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小菲玩3C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年夏天真的好~熱~阿~~~~

小菲本來就超怕熱又超級會流汗~

每到夏天總是寧願待在家裡當宅女也不願出去走跳

即使出門一定都是小電風扇或是扇子隨身攜帶

有了小球之後更是希望可以每天都宅在家裡不要出門就好

因為這小子只要太熱就會全身開始起疹子~身體不舒服之後就會變成超級盧小小的臭小鬼

媽媽自己就已經熱到很煩躁了還要處理他~真的是每天都在一秒變潑婦阿XDD

 page4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8) 人氣()

ASUS無論是手機或是平板給人的印象一直以來都是功能齊全~價格親民~CP值爆炸高

這次新推出的♫ASUS ZenPad 7.0通話平板 (Z370KL)♬當然也不例外

除了結合手機和平板不用讓大家當雙機俠之外

主打高品質的影視效果~輕巧又大小適中的機身攜帶方便

隨時想要追劇都沒問題~~時尚又具質感的外觀拿在手上更是加分!

各位宋太太們想把太陽的後裔好好複習個千遍也不厭倦~快入手一台就對啦!XD

page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到寒冷的冬天小菲總是會特別擔心長輩們的身體~

因為心血管疾病總是很容易在這時找上門~

STUDIO A和台灣福爾今年特別引進全球首款結合APP雲端管理血壓血糖機

 多功能設計不僅可全方位為長輩們的健康做把關~

身為子女的我們也可以透過雲端掌握家人長輩的健康狀況~

只能說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這些3C產品也越來越進化啦XDDD

DSC03810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自香港的設計品牌MiPow繼之前推出的超熱門PLAYBULB智能LED燈泡之後

又再度推出一款同樣可透過手機智能APP遠端操控的太陽能LED花園燈~~

 雖說是花園燈~~但基本上這不管是拿來當室內的小夜燈或是小孩的玩具(誤XD)都超適合的阿!!

除了簡約時尚的造型加上五彩繽紛的燈光變化讓人愛不釋手之外~

使用太陽能充電即可充電也相當環保~

若是想舉辦氣氛十足的花園派對怎能少的了這組質感極佳的MiPow PLAYBULB  garden呢!!!

快來看小菲的開箱介紹吧:D

  page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前陣子小菲參加了由遠傳eStore舉辦的◆3CRunway知識X科技部落客聚會◇

現場除了可以看到時下最新奇有趣的科技產品之外~~

主辦單位還很用心的策劃了一連串好玩的遊戲讓大家玩的超級嗨

不過第一次看到一群3C部落客大神們~~~小菲一整個有走錯地方的感覺!哈哈

忍不住在背後偷偷膜拜他們了一下這樣XDDD

 page  

 小菲對電信公司的網路門市通常印象就是只有搜尋3C商品的資訊

或是購買手機平板、辦理門號或是申請國際電話等相關業務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眾所期待的Galaxy S6/S6 edge就在今天可以開放預購啦!!

小菲之前很開心受邀參加Samsung x friDay購物網所舉辦的Galaxy S6超越未來體驗會

除了搶先看到實機之外~對於這新一代的旗艦機也有了更多的認識

Galaxy S6/S6 edge最吸引我的包括了雙擊快啟0.7秒快速啟動相機、閃電快充、可無線充電

另外還有S6 edge超時尚又特別的雙曲面螢幕設計也是讓人非常的愛不釋手阿!

 DSC00214

S6/S6 edge採用了鋁合金直接切割而成的邊框

搭配厚度僅0.6mm、正反麵兩片康寧大猩猩第四代防刮玻璃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家應該對老蕭之前為ASUS代言拍攝的手機廣告非常有印象吧!!

蔡老爺第一次放給小菲看的時候~奔郎笑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XDDD

然後大概將近有一星期的時間~~

沒事就會唸上兩句"閃光燈讓你唉唉叫~還好我有暗光叫!"

只能說這行銷太成功了~~讓小菲對ASUS新推出的Zenfone系列手機印象真的很不錯

 所以這次接到開箱邀約當然二話不說立刻接受啦~~喔耶

page2  

小菲這次是直接上ASUS的官網選購手機

,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家是不是常常會有手機APP一大堆佔滿手機桌面

想要用某個特定APP的時候卻怎麼樣都找不到的窘境呢!!

至少小菲就常常這樣~~尤其當媽了之後常常要一心好多用(而且還腦袋破洞)

一隻手抱著蠕動蔡阿球的同時還要一隻手操作手機

有時候手機所有資料夾都點開了還是找不到要的那個~~

真的好想怒摔手機阿XDDD

Screenshot_2014-10-07-22-31-57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