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粉絲團放上這張超夢幻的旋轉木馬~

不僅詢問度超高更有很多媽媽都偷偷來問小菲大人能不能坐XDD

果然大家對於這麼夢幻的旋轉木馬都毫無抵抗力阿!

這間☼Money Jump 親食餐廳☼雖然是今年中才開幕

不過因為有著紅點文旅設計團隊規劃的優質環境

加上主打有五星級飯店廚師駐守提供美味又營養的餐點

所以雖然消費不算便宜~不過還是讓許多爸爸媽媽們樂於帶寶貝們來這裡玩耍!

DSC04653

 
 

☼Money Jump 親食餐廳☼位於內湖民善路上

對面就是美福食集~餐廳本身沒有附設停車場

所以若是開車前往的話需到附近的大賣場停車

DSC04993

入口就是從這裡進去~搭乘電梯到二樓即可

DSC04992

進入餐廳都需要脫鞋~大人須著襪子~小朋友則是要脫襪以防跌倒

餐廳內並無附設廁所~所以若是想要上廁所的話必須到外面來

鞋櫃上方有提供布希鞋可臨時穿去廁所

DSC04627

所有人入場前都須量體溫及消毒手部~

基本上若是自己家的小寶貝有生病感冒的狀況盡量還是不要帶來親子餐廳囉!

DSC04634

走進餐廳內部立刻被充滿質感的室內空間給驚艷到

DSC04989

☼Money Jump 親食餐廳☼是由國際得獎建築師規劃設計

全室以溫潤的木頭打造而成

DSC04636

從天花板延伸到底板的流線曲線相當時尚~

DSC04644

DSC04737

不知道這是親子餐廳的人可能會以為來到什麼特色咖啡館呢!!

DSC04673

室內看不到任何的明顯隔間

DSC04650

全都是以流線的木質設計來巧妙的區隔出不同用餐區

 DSC04961

想必當初負責木工師的傅肯定是死了不少腦細胞阿~哈哈
 DSC04639

進門的右手邊是0~2歲幼兒遊戲區

小小一區規劃的還蠻溫馨的~有小球池/軟積木/帳篷

以及適合2歲以下小寶寶的許多安全玩具

這裡的大姊姊會嚴格控管~大小孩是不能進入的唷~

DSC04640

☼Money Jump 親食餐廳☼有提供小人們最愛的的法國木製Baghera嚕嚕車

DSC04643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並沒有限制騎乘區域~而是可隨意在餐廳內開動

所以家長們還是建議要看著自家的小孩小心別跟工作人員撞在一起啦!

DSC04968

沿著0~2歲幼兒遊戲區外圍規劃了一個很有趣的躲貓貓隧道

DSC04674

進去會有種探險的感覺~小朋友都愛慘了!

DSC04962

隧道上方還設計了幾個半圓形的透明立體窗~

DSC04742

咱家蘋果小姐一直在不同的地方跑出來嚇姑姑~覺得超好笑XD

 DSC04741

而且裡面不會暗暗的~所以就連小球都在裡面玩瘋啦!

DSC04747

餐廳的最裡面則是新開放的動力沙區

跟一般親子餐廳的沙坑也很不一樣~是讓小人們圍著桌子玩沙

一旁還有提供木質小椅子~

DSC04677

玩沙的工具相當齊全~但缺點是很容易玩得滿地都是沙XDD

而且若是家長沒有在旁邊看顧的話很容易又把沙帶到用餐區~

DSC04679

動力沙區旁也利用流線的造型規劃了親子洗手台

不用特地跑到餐廳外面的廁所洗手

DSC04675

之前看☼Money Jump 親食餐廳☼的官網

有許多藝人部落客都選擇來這裡幫自家的小寶貝辦生日趴踢

的確這裡真的還蠻適合扮像抓周或是生日趴等活動~不僅空間寬敞

餐廳許多小細節也讓人讚賞~必如說桌腳桌椅的部分都會做適當的防護等

另外也有提供一些有趣的字牌及變裝帽可以讓孩子跟大人們互動

DSC04647

趁小球還不識字是可以讓他拿一些爸媽自我感覺良好的字牌XD

DSC04985

長大以後看到這張照片應該會想飛踢媽媽吧~哈哈哈

DSC04976

溜滑梯區與旋轉木馬區

DSC04661

這裡的溜滑梯跟台中知名飯店-紅點文旅裡的一模一樣

是由不銹鋼打造~底下是有如藍白海洋的小球池

DSC04653

重點是球池底下還有鋪設軟墊~雖然溜滑梯速度蠻快的

但也不必擔心溜下來時屁屁會撞到受傷~

DSC04658

溜滑梯底下完全不浪費空間的設計了一個閱讀區

DSC04664

書櫃裡擺放了各種年紀適合的繪本及圖書~玩累了就和孩子一起閱讀一本好書吧!

