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台北★遊】 (7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展覽控小菲又要來幫你們介紹一個超讚的親子展覽啦!

相信許多大小朋友都很喜歡積木~咱家蔡老爺和小球也是其中一份子

積木對於孩子來說是非常好的益智玩具~除了可訓練他們的手眼協調之外

更可以培養邏輯以及空間感!

這次在人文遠雄博物館展出的♡觸動奇積-會動的積木特展♡光聽名稱就覺得很有趣

展場內也實際展出了許多可以互動的積木和全台第一座大型機械動力二重奏積木音樂盒

重點!!這個展覽是免費的喔!!!!看完介紹趕快找時間帶著寶貝們一起進入有趣的積木世界吧!

IMG_0407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菲又到★李亭香餅藝學苑★來報到啦~

不過上個月是自己來玩『經典漢餅體驗』課程

這次則是帶著小球來敲敲平安龜~這個課程在過年前還會有限定版的年獸造型

除了敲平安龜活動之外還有自製花生吉事春聯以及提供美味的茶點

好吃又好玩的親子課程適合4歲以上的小朋友

趁著過年前和寶貝們一起來敲年獸敲出好運到吧!

cats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每到年末總會有許多展覽陸續開展~

其中小菲最有興趣的就是♡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會認識這兩個古靈精怪的巴黎市民也是因為和小球一起看卡通才知道

喜歡這細緻且充滿童趣的油畫風格~

也喜歡這兩位好朋友每天發生的有趣故事

所以這次也是早早就買好預售票要帶咱家小球來看展

跟著麗莎和卡斯柏一起漫遊夢想的繪本世界,陶醉在微甜的法式風情吧!

DSC04972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即將到來的聖誕和元旦假期大家都安排好要去哪裡玩了嗎(笑)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從12/24起為碧潭開放水域量身打造了華麗的碧潭水舞秀

至106年4月5日止~每晚6:00到8:30每逢整點和半點都可欣賞不同曲目

想必會成為碧潭的最新亮點!

這篇幫你們規劃了湯氛享食一日烏來新店慢遊行程

中午先到☼烏來Spring Spa溫泉山莊☼用餐加泡湯

晚上到碧潭散步看水舞以及享用河畔浪漫晚餐~豐富的一日遊跟著小菲這樣玩就對啦!

cats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男孩們最愛的波力救援小隊-♡2016波力歡樂世界♡來啦!!

  曾經以為超愛麵包超人的小球不會變心

沒想到在哥哥的洗腦之下XD不知不覺這小子的世界已經慢慢地被波力給環繞

現在連睡覺說夢話都會說他要看波力~到底是有多愛阿XDD

知道年底有這個展覽~小菲可是早早就上網買好遊戲券準備帶小傢伙來這裡大玩特玩啦!

這次展區除了有全新救難英雄9大任務遊戲區.布魯鎮廣場.還有有趣的消防一日體驗~

最後的周邊商品區更是讓你一次擁有波力系列商品~爸媽們荷包可要看好阿!!!

 DSC04472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年度最盛大的三麗鷗嘉年華會開始囉!!

這次小菲和好姊妹青青搶先來♡Hello Kitty Go Around歡樂嘉年華♡看展

我們都笑說Kitty真是史上最受歡迎而且還越來越紅的長壽貓

現場此起彼落的"好可愛"驚呼聲不斷~整個魅力無法擋阿!!

這次的展覽不僅有很多很好拍照的點

更多設置了一些遊戲區可以讓大人小孩一起同樂~展出日期一直到明年的2月底

喜歡三麗鷗卡通人物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囉!

DSC04232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位於迪化商圈內的★李亭香餅店★是台北相當知名的百年手工餅店

第一代李騰飛先生創立於清光緒二十一年~地點就位於蘆洲湧蓮寺前騎樓(亭仔腳)

因漢餅出爐時味道陣陣飄香~進而取名「李亭香」

至今已有122年歷史並已傳承至第五代

第五代傳人有感於傳統糕餅漸漸式微~為了保存台灣糕餅珍貴的文化資產

特別創立了李亭香「餅藝學苑」體驗教室~讓更多人可以認識並參與傳統糕餅文化的製作過程

有趣又好玩的『經典漢餅體驗』不管是對手作烘焙有興趣的個人、夫妻好友或是親子檔等都很適合喔!

