只要你為外國人身分

都可以到市場內的服務中心免費領取10枚幣值500₩的新起通寶銅錢

也就是說不用自己花錢就能擁有5,000₩的銅錢可以在市場吃喝玩樂

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要跟你們分享啦!!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過幾次首爾~一直都很想體驗韓國道地的汗蒸幕

不過總是因為行程規劃的關係沒機會去

這次在冬天來訪~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所以我們第一天晚上在弘大吃完♫豚壽百돈수백♫之後

就決定直接去附近知名的汗蒸幕♬Happy Day SPA해피데이스파♬泡暖暖

不得不說這裡和小菲韓劇裡看到的的汗蒸幕真的差很多

但喝到了米露也吃到了雞蛋~小球也玩得很開心就覺得滿足啦XD

cats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韓國首爾,相較於觀光客熟知的廣藏市場,通仁市場,南大門市場

距離弘大不遠的♥望遠市場(망원시장)♥則是更能貼近當地人的日常生活及飲食文化

1975年成立至今仍然是麻浦區的婆婆媽媽們最愛來逛的傳統市場

市場內主要販售蔬菜.乾貨.水果.肉類魚類等生鮮

各種美味小吃當然少不了,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辣炒年糕炸雞

重點是這裡的物價相當平易近人!!!從第一攤逛到最後一攤都可隨興買盡情吃

另外市場裡也有小型超市.大創,超人氣的Issac吐司這裡也有分店~真的是好逛又好吃阿!!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論是去日本或韓國小菲都很喜歡逛當地的傳統市場

來到傳統市場除了可以深度體驗在地文化之外~也能品嘗到各種特色小吃

這次來韓國一口氣造訪了三個傳統市場

第一個就先來介紹相當有特色的♬通仁市場(통인시장)♬

在這裡最特別的就是「便當Cafe」服務

你可以體驗用古銅錢購物的樂趣~不只外國觀光客喜歡連韓國人自己也很愛來玩

不僅物價比觀光客最愛的廣藏市場便宜~美味的小吃也不少喔!!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女生最近最流行的是什麼呢?

那就是換上高中生制服裝年輕在街上趴趴走啦!!!

因為知名韓綜Produce 101的關係

首爾現在多了好幾間可以穿上節目中可愛校服的店家

這間♬Nuguna School Uniform♬位於學生氣息濃厚的弘大

店內除了提供各式各樣的高中生校服之外,還設置了粉嫩嫩的教室拍攝場景

當然也可以穿著校服外出,在弘大找間網美咖啡廳拍照喝下午茶也很不錯喔!!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韓國除了跑景點吃美食之外還可以做什麼呢?

最近兩次造訪韓國都很幸運的觀賞到非常好看且經典的音樂舞台劇

一部是具國際水準,有著大排場大陣仗及華麗服裝的杜蘭朵

 一部則是述著初戀故事,由三位專業演員撐起全場氣勢的♡尋找金鐘旭김종욱찾기♡

相較於大家來韓國常會看,不須要懂韓文的大眾型表演-亂打秀.拌飯秀

尋找金鐘旭김종욱찾기♡則是比較具故事性的輕鬆小品

建議大家在觀賞之前可以先大致了解一下故事背景~這樣在觀賞時會更加入戲喔!

P7095137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韓國首爾的親子景點.除了像首爾樂園.樂天世界.水族館之外

其中一定要列入必去清單裡的當然就是這個♥首爾兒童大公園어린이대공원♥

位在首爾市廣津區的兒童大公園於1973年5月5日兒童節開園

園區裡包含了多個綜合遊樂園動物園、植物園、市民安全體驗館,還有WAPOP大廳可欣賞KPOP流行音樂

重點是除了遊樂園和部分的展館要收費之外其他全部都是免費入園

我們這次一早就來這裡玩了半天還沒全部走完~看有多大就好(顯示腿軟XD)

另外在這裡也是相當熱門的賞櫻和賞楓景點~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同遊喔!!!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知道♡Running Man主題體驗館(런닝맨 Ep.1 보물을 찾아라)♡開幕之後

身為韓綜Running Man鐵粉的小菲就很期待可以來朝聖

加上每天晚飯時間都會跟著小鐵粉蔡小妹一起看

所以雖然小球看不懂~但他也知道Running Man是什麼東西!

這次帶著他和娜寶一起來闖關~雖然身高不到110cm有些設施會感應不到

但小傢伙從頭到尾參與度超高~拿著手環到處找R標誌~玩的超開心!!

離開之後直接斷電在推車上睡到晚餐時間~來這裡放小孩的電超適合阿XDD

  cats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首爾的賞櫻景點.最知名的就是衿川十里櫻花路/慶熙大學/石村湖

其中每年四月初的❀石村湖櫻花節(석촌호수 벚꽃축제) ❀總是吸引不少人前來朝聖

石村湖位於樂天世界塔旁~整個環湖步道種植了約一千多顆的櫻花樹

超夢幻的櫻花步道在微風吹來時.粉紅色花瓣隨風飄落立刻浪漫指數破表

好天氣坐在櫻花樹底下野餐.漫步.相當愜意

今年的櫻花節日期是4.5~4.13.比去年晚了大約一周左右

四月初來首爾的朋友們記得安排一天的時間來石村湖周邊賞櫻吃美食玩樂園吧!!!

IMG_004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位於韓國江原道的♡伊利希安江村滑雪場♡是在首爾近郊眾多滑雪場中

唯一一個可以搭乘地鐵再轉搭接駁車就可抵達

小菲是第一次在冬天來首爾.當然想要嘗試從來沒挑戰過的滑雪

考量到交通和語言以及是完全新手上路(笑)

所以這次就選擇直接報名滑雪一日團

不僅不擔心舟車勞頓~費用也直接包含了租借滑雪用具及纜車票

對於從來沒有滑過雪的朋友來說這樣子的一日團真的再適合不過啦!!

 DSC09075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年4月全新開幕的♥G2호텔/G2 hotel♥是我們這次首爾行入住的第二間飯店

這間比較偏向商務飯店~標準雙床房空間不大~早餐也簡單許多

不過價格便宜加上距離熱鬧的明洞商圈步行大概十分鐘左右~去年開幕之後也是住房率頗高

附近的地鐵站有有2,3號線-乙支路3街站和地鐵4號線-忠武路站

交通和生活機能都很方便

重點是距離我們住的第一間♥明洞九樹2號頂級飯店♥走路只要兩分鐘

難得換飯店換的這麼輕鬆阿!!哈哈

IMG_8777-til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