DSC04708

另一面牆上是蜂巢遊戲區~這也是第一次親子餐廳看到

結合童趣及設計~是蠻特別的概念!

DSC04656

其中有幾個蜂巢可以躲在裡面~周圍都有軟墊保護

有些像秘密基地的感覺~

DSC04970

球池旁就是夢幻指數百分百的旋轉木馬囉~

 DSC04649

 用餐時段的整點時工作人員都會廣播並開放排隊~讓大家輪流騎乘

DSC04937

我們這天來用餐時人數還不算太多~

DSC04839

所以這三姊弟吃個飯總共坐了六次還七次~是到底有沒有這麼愛阿!!!

 DSC04848

 媽媽最後當然也是敵不過旋轉木馬的魅力~後來也跟著小球一起坐啦!!!

DSC04846

另外用餐區也設置了幾台監視器~讓家長放心吃飯~

不過小菲個人是比較喜歡隨時看顧著自家小孩~這樣隨時才能排解糾紛阿~哈哈XDD

DSC04683

餐廳角落規畫了溫馨又舒適的哺乳室及尿布檯

DSC04727

尿布檯上方懸掛了充滿童趣的音樂鈴

底下抽屜裡有濕紙巾~若需要尿布的話也可以跟工作人員索取

小菲今天就不小心忘記帶尿布~這還是小球出生後第一次!!

還好這裡有提供尿布不然就慘了~哈哈噗  

DSC04726

看完環境接著來介紹餐點啦!

☼Money Jump 親食餐廳☼的餐點很簡單

就是分NT330/500/800三種價位

另外搭配一些單點菜單

未命名

NT800的套餐吃的到小羊膝/德式豬腳~甚至是牛排等

在親子餐廳吃的到精緻的排餐還蠻特別的阿!

未命名1

小菲八月初來時還沒推出兒童餐

現在已經正式推出囉~

未命名2

另外還有單點菜單~

若是食量比較小的朋友可以選擇點單點的主食或輕食來達到低消

未命名3

 

試營運期間飲品都是採用自助吧的方式

有提供果汁/紅茶/咖啡等

DSC04700

☼Money Jump 親食餐廳☼除了提供Cornflower的兒童餐具之外

還有超可愛的Make My Day立體圍兜

DSC04775

男寶和女寶的顏色不一樣~然後女寶的立體圍兜也太可愛了吧

可惜咱家蘋果小姐嫌棄戴圍兜太幼稚不肯用~哈哈

DSC04776

對了~若是有需要的話這邊甚至還有提供食物剪刀喔!!!

媽媽來到這邊幾乎不用準備東西~超方便的阿!!

DSC04925

座位底下有提供置物籃

DSC04765

NT500/800套餐都會附上的歐式麵包

一旁搭配的是鵝肝香料奶油~

佛卡夏和雜糧麵包都烤到很鬆軟~是小朋友的最愛

DSC04756

 湯品-松露奶油濃湯

  DSC04751

加入松露的湯頭濃郁滑口~

裡面有加入菇類吃起來多了點口感

 

DSC04761

湯品-栗子南瓜濃湯

栗子南瓜本身就帶有一定的甜度

這道濃湯基本上應該就是直接用蒸熟的南瓜下去打成泥

喝的到食材原本的甜味

DSC04760

沙拉-帝王鮭魚蜂蜜芥末籽沙拉

多樣化生菜搭配清爽的油醋醬~

DSC04792

特別的是這鮭魚外層有先稍微炙燒過~

吃起來不僅帶有一抹炙燒的香氣

搭配黑白芝麻及蜂蜜芥末籽醬一起享用口感更是多層次

DSC04790

沙拉-蘿勒優格田都里雞沙拉

和上一道比起來小菲個人比較喜歡這道生菜搭配的醬料~

甜中帶酸和生菜超級搭!

DSC04793

一旁的蘿勒優格田都里雞也很特別

雞肉屬於印度風味~香料味偏重~

不僅醃漬入味吃起來也很軟嫩呢!

DSC04797

NT500元主餐-牛肝菌佐鵝肝奶油緞帶麵

來之前有先爬文~看大家都一致推薦這道義大利麵

所以特別點來嚐看看~

緞帶麵是寬麵的一種~吃起來比較Q彈帶嚼勁

DSC04877

除了吃的到份量十足帶有特別香氣的牛肝菌之外

醬汁中還加入了鵝肝更是風味濃郁~相當美味!

DSC04882

NT800元主餐-香檳燉海魚佐君度香橙奶油

這道燉海魚也是讓人非常驚豔的一道料理

和一般排餐會選擇將魚肉直接煎烤

這邊則是選用了較為繁複的料理過程來增添吃入口中的層次感

DSC04888

燉煮入味的魚肉肉質細膩軟嫩~上方還以鹹香的鮭魚卵點綴

入口還帶有淡淡橙香~好吃的不得了!

