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哪裡出現熱門的新景點~~咱家大宅男蔡老爺總是興趣缺缺~~
但是這間才新開一個多月的咖啡廳卻讓這位宅男主動提出要去插旗!!
原因無他~~因為樂高積木是我們家蔡老爺的最愛阿!!
位於圓山花博園區的BRICK WORKS樂高積木咖啡廳簡直就像迷你版的樂高樂園~
裡面除了有讓小朋友可以隨意組合的樂高積木區之外~也有提供樂高商品的販售及展示
雖然蔡老爺嘴上說的是要帶我們家蘋果來玩積木~但實際上我覺得玩最開心的根本就是他本人阿!!哈哈哈
喔對了!!
首圖這位大美人兒就是BRICK WORKS的美麗副店長:樂高妹~手中的這個QR碼就是她的作品喔!

BRICK WORKS樂高積木咖啡廳就位於圓山花博園區裡的Maji Maji市集(集食行樂)
如果車停在地下室的話請從往爭豔館的停車場出口上到地面~~右轉走一分鐘就會看到囉!


看到這繽紛的餐廳外觀和充滿童趣的櫥窗讓人忍不住童心大發啦!!!!

他們家真的是從大門開始就樂高得非常徹底~~我好喜歡這個OPEN的牌子~上面的小人看起來好老實XD

走進BRICK WORKS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個展示著樂高作品的玻璃櫃~看得我們是眼花撩亂嘖嘖稱奇!!!

印度的泰姬瑪哈陵

從正面看過去還會有兩個可愛的樂高人偶背影喔!

星際大戰裡的黑色千年鷹號宇宙飛行船~官方原本設定是黑色~
這是熱血玩家自行蒐集零件並改裝成黑色版本~全世界只有這一台喔!

一堆士兵也太壯觀


小菲最喜歡這組可愛的旋轉木馬~~裡面的每隻木馬都長得不一樣喔!!

說實在的~我還是來這裡才知道原來樂高還有各種顏色的小花積木哩!


巨型樂高人偶還有最近很紅的黃色小鴨!

這裡還有整整兩大櫃的主題樂高公仔~~有非常多種的角色~從超人鋼鐵人到玩具總動員通通都有!

小菲只有放部分上來而已~其他的就請大家自己前去店裡欣賞囉

店內的右手邊也有販售各式各樣的樂高組合和玩具

價格應該是跟百貨公司差不多~

左手邊則是多彩又舒適的用餐區以及櫃台點餐區

目前他們家的餐點部分只有飲料及杯子蛋糕~聽說之後可能會推出冰淇淋喔!

超級可愛的杯子蛋糕有蠻多種口味~~一個都是NT80~~上面的樂高積木會不會太犯規!!!

飲料的部分價格也算便宜~~~而且這裡目前是沒有低消的喔!!老闆真是佛心來著!!

櫃檯上也有很多精彩的樂高作品~~最右邊的樂高相機如果真的可以拍照我也要買一台XD

另外像是這個本尊位於台北中山區的景福門~做的也太像了吧我的媽!!
然後旁邊的樂高超人居然是時鐘耶!!超可愛!!


老皮、阿寶、魯夫、漩渦鳴人、蝙蝠俠、SNOOPY~連宮崎駿裡的無臉男都出現了!!!
好想全部帶回家喔XDDD

在點餐櫃檯也有販售一些咱們美麗樂高妹的手工創意喔~
像是手環、耳環、鑰匙圈等等~還請大家多多捧場


咖啡廳的最裡面這區是小朋友最喜歡的親子積木遊戲區~~~

桌子凹洞中滿滿的樂高組件~~~讓每個來這裡玩樂的小孩們都陷入瘋狂XDD
在這裡組合成的作品如果喜歡也可以帶回家喔~~一克是NT2塊錢

仔細一看~電視裡正在撥出的卡通也是樂高蝙蝠俠耶~~~超酷的啦!!!

這面牆上有各種不同顏色的繽紛樂高積木~可以自行挑選喜歡的組合

一樣是秤重賣的啦~~一公克是NT4塊錢

然後下面這幾個透明罐子裡裝的小組件也很有趣喔!!

罐子裡裝的是各種造型的樂高玩偶~~可以自由選擇頭髮/帽子+頭+上半身+下半身

創造一個獨一無二的樂高人偶只需要NT100~~還蠻好玩的喔!!!

懶得動腦筋的話就可以玩這個樂高人偶驚喜包~~

好多可愛又有趣的造型角色~~而且不知道會抽到那隻超刺激!!!一包也是NT100

大門旁是兩台樂高玩偶的扭蛋機和杯水自助區~~~~
注意注意!!!!杯子下方的層架裡有寶可以挖喔!!!!
裡面放了蠻多本有關樂高的書~~小菲一看到這本哈利波特馬上興奮地拿起來看啦!!


