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分類:首爾遊/宿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7年4月全新開幕的♥G2호텔/G2 hotel♥是我們這次首爾行入住的第二間飯店

這間比較偏向商務飯店~標準雙床房空間不大~早餐也簡單許多

不過價格便宜加上距離熱鬧的明洞商圈步行大概十分鐘左右~去年開幕之後也是住房率頗高

附近的地鐵站有有2,3號線-乙支路3街站和地鐵4號線-忠武路站

交通和生活機能都很方便

重點是距離我們住的第一間♥明洞九樹2號頂級飯店♥走路只要兩分鐘

難得換飯店換的這麼輕鬆阿!!哈哈

IMG_8777-til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趟來首爾走了很多如果是我們一家三口來絕對不可能走的行程

除了體驗拍美美的證件照之外~還預訂了由韓國頂級韓方化妝品牌「雪花秀」直營的SPA體驗

一個小時的課程裡芳療師一直用英文跟我說"你很累吼XD"

完全不需要解釋太多~一摸到我硬梆梆的肩頸就知道了阿!!

 不得不說這間♡Sulwhasoo雪花秀旗艦店♡真的很高級

 除了在課程中都是使用雪花秀的產品~結束後還可以到專屬化妝間補妝,所有產品任你用

一個人帶著小孩到韓國自助真的非常累~來SPA之後立刻整個人精神百倍阿!!!哈哈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很流行到韓國拍美美的證件照或是求職照

原因無他~主要就是在正式拍攝之前不但會提供美妝美髮造型服務

還有免費西裝正裝上衣租借~讓你一穿上就專業度倍增

拍攝完之後還可以和攝影師討論要怎麼修圖~

無論是想把臉修小~眼睛修有神~大餅臉修成瓜子臉~全部都修到你滿意為止

但是女孩們若是要把照片用在護照上的話~千萬要記得不要修過頭

不然過不了海關就糗大啦!哈哈哈哈

 DSC08816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對於明洞的印象大概就是逛街加上吃喝玩樂

應該很少人知道在3號出口處這邊有個頗具特色的♡漫畫街/趣味路만화언덕/재미로)♡

短短450公尺的路途中沿路可以看到許多小朋友熟悉的波力Poli.PORORO.逗逗蟲等卡通人物

沿著指標繞一圈最後終點會來到[首爾動漫中心]

 這邊也是超好遛小孩的地方.有憤怒鳥.機器戰士Tobot等

最近很紅的韓劇[花遊記/和遊記]第二集中孫悟空救了三藏烙完狠話離開

但後來又偷偷來還傘的拍攝景點也在這裡喔!!(看完這部超愛李昇基阿XD)

IMG_072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爾中央馬克飯店센터마크호텔♥是去年中小菲和娜寶之前去韓國玩耍時入住的飯店

平常我都是住在明洞周遭居多~這還是第一次住在鐘閣站

飯店交通便利~距離鐘閣站步行3~5分鐘,不僅有機場巴士可抵達.首爾站還提供免費飯店接駁

樓下就有麥當勞和GS25~附近餐廳小吃也不少

走到仁寺洞主街也不過是五分鐘的時間

對面還有SM免稅店以及新開的/Running man體驗舘

這麼厲害的住宿地點不推薦給大家怎麼行呢XD

IMG_2320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洞九樹2號頂級飯店Nine Tree Premier Hotel Myeongdong 2♥是2017年3月才開幕的全新飯店

附近的地鐵站有2,3號線-乙支路3街站和地鐵4號線-忠武路站

光是這三條地鐵線就能抵達不少觀光景點

距離熱鬧的明洞商圈大約十分鐘的步行距離.附近有starbucks.7-11.炸雞店

一樓大廳還有一間GS25超級方便

飯店設施完善且很新~房間也蠻大的!!!

以交通和生活機能來說都很不錯!小菲個人還蠻喜歡且推薦的喔!!

DSC08292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幾次來首爾都是入住明洞商區~這次特別挑選位於市聽站的♥HOTEL TONG明洞店♥

[Hotel Tong]是這幾年崛起的連鎖平價旅館

距離地鐵站很近~也有6005機場巴士可以到達

走路到知名的德壽宮石牆路也只要三分鐘

周遭生活機能很好~便利商店.早餐店.咖啡廳.果汁店通通有

韓劇裡最愛出現的SUBWAY巷口就有一間~而且櫃台都是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

晚上還可以幫你叫炸雞外送~~住房率還蠻高的呢!!!