不過份量稍微少了些~適合食量不大的女孩們!

DSC04891

NT500元主餐-墨魚汁海鮮燉飯

黑媽媽的墨魚海鮮燉飯吃起來嘴巴會變黑唷XDD

DSC04895

雖然這黑亮黑亮的燉飯實在是黑道連墨魚在哪都看不太清楚

不過這道海鮮燉飯還真的是海味十足~米飯的部分粒粒分明但並非保有米心口感

所以就連小朋友都很適合吃喔!

DSC04899

NT800元-嫩煎紐約客佐新鮮蘑菇松露醬

其實點這道時心裡有些猶豫~因為爬文時有看到評價不是很優

但是身為一個牛排控豈有看到牛排卻不點的道理(什麼歪理XD)

所以最後還是點下去啦~哈哈

DSC04905

雖然奔郎是比較喜歡吃牛肉本身的甜味~

不過這新鮮蘑菇松露醬跟牛排還蠻搭的耶~

DSC04907

一旁的配菜有整隻下去烘烤的香甜玉米筍/櫛瓜~

底下甚至還有綿密的馬鈴薯泥~吃起來健康又美味

DSC04909

紐約客是取自牛的前腰脊部~肉質較為紮實~不過吃起來還蠻彈牙

熟度大約是七分左右~肉汁算是豐厚

而且沾著蘑菇松露醬口感更是香甜濃郁~小菲個人還蠻推這道的唷!

DSC04921

甜點

甜點部分是簡單的蛋糕及冰淇淋~

我們這天吃到的是荔枝口味的冰淇淋~好吃到不行耶XD

然後一旁的起司蛋糕也很綿密

DSC04941

另外一款巧克力蛋糕就比較還好~

用爽口的甜點作為結尾讓人好滿足啊!

DSC04951 

 吃完甜點之後三個小蘿蔔頭又迫不及待的跑去玩動力沙

沒想到最吸引小人的果然還是平常比較少玩到的沙子阿~

 DSC04964

 而且默默覺得來這裡用餐的家長素質都很好~

大家看小孩玩玩沙之後都會自動拿起一旁的掃把把地上掃乾淨

DSC04866

覺得這樣真的很好~就是要所有的客人一起維持環境~

好的親子餐廳才能永續經營下去囉~

 DSC04869

 ☼Money Jump 親食餐廳☼算是小菲去過的親子餐廳中相對有質感的

無論是讓人眼睛冒愛心的旋轉木馬~超有設計感的室內環境

甚或是精緻又美味的西式餐點都讓人很印象深刻

(不過就是木地板穿襪子真的好滑~小菲好幾次都差點滑倒阿XDD)

來這裡舉辦寶貝們的生日派對也很適合~

推薦給各位爸爸媽媽們囉!

DSC04987
 

☼Money Jump 親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餐廳無停車場,建議可至周邊餐廳大賣場或花市停車,步行至餐廳用餐

營業時間:早場11:00-14:00、午場15:00-17:30、晚場18:00-21:00

網址:http://moneyjump.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Money.Jump/

線上預約:http://moneyjump.com.tw/orderstep01.php

消費方式:未滿一歲嬰兒不收費,一歲以上未滿六歲收清潔費NTD200元(不可抵消費)

六歲以上低消平日NTD300元/人、假日NTD500元/人

入內需脫鞋,大人要穿襪,小朋友不用穿襪子

(現場櫃台有販售襪子~一雙NT50)

更多親子餐廳推薦

  ✿新北板橋-貝兒絲樂園

page2

  ✿新北八里-小島ISLAND泰式料理✿

 page

 ✿台北中正-Greenwood Taipei格林屋✿

 page4

 ✿台北大安-Kitty冰菓室✿

 page

 ✿台北信義-恰恰食堂親子友善餐廳✿

 page

 ✿台北信義-伽立略家庭餐廳(信義店)✿

 DSC00381

 ✿台北南港-象園咖啡南港店✿

 DSC04593

 ✿台北內湖-CHUCK LAND Cafe✿

 page

 ✿台北內湖-象園咖啡碧湖店✿

 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台北內湖區】坐擁碧湖美麗湖光山色.捷運文德站親子餐廳.景觀餐廳-☺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

 ✿台北中正-故事團團轉✿

 DSC00997

 ✿台北士林-伊莎貝拉風情館✿

 DSC07347

 ✿台北松山-BRICK WORKS花博店✿

 _MG_5190

 ✿台北中山-MOOOON SPRING CAFE&PLAY✿

 page

 ✿台北中山-BRICK WORKS小巨蛋店✿

 

 ✿台北士林-恐龍食場✿

  page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