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一陣子沒分享韓國料理~

其實小菲最近也默默地吃了幾間不錯的韓國餐廳~

過陣子陸陸續續會再介紹給你們~

今天就先來介紹之前小菲也寫過的♥Tigertopoki泰一格年糕火鍋♥

因為他們家推出了誘人的新菜色~當然要找時間來嘗鮮一下!!

題外話:好久沒看Running Man了~~(心都被韓劇給吸走惹XD)

知道亞洲小王子-李光洙最近有什麼話題阿!!哈

_MG_1432

 

 

 

 小菲這次來用餐的地點是 ♥Tigertopoki泰一格年糕火鍋♥的微風南京店

微風南京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和捷運小巨蛋站中間

從小巨蛋站步行過來會比較近一些

一陣子沒來這棟~沒想到地下美食街現在規劃的這麼漂亮又有質感

而且還不乏許多知名連鎖餐廳呢!!

DSC04603

 ♥Tigertopoki泰一格年糕火鍋♥的LOGO當然就是老虎啦!!

覺得微風南京店的入口處還蠻有設計感的呢!

DSC04605

平日中午有供應蠻划算的商業午餐~

若是沒時間吃年糕火鍋的話來嚐嚐快速的蓋飯及韓式拉麵也很不錯喔!

DSC04607

跟市府店比較起來~微風南京店的用餐空間就稍微小了些~

DSC04608

不過中午時分生意也是蠻好的~

建議早點來用餐才不需要排太久囉!

DSC04609

餐廳內的座位規劃以兩人/四人為主~但也有像中間這樣子適合多人聚餐的長桌

這區周遭有蠻多辦公室的~~若是有部門聚餐什麼的來這裡也很不錯呢!

DSC04617

雖然幾乎每桌都會點年糕火鍋~不過還好店內的火鍋味不會過重

主要就是因為有這個外型時尚的抽風機囉!

DSC04610

 我們這次被安排在最後面的位置~~

這兩個小妞居然趁我拍照偷偷自拍實在是太過份了(指!)

DSC04612

看到長頸鹿就會想到李光洙~~~

這個形象還真的是深植人心阿~哈哈哈

DSC04615

 看完環境接著來介紹MENU囉!!!

♥Tigertopoki泰一格年糕火鍋♥以年糕火鍋為主打

口味有海鮮/芝士/炸醬年糕/雞肉年糕等~有分小鍋或是大鍋

像我們今天只有三個人來用餐點小鍋的就很夠吃囉!

 未命名

搭配火鍋有許多配菜可單點~另外在火鍋吃完最後也可以點炒飯

服務生會將飯放到湯底裡拌炒~又香又辣很好吃呢!

未命名2

新推出的芝士炸雞系列

未命名3

紫菜包飯口味相當多~

第一次來用餐不知從何點起的話可以參考前方有隻老虎的點下去就對啦!

未命名4

炸物&湯品

未命名5

石鍋拌飯&韓式麵食

未命名6

泰一格蓋飯&道地下酒菜

其實他們家不辣的菜色還不少~~

不吃辣的朋友們無須擔心來這裡沒得吃!XD

未命名7

飲品

未命名8 

  店內有提供兒童餐具及兒童椅

DSC04557

今天咱們母子兩比較早到~

就先點了一瓶草莓果汁給小球讓他可以乖乖坐在位置上XD

_MG_1355

 草莓果汁NT60

PORORO這隻小企鵝是韓國超人氣的卡通明星~

大概地位就跟麵包超人在日本那樣熱門XD

我們之前去韓國玩的時候到處都可以看到它的周邊商品~

_MG_1358

 小菲還是第一次看到韓國料理店有賣這麼可愛的果汁

記得上方蓋子打開之後裡面還有一層錫箔封口要先撕掉才能喝喔~

至於味道嘛~~因為某人很氣器媽媽一口都喝不到所以無從得知

不過小球愛翻就是了!!XDD

_MG_1356

坐定之後會先送上一疊小菜~酸酸甜甜的醃漬白蘿蔔爽口開胃

_MG_1363

海帶湯NT118

之前每次來泰一格用餐都是直接點年糕火鍋

這次因為帶小球加上奔郎感冒不太能吃辣

所以特地點了一些不辣的主食來吃看看~沒想到意外的合我胃口耶!

_MG_1377

生日時要喝海帶湯是韓國人的習慣~主因是因為他們將海帶視為養生食品

這和我們生日時媽媽會煮我們認為養生的食品給壽星是一樣的道理

這碗海帶湯算是誠意十足~海帶也太多!!!都快把肉給淹沒了!XDDD

_MG_1369

裡面的牛肉切成小丁熬煮到軟爛好入口

這湯單喝會有一點鹹~不過拿來泡飯就剛剛好而且還真好吃~~

小球光吃這個就吃一大碗!

_MG_1373

 年糕餃子湯NT178

_MG_1383

清爽簡單的年糕湯底搭配Q軟的年糕和餃子

_MG_1388

不想吃太辛辣油膩的食物點這個最適合囉!

裡面還有一個蛋包營養滿點

_MG_1386

餃子部份我原本以為會跟韓國的餃子一樣裡面包韭菜冬粉之類的

不過似乎就是一般的高麗菜餃子~~

記得不要放太久不然水餃皮會失去Q度唷!

_MG_1385

香蕉牛奶NT75

葡萄果汁NT75

韓國熱門的飲品除了米露之外這兩種也是小菲的最愛~

尤其中間的葡萄果汁裡面還吃的到葡萄果肉~好好喝!

_MG_1394

烤肉紫菜包飯NT178

♥Tigertopoki泰一格年糕火鍋♥的紫菜包飯份量都很足之外

裡面的料比飯還多也是特色之一

_MG_1399

一旁附上的醬料裡面有加入花生去調製~

所以對花生過敏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唷!