IMG_151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身為一個水族館控~每次出國一定都要挑一個水族館來插旗XD

這次帶著小球來首爾走的是親子行程~光水族館蔡老爺就安排了兩個

加上上一趟去過的COEX Aquarium~首爾的水族館也都快被我們給走遍了哈哈哈

之前在看[藍色大海的傳說]時就對63大廈中的♡63海洋世界 (아쿠아플라넷 63)♡印象深刻

雖然後來爬文才知道實際上劇組在取景時只有在水族館的入口處

在水族館裡的橋段則是在另外一間拍攝

不過這裡就跟劇中一樣真的有美人魚表演~優雅的美人魚既夢幻又漂亮!!相當推薦阿!!!

  IMG_0535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爾行的最後一天我們特地來到位於清溪川旁的♥K-Style Hub (케이스타일허브)♥

這裡是韓國的文化宣傳中心~去年才重新開幕!

所以裡面設施非常的新穎而且規劃的很完善

不僅有免費的韓服體驗.旅遊資訊索取.2018平昌東奧VR實境遊戲.韓國傳統手工藝製作.

更有迷歌迷妹們最愛的韓流明星互動區

想要讓GD躺在你的大腿上一起拍下甜蜜的合照嗎(你這個花癡XDDD)

來到♥K-Style Hub (케이스타일허브)♥全部都可以免費體驗喔!!!

IMG_4373-til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幾次來韓國都一直想找時間去體驗汗蒸幕

但每次都顧著逛街或吃美食就忘記這件事情~這次和娜寳來終於讓我體驗到啦!!

雖然聽娜寳說這間☆明洞天地然火汗蒸幕☆和傳統的汗蒸幕不太一樣

就是沒有像韓劇裡那種可以躺著睡覺的大廳~也沒有雞蛋和米露可以買

不過來到這裡全程都會有阿珠罵帶著你告訴你現在要進哪個烤爐要去泡哪個池

很像在玩闖關遊戲一樣~也是個非常有趣且難忘的體驗阿!!!

(但我還是好想戴羊咩咩頭帽子拿雞蛋打額頭喝米露喔XDDDDDDD)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看韓劇『她很漂亮』的人對於這個畫框肯定不陌生

這裡就是劇中池晟俊(朴敘俊)向金惠珍(黃正音)求婚的拍攝地點

位於韓國京畿道楊平的♫兩水頭두물머리♬

小菲之前看這部韓劇的時候就覺得天啊這裡也太美

心想著有朝一日我一定要來這裡親眼見證一下(想見證什麼XD)

這次的韓國行小菲就特別參加了一日遊行程~無須煩惱交通問題還包中餐

很適合像我們這種帶小朋友的家庭~不用坐地鐵轉公車的超輕鬆!

IMG_1677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篇要來分享之前韓國小旅行所入住的平價旅店

[Hotel Tong]是這幾年崛起的連鎖平價旅館

除了有許多韓國及台灣藝人入住推薦之外~也都位處交通及生活機能都相當便利的地點

櫃台都是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對於不會韓文英文也很破的小菲來說實在很方便

我們這次第一二天入住位於東大門的分店♥HOTEL QB♥

機場巴士下車步行1分鐘就到.昌信洞玩具街步行30秒鐘.5分鐘到東大門批發區.

晚上櫃台人員還可以代叫外送最夯的橋村炸雞.想批貨想購物想吃美食住這裡都很適合唷!!

  IMG_015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韓國親子行原本特地規劃帶小球去愛寶樂園玩耍~想說有野生動物園感覺很不錯!

但出發前幾天忽然發現♥首爾樂園(서울랜드)♥居然有某小孩最愛的機器戰士tobot和super wings

立刻改變心意直衝這邊~小球看到他的偶像們都樂歪啦!

♥首爾樂園(서울랜드)♥同時也是Running Man、我們結婚了等韓國熱門綜藝節目的拍攝場景

另外園區內的付費劇場表演-「魂」超級精彩!

