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分類:【台北★遊】 (9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億家具批發倉庫♥提供台灣製造的各式家具

種類繁多且提供貼心的客製化設計以及全省到府安裝

以親民的批發價格讓年輕人也能輕鬆打造心中完美的家

這次帶著蔡老爺和小球來到離我們家比較近的新北中和門市

地點就位於遠東世紀廣場科技園區附近

這間分店空間不大,但特別營造了溫馨且設計感十足的氛圍

親切又美麗的店長不僅有問必答,也會適時提供建議,相當專業喔!

IMG_027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雙北地區多了好多特色公園~不得不說說現在的小孩真的好幸福

想當年我只要能去家裡附近的遊樂場玩玩溜滑梯看看花草就很心滿意足了

哪像現在的小人們可以玩的設施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這個位於♥中和四號公園♥裡的共融遊戲場十月初才甫開幕

就吸引了超多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帶著寶貝們來朝聖

巨大書本造型的磨石子溜滑梯加上沙坑.各種造型盪鞦韆,攀爬牆

就連大人們也玩到不亦樂乎啦XD

PA155820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石碇一直都是小菲還蠻喜歡的地方

距離台北市區不遠,有山有水,是很適合小朋友親近大自然的好地方

 暑假期間帶小球參加了石碇一年一度的盛會-食趣山城一碇好玩石碇立石趣】

這次的活動結合了石碇許多特色商店包含美食,親子DIY活動等

重頭戲則是到烏塗溪邊畔立石,看誰疊的最高

中午還有六間在地不同的特色餐廳小吃所提供的九宮格便當

明年肯定也要繼續參加這個好玩又好吃的活動啦!!

DSCF2712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愛的蛋黃哥又回來啦!!

繼上一次大受好評的展覽之後~出道五週年的蛋黃哥將帶著大家回到文明的過去

用軟懶的生存法則一路從「史前時代」進化到「未來星球」

展區總共區分為6大時代,分別是侏儸蛋、石器蛋、帝國蛋、工業蛋、娛樂蛋、未來蛋

整個展覽超好拍超可愛~就算一開始沒那麼喜歡蛋黃哥的人也會被萌到不行

可惜的是可以讓小朋友玩的互動設施比較少

對小小孩來說看到大型溜滑梯和球池卻不能跳進去真的會很痛苦耶哈哈哈

P820002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霹靂布袋戲繼2013年首次推出『霹靂奇幻武俠世界~布袋戲藝術特展』之後

在30週年特別推出了全新巡迴情境式主題特展♥霹靂藝術科幻特展♥

2013年的展覽就已經讓小菲大開眼界

這次結合最新科技藝術的特展更是讓人看的好過癮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特別的是只要下載針對本次展覽開發的APP,掃描展場中的光碼

就可以獲得導覽資訊與啟動展場互動遊戲

不得不說這身為台灣國寶的霹靂布袋戲實在厲害,總是能給霹靂迷們意想不到的驚喜阿!

 DSC0258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暑假最好玩的原廠授權主題館♥卡通夏日嘉年華♥啦!!

現場有全球首次曝光的探險活寶老皮主題氣墊樂園

還有7大人氣卡通角色主題拍照/周邊商品專區

有小朋友們最喜灣的海綿寶寶、 飛天小女警、探險活寶、波力、汪汪隊、幫幫龍和MIMI WORLD

小菲這次難得勤勞的帶著小球開幕第一天就衝去

因為知道的人還沒有很多一個不小心就把氣墊樂園包場

小傢伙光在這邊玩氣墊投籃就玩到不想離開~最後當然也是帶了滿手戰利品回家啦(媽媽的荷包已哭XD)

 P8098858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漫威迷們看過來!

為慶祝漫威影業10周年,三創生活園區特別取得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正式授權

在6/29至8/12間推出♥漫威影業10周年限定店♥

現場有1比1真人大小的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還有最近正夯的蟻人和黃蜂女

並且展示了由《蟻人與黃蜂女》演員保羅路德與伊凡潔琳莉莉親筆簽名的蟻人公仔

身為小小漫威迷的我們一家三口當然要來朝聖啦!!