DSC00748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到年末總是會有各式各樣的展覽陸續開跑~

小菲這個展覽控(笑)又可以開始寫我的展覽文攻略啦!哈哈

 那麼第一篇就先來介紹許多人都引頸期盼的♡夢工廠動畫特展:從草圖到銀幕♡吧!

DSC01550

 夢工廠的動畫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從2001年起的史瑞克系列~到馬達加斯加/功夫熊貓/馴龍高手等~

部部都是經典~有如好朋友一般陪伴著我們成長

這次的展覽除了能讓粉絲們得以了解夢工廠動畫團隊的製作方法~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直以來對親子餐廳或親子館的印象

就是在色彩繽紛的空間裡放置了各式各樣的玩具

是可以讓孩子們盡情玩樂及放電的空間

這次剛好有機會帶著小球來到去年底才開幕的♥Hape木樂地大安館♡

光是看到這由日式舊房舍所改建的親子遊戲空間就讓小菲相當驚訝

說它是全台灣最文青風的親子館也不為過

也許裡面的設備不是最齊全~但因為有德國Hape愛傑卡的品質保證~肯定是最有質感無誤!

DSC08777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新北市平溪鄉的鐵道輕旅行一直都很受旅人們的歡迎

每到假日色彩鮮艷的車廂內總是擠滿了人潮

平溪線從三貂嶺出發,中間經過大華、十分、望古、嶺腳、平溪、菁桐等車站

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在觀光氣息較濃厚的十分/平溪及菁桐下車遊玩

_MG_6297

這次小菲來到比較不為人知的☼嶺腳車站☼~跟著當地人深度探訪這個寧靜幽美的的純樸小鎮

宛如世外桃源般的秘境讓人漫步其中覺得很是放鬆呢!

_MG_6135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北市的平溪地區一直都是相當熱門的景點

這裡有讓人留連忘返的鐵路風情.懷舊景色以及獨特的天燈文化

 之前就知道在菁桐車站這裡有座全台唯一的☼波麗士天燈館(天燈派出所)☼

不過一直都沒機會造訪~這次剛好和新北觀光局合作來參訪平雙小旅行

終於讓小菲能一睹其廬山真面目~

看到寫上自己心願的電子天燈緩緩上升~還真的是蠻感動的呢!!

_MG_6805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年貨大街~大家會想到迪化街

說到家具街~大家會想到文昌街

但是說到影音電器街~大家會想到哪裡呢?

小菲之前和一群部落客一同參訪由♤中華路影音電器街♤推出【響樂文旅踏北門】遊程

才知道原來就在台北一級古蹟北門旁有這麼一條影音電器街

而這次所推出的遊程主要就是希望以結合商圈特色與旅遊景點文化

來讓更多人認識♤中華路影音電器街♤及周遭的歷史古蹟(當然沿路的美食也是一定要介紹的啦XD)

page3

, ,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喜歡湯瑪士的朋友們看過來啦!

即日起在南港車站的CITYLINK百貨裡到處都藏著可愛的湯瑪士小火車啦!!

據說是因為南港高鐵即將要通車所以才舉辦了這次的🚂湯瑪士XCITYLINK 鐵道王國🚂展覽

小菲也是剛好今天來這裡吃飯看到~回家馬上手刀寫文分享給你們啦!!

商場內許多地方都有放置可愛的湯瑪士小火車們可以拍拍照

炎炎夏日不知道去哪消磨時間的話

就帶小寶貝們來這裡逛百貨公司吹涼涼順便搭搭小火車也不錯喔!!

page2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南港車站的Citylink開幕之後~我們家大概都快要變成VIP了

一個星期至少報到一次是否太誇張XDD

位於Citylink C棟6樓的★遊戲愛樂園☆也是小菲還蠻常帶小球來放電的地方

他們家原本位於3樓兒童層~但小小的空間玩起來實在不太舒適

自從搬到6樓之後空間變得超寬敞~而且可以玩的項目也多很多!