 _MG_1397

小菲幾乎每次來都會點烤肉口味的紫菜包飯~

用韓式醬料調味過後的烤肉吃起來鹹香美味~~

另外還有玉子/紅蘿蔔/小黃瓜/蟹肉棒/瓜瓜等配料

吃起來口感超豐富~胃口小的大概吃個四五捲就飽了吧XD

_MG_1406

海鮮年糕火鍋NT498(小)

娜寶說他想吃海鮮所以特地點了海鮮年糕火鍋來吃~

上桌時看到這份量有嚇一跳~

覺得這賣相比其他口味的年糕火鍋都好很多耶!

_MG_1416

裡面的配料很豐富~底下有冬粉/年糕~

上面則是鋪滿魚板/鮮蝦/淡菜以及花枝~另外還有一顆水煮蛋唷!

_MG_1417

光看這食材的飽滿度就覺得肯定很新鮮!

在點餐時服務生會問想要的辣度

基本上如果沒有特別要求都會製作成中辣~

若是真的覺得太辣可以請他們加清湯緩和辣度唷!

_MG_1419

說到年糕火鍋不能少的當然就是邪惡的牽絲起司和拉麵啦!!!

_MG_1409

 拉麵NT60

馬蘇里拉芝士NT149

♥Tigertopoki泰一格年糕火鍋♥的火鍋配料選項還不少~

其中拉麵和起司這兩樣幾乎很多人都會另外加點~

個人是覺得這樣比較好~畢竟不是每個人愛吃的口味都一樣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增加食材吃起來也更盡興

_MG_1413

幾乎每部韓劇裡都少不了吃拉麵的情景~

最近小菲很愛的[W-兩個世界]中~姜哲煮拉麵給咱們萌珠吃的橋段真是讓人看了急得跳腳

很想對他大喊眼前這個就是你老婆啊~快想起來(抓住肩膀搖晃貌XDD)

ㄟ~離題了!!!!哈哈哈哈

DSC04580

因為火鍋本身的湯並不是太多~~

所以在煮的過程不時都會有工作人員來提醒甚至是直接幫忙攪拌避免底部臭灰搭XD

這點很貼心哩~~因為我們三個女人真的都顧聊天沒在顧這一鍋

這個盡責的服務生從頭到尾大概來攪拌了三次吧~哈哈哈

DSC04591

主角年糕本人加了邪惡的牽絲起司真的比單吃美味好幾倍~

小菲這天雖然因為感冒不能吃太辣~還是忍不住吃了好幾口~

Q軟香辣又帶點甜味的口感真是迷人!

DSC04582

然後這拉麵也是超正點的~~吸飽了充滿海味的湯汁~

滑溜Q彈~超正點~推薦必點阿!彆扭舞  

DSC04593

 雙拼芝士炸雞NT418

其實這次會再訪♥Tigertopoki泰一格年糕火鍋♥最主要就是為了這個芝士炸雞啦!!

今年和蔡老爺去明洞時特地跑去吃了超紅的詹姆士起司豬肋排

對那厚到過分的起司印象超深刻~

然後他們家的芝士炸雞也有那麼一些相似~一樣很邪惡阿!!

_MG_1421

雙拼炸雞就是原味加上韓式炸雞~

小菲個人比較偏愛原味~醃漬入味的炸雞外酥內鮮嫩又多汁~肉質完全不乾柴!

_MG_1428

另外一款則是又辣又甜~很道地的韓式炸雞

其實這兩種口味的炸雞單吃就已經很不錯

_MG_1432

不過裹上一層又一層的起司之後~

嘖嘖嘖~這起司香真的很逼人阿!

_MG_1433

 濃郁的起司搭配韓式炸雞也很對味~可以稍微緩減原本的辣度~

不吃辣的朋友們也可以嘗試看看~肯定一吃就愛上啦!

_MG_1442

我們這次真的完全不浪費~~~

娜寶和關寶把炸雞吃完之後還拼命把沾在鐵盤底下的起司刮起來吃掉~

是有沒有這麼愛阿!哈哈哈噗  

_MG_1438

 海鮮香蔥煎餅NT258

 來韓國料理餐廳沒點個海鮮煎餅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所以最後雖然已經飽到喉嚨還是點了一份煎餅來吃

_MG_1449

他們家的煎餅屬於薄片~覺得有些可惜沒有表面煎的不夠"恰"

小菲個人是比較喜歡吃有點"恰恰"的口感XD

_MG_1450

海鮮煎餅裡原本會放進青辣椒~

為了讓小球也能吃所以有特地請他們將青辣椒拿掉

裡面吃的到整塊整塊的新鮮花枝還有蝦仁~

口感紮實不會粉粉的~吃起來很香又鮮!!蠻好吃的呢!

_MG_1453

最後附上從頭到尾就緊抱著草莓果汁的臭小子萌萌照一張XD

還好一開始就給他這瓶可愛的果汁~今天吃飯可乖的哩!哈哈

 _MG_1359

 四訪♥Tigertopoki泰一格年糕火鍋♥覺得餐點選擇又更多樣化

口味和品質也都維持在水準之上

小菲個人很推薦新上市的芝士炸雞~~

邪惡的起司配上酥香又多汁的炸雞真的是無敵!

喜歡道地韓式料理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啦!!

【本文為泰一格邀約體驗.內容真實分享】

DSC04616

♥Tigertopoki泰一格年糕火鍋♥ (微風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B2 (微風南京美食街 )

捷運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捷運小巨蛋站1號出口步行約5~7分

電話:02-2717-7586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gertopoki

官網:http://www.zooholdings.com/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