20180715_180717_0039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到暑假總是有許多精彩展覽準備進攻爸媽的荷包

小菲這邊也幫大家整裡出台北暑假期間即將展出或進行中的親子展覽

從大家熟悉的粉紅豬小妹.蛋黃哥.宇宙人,到風靡全日本的扭蛋星球

台灣之光,布袋戲迷一定要朝聖的霹靂藝術科幻特展

每個展覽看起來都相當精采且有趣~有純粹參觀的也有可以玩翻天的展覽

有興趣的爸媽們趁目前都還在預售票期間快點入手門票囉!!!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和泰山一樣體驗刺激的溜索不用跑到山林中

位於研究院路二段旁的♫九如公園♫就可以玩的到

好玩的溜索大人小孩都可嘗試

一旁也有大人的健身器材以及磨石子溜滑梯.蹺蹺板等

之前跟著小球班上的親山活動來這邊玩耍

才知道現在南港也多了一些特色公園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好幸福阿哈哈哈!!!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全台的特色公園一座接一座的落成

不用花大錢就可以讓小孩狂放電玩到不想回家~完全是爸媽們的福音XD

2017年底才完工的☆孝德里鄰里公園☆是目前基隆最熱門的親子打卡點

原本只是雜草叢生的山坡地~經由建築師的巧思和設計

透過高低差打造一座自然流線造型長達20公尺的磨石子溜滑梯

雖然公園空間不算大~不過光是一個溜滑梯就能讓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位於制高點的優勢還可遠眺九份、基隆市區及海景~是相當有特色的主題公園呢!

DSC0588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光臨可愛巧虎島♥是巧連智在亞洲首次打造 5 大巧虎主題親子遊樂展區、以台灣為首站展出

展覽還原動畫《可愛巧虎島》上的歡樂場景並結合互動益智遊樂設施

讓小朋友們可以在動畫實體場景中和熟悉的巧虎、琪琪、妙妙、桃樂比以及卡歐先生一同探索和遊戲

除了有一比一的大型公仔之外,也結合了氣墊遊戲.小型迷宮.科技互動等多樣化的展區

雖然早早就買好預售票~但一直到年前才有時間帶小球來看展覽

人少的話其實逛起來品質還算不錯

裡面的工作人員超多!而且大部分都還算親切囉!

P2141027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文遠雄博物館]繼去年相當受好評的[觸動奇積]之後又推出了全新親子展覽

這次的我是小小太空人─不可思議的星球互動特展除了維持互動的模式

也和LINE原創市集多位人氣插畫家合作

只要參加現場闖關活動還可免費下載限定版太空主題角色貼圖

融合貼圖角色、科技、互動等各式不同的展覽元素

是一個好玩又可愛的有趣展覽

重點是次的展覽一樣也是完全免費的~完全是佛心來著阿XDD

IMG_142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陪伴大家長大的藍色小精靈(THE SMURFS)終於有可愛的專屬展覽啦!!!

由藍藍之父-沛優Peyo所創造出來的藍色小精靈都是三個蘋果高、藍色皮膚加上白色褲子

1958年10月23日初次在漫畫中亮相,並於1959年比利時電視臺開始播放動畫版本

60年來人氣始終不減~之前手機APP推出藍色小精靈的遊戲時小菲整個玩到愛不釋手

去年上映的藍色小精靈電影我們還特地帶阿球去看(只不過他好像還是比較喜歡麵包超人XD)

這次的♥藍色小精靈 愛在17特展♥展區裡除了有多達70隻的藍色小精靈在現場陪伴大家

更設計了許多互動遊戲可以讓小朋友玩翻天~小菲個人還喜歡這次的展覽唷!

DSC01862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今年寒假討論度破表.女孩網美必訪的繽紛展覽非♥色廊展 Color Gallery♥莫屬啦!!!

