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分類:澳門遊/美食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5年底開幕的♥新濠影滙♥是澳門路氹城區的親子飯店首選

酒店內擁有豐富的娛樂設施.包含全球最高的8字形摩天輪-影滙之星

全球首個以蝙蝠俠為主題的4D多媒體模擬飛行體驗-「蝙蝠俠夜神飛馳」

以華納卡通人物與DC漫畫英雄為主題的室內家庭遊樂中心-「華納滿Fun童樂園」

更有凡是入住飯店就可盡情暢玩的室外泳池設施-「綠野游蹤」

暑假期間還推出了外星爭霸」LINE FRIENDS World Tour Macau 2018等展覽,適合親子共遊

完全不需要離開飯店,吃喝玩樂購物血拼都可全部滿足喔!!!

 cats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球第一個以「LINE FRIENDS世界」名勝旅遊為主題的大型展覽來啦!!

展覽地點就在澳門新濠影匯的8號轉播廳

展場裡面總共有12個主題場景.可愛的極光村,聖誕廣場,頗具日本風情的櫻花情人橋等等

現場設計了許多互動小遊戲,有考驗手眼協調的釣魚.餵企鵝

還可以到郵局買限定明信片即買即寄

更有展場限定的周邊商品讓你買翻天

暑假來澳門玩耍的朋友別錯過這個好玩又可愛的親子展覽喔!!!

 cats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上次去香港吃到超正點的粥品之後~就對港澳的粥充滿了各種期待

這次吃到♥三元粥品專家♥這間也是整個驚為天人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牛肉丸和豬肉丸阿!!

覺得好想跟老闆買現成的回台灣喔(想太多XD)

 來到澳門絕對別忘了來這間連當地人都愛吃

能帶給大家一天美好活力來源的粥品專賣店喔!! 

IMG_5040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月初和幾位部落客好友一起到澳門旅遊~兩天一夜的小旅行走了將近三萬步!!!

幾乎把澳門的重要景點全部都給走透透XD

這次的鐵人行軍行程小菲會放在最後面讓你們參考

這篇先來今年介紹已經邁入第三屆的2017澳門光影節

以『愛滿全城‧愛在路上』為主題~包含光雕.主題燈飾.互動遊戲等豐富節目

日期從2017年12月3日一直到2017年12月31日

要為所有來澳門遊玩的旅人們帶來每一個夢幻且繽紛.充滿愛與歡樂的美麗夜晚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由來自日本頂尖數位藝術團隊『teamLab』和澳門美高梅攜手打造的♥teamLab未來樂園♥

從今年的12月1日起一直展出至明年的2月28日

展場中除了有色彩繽紛讓人玩到眼花撩亂的「光球管弦樂團」之外

還有首度在大中華地區登場的「塗鴉自然-山脈與山谷」、「彩繪耶誕/彩繪城鎮」、「彩繪城鎮立體紙模型」

用數位互動方式讓2D變成3D.更可以把自己彩繪的作品變成實體模型帶回家

無論是聖誕假期或是寒假期間有規劃到澳門旅遊的大小朋友

可別錯過這個好玩又有趣的親子展覽喔!!

IMG_415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知名的澳門金沙度假區是個集合住宿.購物.表演.美食.娛樂於一身的綜合度假區

旗下有澳門威尼斯人、澳門巴黎人、澳門金沙城中心假日酒店等多間星級飯店

這次和好姊妹青青入住最新開幕的澳門巴黎人The Parisian Macao

澳門巴黎人》必住飯店推薦.將巴黎鐵塔搬到澳門~奢華住宿體驗

三天兩夜的小旅行幾乎都是在度假區裡逛街玩樂

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讓人驚奇的街頭藝人.體驗夢工場巨星巡遊.精彩的表演大秀通通有

暑假帶孩子來澳門跟著我們這樣玩就對啦!!!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來澳門是和一群吃貨們來這裡從早吃到晚的美食之旅

