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2011菲律賓】長灘島怎麼這麼冷阿XD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來到長灘島不能錯過的玩樂行程就是海釣和浮潛接著再到離島上吃海鮮BBQ啦!!!!
其實原本我們訂的行程還有附香蕉船~但小菲和蔡先生都不敢玩(有夠膽小XD)所以退錢退錢!!哈
說實在的~~最可惜就是我們這次去長灘島天氣很不好~~~~
不然如果天氣好的話玩起來一定會更盡興!!!
到了長灘島的第三天一早我們就搭乘螃蟹船出海玩樂去啦!走上螃蟹船的那個小木板看起來好危險~噗

海裡暗藏凶器XDDDDDD
之前上網有看到有些人是先搭乘小船到海中央再換螃蟹船~好險我們不是這樣~不然超怕水的小菲應該會嚇哭這樣!


一上船我們就要先穿上救生衣~蔡小妹一臉緊張樣阿!!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久違的長灘島食記又來啦!!!都過一年了耶~~~我的遊記拖文拖好大阿~哈哈
這篇要來介紹一些還不錯的餐廳及小店~~大部分是小菲有吃過覺得好吃的所以才推薦啦!
首先來看看這誘人的可麗餅~~看起來是不是很正點阿!!!

(不過個人還是喜歡師大夜市的可麗餅多一些XD)

Crazy Crepes
從大馬路的入口走進D'MALL沒多久就會看到一間超粉紅的小店~
這間就是島上最大的Crazy Crepes 日式可麗餅分店~~~是的!!!這間在日本也吃的到!!!

蔡先生對這間可麗餅一直很有興趣~~可是我們每次經過幾乎都是大排長龍~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呼~~久違了的長灘島食記又來啦!!!(怎麼最近都在寫吃的文章)
話說長灘島玩樂的部分沒什麼好紀錄~~~反倒是吃的很好寫~~~因為美食實在是太多啦!!!
這次要幫姊妹們介紹的一樣是位在D'MALL裡超人氣的義大利餐廳~
他們家最出名的就是餅皮酥脆的窯烤披薩和好吃的義大利麵~來長灘島可千萬別錯過喔!
(看到照片小菲肚子又餓的咕咕叫了XD)

這家位於2號碼頭區正中央靠近沙灘出入口的義大利餐廳【ARIA】
到了用餐時刻如果沒有訂位的話可是一位難求哩!!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嘿!!!!長灘島食記又來啦!!!
話說小菲最近好懶惰喔~~~都只寫比較簡單的食記不想寫遊記了說~~
(明明就是年紀大了記性也變差~出去玩回來一下子就忘記發生什麼事情去過哪裡了XD)
所以想看桂林遊記的姊妹們再等等小菲喔~~~因為照片都還沒整理完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網路上很有名也是位於D'MALL裡的Ole' 西班牙餐廳


我們在第一天晚上抵達D'mall時,咱們的米雪導遊就有特別介紹這間異國料理的招牌菜是”西班牙海鮮燉飯”~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過完年到現在都已經過了三個月了~~長灘島遊記才發了三篇花絮
小菲發現自己的拖搞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耶~~~~所以今天趕快來補一篇吧!

來到長灘島~~有各式各樣的異國美食認君挑選~~所以再怎麼挑嘴的人來這裡也不怕餓肚子啦!
那麼第一篇的長灘島美食文就來介紹小菲和蔡先生最愛的海鮮拉麵吧!!

每一碗都有這樣一顆顆的大蛤蜊和豐富的海鮮料~~看了就讓人心花朵朵開阿~~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是蒙其.D.魯蔡    (咦?聽起來好好吃)
我從小的志願就是要在我17歲的那一年出海冒險~
誰都不能阻擋我!!!!
即使我現在唯一的武器只有身上的尿布和手中的沙鏟
因為我要成為海賊王!!!(大誤XDDD)

所以我從小就要開始鍛鍊自己努力成為一個海灘男孩
即使眼前有重重的困難~~我還是要快樂的追逐浪花~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就知道小菲的標題為什麼這樣下了吧!!!
什麼??還是不懂???那就等下集生出來就會知道了~~(這位小姐是要拖搞拖到什麼時候阿XDDDD)
話說蔡先生真的是標準的海灘男孩阿~~來到熱帶國家整個精神都來了
跳拍跳的比在台灣還要高哩!!!!唯一缺點就是不看鏡頭!!!
(耍什麼帥阿真素三八)

延續上篇~我們來到D-MALL之後除了逛街血拼之外~~當然要來吃吃異國美食囉!!!
第一站就是到"CHOPSTICK"(是間韓國人開的餐廳)來吃這碗超夠味的seafood noodlle"海鮮泡麵"啦!

一份250披索~還會外加一點小費~
這是咱們米雪導遊極力推薦的美味~~~也是小菲和蔡先生公認這次來長灘島最好吃的食物~~
所以之後再來開文介紹一下啦!!!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過年小菲和蔡先生一家人去長灘島玩了五天四夜~原本想說離開寒冷的台北去長灘島避寒~~
沒想到我們在長灘島的那五天居然是有史以來長灘島最冷的五天(咱們的導遊說的!XD)
可能是現在全球氣候異常的的關係~導致連島嶼國家的氣候居然跟台灣的秋天一樣冷
所以五天玩樂下來小菲和蔡小弟蔡小妹都感冒了(這位小姐穿成這樣能不感冒嗎XD)
不過第一次和蔡先生一家人一起出國玩~~還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哩!

DAY1
今天起了個大早前往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