重點是平常日人不太多~一大一小入場不貴之外還不限時

每次小球都玩到電力耗盡~回家可以直接秒睡不需要媽媽再多花時間哄睡~覺得輕鬆阿!

page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每年接近寒暑假總是會推出各種大大小小的展覽

今年暑假比較熱門的展覽大概就是「吉卜力的動畫世界」小熊維尼這兩場

年初的蛋黃哥/花媽/拉拉熊/小小兵全部都移師到高雄去~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小菲之前寫過的展覽文

這篇就先來和大家分享萌度破表的☼小熊維尼 友,你真好特展☼

昨天才和好姊妹青青一起去看展~今天就手刀分享給你們啦~

page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陣子大家應該都被FB上滿滿的櫻花照給荼毒到快翻桌吧!(╯-_-)╯ ~╩╩

小菲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一個不用出國也能感受到濃濃日本風還開滿了美麗櫻花的地方

(雖然櫻花是假的~但一眼望去還是美到不行啊!哈)

 位於土城的☼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是手信坊轉型成功創立的觀光工廠

來到這裡除了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特色伴手禮之外~

室外這條夢幻的櫻花步道也可以帶領著大家感受日本及和菓子文化

二樓教室更是提供了創意和菓子DIY~好吃又好玩~是個非常適合親子同遊的好去處喔!

_MG_5521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位於淡水漁人碼頭的☆世界巧克力夢公園☆是全台唯一以巧克力為主角的主題樂園

 兩層樓的展覽空間從一進去就能聞到撲鼻而來的巧克力香

豐富的館藏以及各種意象不到的巧克力創作都讓人大開眼界

主題樂園內更是規畫了許多可以互動的小遊戲以及拍照區

不管大人小孩來到這夢幻的主題樂園肯定都能玩到嗨翻天喔!!

page  

自從☆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去年在漁人碼頭開幕之後小菲就很想來這裡朝聖~

只不過連續兩次來到這邊時都太晚~所以都只在門口拍拍照就回家了XD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鐵道迷們注意!!!

1/16起在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展出的☼大鐵道展☼

不僅有超炫的磁浮列車體驗~還有傳奇的夢幻北斗星EF-510號、超人氣Dr. Yellow

新幹線希望號及光號系列車等各國火車模型~

小朋友來到這裡也不無聊~不僅可以穿戴日本列車長制服體驗一日列車長~

還有親子互動區可以組裝自己的創意軌道~

甚至可親自駕駛『TETORO』鐵道互動玩具~也是相當豐富的一個親子展覽喔!

page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眼間九天年假就要結束了~大家有把握這段時間看看喜歡的展覽嗎:)

前幾天在整理照片~才發現有個超好看的展覽展期居然快結束了!!

馬上手刀寫文出來跟你們分享!不然錯過真的可惜啦~~(明明是你拖文拖太久還敢說XDD)

這次在士林科教館展出的★勇闖侏羅紀之王者再現-恐龍特展☆小菲真的還蠻喜歡的

展覽內容頗具深度之外~~兩大區的侏儸紀王國有精彩的復刻恐龍化石及擬真恐龍叢林

喜歡恐龍的大小朋友們肯定都會愛翻天啦!!

page  

 ★勇闖侏羅紀之王者再現-恐龍特展☆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1994 年開始由 けらえいこ(Eiko Kera)創作連載的漫畫《我們這一家》,

是以母親「花媽」、父親「花爸」、姊姊「橘子」和弟弟「柚子」

一家四口所組成的小家庭為中心,描繪他們在日常中所發生的各種事情

因為太貼近大家的生活~~所以在看卡通時總是能讓大家很投入~

常常會有"啊~我也曾經做過這種蠢事~"或是"我們家的媽媽也是這樣的耶"之類的共鳴

這次的★百變花媽 新我們這一家特展☆完整呈現了花媽一家人的一日生活

喜歡這部溫馨卡通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page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