那時對澳門的印象就是天氣好熱~樓梯好多~好像不是很適合帶小朋友XDD

這次和好姊妹青青一起帶著孩子們來玩~發現其實澳門的飯店根本超適合親子遊

不僅有許多專屬小孩的遊樂設施~~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的夢工廠明星

問咱家阿球這次在澳門最喜歡的行程是什麼~除了巴黎人裡的Q立方之外

就是這個有功夫熊貓.史瑞克.愛力獅等夢工廠明星陪你吃早餐的♫功夫熊貓之舞林盛宴♬

從來沒有吃個飯忙成這樣~又要看表演又要跟明星們合照~~就連媽媽也玩得超開心啊!哈哈

 IMG_023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來澳門除了非常期待嚐到各種小吃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要來嚐嚐獲得米其林二星殊榮.位於澳門永利酒店內的☆京花軒★

這裡提供的是有『戲界無腔不學譚,食界無口不夸譚』美稱的譚家菜

譚家菜雖然不若中國八大菜系那般出名~但在北京卻相當受到重視

做為清末官僚譚宗浚的家傳宴席~

融合廣東菜與北方菜的精緻餐點讓許多老饕們趨之若鶩

應該要感謝澳門的賭場文化XD~不用飛北京也能享用到正統又道地的譚家菜啦!!!

DSC00831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澳門因為長期被葡萄牙殖民~無論是宗教、民俗、建築、語言、文學

甚至飲食方面都有著濃濃的殖民文化

也因此來到這裡除了可以看到美麗的葡式建築也能吃到美味的葡國菜

澳門行第二天中午來訪的這間☆新海灣餐廳 A Baía★

老闆夫婦本身就是葡萄牙人~原本在葡萄牙也有開設自己的餐廳~後來因為旅遊喜歡上澳門

進而決定留在這裡讓更多人都能享用到道地且正統的葡萄牙美食

_MG_067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想先跟大家介紹正統葡國菜的~

但最近幾個一起去澳門的部落客好友們都紛紛獻上這間銷魂的☆六記粥麵★

讓奔郎忍不住手癢也跟風寫一下(其實本來就很想寫啦!!XD)

話說我們在吃這餐宵夜之前才去吃了花費四個小時的米其林二星餐廳-永利京花軒

也因為用餐時間太冗長~所以原定要去南灣湖看夜景的行程被取消

我們一行人又一路殺來這裡吃水蟹粥~但神奇的是美食果然是很容易引起食慾的

大家明明離開京花軒都是吃到腰酸背痛兩眼無神的~但還是把一整桌的美食給喀光超厲害!!

_MG_115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澳門之旅完全就是一個大食怪養成訓練班無誤

第一天晚上一下飛機就先去☆新南粵成記美食★吃澳門最道地的骨煲湯

吃到半夜才回飯店check-in~隔天一早都還沒消化又來☆新鴻發咖啡美食★報到

一坐下各種美食輪番上桌真的是嚇壞我們~吃到下巴都要掉下來

第一次覺得餐點怎麼可以這樣一直上一直上好像永遠吃不完~

就算是拍美食節目也不必這樣XD

不過他們家的豬扒芝士蛋菠蘿飽和超厚法蘭西多士實在很美味~吃了會讓人想念阿!!!

_MG_041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來到澳門幾乎數不清總共吃了幾餐(明明也才兩天!!XD)

但每一餐吃到的餐點都各有鮮明特色讓人難忘~

像我們第一天晚上到澳門造訪的這間☆新南粵成記美食★

他們家主推的骨煲湯就是來這裡必吃的特色美食

好笑的是小菲回台灣時公公一看到我就問"你有沒有去吃骨煲"

那時還因為吃到神智不清想說為什麼古堡可以吃XDDD

後來才想到喔對吼!!!☆新南粵成記美食★就是專賣骨煲的海產熱炒店阿!哈哈

_MG_0136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來沒去過澳門的小菲終於插旗成功啦!!

這次很高興能和愛評網合作參加了【2016澳門嚐飽途】的活動

和一群可愛到不行的部落客還有愛評教主及工作人員們一起同遊澳門

雖然因為颱風搗亂導致我們少吃了兩餐

不過是兩天兩夜的時間裡大家真是開啟了無限潛能~

從早吃到晚~每天吃的飽到天靈蓋~吃到唉唉叫(怎麼覺得有點好笑XDD)

澳門行的第一篇就先來分享澳門在地人都推薦的美味平價早餐-☆興記咖啡室★吧!!!

_MG_1277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