第一次看到樂高出的書~~原來裡面除了介紹角色之外還會教你怎麼組合才會變成故事中的人物~
光哈利波特系列就出了好多種樂高人偶~~而且都超精緻~
哈利頭上的閃電和榮恩臉上的雀斑都超經典!!


話說蔡老爺這扭蛋控看到門口的扭蛋機怎可能不手癢~~立刻轉了兩個來玩!!!
還好兩個都是我們很喜歡的角色~~我說這公雞樂高小人長的也太逗趣了吧


來介紹一下BRICK WORKS最壯觀的一面牆~~牆面上總共有630個完全不同的獨特樂高人偶~
光這面牆上的人偶創造價值就高達18萬~~~
所以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的家長們請叮嚀孩子們要小心愛護這牆上的人偶喔!!
話說要不是我顧著跟我們家蘋果玩~~我還真想仔細瞧瞧有沒有重複的耶!!!!(你這奧客XDDD)


所以說樂高的樂趣就在這裡~~~不同的元素可以創造出無限的可能~~這也是蔡老爺為何這麼喜歡樂高的原因啦!!!
然後聖誕老公公和原始人超可愛的啦!!!


好了~~~看完一連串的照片~奔郎終於要來介紹用餐區了XDDD
用餐區的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個可以堆疊積木的樂高基座還有一盒裝滿積木的樂高盒


小蘋果是第一次玩樂高整個非常興奮~~所以明明這位大小姐已經睏到在吃奶嘴了小手還是玩個不停

然後這位先生也是玩得不亦樂乎~~瞧蔡老爺樂的咧

蔡老爺果然很有才~~~三兩下就做出了一台F1賽車?XD

然後因為在桌上的樂高盒裡一直找不到樂高小人的身體~小菲只好做了一堆怪東西XDDD
右邊的細腿怪獸則是蔡老爺的作品~~都長得好怪喔我的媽~哈哈哈


因為小菲一直忙著玩樂高所以完全沒拍到我們點的飲料XDDD
只好跟樂高妹借她的熱拿鐵來拍照~~~
他們家的熱飲都是從樂高積木裡面拿出來喝的喔!!是不是超過份的可愛!!!!


然後更犯規的杯子蛋糕上桌啦!!!!
就連餐具也都是可以組合在一起的樂高刀叉哩!

小菲點的巧克力杯子蛋糕上面有一個巧克力樂高小玩偶!!!
蔡老爺的則是一塊樂高積木~味道的部分還算OK~

不管口味如何~光賣相和爆炸可愛的餐具就滿分了~~來到BRICK WORKS一定要記得點來吃看看喔!

玩累了可以繼續參觀店裡的樂高收藏~~
目前在店內用餐不限時間~所以很多客人都是坐上一下午的~因為這間店實在是太多寶可以挖啦!!


美女副店長樂高妹親手做的QR碼是真的可以掃描的喔!!!超酷的!

我喜歡辛普森還有瑪莉兄弟裡的香菇和星星~就古錐XD


這些建築裡都隱藏著一些很有趣的小細節就等大家自己來發掘喔!

仔細看肯德基的餐廳內部~連MENU都確確實實的貼在看板上喔!!!

話說皮老闆難得可以這麼大隻~~幾乎是凱旋門的一半了耶!!!

蔡老爺看到咱們家蘋果玩樂高玩得不亦樂乎(雖然她只有一直把樂高從這個盒子放到另一個盒子XD)
忍不住買了一盒適合一歲半小朋友玩的大型積木送給蘋果!
老闆又包啦!!!!

然後只要有在Maji Maji市集(集食行樂)消費~憑發票不限金額!都可以在市集中央的旋轉木馬免費搭乘喔!!!
把特是小孩限定!!!!大人不能坐~但可以在旁邊保護


最後就用蔡老爺最愛的阿寶與老皮來跟大家說掰掰吧!!!
真心覺得在這裡上班的人都好有才阿!!!XDDDD


小菲碎碎念時間
BRICK WORKS目前除了沒有低消之外也沒有限時間
~想坐多久就坐多久
另外也不提供訂位~~全都得現場候位
~~
但有聽說之後假日如果人潮過於洶湧的話會採取限時的方式來控制參觀及玩樂品質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平日前來~才可以看得開心也玩得盡興喔!!



Brick Works 樂高積木主題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場地 MAJI市場廣場S17專櫃(圓山花博園區內)
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
電話:(02)2597-9518
營業時間 :11:00~9:00pm

官方粉絲團

☀延伸閱讀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吃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