這個台灣的原創展覽以15種顏色重新定義15個生活場景~每個場景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

無論是多彩可愛的氣球廊道.粉嫩嫩的女孩衣帽間.充滿元氣的黃色早餐店

有如來到海底世界般的海藍色捷運.擁有滿滿夢幻紫色花卉的鳥籠花園

讓人童心大發的藍色澡堂球池

豐富繽紛的色彩讓每個場景都超好拍~不僅大人拍得開心~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樂喔!!!

DSC00915-til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峽老街☼擁有獨特的歐風街道風貌~融合了洋樓風格元素、日式家紋及漢人文化圖像

再佐以古希臘柱式、古羅馬拱門以及巴洛克裝飾

是許多人來到三峽遊玩時必去的景點之一

小菲雖然住在台北~但每次都只有"經過"三峽老街從來沒進去過XD

因為假日的人潮總是相當驚人~可見老街的魅力無窮

這次和好姐妹一起來☼三峽老街☼參加活動

只要在指定店家按讚打卡就有美味的豆花.冰淇淋.金牛角等各種好禮輕鬆帶回家!好吃又好玩喔!!

IMG_7426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陣子和娜寶一起去科教館看了☆飛天小女警特展☆

其實飛天小女警小菲並沒有特別喜歡會看這個卡通

還是因為咱家蔡老爺的介紹才會偶爾看一下

他最喜歡的就是裡面的泡泡~因為很可愛個性又好(是選老婆嗎你XDD)

不過因為娜寶也很愛飛天小女警所以就找了一天帶著小球和蘋果姊弟檔一起去看展

沒想到這個展覽的豐富度還有互動度都還蠻不錯的

而且整個展覽都是粉粉嫩嫩色彩繽紛的感覺~小朋友即使沒看過卡通也會很喜歡唷!!

DSC0520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暑假第一篇展覽文來啦!!!

小菲其實之前早就默默的買了好幾場展覽預售票要準備帶小球看

不過這一個月真的工作滿檔~連小球最愛的英雄展覽都還沒空去

今天剛好有空到士林的科學教育館參加☆DINOLAB 恐龍實驗室☆的展前展

最近愛上恐龍的小球可是在要出發前就興奮得不得了~一直叫我趕快出發不然恐龍不等我們怎麼辦

結果一到現場馬上被這些幾可亂真的恐龍給嚇哭~真的是太爆笑了XDDD

整個展場其實不算大~跟去年的恐龍展比起來小上許多~不過還是蠻好逛的喔!

IMG_6890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著『台灣小瑞士』之稱的雙溪算是比較少人會特地安排去遊玩的秘境

這個美麗的小城鎮沒有過多的商業氣息~

穿梭於老街巷弄中就能感受到文化及歷史的痕跡

新北觀光局在農曆春節前特地為大家規劃了六大不塞車秘境

其中一條路線就是以基福公路串聯雙溪及平溪的小旅行

從「基」福公路一路前行至「雙溪」~象徵「雞」年「雞」福

豐富的一日遊行程好吃好玩又好看~快跟著小菲這樣玩啦!!

page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展覽控小菲又要來幫你們介紹一個超讚的親子展覽啦!

相信許多大小朋友都很喜歡積木~咱家蔡老爺和小球也是其中一份子

積木對於孩子來說是非常好的益智玩具~除了可訓練他們的手眼協調之外

更可以培養邏輯以及空間感!

這次在人文遠雄博物館展出的♡觸動奇積-會動的積木特展♡光聽名稱就覺得很有趣

展場內也實際展出了許多可以互動的積木和全台第一座大型機械動力二重奏積木音樂盒

重點!!這個展覽是免費的喔!!!!看完介紹趕快找時間帶著寶貝們一起進入有趣的積木世界吧!

IMG_0407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菲又到★李亭香餅藝學苑★來報到啦~

不過上個月是自己來玩『經典漢餅體驗』課程

這次則是帶著小球來敲敲平安龜~這個課程在過年前還會有限定版的年獸造型

除了敲平安龜活動之外還有自製花生吉事春聯以及提供美味的茶點

好吃又好玩的親子課程適合4歲以上的小朋友

趁著過年前和寶貝們一起來敲年獸敲出好運到吧!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