超熱血的跆拳道/功夫表演讓我想起最近的「三流之路」也好好看

東萬天然呆萌的樣子好可愛喔(離題惹XDDD)

IMG_0852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上一趟帶著小球去日本穿和服之後就想著哪天來韓國也要讓他穿穿看韓服

雖然滿三歲後的小球還蠻有自己的主見和個性

不過對於換裝拍照這件事情似乎還挺熱中的

之前母子兩人的東京小旅行帶他去逛街時連坐在推車上都要自己挑衣服XD

這次來韓國雖然天氣已經有些炎熱~但媽媽還是硬帶他去位於仁寺洞這間♥韓服丹한복단♥變裝

雖然小朋友的韓服選擇不是很多~但一穿上就立刻可愛度百分百

而且從韓服店走到雲峴宮大概也才7.8分鐘~來這裡外拍超方便阿!!

IMG_251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許多妞兒們來到韓國都會想要體驗穿美美的韓服在各大宮中拍照留念

去年和蔡老爺帶小球去時因為沒有特別做功課~一直覺得好可惜

 這次難得和好姊妹一起來韓國旅行~當然要找間評價不錯的韓服店華麗變身囉!!

這間位於景福宮旁的♥西花韓服♥是去年才開幕的韓服店

不僅韓服選擇多樣化~款式也很新穎漂亮~是真的很華麗那種~女孩們來到這裡完全會選擇困難!!

而且店內有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加上租借韓服的價格其實不會很貴~生意超級好

想來體驗韓服的妞兒們記得一定要事先預約喔!!!

 IMG_887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幾次來首爾自助旅行都習慣住在明洞附近

不僅逛街方便.覓食也方便~機場巴士直達也不用煩惱交通問題

這次和好姊妹一起來首爾五天四夜~住了兩間飯店都是位於明洞(周邊)

今天先來介紹這間去年11月才新開幕的♥第一明洞酒店a FIRST Hotel Myeong dong♥

飯店的軟硬體設備都很不錯~接待櫃檯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房價不算太貴!

附近還有光化門站/鐘閣站/市廳站以及乙支路口站~交通四通八達!

早餐也很豐盛好吃~是很不錯的韓國自助旅行住宿選擇喔!

 IMG_7937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次和好姊妹來首爾~一不小心就收集了兩個♥星光大道STAR AVENUE♥

其實這天來到蠶室站主要是去一旁的石村湖賞櫻花

想說既然都來到這站了~就到今年才開幕的樂天世界購物城逛逛

沒想到晃到六樓時就看到超醒目的星光大道~ 迷妹模式立刻再度啟動(笑)

和明洞樂天免稅店旁的星光大道比起來這裡的展出內容更加豐富

互動設施也比較多~但出場的歐巴們相對比較少!!!

人家也想和李鍾碩還有李準基自拍啦吼!!!

IMG_0496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記得第一次和好姊妹來首爾自助旅行時就特別安排到樂天世界裡的星光大道裡朝聖

當時就對這迷哥迷妹們必訪的景點印象很深刻!!

還記得那時候我是為了RAIN去的~過了好幾年樂天的代言人都換成新一代男神們啦XDD

這次韓國行都住明洞~晚上準備回飯店時忽然發現明洞的樂天免稅店一樓也有♡STAR AVENUE♡

而且這裡還是去年9月才重新開幕~除了有滿滿的聲光效果

還結合了互動感應裝置~來到這裡少女們可是要克制自己的尖叫聲阿!哈哈

IMG_9651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對小菲來說是很充實且收穫滿滿的一年

除了受到許多人的肯定和支持~讓我在寫部落格這條艱辛的路上更能努力堅持下去

(全職媽媽都是燃燒生命在文章的阿~每天都想敲昏小球好讓我寫文XDDD)

最開心的就是獲選了2017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的【Korea Messenger】第四屆成員

之前是在好姊妹娜寶的鼓勵之下去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報名~沒想到居然能幸運地入選

接到通知時真的是開心地想立刻刷機票衝去韓國玩!哈

這篇除了要發表得獎感言之外也要順便幫你們介紹♡Korea Plaza♡這個玩韓國前必訪的好地方唷!

 15774940_10211546994460819_684835742250223070_o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六月中去韓國自由行入住的飯店-♡首爾明洞宜必思大使飯店♡

這次因為行程決定的非常倉卒~機票訂了之後也沒時間好好做功課~

所以直接就決定找逛街覓食都方便的明洞商圈周遭飯店

這間♡首爾明洞宜必思大使飯店♡不僅有機場巴士直接到飯店門口~~

出了飯店左轉一分鐘就到明洞商圈

飯店本身雖然有些年紀~不過房間大小適中(跟日本比起來真是大啊XD)

還有免費的健身房和三溫暖可以使用~CP值算是蠻高的唷!!!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