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2010日本】京阪神求婚浪漫之旅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這篇一定要來裝氣質一下~~~雖然說小菲沒有這個東西很久了
但是來到日本京都的天龍寺帶著平靜的心情看著這美麗的世界遺產~~
小菲也不自覺得講話輕聲細語了起來(有嗎XD)
天龍寺是京都五山裡排名第一的的寺廟,也列名為世界遺產。
寺內種植有染井吉野櫻、枝垂櫻共有200株左右,四月上旬嬌豔的櫻花美景倒映在曹源池中,
深秋則妝點著燦爛的楓紅,是京都嵐山的櫻花紅葉名剎。


話說小菲和蔡先生去的時候是二月份~~剛好什麼也看不到(真是會挑時間)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菲9/28~10/2要和妹妹去京都自助旅行

(咱們副總居然說京都是老人家去的~真過份XD)
所以今天再來分享一下之前和蔡先生去京都的遊記啦
位於京都市區以西的嵐山自平安時代
以來就是許多貴族的別莊所在地
由於桂川河岸在每年春季與秋季都有大面積的野生櫻花與楓林可觀賞,

因此長期以來也是觀光旅遊的熱門點之一。

個嵐山地區是以橫跨桂川渡月橋作為中心,全長250米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金閣寺為臨濟宗相國寺派的古剎,正式名稱為鹿苑寺,建於1397年(日本應永4年)。
鹿苑寺這個名稱取於日本室町時代第3代幕府將軍足利義滿的法名。
因為寺內主要建築舍利殿的外牆以金箔裝飾所以俗稱「金閣寺」。

在決定要去關西~開始上網找行程和旅行社的時候~

小菲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到金閣寺一遊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阿信在浪漫的逃亡這本書裡對金閣寺的描述-【美的過火,美的失火。】

從停車場走到金閣寺內院需要走十五分鐘左右~在必經的路上還有賣一些日式小點心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西陣織是產自京都西陣地區的日本和服專用的織錦面料,作工精緻繁複,是相當有名的織法
西陣織會館則是由西陣織工業設立的,目的是用來展示介紹有關西陣織歷史、製作器材
和手藝人的手工機織表演和展銷和服的場所。


西陣織會館每天都舉行67次和服表演,可欣賞京都女性身著和服的婀娜多姿的古典美。
但是看秀看到人家美女們的一排屁屁還真的是第一次~

蔡先生你佔的位子也太妙了吧~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次去日本真的是比上一次去東京買的又更多了!!!!
小菲和蔡先生這次買回來的東西幾乎全部都是送人用的~買給自己的東西佔不到五分之一~
結論是:次出國絕對不昭告天下啦(你作夢XD)~

但是這次帶回一張非常具有紀念價值的照片
這點小菲和蔡先生倒是很滿意~不過蔡先生你的臉好驚恐阿!!!!!!


先說明一下~有些商品的價格因為收據不知道丟哪去所以是憑印象紀錄的喔!
這是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戰利品大合照!!沒去什麼名產店也可以買成這樣~真的很愛敗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連續寫了幾篇景點介紹~咱們先進一下廣告~看看美食篇吧!!!
這次來到關西~小菲和蔡先生嘗試著挑戰自己的極限~
(明明就是自己愛吃又貪吃)
一個晚上連吃三ㄊㄨㄚ大阪美食~~回到飯店的路上都覺得自己肚皮快炸開了!!!
親愛的毛毛和肉魯你們到底是怎麼連吃十二攤的!!!XDDD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次為了去日本過年~小菲全身上下都做好了萬全準備
就是為了拍照好看新年要有個新氣象
特地去做的指甲彩繪~當然要拍照存證阿~
手邊找不到有質感的東西來握~超市買的哆啦A夢巧克力球罐子也不錯~
(可是這樣會有人注意到小菲的指甲嗎!!)

第二天的晚上我們在京都住的飯店是Hotel Monterey Kyoto

查房價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次去日本的第一天就遇到了下雨~
好家在導遊說她查過日本的氣象預報~說在我們玩樂期間只有第一天和第五天會下雨~
而且還特別強調日本的氣象局超準的!!事實證明也真的是很準!
(喵爸說日本氣象局預報超準的原因是因為有和美國有合作~也不知道是不是唬我的XD)
雖然有點掃興~但是在雨中看古城也別有一番風味
(只是我穿雪靴去日本~所以第一天泡過雨水之後鞋子就變臭了~喵的咧)

日本的和歌山城位於大阪東南方的和歌山寺,與松山城.姬路城合稱日本三大連立式平山城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6) 人氣()

在要出發去關西前~因為想說是跟團~很多交通的事情不用去煩腦
所以小菲行前的上網功課就只有在搜尋去關西一定要買什麼紀念品而已~
(還沒出國就在想花錢了~金害!!!)
結果無意中發現有網友說我們這次要去探訪的京都車站2F有個手塚治虫紀念館
從小就把怪醫黑傑克的漫畫全套看過兩三遍的宅女小菲當然是要去朝聖一下的囉!!! 
(個人認為我跟原子小金剛簡直就長的一模一樣啊~只差我沒那麼開放敢只穿內褲而已)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親愛的Joanne辦活動的主題~~從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畫面就是這張照片
這個在紀州海邊的小教堂..在窗邊第一次跟我們出來旅行的哆啦A夢
從飯店房間望出去美麗的風景~都是值得我們珍藏一輩子的美好回憶!
(這篇的閃光強到比直視太陽還嚴重~請姐妹們小心閱讀XD)

自從開始會討論到未來的事情~
我們的夢想一直是到北海道-安藤忠雄設計的水之教堂舉行婚禮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2) 人氣()

這次關西行的第一天~中餐是在往紀州(名產是紀州梅和橘子)路上的休息站裡吃拉麵!
瞧瞧蔡先生一臉滿足的樣子~就知道這碗拉麵有多好吃了!!
(其實跟我們去涉谷吃到的金傳丸比起來算還好而已~~噗噗)

一大早搭乘長榮航空的班機前往關西機場...
長榮的飛機早餐說實在的不怎麼好吃~所以完全沒有想要拍照的欲望~哈哈
(蔡先生一早被小菲做的蠢事氣到不想跟我合照~我又不是故意大珠小珠落地上的)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一篇說到小菲對神戶唯二有印象的就是有名的明石大橋
所以今天就來說說這座橋是多麼的厲害
(順便祝賀小菲的懼高症在這裡治好了百分之一)

明石大橋從兵庫縣神戶市的垂水區跨越明石海峽
連接淡路島的津名郡淡路町的松帆,故名明石海峽大橋
建始於1988年,費時10年,橋的中央支間長1991米,主塔高(由海平面計起)約300米,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各位捧油!!!!!!!!!!小菲和蔡先生肥來啦~~~
這次日本行去了好多好多地方~~因為跟團的關係..其實許多地方都是走馬看花的隨意看看
拍照也是給他非常的趕...常常到了集合時間小菲和蔡先生都是最後一名報到
(變成導遊阿姐的黑名單真是對不起其他團員阿)
京都大阪和神戶都是很好玩的地方~~小菲有很盡責的多拍些照片回來和大家分享!!
(但是很多照片因為太趕所以手震的很嚴重還請大家多多包含XD)
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一個有趣的主題..那就是讓全日本女生都瘋狂的情人節巧克力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1) 人氣()

破十萬活動的名單快生出來了~~~
再讓小菲享受最後一天假期吧!!!XD


謝謝蔡先生這次帶給小菲滿滿的感動喔!

♥小菲的日本行♥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