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發現現在點讀筆真的越來越盛行~

小菲之前也有幫小球入手兩套有附帶點讀筆的書籍~發現小傢伙還蠻愛的說!

有時想到就會拿著筆自己在那裏亂點一通~然後也跟著亂講一通XD

這次要分享的這本★實用2500字英漢點讀辭典☆雖然適用年齡是小學以上的孩子

不過就連小球也蠻喜歡的~除了點讀過程簡單好上手~不會點半天都沒反應之外

國外真人發音加上書內搭配了不少生動的多彩圖片~

內容豐富偏生活化也很吸引孩子~是本相當實用的工具書唷!

page

 

 

  

這套由曉明文化出版的★實用2500字英漢點讀辭典☆包裝還蠻精緻的

_MG_6030

 將點讀筆及辭典裝在紙盒中~上方還有提把

拿來當作送給小朋友考試滿分的禮物也很適合耶~

(小朋友OS:誰要這東西啊~給我玩具XDDD)

_MG_6038

主要的特色包括:

√國中小學力測驗、全民英檢必備

√常用字2500字,常用句型2500句

√符合國家教育部中小學生必學字彙

√掌握這2500字,就可足夠理解98%兒童英文繪本之閱讀力

√圖像文字同步輸入左右腦一起啟動加深記憶

√超過700幅生動圖解照片幫助孩子理解字義,一目了然

_MG_6031

 內容物就是一本★實用2500字英漢點讀辭典☆加上一支魔法筆

_MG_6041

魔法筆除了有搭配清楚易懂的說明書之外~還很貼心的直接附上一支螺絲起子

_MG_6042

裝上兩個四號電池就可使用啦!!

可以看到裡面裝有一張Micro-SD記憶卡~這可別隨便拿下來

除了可存MP3檔案~在切換到MP3播放模式時就會自動輪播裡面的檔案之外

還可以透過USB線連接電腦下載或更新檔案到記憶卡中

_MG_6048

也就是說這點讀筆不是只適用這本英漢辭典~

只要是曉明文化出版的相關點讀商品都是可以透過更新檔案來配合使用的

_MG_6049

像之前小菲介紹過的腦力開發構音圖卡就可搭配這隻魔法筆使用喔!

page

在開始使用之前必須先將魔法筆開機(廢話XD)

接著要點選圖書封面~當魔法筆正確讀出書名或產品名之後

就可開始進入該點讀圖書內容啦!

也就是說點了這本封面之後

魔法筆會說出:"實用2500字英漢點讀辭典"這幾個字~第一次使用覺得還蠻有趣的!哈哈

_MG_6050

更有趣的是不只點書名會講話~

就連一旁的圖片及英文字母點了都會幫你唸出來

而且英文字母還會搭配可愛的旋律來介紹~整個就很俏皮阿!

DSC06072

翻開第一頁是舉例說明內容的呈現方式

DSC06145

每一個單子除了會詳列出音標/例句和翻譯之外

也會因應不同單子列書過去是/過去分詞/詞類/同意詞及反義詞等

DSC06167

 而搭配魔法筆使用時不管點到哪一個地方全部都會很神奇的一字不漏照唸出來!

覺得這點讀筆很厲害啊!哈

DSC06172

第二頁則有KK音標及國際音標的發音表

DSC06142

書中的左右上角會有英文字母的指碼以方便在查詢單字時可快速翻閱

DSC06173

另外左右兩側都有一整排A~Z的英文字母

比如說這一頁全都是L開頭的單字~

在"L"這個英文字母就會特別使用不同顏色以便識別

_MG_6059

小球一拿到這本英漢辭典除了亂點他喜歡有興趣的圖片之外

DSC06032

最後居然是超認真的點兩側的A-Z英文字母

因為他最近很愛看巧虎ABC的動畫~對英文字母很有印象~

所以他就一個接一個的點~然後邊點還會跟著唸~覺得好可愛啊!!

DSC06033

拍了一些內頁讓你們參考一下~~

小菲個人是還蠻喜歡這本英漢的編排方式

依照不同字母開頭的單字也會採用不同顏色的背景圖框~

_MG_6063

另外還會搭配各種卡通插畫或是真實圖片插圖~

DSC06089

讓小朋友在閱讀是更能快速地將英文單字和生活經驗做連結

DSC06149

除了搭配彩圖讓孩子們方便記憶之外~

更會將相關的詞語編排在一起~像是playground(運動場)

底下就會順便介紹相關的運動像是曲棍球沙灘排球

DSC06171

一開始小菲有提到說這點讀筆不會點半天都沒反應~

主要是因為小球之前的兩組點讀筆都有些兩光~要嘛就是要點很用力

要嘛就是要點在固定的圖示上才有聲音~

但這組點讀筆真的很讚~不管是點圖片或者是英文單子/中文字句全部都會很準確的發音

DSC06103

更好玩的是~翻到動物這一頁時~

看到一堆真實動物圖片忍不住手癢用點讀筆點了一下

沒想到除了會講英文/中文之外~還會搭配真實的動物叫聲

DSC06088

咱家小球原本已經分心去玩他的小畫板~

聽到獅子的吼叫聲又轉身回來跟媽媽一起玩

(其實入手這本根本是媽媽自己想玩吧!哈哈哈)

DSC06086

★實用2500字英漢點讀辭典☆最後的附錄包含了

√人稱和簡單時態變化表

√名詞的複數形式

√形容詞的比較級和最高級的變化

√不規則動詞表

√數詞

√星期、月份

√重要節日與假日

√地名

√總詞彙表

DSC06174

看到這些附錄就真的有像早期的英漢辭典一般~有教科書的感覺

DSC06175

DSC06176

最後的總詞彙表是將這本英漢辭典裡所有出現的單字全部依照順序排列~

且後方都會詳列頁碼

這樣在查詢時就可很迅速地找到想查閱的單字

_MG_6068

想要一次複習全部的英文單字時

也可以搭配點讀筆一起使用~外國真人發音既標準又清楚~更加事半功倍

DSC06075

說實在的~一陣子沒接觸這方面的書籍

沒想到現在的英漢辭典做得這麼有趣阿!

要是奔郎小時候也有這麼好玩的點讀英漢辭典~

我的英文肯定不會像現在這麼破阿~哈哈哈

★實用2500字英漢點讀辭典☆是一本會讓孩子們愛上學習英文的工具書~

推薦給大家囉!!

DSC06038

 ★實用2500字英漢點讀辭典☆

目前這本書才剛開發上市~網路尚未上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撥電話(04)23140358找許小姐

售價是NT1290喔!

 

 延伸閱讀:育兒好物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  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親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udrey媽
  • 推1
    好玩又可以學到東西的點讀筆~真的是孩子的最愛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